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中科磁业吧] ,中洲和你,选了你! 元亨利贞626 10-1510-15 14:11
- 30 0 [怡亚通吧] 涨不过大盘指数的股票,买入谨慎 韭菜割头韭菜 10-1510-15 14:11
- 33 0 [中国中药吧] 指数上天了。 一周只有五日红 10-1510-15 14:11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做T解套! 五年新韭菜 10-1510-15 14:11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缩量了! 水果王子 10-1510-15 14:11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MD把我吓跑了,23.75 不要迷恋T 10-1510-15 14:11
- 32 0 [ST金顶吧] 上面这么多抛单主力机构拼命逃跑 股友am8r06 10-1510-15 14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 大智哥哥 10-1510-15 14:11
- 54 0 [亚太科技吧] 感觉近期能有一板 小金蟾聚财 10-1510-15 14:11
- 52 0 [天顺风能吧] 小主力大,垃圾 股友xWnmWo 10-1510-15 14:11
- 77 0 [陇神戎发吧] 甘肃甘草的原产地,党参红参都不错,多研发点好 股地一农夫 10-1510-15 14:11
- 3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股到底有啥雷,天天织布 股友83V2581c30 10-1510-15 14:11
- 58 1 [ST应急吧] 烂透了,已无药可治 酷爱酷跑888 10-1510-15 14:11
- 34 0 [天音控股吧] 感觉尾盘必须卖,明天接回来,今天没有阳包阴,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10-1510-15 14:11
- 70 0 [恒立液压吧] 我为什么要放弃你去买兆易创新 福气在后头 10-1510-15 14:11
- 38 0 [天岳先进吧] 为啥这样呀,犯了天条吗 搞钱的木子 10-1510-15 14:11
- 37 0 [远东股份吧] 像个娘们似得磨磨唧唧的、、、、、、 东北黑龙江股民 10-1510-15 14:11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这种下跌放量,拉升无量的,可千万忍住 晴朗的左功碧1 10-1510-15 14:11
- 28 0 [沪银吧] 开了一手空 蝸牛小仔仔 10-1510-15 14:11
- 47 1 [金马游乐吧] 一直创新高,想打个野,我一买你就跌!什么鬼? 洋芋在锅里 10-1510-15 14:11
- 41 1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0-1510-15 14:11
- 45 1 [齐翔腾达吧] 跌了四年了这 股海福臣 10-1510-15 14:11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买乐山和闽东 快速的柳思源 10-1510-15 14:11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出货大家快看尾盘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10-1510-15 14:11
- 186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$科创50ETF龙头(SH588060)$$中证A50ETF指数基金 你是法兰克 10-1510-15 14:11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11:21~11:30,给你留了9分钟时间,你不跑那也怪 会飞的鱼822 10-1510-15 14:11
- 33 0 [深振业A吧] 不是吧,大盘涨一个点了,你还是跌停,起码释放 坚定的宋靖昱 10-1510-15 14:11
- 57 0 [惠而浦吧] 有没有抛压,拉个涨停行不行 来财50178F 10-1510-15 14:11
- 32 0 [大智慧吧] 被主力座废了啊 青椒鸡蛋 10-1510-15 14:11
- 54 1 [卡倍亿吧] 太恶心了吧,12个点射一下就打下来了! 万物皆可联 10-1510-15 14:11
- 25 0 [ST洲际吧] 大盘都快一个点了… 炒股家族 10-1510-15 14:11
- 11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这玩意每次都跑输 轻松天下 10-1510-15 14:11
- 30 0 [香港宽频吧] 大盘那么好、你不随大流吗? 逆天改命88888888 10-1510-15 14:11
- 51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哥,阳哥,带带你爹固德威吧 黄小敏大哥 10-1510-15 14:11
- 213 5 [旋极信息吧] 闻泰科技资产被冻结,跌了两天现在涨。海南华铁 大内密探00发 10-1510-15 14:11
- 36 0 [中色股份吧] 1美刀不到的打折价,值得压箱底 股友x999q90920 10-1510-15 14:11
- 8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亏多了 基民PuuEEq 10-1510-15 14:11
- 52 0 [吴通控股吧] 去年买了个表。 老A007 10-1510-15 14:11
- 56 1 [中国银行吧] 洗盘,我等股息,不卖高低不卖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0-1510-15 14:11
- 161 5 [华工科技吧] 千亿市值华工科技,80是底则明年160,70是底则 京AC1365 10-1510-15 14:11
- 82 2 [*ST数源吧] 加仓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10-1510-15 14:11
- 42 0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卖的GNMD 时髦de韦斯 10-1510-15 14:11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人气好概念好,你不卖他不卖缩量上去 暴力读书 10-1510-15 14:11
- 58 2 [爱尔眼科吧] 这货看着真累 股友5HvLRc 10-1510-15 14:11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眼眼瞎啊,3900拉 灵巧的钟淳蓓 10-1510-15 14:1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跌的比今涨的弱,偏偏昨天赔的是今红的三倍 一不留神又涨停了 10-1510-15 14:11
- 47 0 [汉得信息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哈哈,牛市真好,这个票的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0-1510-15 14:11
- 57 0 [兖矿能源吧] 板块都红了 股友D7782663h8 10-1510-15 14:11
- 25 0 [卡倍亿吧] 废品 基民80028f617p 10-1510-15 14:11
- 107 5 [红宝丽吧] 你横吧都不走,有能耐你ST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10-1510-15 14:11
- 50 0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不会红盘了。 股友7275z109f3 10-1510-15 14:11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奠灵信息 uhffcbji 10-1510-15 14:11
- 38 0 [卡倍亿吧] 太意外了,这走法太无语了!不按套路出牌!真心 intensity7897 10-1510-15 14:11
- 58 0 [中国铝业吧] 坏了,中铝非要装一下,害得我不敢加仓 瞎卖的韭菜 10-1510-15 14:11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三花太牛逼了,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10-1510-15 14:11
- 49 0 [ST中装吧] 加油呀,中装。 坚决拿住小太阳 10-1510-15 14:11
- 34 0 [玻璃吧] 割肉了,走了走了,喋喋不休! 股友w35805y371 10-1510-15 14:11
- 44 0 [大连友谊吧] 这股票无语了 内敛的郑绮 10-1510-15 14:11
- 43 0 [金财互联吧] 连五日线也碰不到搞笑 多多Roy 10-1510-15 14:11
- 46 0 [物产中大吧] 起飞,车门焊死 暗影蔽日 10-1510-15 14:11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上去就爆头,上面是昨天进的资金回本线 用户769193861997 10-1510-15 14:11
- 35 0 [陕西华达吧] 一分一分的,真垃圾 aliang110 10-1510-15 14:11
- 48 0 [科华转债吧] 僵死债 股势难料 10-1510-15 14:11
- 33 0 [南极电商吧] 尾盘能稳住不跳水吗?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1510-15 14:11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反弹不是底,是底不反弹 长电投资 10-1510-15 14:11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内资机构不想给墓碑线解套 周密的齐瑶灿 10-1510-15 14:11
- 57 2 [上海电气吧] 电力电气一字之差差这么多 呀鬼1 10-1510-15 14:11
- 48 1 [浙数文化吧] 外面红红火火的 生意斗金de风清扬 10-1510-15 14:11
- 56 2 [*ST元成吧] 今天挂跌停,终于卖出去了,谢谢 安科必须退市 10-1510-15 14:11
- 611 3 [山子高科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 炒G赚钱养家 10-1510-15 14:11
- 370 4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有没有动作啊,最近都是半导体收购标地啊, 偉又沐風 09-2610-15 14:11
- 43 0 [蒙娜丽莎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。 股友Z9T3820779 10-1510-15 14:11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出货卖不完 高开再涨停 10-1510-15 14:11
- 27 0 [华银电力吧] 死相 挖煤二号 10-1510-15 14:11
- 49 0 [宝鼎科技吧] 有铜有金走成半死不活。 股友58I3l61663 10-1510-15 14:11
- 90 0 [中源协和吧] 老登股,减到2层了还在套着 韭菜饺子不要韭菜 10-1510-15 14:11
- 82 0 [东港股份吧] 这货年线都跌破了,业绩没下降,说明什么?前面 私募基金118 10-1510-15 14:11
- 60 0 [平高电气吧] 一动不动,你是真稳啊 不挣够了不走 10-1510-15 14:11
- 102 4 [道氏技术吧] 讲道理,我是服了这玩意了,干啥啥不行,装死第 骑牛的老牧童 10-1510-15 14:11
- 268 1 [东信和平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A神长红龙哥 10-1510-15 14:11
- 218 0 [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吧] 注意到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近6个 股友26761d27I8 10-1510-15 14:11
- 68 0 [亚翔集成吧] 新凯来走起 光荣之路 10-1510-15 14:11
- 33 0 [腾景科技吧] 每天冲高回落砸盘出货!屡试不爽! 大吉大利LL666888 10-1510-15 14:11
- 36 0 [利亚德吧] …… 下站股神 10-1510-15 14:11
- 62 1 [中科曙光吧] 看海光信息能反应科技股走势 股友85916go687 10-1510-15 14:11
- 853 1 [新莱应材吧] 火爆现场 小zhu一路长红 10-1510-15 14:11
- 58 1 [益民集团吧] 还要有至少五次探底,到3.60,你就等着吧 股友685Ak07919 10-1510-15 14:11
- 59 1 [信立泰吧] 今天的涨停价解套,这周不知道有希望没 永远的二小姐 10-1510-15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