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温氏股份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飞 我行我自在 10-1610-16 09:38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年涨幅几乎为零的股这样跌 n1425939278f62a09185 10-1610-16 09:38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没事情做昨天买了才买了2W块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JFNY666666666 10-1610-16 09:38
- 63 0 [新潮能源吧] 总是反着来,你认为他涨,他就跌 道士出山了 10-1610-16 09:38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买入了 基民lqgNvj 10-1610-16 09:38
- 65 0 [海尔生物吧] 潜伏的好久啊 股友7Z909p1766 10-1610-16 09:38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绿安又想绿 赢了钱的人都跑了 10-1610-16 09:38
- 50 1 [沪银吧] 这还能多吗?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10-1610-16 09:38
- 65 1 [麦克奥迪吧] 开始托单了!久违的感觉来了。哈哈哈哈! 小小白白酒 10-1610-16 09:38
- 121 3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开盘敢进的都是英雄,不了解这货的尿性,有 生动的周柏 10-1610-16 09:38
- 148 4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充电桩龙一,三年新增2800万充电桩,许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10-1610-16 09:38
- 338 2 [R普利1吧] 搞卫生啦 乐于助人的施淼1 10-1610-16 09:38
- 50 2 [同惠电子吧] 开会还开两天,还要跌两天呢 共同的朔翌1 10-1610-16 09:38
- 67 2 [汇车退债吧] 七十多都没卖,六十多再卖是不是傻了!干了狗了 LD丫 10-1410-16 09:38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封住吗? 基民st1fFk 10-1610-16 09:38
- 57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,合肥连涨停板三板,自己 悠闲人35098 10-1610-16 09:38
- 37 0 [远东股份吧] 暴跌才是机会 老韭菜割不起 10-1610-16 09:38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就做一件事:系好安全带,等待随时起飞 丘处机路人 10-1610-16 09:38
- 45 0 [曼恩斯特吧] 这种高开就是全天最高点的票肯定还是大跌 股友7W7N809658 10-1610-16 09:38
- 49 0 [海尔生物吧] 渡河成功,冲啊 yufzr 10-1610-16 09:38
- 50 0 [粤传媒吧] 昨天说我是拖的,站出来,好好打你们的脸,给我 六七中路 10-1610-16 09:38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总威武 小韦小炒店 10-1610-16 09:38
- 57 0 [*ST大晟吧] 庄家不会心慈手软的 一语中不中 10-1610-16 09:38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说你有你就有,没有也是有。以后会大有 精致的董怡萱 10-1610-16 09:3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是主力之间打架 果断的陈锦鹏 10-1610-16 09:38
- 48 0 [贝因美吧] 乳业板块大盘都不跟。废w 基民55Pw899793 10-1610-16 09:38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旱地拔葱 嗯来啦老秋 10-1610-16 09:38
- 36 0 [中广天择吧] 天天都是绿油油的,没前景,不买 明亮的魏豪霖 10-1610-16 09:38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莱芜必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1610-16 09:38
- 53 0 [三星电气吧] 你再砸我就要加仓了 股民刘禅 10-1610-16 09:38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这股吧托真多 股友28057d1f91 10-1610-16 09:38
- 77 1 [成飞集成吧] 韭菜压根不适合玩牛市退出了 半夜闹钟炒股 10-1610-16 09:38
- 52 1 [新洁能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跌停 股友oUhzzk 10-1610-16 09:38
- 59 1 [东鹏饮料吧] 为啥这样 大哥快红 10-1610-16 09:38
- 72 1 [华软科技吧] ST华软,走势和去年那一支ST很相似 镇定的岳翔涵 10-1610-16 09:38
- 395 9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到底跟铜还是跟钴哦 巴韭特5566 10-1610-16 09:38
- 603 4 [江瀚新材吧] 江瀚新材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江瀚新 江瀚新材资讯 10-1510-16 09:38
- 167 8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买了30000股,希望明天格局一下 道友慢走 10-1410-16 09:38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想吃不敢吃,从20就想吃,一直不敢吃 股友96885I337t 10-1610-16 09:38
- 40 0 [和胜股份吧] 跌跌跌 股友o859711c51 10-1610-16 09:38
- 39 0 [飞乐音响吧] 又给硬砸下来,暂时没戏各位,时间还没到 钱途归来 10-1610-16 09:38
- 25 0 [江特电机吧] 卖了后大涨 ww88853 10-1610-16 09:38
- 46 0 [格尔软件吧] 反正已经走了,下来吧,让我心里平衡点 c4769014461117034 10-1610-16 09:38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垫底的货 股友I59206T808 10-1610-16 09:38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,昨天幸亏走了一半,就该全走的 风趣的章可严 10-1610-16 09:38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能涨到多少,也许说不清楚 风雨迷城 10-1610-16 09:38
- 27 0 [步步高吧] 国光赚15个点出了,我又来步步高打酱油咯 幼稚园股侠 10-1610-16 09:38
- 28 0 [*ST正平吧] ok睡觉 努力的鱼儿 10-1610-16 09:38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瑞泰新材参股天际股份赚大发了,涨价最大受益者 金多多赢多多 10-1610-16 09:38
- 269 8 [佰奥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到60 hao好天天向上 10-1510-16 09:38
- 201 1 [中远海能吧] 1234放量即升 大时代_修罗场 10-1010-16 09:38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10元见 寻觅同在 10-1610-16 09:38
- 42 0 [劲嘉股份吧] 稳步 股友l129D51676 10-1610-16 09:38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只要还有那些唱多唱涨停的拖在,中公随便t他们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1610-16 09:38
- 81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个恒生很差劲我买几个月还亏着。经理要加油哟 股友2766rA8217 10-1610-16 09:38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赶紧卖, 基民hrKTQs 10-1610-16 09:38
- 145 0 [豫光转债吧] 豫光转债·回落卖出 股友q10977303D 10-1610-16 09:38
- 66 0 [乐普医疗吧] 换手率低的吓人,没人买卖,全是量化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1610-16 09:38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这么多,且还有那么多套着的筹码,主力要好 股友1T31d00068 10-1610-16 09:38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六分钟就成交20多个小目标,不涨停,还有没有王 氧气22004 10-1610-16 09:38
- 69 0 [中国广核吧] 一个正常的股票,一个风口的股票,一个优质股票 极品狼人 10-1610-16 09:38
- 38 0 [A50期指吧] 体会到指数上涨,个股下跌的感觉了吗? 无情帅帅虎 10-1610-16 09:38
- 34 0 [ST云网吧] 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卖是对的5000只股这个我怕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10-1610-16 09:38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请定住啊 悠然的土豆丝 10-1610-16 09:38
- 27 0 [中能电气吧] 没有资金拉高出货 锋利的水果刀 10-1610-16 09:38
- 56 0 [ST嘉应吧] 李能,您想干嘛 来嘉应挣钱的 10-1610-16 09:38
- 48 1 [海马汽车吧] 就问你敢不敢买,哈哈 福禄祥泰 10-1610-16 09:38
- 51 1 [漳州发展吧] 不要再搞冲高跳水那一套了,老铁。 乐于助人的安哪 10-1610-16 09:38
- 140 6 [飞荣达吧] 连大股东都不看好,要高位减持,今天跌停 风口狂魔 10-1610-16 09:38
- 155 0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股份:融资净买入384.46万元,融资余额8.9 东睦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38
- 272 10 [新迅达吧] 不破12.27坚绝拿着,坚持不割肉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10-1410-16 09:38
- 35 0 [捷强装备吧] 这么垃圾? 炒股周伯通 10-1610-16 09:37
- 47 0 [杭氧股份吧] 走势垃圾走了 dfhj468965 10-1610-16 09:37
- 59 0 [多晶硅吧] 搂了点玻璃,黄金白银 略略略了吕 10-1610-16 09:37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谢主力,,,,趴窝红豆股份去 一定要有准则 10-1610-16 09:3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无药可救,,土崩瓦解。。。 沉住气哦 10-1610-16 09:37
- 52 0 [中铁工业吧] 韭菜军速来护盘 股友7o60Y82017 10-1610-16 09:37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三花都收回来一些,你还跌跌不休,真是废无呀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37
- 31 0 [石化油服吧] 刚为啥要撤单?砸盘压盘的你倒是继续啊! 俊秀得小鹿斑比 10-1610-16 09:37
- 42 0 [精艺股份吧] 回5日线去 琰616 10-1610-16 09:37
- 34 0 [中国海防吧] 你咋这么弱啊 股友962n82i011 10-1610-16 09:37
- 31 0 [英可瑞吧] 踢的真爽。跌下来要敢买。毕竟长期趋势太完美。 折起1始 10-1610-16 09:37
- 36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不想涨 孤心浪子 10-1610-16 09:37
- 47 1 [东方精工吧] 昨日唱多、今日必跌 股友8881Z13z71 10-1610-16 09:37
- 51 1 [湘电股份吧] 有些人自己上当买了它,被套了还怪别人,什么意 荷香的澹缤 10-1610-16 09:37
- 68 1 [中油资本吧] 我也是服了,买什么,什么跌,这一次又不知道要 狂躁的羊 10-1610-16 09:37
- 1552 1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同传大模型再升级 AI翻译耳机全新亮相 科大讯飞资讯 10-1510-16 09:37
- 292 0 [*ST精伦吧] 一间公司怎可以做到年年亏,季季亏,月月亏,谁 坚毅不拔的华昆 07-2510-16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