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海临港吧] 一会儿拉这个,一会儿拉那个!到东到西在骗钱 一言难了 10-2210-22 11:27
- 34 0 [南方传媒吧] macd死叉了。你们等。。。。 努力化神 10-2210-22 11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继续跌,没戏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10-2210-22 11:27
- 145 0 [东贝集团吧] 赚了顿饭钱 舞帮主 10-2210-22 11:27
- 35 0 [新和成吧] 走了 金999 10-2210-22 11:27
- 74 2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抄底??? 张帅888 10-2210-22 11:27
- 69 1 [ST明诚吧] 才一个板,么必要出货啊,主力什么意思 三清上人 10-2210-22 11:27
- 62 1 [电广传媒吧] 实在受不了啦开盘后拉升卖了一半,现在底仓全部 红投资本 10-2210-22 11:27
- 118 5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,不拉起来谁会买 泽生投研 10-2210-22 11:27
- 506 10 [XD欧普照吧] 爽完一大波,准备攻坚欧普照明!(追加几个利润 大章鱼侠 10-2010-22 11:27
- 57 4 [茂化实华吧] 大盘都3900点了,茂化5.91-6.06缺口两三年都不 dawei1971大海 10-2210-22 11:2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恶心,3900来来回回多少次了,没本事上下就下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10-2210-22 11:27
- 33 0 [海鸥住工吧] 炒的什么? 尽头是价投 10-2210-22 11:27
- 36 0 [郑中设计吧] 来个人把托单全砸了吧,温水煮青蛙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27
- 190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看好工银黄金ETF联接E(020341)的理由如下:第 ufo北冥有鱼儿 10-2210-22 11:27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唱了25倍的小米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用心的游美波 10-2210-22 11:27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烂板成妖,猜测主力放筹码人更多参与,不吃独食 焚琴煮鹤7 10-2210-22 11:27
- 33 0 [广咨国际吧] 又被我今天买废了 想赚1个亿188 10-2210-22 11:27
- 37 0 [华软科技吧] 天天跌 股友O5Y3539358 10-2210-22 11:27
- 58 1 [东百集团吧] 国光才是龙头,你们别在这等了。 乱世只能买黄金 10-2210-22 11:27
- 40 1 [湖南黄金吧] 怎么才跌那么一点点, 股友962517m8R7 10-2210-22 11:27
- 124 3 [*ST东易吧] 这个股让主力心烦,打下去又要丢筹码,拉又怕关 股友XEjtIc 10-2210-22 11:27
- 55 1 [中国软件吧] 55块清仓的,今天一看,又4字头了,软啊软,争 小树望天 10-2210-22 11:27
- 47 0 [晶盛机电吧] 妥妥的蓄势待发的趋势 股友3295V5A093 10-2210-22 11:2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大盘指数有加速下跌的迹象!!! 安全炒 10-2210-22 11:27
- 43 0 [潍柴重机吧] 飞机刚落地,打开一看,你咋又绿了 Sunshineyo 10-2210-22 11:27
- 36 0 [石化油服吧] $石化油服(SH600871)$ 纪律就是生命 10-2210-22 11:27
- 89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可以 美林时钟调音员 10-2210-22 11:27
- 51 0 [株冶集团吧] 该股就是这样拉升磨磨唧唧砸盘毫不含糊一泻千里 北极星光 10-2210-22 11:27
- 39 0 [中粮资本吧] 别人拉两个点他拉到翻红都没有 股友ETHZge 10-2210-22 11:27
- 58 0 [高德红外吧] 涨1个月,终于又回到起点了 三成丰不怕撑上天 10-2210-22 11:27
- 47 0 [XD紫金矿吧] 快跌停吧 股友M0090t9875 10-2210-22 11:27
- 43 0 [浙富控股吧] 该涨不涨,废了 迷踪拳7977 10-2210-22 11:27
- 1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C172y19283 10-2210-22 11:27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怪我买了? 股友W68373202w 10-2210-22 11:27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才T了2毛,心太急了 无聊来炒股 10-2210-22 11:27
- 43 0 [青松建化吧] 其实青松建化很好玩假如你有一个玩的心态的话 小高涨涨涨嘿嘿 10-2210-22 11:27
- 38 0 [中国铁建吧] 当时想买兆易创新没买买的你,人家都翻倍了,你 股友76I66300Q5 10-2210-22 11:27
- 49 0 [*ST正平吧] 卖飞了1/3的正平水下三个点进的楚江,希望楚江 北美第一深情呀 10-2210-22 11:27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大嫂,别傻了,我从来不杀小散,,,, 股友y7963702u1 10-2210-22 11:27
- 190 1 [晶瑞电材吧] 运营水平 我要静静 10-2210-22 11:27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还在买?这个应会跌破11元了。 股友107525u3C6 10-2210-22 11:27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如果按照以前十几连阴,这才刚刚开始,暴风骤雨 股友LGufXy 10-2210-22 11:27
- 45 0 [沪银吧] 已经满仓白银了!这样诱空实在牛叉! ok棒 10-2210-22 11:27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又来诱多了 股友AAhYTY 10-2210-22 11:27
- 39 0 [纳芯微吧] 牛逼 梭哈小王子 10-2210-22 11:27
- 70 0 [麦格米特吧] 盘口上,全都是1手量化单。业绩和定增没有出来 finger237 10-2210-22 11:27
- 37 0 [帝奥微吧] 我去,10几万拉起来0.4毛钱。主力有种你滚,砸 股友9i73q52752 10-2210-22 11:27
- 178 5 [景旺电子吧] 流入状态为啥跌 不懂就问吧 10-2210-22 11:27
- 212 5 [国海证券吧] 早上挂4.55卖单成交了!不知后果如何?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2110-22 11:27
- 429 0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$ 股友1770h2203K 10-2210-22 11:27
- 41 0 [比亚迪吧] 汽车板块领跌,我的天哪 就是很犟很犟啊 10-2210-22 11:27
- 193 0 [美联新材吧] 从近期股价表现来看,美联新材在2025年10月15日 好奇的柯齐琳 10-2210-22 11:27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继续出货 留壹单PRO 10-2210-22 11:27
- 40 0 [ST沈化吧] 小单诱多,全是大单出货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0-2210-22 11:27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拉一下,恨不得把棺材板都拿出来卖了。 基民396536FA67 10-2210-22 11:27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怎么回事,刚要卖就la,真受不了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2210-22 11:27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这么一点什么意思嘛!能不能大跌嘛!怕吓走散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27
- 56 0 [天岳先进吧] 价格下降其实也能让碳化硅器件性价比更高,加速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210-22 11:27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没错,圣邦马上就要涨停了,对了太对了,这种感 洒脱的鲁筱漪 10-2210-22 11:27
- 34 0 [郑中设计吧] 傻眼了吧,哈哈,跟主力玩儿,你有几个银子? 跨越的戈瑛 10-2210-22 11:27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哪有什么主力,前波拉到十块是短线游资 真是不赢也难3170 10-2210-22 11:27
- 159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傻瓜相机先进 10-2210-22 11:27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你这个骗子。凭什么要跳水?昨天周五的跌幅都没 股友13355xw559 10-2210-22 11:27
- 39 0 [星源材质吧] 吃了十天的大面 股友k7552X8159 10-2210-22 11:27
- 38 1 [北京君正吧] 距80更近了 股市潜伏 10-2210-22 11:27
- 68 2 [上能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,大盘疯涨的时候你装死,现在 网宿钉子户 10-2210-22 11:27
- 88 2 [利亚德吧] 这几吧发布有什么用 风过一片 10-2210-22 11:27
- 257 14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先不用看了,明天能止跌来抄底,里面的兄弟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10-2210-22 11:27
- 1431 7 [安泰科技吧] 砸盘的人,昨晚不复盘吗?一顿乱砸 股友zL76779268 10-2110-22 11:27
- 70 1 [侨源股份吧] 今非昔比,完全可以冲上去,会变凤凰的。 股友7ZhZnB 10-2110-22 11:27
- 28 0 [*ST准油吧] 期货不是在大涨? 如花袭人 10-2210-22 11:27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小作文开了,哈哈哈,跌停开启 天天股票大涨 10-2210-22 11:27
- 33 0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如果能封板就是强 每天盈利1个点 10-2210-22 11:27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搞里头 她不让我说 10-2210-22 11:27
- 43 1 [云南白药吧] 还能再跌一块钱的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10-2210-22 11:27
- 71 2 [中工国际吧] 大家猜猜这一根阴线要多久收复 股友59p31E2278 10-2210-22 11:27
- 33 0 [天下秀吧] 上涨犯法!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27
- 28 0 [软通动力吧] 64的还在吗 股友0h13l87890 10-2210-22 11:27
- 47 0 [广生堂吧] 这只股票一定谨记,下边车马一旦都跑了就赶紧走 迷一样518 10-2210-22 11:27
- 40 0 [三六零吧] 歇菜了 我叫李忻雨 10-2210-22 11:27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这股那么多上影线,不做T能行吗 有担当de爱莱塔 10-2210-22 11:27
- 50 1 [新强联吧] 放量滞涨了 东风大卡车 10-2210-22 11:27
- 75 1 [海马汽车吧] 遇到过几次这样的票子,也加仓过这样的-9个点的 不讲武德_69 10-2210-22 11:27
- 116 3 [德石股份吧] 上午拉高出货了,下午杀跌套人了,明天低开全部 妖风阵阵起 10-2210-22 11:27
- 65 1 [山东钢铁吧] 股价已经到头了。没资金愿意进场了。 贪婪的小股民 10-2210-22 11:27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A杀股跑了的都有低点接回来 老庄来啦 10-2210-22 11:27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市场信号看,消费板块近期爆发迹象明显。核心 小小的土豆 10-2210-22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