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做龙头啦!哈哈 股友139d31K327 10-2210-22 09:37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草蛋股 股友1F60z83825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就说调整,都说不可能,今天最差要跌停 haoxuejiao 10-2210-22 09:37
- 28 0 [格力电器吧] 私募基金在股市都是从狼嘴里夹肉,何况我们小散 广发按时还扣利息 10-2210-22 09:37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拉高出货,准备瀑布跌停 王多多多多鱼 10-2210-22 09:37
- 118 3 [山煤国际吧] 此股为什么一落千丈 股友I6v7591869 10-2210-22 09:37
- 35 0 [佰泽医疗吧] 别这样,这次没选脑动选了你,你咋还~ 耐心的鑫鑫向荣 10-2210-22 09:37
- 29 0 [信达证券吧] 这票不能格局,能涨一元必须卖,够日的 云中子113239 10-2210-22 09:37
- 38 0 [圣农发展吧] 翻了几倍的票都没你能跌 西郊虫王 10-2210-22 09:37
- 46 0 [慧翰股份吧] 上蹿下跳的,出货 股友N5013g5890 10-2210-22 09:37
- 26 0 [通源石油吧] 这逼玩意给石化油服提鞋都不配 股友RhjjFb 10-2210-22 09:37
- 31 0 [国电南瑞吧] 拉稀了 yyosun 10-2210-22 09:37
- 36 1 [道生天合吧] 24应该是底了,我再加点看看 我是风77 10-2210-22 09:37
- 56 1 [中信重工吧] 情绪太高涨了,资金认可度可以啊 股友1685Y7390g 10-2210-22 09:37
- 57 1 [ST云网吧] 不给机会低位拿筹码了吗? 是侠不傻 10-2210-22 09:37
- 58 2 [亿道信息吧] 不是说隔夜单挂了200多亿的吗,就这????? 摸鱼妹 10-2210-22 09:37
- 57 2 [科大讯飞吧] 低开低走 UPCcash 10-2210-22 09:37
- 61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能在沉睡下去了,既然是妖股,就要体现妖 ai飞猴 10-2210-22 09:37
- 76 2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天马要涨停了 股友L57PTO 10-2210-22 09:37
- 46 3 [康龙化成吧] 康虫化龙 川渝顶级财团 10-2210-22 09:37
- 139 5 [*ST国中吧] 4000点了 重庆华仔 10-2110-22 09:37
- 67 0 [精测电子吧] 精测电子10月22日快速反弹 精测电子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91 0 [苏盐井神吧] 苏盐井神10月22日快速反弹 苏盐井神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83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10月22日快速反弹 利和兴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89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10月22日快速反弹 神火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80 0 [永和智控吧] 永和智控10月22日快速反弹 永和智控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44 0 [北京人力吧] 赶紧准备准备退市吧 坐金观天 10-2210-22 09:37
- 29 0 [北方铜业吧] 金价和你有毛线关系 股友1K988523Y3 10-2210-22 09:37
- 73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10月22日快速反弹 云中马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证券,压盘还不够,得努力努力一把,秀出31 退职养老 10-2210-22 09:37
- 120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10月22日快速反弹 超讯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不管啥深地。。都要钻具。都要中钨高新 股友9bJjgC 10-2210-22 09:37
- 45 0 [恒星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怎么了,跌的过板块不就行了,哈哈 Ohagjd 10-2210-22 09:37
- 72 0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页岩气水平钻探技术世界一流,是国内无人可 股友196239Mv25 10-2210-22 09:37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[大笑][大笑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随遇而安矣 10-2210-22 09:37
- 94 0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材料10月22日快速反弹 东方材料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下到730以内 股友526q75675X 10-2210-22 09:36
- 68 0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10月22日快速反弹 中元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83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板块大幅低开 多股跌超9% 晓程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福安药业吧] 真垃圾 业余的股手 10-2210-22 09:36
- 41 0 [瑞丰光电吧] 涨一天跌N久,大盘就600跌幅一个点,磨了2年还 股友lpWFsX 10-2210-22 09:36
- 46 0 [震有科技吧] 天天拉一下? 低調高手 10-2210-22 09:36
- 29 0 [石药集团吧] 真垃圾 会飞的泽熙 10-2210-22 09:36
- 95 2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贴脸开大了。。。一天天的新低,就是头铁! 头铁虞号 10-2210-22 09:36
- 72 2 [协创数据吧] 看来不及预期 风浪越大渔粤贵 10-2210-22 09:36
- 167 6 [飞利信吧] 今天跳空二个点,拉升至十个点横盘,9.45分再度 森林氧吧1 10-2210-22 09:36
- 101 1 [联泓新科吧] 业绩符合预期,在建项目稳步推进联泓新科(00302 D123J 10-2110-22 09:36
- 187 1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啥时公布持仓 股友i3R2781559 10-1510-22 09:36
- 130 11 [龙旗科技吧] 梭哈了,机会! 股友9P6069030N 10-1310-22 09:36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你是黄金股 敏敏多财如意 10-2210-22 09:36
- 41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我将化身为科技半导体 c8343751430749318 10-2210-22 09:36
- 114 0 [PTA吧] PTA今年整体旺季的织机负荷同比往年表现较差, 大头马看市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碳酸锂吧] 每天这样反复收割 机智的慕容莉萍1 10-2210-22 09:36
- 68 0 [杭华股份吧] 徐小明;多看少动 鱼鸟浮沉2308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破位40,向35坠 老梁观韭菜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龙头是大友,这股天天分歧一点不流畅 你只能打板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我还是等业绩出来再进场吧 股友03k67d3807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太极集团吧] 快下来吧,这么冲?你是忘记你自己什么尿性了? 不赚最后一铜板 10-2210-22 09:36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太快了,没来得及加仓,昨天T了一下,今天不好 谦虚的茶月美1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兴森科技吧] 持续阴跌 沉着的欧阳凌风 10-2210-22 09:36
- 47 1 [湖南白银吧] 宝妈还好吗? 股友5Xe7329859 10-2210-22 09:36
- 48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会不会从大跌到大涨? 长线是金10年30倍 10-2210-22 09:36
- 212 7 [广和通吧] 为什么不跳水?这下T飞了 活灵活现的波子 10-2110-22 09:36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210-22 09:36
- 94 0 [贝斯特吧] 42倍市盈率,人形机器人概念估值最低的,股价低 梧桐93 10-2210-22 09:36
- 49 0 [永和股份吧] 赶快修正三季度业绩预告,这种走势好似业绩预告 股友932ll76855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平治信息吧] 毫无机会的.垃圾,三季报差, n148913237771798 10-2210-22 09:36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割了 积极主动de神雕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就是的绿毛鬼子。 天生富贵命better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中润光学吧] 什么情况?我还没有买啊。 万物生金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海立股份吧] 哪个再买就打屁股1000下 股海神探的我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唐人神吧] 猪肉价格连续大跌,超市里没人买,价格断崖式下 优秀之莱蕾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这么早上班的 股友05A118608l 10-2210-22 09:36
- 71 0 [三丰智能吧] 湖北概念起飞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10-2210-22 09:36
- 263 9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TomDwan940828 10-2110-22 09:36
- 53 1 [微盘股吧] 新高 瞎玩的小散 10-2110-22 09:36
- 36 0 [乐普医疗吧] 满仓干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傻不拉叽的,还在卖。 麓山青湘江红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换手稳,大有随时蹦 重塑吧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孚日股份吧] 涨停了。大手子都来了 深圳市南湖路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景嘉微吧] 下跌趋势明显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么砸,昨天涨个毛线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宝泰隆吧] 怕是慢慢的写成了一个A字 一等再等还要等 10-2210-22 09:36
- 46 1 [兴森科技吧] 这支票结束了 沉着的欧阳凌风 10-2210-22 09:36
- 54 1 [XD灿勤科吧] 今天能起飞吗,弱弱的问 小茱荣 10-2210-22 09:36
- 99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要去补缺口了。昨天加仓加早了 大江鑫 10-2210-22 09:36
- 84 2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天天向上吧你在 10-2110-22 09:36
- 63 0 [*ST广糖吧] 这走势我以为盘子有多大呢,30亿的市值走出这样 ST尤夫 10-2110-2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