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恒邦股份吧] 水泥唱多的位置真的不错 妙笔的秦缈 10-2210-22 09:36
- 50 0 [齐心集团吧] 跌多了就涨点,涨点了就跌点。也不知道你们分析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10-2210-22 09:36
- 67 0 [京沪高铁吧] 近三个多月来,京沪高铁首日站在二十日均线之上 股友VJNMm9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潮宏基吧] 大哥真的补不动了天天新低价 顺顺顺发大财 10-2210-22 09:36
- 47 1 [九洲药业吧] 板块暴涨也带不动啊 买阴不犯法 10-2210-22 09:36
- 187 15 [天奇股份吧] @时代的红利红利兄,用你的优必选带带我的毛奇 韭菜汤根 10-2010-22 09:36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谁是消费龙头加前排大家看不出来吗 广东第一美男子 10-2210-22 09:36
- 41 0 [正海磁材吧] !!! 坚决的任佳玉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24收盘 涨跌随便你 10-2210-22 09:36
- 50 0 [海信家电吧] 推测三季报凉凉的,完蛋了 炳火虫 10-2210-22 09:36
- 51 0 [健康元吧] 季报应该还行,走一波! 泡泡哥paopao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振东制药吧] 公司的桂枝茯苓丸不错 wettyu 10-2210-22 09:36
- 56 0 [国统股份吧] 股份,现在深地经济也出来了,这个你应该参与度 查查叔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会红但预期不要太大 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10-2210-22 09:36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速速跌破年线,妙哉妙哉啊 dggv空濛3 10-2210-22 09:36
- 43 1 [中辰股份吧] 发套套了,山顶上太谅 股友9mPavz 10-2210-22 09:36
- 45 0 [TCL科技吧] 不管你咋搞,他就是不长。 股友35736dq563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吗的比股票还能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210-22 09:36
- 57 0 [浙江震元吧] 国有“三资”管理改革!!! Starry红霞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*ST闻泰吧] 果然绿了可惜的是昨天出干净了,红盘少卖四个点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扬杰科技吧] 埋你们了 财途坦荡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跑了2000股还剩7100回本盈利 股友027r75r120 10-2210-22 09:36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主力还是有良心的,虽然亏钱,但还是拉高给我 精神张科 10-2210-22 09:36
- 78 2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,反弹8%。清仓好机会,有人就是嘴硬 敢于加仓 10-2210-22 09:36
- 45 1 [信达证券吧] 你踏马的是人养的? my哈咯 10-2210-22 09:36
- 239 2 [先导基电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凯世通确实与新凯来存在业务合作 点石纳福地张良 10-2210-22 09:36
- 57 1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有98%会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10-2210-22 09:36
- 70 2 [远光软件吧] 前排一致唱多,今天我看跌-2%~-3%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10-2210-22 09:36
- 595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应该是看大有挑战异动了吧 东山淘股 10-2110-22 09:36
- 125 2 [盟固利吧] 按照大盘走势,周一二或许是反弹的机会,这个位 卷心月巴仔 10-2010-22 09:36
- 32 0 [*ST准油吧] 有人叫我来接盘 股友Ct70I0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永顺泰吧] 散户谁都不伸手买,这个犊子,就筑底了。 成本很低哦 10-2210-22 09:36
- 48 0 [同力天启吧] 同力出(货)升又开始了,大盘好出货,大盘差也 股友38w957C900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康恩贝吧] 争点气吧 股友4HBJ5z 10-2210-22 09:3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不玩3800,玩3900了? 长不大的股 10-2210-22 09:36
- 49 0 [安琪酵母吧] 昨天美国的人造肉股猛长 青山青山湖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完了压不住了,今年利润顶不住压力还是出来了 股友N582o60995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中伟新材吧] 抽标子阳的 迷人的魏佑超1 10-2210-22 09:36
- 173 4 [和邦生物吧] 2.5能解套嘛?哥哥们 沉毅果决的马清平 10-2110-22 09:36
- 817 4 [通光转债吧] 10.22早盘帖+10.21收盘帖 狐聊狐语 10-2110-22 09:36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赚钱没跑,遇到了减持,真恶心 艰深的从静竹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必跌 股友nmXqsv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股友23wV301707 10-2210-22 09:36
- 46 0 [中炬高新吧] 咋还不放量跌,周线有反弹空间么 J神啊 10-2210-22 09:36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39.97跑了,没想到能有这么多收益 沅水悠游ltz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美国做空黄金,是期货,黄金现货实物中国人不买 雨新呼呼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叫大家卖出没错吧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09:36
- 42 1 [安泰集团吧] 破了3元就要清仓没什么机会了 保护牛市的韭菜 10-2210-22 09:36
- 46 1 [特锐德吧] 310高地,风好大,好凉快 一买就涨咋办 10-2210-22 09:36
- 64 1 [园林股份吧] 大好行情浪费在这里 预知未来的六六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没戏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2210-22 09:36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二波了 怎么翻倍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量化就是无论你怎么折腾结果才是最好的证明。尾 贵妃醉股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加仓的牛掰了 付定金 10-2210-22 09:36
- 50 0 [徐家汇吧] 10个点有了 股友06a637G000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开盘下跌给我洗下去了 路书人 10-2210-22 09:36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浮盈加仓是大忌,傻了 kls37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兆日科技吧] 全是量化,玩个锤子 有创造力得小苹果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艾迪药业吧] 冲高就是回落, st0504st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红星发展吧] 你他喵的热菜没吃上,冷菜垮跨炫啊 富贵成金得墨非 10-2210-22 09:36
- 41 0 [国药股份吧] 底部放量,起飞了 股票点评哥 10-2210-22 09:36
- 53 0 [意华股份吧] 卧槽,至少50多没卖,一直心厚,加上没看,今天 Queen38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能源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10-2210-22 09:36
- 40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全大涨你装死今天领跌吗 股友29T9Z50721 10-2210-22 09:36
- 80 1 [杉杉股份吧] 总的来说,就是优质资产,都知道了,如果从来, 北极星x 10-2210-22 09:36
- 62 1 [跨境通吧] 双11。必须涨停一次? 股友7275z109f3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沪金吧] 多头全灭。 亏得没有裤衩 10-2210-22 09:36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看到主力每天都向上抽动一下,我就莫名想笑。 FSI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三孚股份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到达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新疆大基地项目3230万千瓦 持续做多A股 10-2210-22 09:36
- 41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还是你靠谱 大金财 10-2210-22 09:36
- 50 1 [TCL科技吧] 逃命了 Warren_Kc 10-2210-22 09:36
- 47 1 [道氏技术吧] 一坨粑粑,23.15全跑了,情况不妙啊 股友RkRcIq 10-2210-22 09:36
- 47 2 [海通发展吧] 一群嘴硬的呢?一群韭菜 新人起初 10-2210-22 09:36
- 45 2 [郑州银行吧] 几十年难遇到的大牛市,这玩意家豪说了,有业绩 fhgfg6834365呢呢 10-2210-22 09:36
- 87 1 [康恩贝吧] 这股职工持股2.61元,不破3元我坚决不买! Tewkdf 10-2210-22 09:36
- 53 2 [石药集团吧] 又是高开低走,真垃圾 股友55696NP832 10-2210-22 09:36
- 432 9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位置拉高就是纯粹为了出货,现在主力手上至 wksjz 10-2210-22 09:36
- 524 4 [初灵信息吧] 号外!号外!大事不好!明天(2025年10月22日)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10-2110-22 09:36
- 1314 6 [广和通吧] #强势机会# PM793 10-2110-22 09:36
- 42 0 [天利科技吧] 荡了这么久,终究是向下了 牛市ZNL 10-2210-22 09:36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一看假的上涨 率性得柚子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帅不到一天 股友BrPPYY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SB 拉萨小鳄鱼 10-2210-22 09:36
- 63 0 [富瀚微吧] 该反弹不反弹,五日线碰到就下,看着还得又一波 股友j1qJpB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就知道爆跌 股友86R7W60036 10-2210-22 09:36
- 58 1 [和而泰吧] 跟跌不跟涨,晚上出业绩,今天洗人 我喜欢红红火火 10-2210-22 09:36
- 70 2 [石化机械吧] 守了三个月,终见花开 股友6E91F55759 10-2210-2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