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铁建重工吧] 什么白莱股 股友606V5719z9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钱可以走得一日,唉! 东财网友8283513548731994 10-1510-15 14:40
- 349 1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smart2017 10-1510-15 14:40
- 67 1 [信维通信吧] 量价背离了,守住利润,赶快撤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10-1510-15 14:40
- 95 2 [上海电力吧] 这种走法,看来里面真有大佬 nbn15823 10-1510-15 14:40
- 33 1 [国民技术吧] 没资金关注 gggingr 10-1510-15 14:40
- 57 0 [伊力特吧] 那个酒都可以买,st都行,就是不要买伊力特 新辉集团 10-1510-15 14:40
- 75 5 [华统股份吧] 绝望了 基民7G2739P591 10-1510-15 14:40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! 犹如滔滔江水 10-1510-15 14:40
- 164 0 [胜宏科技吧] 核心题材PCB板块,上午与一起起飞的有,但现在 一炒股养娃一 10-1510-15 14:40
- 54 0 [圣农发展吧] 能把人恶心到吐 后排看戏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新特电气吧] 涨停吸筹,力害 股友5D7050608q 10-1510-15 14:40
- 43 0 [福达股份吧] 又落后,版块 小鬼神 10-1510-15 14:40
- 45 2 [*ST华幸吧] 大盘都拉什么样,你什么样子 股友6817e7q590 10-1510-15 14:40
- 195 5 [*ST沐邦吧] 你们那将军都出完货了 小目标I 10-1510-15 14:40
- 195 2 [中钢天源吧] 大科技经过两个多月的拉升已经在高位了,性价比 看K线和量能 10-1510-15 14:40
- 123 5 [合锻智能吧] 核聚变板块肯定没这么快结束,这股看机会了,二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1510-15 14:40
- 54 0 [品茗科技吧] 920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 抱利来4846 10-1510-15 14:40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又被做空,国债就是主力做空的地方啊 股友7H188T0101 10-1510-15 14:40
- 30 0 [晶盛机电吧] 感觉怎么样,就是不给起来, 一本万利钱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低开涨停 人生如戏57 10-1510-15 14:40
- 31 0 [驰宏锌锗吧] 强者恒强弱者弱,这垃圾这走势太勾了 厚德载物73 10-1510-15 14:40
- 51 0 [新疆火炬吧] 今年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将要来袭 鼠小米至尊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卡倍亿吧] 主力出货? 兔子回家 10-1510-15 14:40
- 92 1 [光启技术吧] 博弈大宗完成起飞预期,抢筹 金毛小狮王 10-1510-15 14:40
- 28 1 [中通客车吧] 看什么时候回踩12 股神8十8 10-1510-15 14:40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走了,家人们再见 巴菲特韭菜黄 10-1510-15 14:40
- 45 1 [精艺股份吧] 上证,板块都涨1个点,你却是绿的, 点石斗金小牛人 10-1510-15 14:40
- 51 1 [和而泰吧] 又可以卖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510-15 14:40
- 44 1 [青岛金王吧] ,一分钱晃荡一整天 油来衣酒 10-1510-15 14:40
- 114 2 [至纯科技吧] 就是在等一个消息而已,国产光刻机注定起飞是大 衣衫不整 10-1510-15 14:40
- 75 3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离远点 AaaaA666 10-1510-15 14:40
- 132 2 [泰坦股份吧] 持续建仓集合竞价的沟通到底是为了什么?我甚至 沪上炒家7月归 10-1510-15 14:40
- 164 4 [博济医药吧] 半导体投资退潮,肯定要产生应用创造效益,肯定 股友2593111dr8 10-1510-15 14:40
- 123 3 [民生银行吧] 目前这个价位无脑买入躺平就可以了。逢低买入。 闲散游资 10-1510-15 14:40
- 56 0 [悦心健康吧] 4.30压了一万手,还有比这个更恶心的吗 Stochastic 10-1510-15 14:40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这股走势随机器人,不随金刚石。 生活和希望 10-1510-15 14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四千点就把我们压住了吗? 美猴王MHW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五粮液吧] 小五子,你业务是小茅子的跟班小弟,你涨幅也是 宝总1688888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不错 顺水亦推舟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又在控盘了 热情似火的江蓠2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上海艾录吧] 没人愿意主动出局,盘面只能这样 做T小弟弟 10-1510-15 14:40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还能冲高 基民XgTeYh 10-1510-15 14:40
- 51 1 [ST云动吧] 小庄作死天必成全。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1510-15 14:40
- 35 1 [中科海讯吧] 好吧4000多家涨,就这跌 初秋的季节 10-1510-15 14:40
- 47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还以为行情要来了,看来也是一只弱股 大方的俞浚沛 10-1510-15 14:40
- 306 11 [华大智造吧] 罗教授说话!有没有周一跑的,这么看要奔着60以 波段波段 09-2310-15 14:40
- 41 0 [润欣科技吧] 跑大盘都跑不赢,哎,太不整气了! 有执行力的韩潇4 10-1510-15 14:39
- 49 0 [新巨丰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。 丰富的巧克力2 10-1510-15 14:39
- 55 0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,你特么没反应,套麻了 股友017UR55138 10-1510-15 14:39
- 81 0 [常熟汽饰吧] 走势良好,均线发散又向上,布林中轨支撑有力, 月捐光荣 10-1510-15 14:39
- 38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里的大表哥 荣幸的桂莎莉2 10-1510-15 14:39
- 9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利率债打底、信用债增强、再加点股票添彩,三层 陈建娣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拉松了 王阳1971 10-1510-15 14:39
- 50 2 [汇金科技吧] 果然跟汇金,没出息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没什么好说的听我一句伊!戈!达!拉! 扬州股神王量谦 10-1510-15 14:39
- 8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王老师实战营 鹏华基金 10-1510-15 14:39
- 28 0 [玻璃吧] 被空头压的抬不起来一点 lewis1 10-1510-15 14:39
- 29 0 [精艺股份吧] 明天继续吃面 堆金广进地扁鹊 10-1510-15 14:39
- 63 0 [旗天科技吧] 11.11买回1W股 中长线小股东 10-1510-15 14:39
- 28 0 [玻璃吧] 焦煤飞了??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0-1510-15 14:39
- 36 2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上车哦,估计又要封板了 股友G6PgNZ 10-1510-15 14:39
- 392 1 [长城军工吧] 认真选股能赚到钱 股友gvgBbT 10-1510-15 14:39
- 37 1 [沪银吧] 没有任何利空消息,多头一直性太强了,根本没有 山东张 10-1510-15 14:39
- 69 3 [北方长龙吧] 要走出独立的行情,把长城KO? 专骂凯撒WH 10-1510-15 14:39
- 138 4 [美利云吧] 量缩了不少,这意味着啥?一百个人有190种想法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1510-15 14:39
- 714 4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今天66这里考虑低吸介入,一定要小仓位 狼哥侃股市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*ST闻泰吧] 还没到底,30左右再进 快乐得霍青桐 10-1510-15 14:39
- 51 0 [垒知集团吧] 准备割了,再见了您嘞 股友06803Pv910 10-1510-15 14:39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有奇迹发生吗 世界为我而过 10-1510-15 14:39
- 51 1 [国信证券吧] 股票长期这么烂,公司不做一下市值管理吗? 多文富贵de赵云 10-1510-15 14:39
- 153 5 [黄金/美元吧] 来个大佬给说下还能回到3开头么,就这么一直涨 空老道 10-1510-15 14:39
- 74 3 [欧莱新材吧] 难得今天高开一点,还以为终于出息了,结果还是 合拓飞空 10-1510-15 14:39
- 71 0 [东兴证券吧] 这些单是散户行为吗? 股友0H6d0X 10-1510-15 14:39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传卫把资产转移到明阳电气了吧 股友8SWrMf 10-1510-15 14:39
- 33 1 [安泰科技吧] 后期大概率走成抱团票了,这货。 爱玥之远 10-1510-15 14:39
- 39 1 [天娱数科吧] ,完全带不起来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1510-15 14:39
- 83 3 [*ST正平吧] 只有特停过的股票才能成为大黑马, 热心得郭靖 10-1510-15 14:39
- 41 0 [保税科技吧] 毫无资本关注的弃子,还是拿着吧 线性小小生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前三天主力都跑光了吗? huang19850630 10-1510-15 14:39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小弟我一直买你要是你能拉个涨停小弟愿意为 涨停了吗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英联股份吧] 一股做气红起来 股友2W756r8371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快跑,不改最终跌停的命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10-1510-15 14:39
- 55 0 [A50期指吧] 你倒是涨的挺溜,我什么时候能回本啊啊啊啊啊啊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1510-15 14:39
- 245 6 [至纯科技吧] 主戏开始了.快看直播 丨杨家将丨 10-1510-15 14:39
- 45 1 [骆驼股份吧] 看来又做反t了,哎,好烦 股友D2r9878879 10-1510-15 14:39
- 157 6 [山子高科吧] 卖单全是11手的这种,是啥意思? 东财网友1604513788566824 10-1510-15 14:39
- 69 1 [伊利股份吧] 继续压着吧加油 独立的曾姿 10-1510-1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