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捷佳伟创吧] 这是光伏板块吗 心胸宽广地黛丝 10-1510-15 14:56
- 55 1 [联芸科技吧] 闪存涨价,跟你有关系没有? 股友730a319n88 10-1510-15 14:56
- 132 5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收红符合预期,尾盘高5点以上超预期 股票来了位驯兽师 10-1510-15 14:56
- 377 15 [澜起科技吧] 感谢空头砸盘,给了低价加仓的机会! 查理芒格哥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晶瑞电材吧] 秀控盘 股友ZVRqBd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呢? 宏图满腹地高渐离 10-1510-15 14:56
- 32 0 [步步高吧] 都跑了吗,明天低开再进吧 股友007A90X967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孽啊! 绿不拉基的马冬梅 10-1510-15 14:56
- 59 2 [鸿博股份吧] 人民币都涨了也拉不动你这个扑街 无畏的八万 10-1510-15 14:56
- 82 2 [玻璃吧] 这家伙空头还不平仓跑路,还压盘呢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510-15 14:56
- 58 1 [国电南自吧] 下个目标价是多少 红扑扑脸蛋 10-1510-15 14:56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一天出了两次货 低头服输 10-1510-15 14:56
- 42 0 [苏奥传感吧] 光进单不涨 火盖趋势 10-1510-15 14:56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强者更强 往上知顶的凡人 10-1510-15 14:5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不错啊 哈哈丿 10-1510-15 14:56
- 112 3 [伊利股份吧] 死气沉沉 英挺的杜莉 10-1510-15 14:56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万手干!!!!! 股友g7JT6I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东莞控股吧] 这股好邪性 慷慨的夏羽君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上海机场吧] 一个点都点不上,无语 股友r08951585o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最近情绪太重了,先回100把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1510-15 14:56
- 48 1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走了,这里面主力太脏了 不要格局局 10-1510-15 14:56
- 65 2 [京东方A吧] 这货能进吗 聪慧的冷美波 10-1510-15 14:56
- 60 0 [中宠股份吧] 57上方套牢盘越来越少,今日突破重要阻力位,转 Steven402 10-1510-15 14:56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大家努力一下把机构手里的货都扫了明天开盘带头 机灵的文虔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法狮龙吧] 庄股就是有意思没人接盘就一直拉高反正是左右倒 日复一利啊 10-1510-15 14:56
- 39 0 [泉阳泉吧] 烤嫩羊,僵尸股! 与庄共舞1717 10-1510-15 14:56
- 30 0 [珂玛科技吧] 倒霉浪费行情,庄家操盘像大便,比较适合陶瓷马 HXQ6531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百洋股份吧] 这股喜欢吃独食,其它不多说 我要买MEGA 10-1510-15 14:56
- 93 4 [包钢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稀土躲牛市 新手小趴菜 10-1510-15 14:56
- 93 5 [王府井吧] 严重怀疑财务作假,不会被立案吧,这玩法。 永远的潜伏者 10-1510-15 14:56
- 82 2 [天原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么死鬼样,高开低走 豆一豆0507 10-1510-15 14:56
- 80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56估值播报:+2.29% 估值搬运工 10-1510-15 14:5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总算下来了把 开炮123456789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这个算好的了水下三个点都变水上2个多点了 负责的人 10-1510-15 14:56
- 40 0 [固德威吧] 今天这么压盘明天要涨停 Licoter 10-1510-15 14:56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就4,5个点,涨就1,两分,真垃圾 股坛L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,收盘4.44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1510-15 14:56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继续涨吧既然不涨停 天天学习1234 10-1510-15 14:56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操盘狗的很,欺负散户不能做空呗 山海EVO 10-1510-15 14:56
- 85 0 [寒武纪吧] 中午看了新闻量子通信。结果去看了一下发现原来 股友r5689E0032 10-1510-15 14:56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咖啡少加盐:还弄两个号?你以为你是谁?闲来无 奇经八脉十二经 10-1510-15 14:56
- 62 1 [金力永磁吧] 痛快跌吧,不要这么半死不活的了... 半年翻数倍 10-1510-15 14:56
- 64 1 [宜通世纪吧] 割除300310,买入电广计量!电广计量要涨停! 股友00p21121a7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最强 n687013305294620 10-1510-15 14:56
- 29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打板打在钢板上 青蛙王子62717 10-1510-15 14:56
- 88 4 [四维图新吧] 根本卖不完 一三五指导 10-1510-15 14:56
- 19 0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一如既往地建议小散销户,你不做接盘侠谁做 金融鬼谷子 10-1510-15 14:56
- 66 0 [英维克吧] 大英子,洗盘别给呛死了,年底100,明年200,看 不二言言 10-1510-15 14:56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出来搞笑了 梦入神鸡111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,才2万亿。 轻易不动 10-1510-15 14:56
- 100 0 [归创通桥吧] 通桥医疗颈动脉双层密网支架获NMPA创新医疗器械 归创通桥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感觉没信心 多文满腹de小龙 10-1510-15 14:56
- 55 0 [长电科技吧] 泪奔啊终于快涨三个点了 新股民200153963 10-1510-15 14:56
- 58 0 [创业慧康吧] 某些股东不要太却德了,无羞耻的减持! 股草金 10-1510-15 14:56
- 62 1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开工了 Zeniths 10-1510-15 14:56
- 57 0 [易事特吧] 同样是电源板块的意云电气现在已经涨了5点几, 股友fqHnu6 10-1510-15 14:56
- 74 1 [利欧股份吧] st创兴今天涨停了,猜猜啥情况 BS反向操作指标 10-1510-15 14:56
- 917 5 [至纯科技吧] 上周五英杰太弱了直接走掉,切换到了至纯科技, 金马抓妖 10-1410-15 14:56
- 265 9 [盛屯矿业吧] 调整就是加仓机会 股友757l62026u 08-1810-15 14:56
- 128 1 [可靠股份吧] 哎哟你说这可靠不可靠? 股友bc8UPn 07-2310-15 14:56
- 52 0 [中文传媒吧] 这货就是不涨!!!入它N 激愤的毕琮 10-1510-15 14:56
- 66 0 [新疆众和吧] 不错了5.1卖的3.9买的挺好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10-1510-15 14:56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鸭头,衢州老鸭头形态 我特发一剑开天门 10-1510-15 14:56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上涨无力,盘口涨幅倒数有名!很差你看 股友R225950N01 10-1510-15 14:56
- 8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大盘跌了又涨回来了劳资基金里的钱却被偷走不还 基民1y39003c81 10-1510-15 14:56
- 56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没有三花? 股友y59129z530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赶紧走吧,太弱了 谦虚的寒叶铃15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尾盘还是拉了一下问题不大看看明天能不能持续一 ccxxxxw 10-1510-15 14:56
- 51 0 [一致魔芋吧] 恶心票 股友h1077h9020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没有拉高!明天不会砸盘。 多汉少洞 10-1510-15 14:56
- 46 1 [晶方科技吧] 不是大盘拉起来,这货起码跌2个点以上。 解股论金 10-1510-15 14:56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这么努力的压制?不让上也不下。 柳里湾 10-1510-15 14:56
- 47 1 [氯碱化工吧] 太弱了 股友0T7193903I 10-1510-15 14:56
- 383 0 [万里扬吧] $万里扬(SZ002434)$ 秋天干什么的季节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永顺泰吧] 奶奶的,咋又歇菜了 股友9325V9167y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垃圾 足智发财地原随云 10-1510-15 14:56
- 123 0 [广发证券吧] @金盘有道 精致的唐梦香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肯定是要去补下方缺口了@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信达生物吧] 这个破废了 股友60l6A71927 10-1510-15 14:56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板块排名第三,倒数 有毅力的戴皓5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星空华文吧] 130跌下来的 韭皇判官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广发证券吧] @金盘有道 春风里的我 10-1510-15 14:56
- 63 1 [昭衍新药吧] 这只股已经被遗弃了没有关注度没有资金流入 小刺猬EZ 10-1510-15 14:56
- 54 2 [中通客车吧] 弱弱地问一句:能减点仓吗 直隶总督001 10-1510-15 14:56
- 47 1 [王府井吧] 像我一样神一样的男人果真少有啊 滇西7930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新莱应材吧] 便宜货,全仓干了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1510-15 14:56
- 30 0 [共进股份吧] 没眼看 柠檬水地铁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新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1510-15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