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真实的一个大股票! 夏日寒风冬日暖阳 10-1510-15 14:58
- 54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股想要走出来,需要时间不短啊。需要各种装 启航1717 10-1510-15 14:58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股市风云变幻,风暴中独善其身,谨慎入手 芒果超绿 10-1510-15 14:58
- 65 1 [报喜鸟吧] 大家希望收4.13还是4.14 花蚊子 10-1510-15 14:58
- 68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卖飞了,接不回来了,今天没冲高回落,主力 俏丽的晨光 10-1510-15 14:58
- 56 1 [沪银吧] 割肉,疼 一次机会就够 10-1510-15 14:58
- 60 1 [宁波海运吧] 4.07买入不挣钱绝不清仓 游资贾天下 10-1510-15 14:58
- 587 4 [中油资本吧] 连续三日增持 悟道的小陈 10-1510-15 14:58
- 41 0 [中国联通吧] 真恶心 睿智的菠萝 10-1510-15 14:58
- 63 0 [好想你吧] 真是一点上车做T的机会都不给啊 温柔娴静的松烟9 10-1510-15 14:58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恶心 瘪整幺蛾子 10-1510-15 14:58
- 58 1 [美邦服饰吧] 2.4突破有点难 股友x370076g85 10-1510-15 14:58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绿毛龟 股友YeM1r9 10-1510-15 14:58
- 35 0 [佛塑科技吧] 茍妆 漂亮得斐奥娜 10-1510-15 14:58
- 39 0 [泸天化吧] 这股真e心 笑逐颜开的华翼扬 10-1510-15 14:58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换手率不低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0-1510-15 14:58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还在止跌回升,明天继续加油 拉萨村委会 10-1510-15 14:58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几个量化控盘真猛,这样都收在五日线上,看来 TT_X111 10-1510-15 14:58
- 58 1 [富瀚微吧] 会有业绩预告吗 红日东升照我家 10-1510-15 14:58
- 37 0 [TCL科技吧] 绿色可持续发展龙1,JDF龙2,恭喜 礼品卡 10-1510-15 14:57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玩法,能把人揉搓死,这算揉搓线吗? 全仓梭哈哈 10-1510-15 14:57
- 64 0 [中国铝业吧] 收盘8.88明天涨停 让我梭哈一次 10-1510-15 14:57
- 41 0 [锐科激光吧] 昨天跌2.6%今天才反弹个1.6% 昇鹏哥 10-1510-15 14:57
- 49 0 [*ST新潮吧] 套一批,解封一批,牛。 仙女姐姐粉丝1 10-1510-15 14:57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打板打在订子上,吐血 青蛙王子62717 10-1510-15 14:57
- 219 8 [澄星股份吧] 擦,10.90元,7万股 对韭当割93 10-1510-15 14:57
- 84 2 [金河生物吧] 老庄股磨的就是耐性 股享人生 10-1510-15 14:57
- 47 0 [福星股份吧] 大盘和个股都完成反包,这钱赚的,靠运气,靠大 曾阿牛1174 10-1510-15 14:57
- 54 0 [白云山吧] 三季报好不了 抄底不可能 10-1510-15 14:57
- 56 1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真是没用,被遗弃的 基民hyGhoS 10-1510-15 14:57
- 196 3 [中国核电吧] 我买了国电南瑞跟中国核电,结果中国核建跟国电 繁花盛开了 10-1510-15 14:57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收3888元发发发! 王长连 10-1510-15 14:57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最低点加了一层仓 大杀四方613 10-1510-15 14:57
- 50 0 [上峰材料吧] 啥利好都白搭了 机灵聪慧666 10-1510-15 14:57
- 61 0 [中孚实业吧] 铝业的各位大佬,带带索通吧,太惨了 股友3mX8106971 10-1510-15 14:57
- 63 0 [友讯达吧] 买买买 夏晓敬 10-1510-15 14:57
- 80 2 [江南化工吧] 均线徘徊,6.83收盘 股友f5G2rC5947 10-1510-15 14:57
- 2446 26 [全志科技吧] 利好频发,先有中芯恢复融资盘,再有全志业绩暴 SSSSS_会卖是王道 10-1110-15 14:5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拉尾盘第二天先低开 炒股部落 10-1510-15 14:57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逐渐建仓。 稳健的尹妍素 10-1510-15 14:57
- 33 0 [同方股份吧] 这些苟撬 散户一个007 10-1510-15 14:57
- 52 0 [华菱线缆吧] 不错,六百人的公司能创七十亿市值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1510-15 14:57
- 77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的走势,说明昨天的K线是仙人指路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10-1510-15 14:57
- 44 0 [时代新材吧] 平仓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! 股友0983w721f7 10-1510-15 14:57
- 32 0 [曼卡龙吧] 走成这个鬼样子真的有点无语了 安吉莉卡hh 10-1510-15 14:57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4.4上车的,好不好来的太早 娴雅文静的钟桐琪 10-1510-15 14:5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诱多吗?明天是否黑周四? 与股谋财 10-1510-15 14:57
- 40 0 [浙江新能吧] 又是白玩儿的一天! 股友3838m9367V 10-1510-15 14:57
- 89 0 [香山股份吧] 000981山子高科,营业执照有望增加稀土开采业务 泰森格斗 10-1510-15 14:57
- 46 0 [*ST皇庭吧] 就算真要拉去毕也得让吃口饭喝点酒哈哈 特维斯勒5147 10-1510-15 14:57
- 45 0 [盈方微吧] 玩了一天玩个寂寞。 大道无形术可求 10-1510-15 14:57
- 42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一个 超凡脱俗的钱柏 10-1510-15 14:57
- 91 5 [包钢股份吧] 管它呢?加仓,山子高科也加仓了,就是不走,有 拉萨村委会 10-1510-15 14:57
- 111 2 [*ST正平吧] 今晚能出保壳方案吗?没有方案,给你一百个矿产 爆珠啵啵椰 10-1510-15 14:57
- 2915 5 [泰凯英吧] 泰凯英上市破冰:北交所新股发行惯例迎来挑战 精科研读 10-1510-15 14:57
- 70 0 [ST万邦吧] 一根假阳线。明天的形势不容乐观哦。 股友6720W171E6 10-1510-15 14:57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都在拉就你在砸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7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缩量小反弹,明天还得跌 马年宏要发发发 10-1510-15 14:57
- 83 1 [冠中生态吧] 主力好坏,留下0.07元不补,尾盘还搞一个M头骗 一游客 10-1510-15 14:57
- 73 1 [汽轮科技吧] 感觉纯量化和小散在玩了,以前抽风还有盼头。现 哼唧哼唧哼唧唧 10-1510-15 14:57
- 61 3 [正海磁材吧] 概念都红,就你绿 来回6 10-1510-15 14:57
- 76 3 [绿通科技吧] 收购兼并举牌重组高科技赞公司公司的股价没有下 a688688b 10-1510-15 14:57
- 395 11 [东方电气吧] 只怕是低吸不到了,借利空洗了一次盘,成功 心静自然赢 10-1410-15 14:57
- 173 0 [保利发展吧] 怕不是大盘拉伸被动买入的钱根本不是主力买的 盆满高升地赵云 10-1510-15 14:57
- 39 0 [退市太和吧] 历史最低成交量 股友O2600R9303 10-1510-15 14:57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开始新一轮的横盘 老农一民 10-1510-15 14:57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主力资金有决心拉的话,小盘股 我见股市多妩媚 10-1510-15 14:57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够狠,3天筹码轮换 墨007 10-1510-15 14:57
- 37 0 [XD亚星锚吧] 反弹还是最弱的,一分钱都不愿意涨。 股友9u5325z783 10-1510-15 14:5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能收20.01吗 静2待1花8开 10-1510-15 14:57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向百元进发。 懂平衡的赫拉 10-1510-15 14:57
- 53 0 [*ST椰岛吧] 完蛋了,大涨了 股海亏损小霸王 10-1510-15 14:57
- 54 0 [华西证券吧] 主力机构今又跑了1000来万 n145527345729ed18012 10-1510-15 14:57
- 45 0 [欧通转债吧] 看来明早可以解套了 手套侠 10-1510-15 14:57
- 271 3 [中航机载吧] 这叫十字星吗 韭菜根0335 10-1510-15 14:57
- 87 2 [中信金属吧] 大盘涨近千点了,居民储蓄到底有没有搬家进股市 诺亚新方舟 10-1510-15 14:57
- 327 5 [昭衍新药吧] 今年医药是明牌的主线,不到60元一股不卖,敢跌 股友K25z305282 10-1410-15 14:57
- 39 0 [柏星龙吧] ,还拉尾盘 studio2338 10-1510-15 14:57
- 53 0 [金字火腿吧] 大盘指数恢复了!火腿要加油 木成森 10-1510-15 14:57
- 55 1 [安妮股份吧] 无量上涨,是耍流氓的上涨! 股友a70r016316 10-1510-15 14:57
- 49 0 [四方达吧] 收在55! 专注的龙鱼 10-1510-15 14:57
- 137 3 [和而泰吧] 昨天卖了和而泰全仓买的三花,没舍得和而泰又用 望天地 10-1510-15 14:57
- 128 4 [中公教育吧] 这控盘能了太强了,上下两个点,即不准你涨,也 潇洒的爱因斯坦 10-1510-15 14:57
- 166 4 [德业股份吧] 锦浪太拉了,把德业都带下来,德业三季度预计9- 和气成金de文泰来 10-1510-15 14:57
- 147 7 [浙文影业吧] 买进这个股票后一直就是天天跌,没涨过。我都不 水晶紫1 10-1410-15 14:57
- 83 8 [国富氢能吧] 拉红了吧。我就知道!只要我割肉 就必红! 奋发的柳芝菲 10-1410-15 14:57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股友iKRxF7 10-1510-15 14:5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啊 谦恭平和之史宾杜 10-1510-1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