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ST八菱吧] 明天涨停 劣币驱逐良B 10-1510-15 17:56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差劲这主力,跑狗熊的 发大财261 10-1510-15 17:56
- 168 3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涨幅超10为何无龙虎榜?求高手指点 亲和de巨蟹 10-1510-15 17:56
- 1317 13 [奋达科技吧] 直播进来的 静心蛰伏 09-1810-15 17:56
- 82 0 [海光信息吧] 跌停,不及预期 噶蛋小专家 10-1510-15 17:56
- 75 0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主力资金流入实破才是开始上涨 湛江财务管理公司 10-1510-15 17:55
- 317 2 [海光信息吧] 前三季度营收97亿左右(同比增长58%左右)、净 沉稳的温锦鹏 10-1510-15 17:55
- 188 3 [雷神科技吧] 我搞不懂为什么雷柏科技2亿营收利润是1400万, 保山闽川钢材批发 10-1410-15 17:55
- 56 0 [吉比特吧] 今天新主力进场,明天反包 抄呢吗 10-1510-15 17:55
- 104 1 [海光信息吧] 低于预期 小欧郁郁了 10-1510-15 17:55
- 59 2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起飞起飞啦 优雅淡然的木头 10-1510-15 17:55
- 100 0 [COMEX黄金吧] 主力今天顶了一天亚洲盘,在欧洲盘回收利润歇息 scodonscott 10-1510-15 17:55
- 104 1 [金田股份吧] 好事,今天洗的干干净净,洗出一群bs和杂毛,今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0-1510-15 17:55
- 334 3 [梅雁吉祥吧] 几乎全是外资在买,是不是很有意思? 子皮游峰 10-1510-15 17:55
- 182 3 [黄金ETF华安吧] 被洗了,难受 Velar 10-1510-15 17:55
- 218 2 [苏州固锝吧] 明天大涨今天是定增的二十天,庄明天不压盘啦 股友8CBhW1 10-1510-15 17:5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应该像河南华铁一样弄个几十亿的订单,那样股价 股友859939k59A 10-1510-15 17:55
- 34 0 [广汽集团吧] 希望是翻倍一波流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510-15 17:55
- 141 0 [兰州银行吧] 量平价稳,随板块涨跌!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10-1510-15 17:55
- 47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票不能抄底太难,主力狠人 走进无人区 10-1510-15 17:55
- 126 1 [海光信息吧] 今晚能出季报吗? 小白菜1棵 10-1510-15 17:55
- 172 2 [台基股份吧] 充电桩利好 套牢专用 10-1510-15 17:55
- 72 0 [中宠股份吧] 偏门中字头潜力股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7:55
- 171 3 [群兴玩具吧] 庄沉浸在蹂躏小散的乐趣中无法自拔,大单压得死 jacky_杰 10-1510-15 17:55
- 899 21 [深中华A吧] 有惊无险,等到了,7.03赚钱出局,等11月7日,1 HX9843094405237254 10-1010-15 17:55
- 1133 4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雏鹰跟航 10-1510-15 17:55
- 57 1 [五粮液吧] 从走势可以预见,五粮液估计要走弯路,比如要大 股息十万能养老 10-1510-15 17:5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啊 就这一点增长? 努力赚钱的果果 10-1510-15 17:55
- 94 0 [天通股份吧] 去年回购了一个亿,已完成,今年还要回购2500-5 刀斩乱麻168 10-1510-15 17:55
- 368 0 [阳光电源吧] 看了一下创业板成份股,阳光电源第四名,今天阳 股友UTWkmd 10-1510-15 17:55
- 120 1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是新凯来的超高速实时示波器项目上非常重 旭日VR东升 10-1510-15 17:55
- 111 2 [泰凌微吧] 计提的三千多万是第三季度计提的吗? 旗天大神 10-1510-15 17:55
- 127 2 [蓝丰生化吧] 这个榜只能说情绪坏了,家人们净买也就1600万, 低调发育S 10-1510-15 17:55
- 139 2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你到底买了什么 讲究de白羊 10-1410-15 17:55
- 107 3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的气泡是显而易见icon的,看看那些吹上天的 浙江蓝宝 10-1510-15 17:55
- 171 1 [现代投资吧] 高速路搞光伏布局,还研发智慧污水设备,传统基 深南居士 10-1410-15 17:55
- 440 6 [强瑞技术吧] 请问贵公司与维谛、安费诺、酷冷至尊、双鸿、鸿 强瑞技术股友 09-1210-15 17:55
- 32 0 [法国CAC40吧] 牛逼呀,看你牛逼多久 股友6hrn6F 10-1510-15 17:55
- 158 0 [博时中证农业主题指数发起式C吧] 其实现在港股的性价比不错,一方面是估值低而且 枯木逢春的爱恋 10-1510-15 17:55
- 55 0 [老白干酒吧] 估计大盘涨100点,千股涨停也不会轮到你大涨啊 夏日的小小鱼 10-1510-15 17:55
- 284 8 [良信股份吧] 财哥啊你在哪里? 赚钱养羊啊 10-1510-15 17:55
- 35 0 [亚信科技吧] 继续持仓待涨 股友uQ3D2V 10-1510-15 17:55
- 195 5 [梅雁吉祥吧] 看高65.85元。 RQ2DQU 10-1510-15 17:55
- 90 0 [友升股份吧] 请问董秘,是筹码不够不方便回答,还是要下班前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510-15 17:55
- 67 0 [常熟汽饰吧] 洗盘充分,明日数板 股友33L0G69823 10-1510-15 17:55
- 257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北证基金盘后点金:市场红盘,不负期待 乐高能源基地 10-1510-15 17:55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牛逼,回购注销 股友VBbpQs 10-1510-15 17:55
- 101 0 [泰瑞转债吧] 关于不提前赎回“泰瑞转债”的公告 泰瑞转债资讯 10-1510-15 17:55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这货才翻红一点点,回本遥遥无 n1437711671f922e4337 10-1510-15 17:55
- 77 0 [建发合诚吧] 持仓有一年了。除了中间做了几次T,就一直持仓 散户牛XX 10-1510-15 17:55
- 40 0 [耀皮玻璃吧] 希望明天高开 阳光美好生活 10-1510-15 17:55
- 160 1 [招商证券吧] 看看港股最后一分钟明天凶多吉少啊 平正方安 10-1510-15 17:55
- 370 11 [*ST新潮吧] 新潮能源现在根本不存在庄家出货的说法,控制权 股友JX2025666888 10-1510-15 17:55
- 104 0 [金涌投资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金涌投资资讯 10-1510-15 17:55
- 80 0 [以岭药业吧] 双针探底,近10个交易日多次收十字星,这家伙往 股友617P5i6293 10-1510-15 17:55
- 56 0 [世昌股份吧] 复活赛?? 踏浪高升 10-1510-15 17:55
- 102 0 [海光信息吧] 靠!增收不增利!利润增长速度明显放缓,中科曙 天眼洞察 10-1510-15 17:55
- 66 0 [纯碱吧] 纯碱26011235-1245空1220-121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10-1510-15 17:55
- 71 2 [有方科技吧] 掐指一算,今天应该还有大宗交易吧! 利空出进 10-1510-15 17:55
- 611 7 [骆驼股份吧] 尾盘买点,赌赌运气,看今晚能否发预增公告 宸哥蕴姐 10-1410-15 17:55
- 50 0 [长虹能源吧] 明天拉个涨停,来个普天同庆 n143037626316c07 10-1510-15 17:55
- 70 0 [科润智控吧] 充电桩三年倍增计划? 葫芦娃大战蛇精 10-1510-15 17:55
- 65 1 [三花智控吧] 证券部向管理层求证需要约时间当面坐下来谈吗? 人工智能在线 10-1510-15 17:55
- 126 2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宁肯丢失筹码,也不肯拉升股价,这就是主力 活力的欧鸣凌 10-1510-15 17:55
- 62 2 [弘讯科技吧] 爹,给个回本的机会吧 基民jR0Ysx 10-1510-15 17:55
- 4485 13 [科陆电子吧] 10月9号午评:开门红。。指数突破3900,既然都 满仓哥笔记 10-0910-15 17:55
- 45 0 [*ST赛为吧] 我3.9捡的20000股还没有跑到4.5在跑 零度广告 10-1510-15 17:55
- 79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最多值24元,泡沫相当严重 股友253t3262d6 10-1510-15 17:55
- 485 1 [宁水集团吧] 大宗交易:宁水集团成交259.7万元,折价11.30% 宁水集团资讯 10-1510-15 17:55
- 266 4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20能买到否? 竹节新芽 10-1510-15 17:55
- 87 2 [三安光电吧] 同样是小san子,你比那位三花差一点点 股友6i57632W57 10-1510-15 17:55
- 302 5 [酒鬼酒吧] 明天糖酒会,希望来个穿云箭。 小熊不笨 10-1510-15 17:55
- 1096 18 [R汇车1吧] 又质押4.6亿 睡不着的泡泡糖11 10-1510-15 17:55
- 68 1 [中环海陆吧] 加油,今天冲破24 飞翔王者 10-1510-15 17:55
- 513 6 [可川科技吧] 技术分析之德马克指标马前炮 股友不是很赚钱 10-1410-15 17:55
- 37 0 [纯碱吧] 纯碱1150 股友683oF30621 10-1510-15 17:55
- 469 0 [ST华谊吧] , 午后春雨 10-1510-15 17:55
- 47 1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再不争气,我也不跟你玩了 喜从四面八方来 10-1510-15 17:55
- 46 1 [盟固利吧] 真是拉几,昨天跌那么多今天还不会涨 千亿海博 10-1510-15 17:55
- 693 3 [首华燃气吧] 买入价可以,明天会有冲高卖出截图,还有空间 老李短线擒牛 10-1510-15 17:55
- 364 2 [立讯精密吧] iPhone销售乐观,AI业务打开成长空间 芯药酒合伙人 10-1510-15 17:55
- 112 3 [三花智控吧] 海南老铁:这套路我熟啊 噪音0014 10-1510-15 17:55
- 154 8 [酒鬼酒吧] 我今天刚买的,一动不动 有礼貌的花花林 10-1510-15 17:55
- 95 1 [*ST香雪吧] 最终还是退市 资深股民老王 10-1510-15 17:55
- 51 0 [中国移动吧] 好股都涨的挺高 艳冠5 10-1510-15 17:55
- 65 2 [新大正吧] 怎么一点人气都没有 股友91U13y7576 10-1510-15 17:55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不会又高开低走吧,有点慌了 副主力的大哥 10-1510-15 17:55
- 49 0 [华电科工吧] 都得创历史新高 随便了6414 10-1510-15 1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