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玲珑轮胎吧] 专做绿色环保轮胎必须绿 基民7673c1260P 10-1510-15 10:42
- 22 0 [*ST闻泰吧] 反包涨停 价值之道 10-1510-15 10:42
- 41 0 [英联股份吧] 这破公司股东大量减持股份,不看好本公司就卖公 基民yJcgZG 10-1510-15 10:42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肯定有雷要ST大跌 ww88853 10-1510-15 10:42
- 70 2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说吧,横排就两个,结果一个暴跌,一个暴拉 股友Qz29233933 10-1510-15 10:42
- 47 1 [罗博特科吧] 还是新易盛和中际好 股友l33C786693 10-1510-15 10:42
- 42 1 [国盾量子吧] 唱空找融券大鳄,唱多找融资大佬,各得其所,不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1510-15 10:42
- 72 3 [中电鑫龙吧] 把散户洗干净,一会准备拉, 播不完的包生菜 10-1510-15 10:42
- 97 4 [金钼股份吧] 冒一下泡。坚持“开心生活,快乐炒股”理念。 股友HEUxrl 10-1510-15 10:42
- 40 0 [航天信息吧] 你慢慢耗,等我睡一会再给你一炮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1510-15 10:42
- 37 0 [长飞光纤吧] 大哥涨起来吧 浦东世纪 10-1510-15 10:42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弱爆了 股友qCUybt 10-1510-15 10:42
- 45 0 [欣贺股份吧] 成立Ai新公司 多一份收入 10-1510-15 10:42
- 34 0 [山东黄金吧] 称住呀!跌停板买10000000 乙点点 10-1510-15 10:42
- 33 0 [尿素吧] 卖了,不陪你们玩了 牛魔王二号007 10-1510-15 10:42
- 35 0 [德尔未来吧] 这主力从开盘一直中单大单卖,小单买 元昊333 10-1510-15 10:42
- 525 0 [中油资本吧] 牛逼 亮仔622 10-1510-15 10:42
- 51 0 [海力风电吧] 清仓清仓清仓促销 股手小天 10-1510-15 10:42
- 38 0 [振德医疗吧] 反弹减仓,t昨天的加仓 跟庄吃肉肉588 10-1510-15 10:42
- 81 1 [欣盛5吧] 三叔都挂涨厅,你几条九挂跌厅?还敢对三叔不敬 南鎃三叔 10-1510-15 10:42
- 46 1 [阳光电源吧] 都谁在卖啊,止不住,根本止不住。 泰之长红 10-1510-15 10:42
- 109 1 [稀土ETF嘉实吧] 什么意思,要重砸打击国内稀土板块? 机灵俏皮的陈杰 10-1510-15 10:42
- 130 3 [中国稀土吧] 我擦,昨天被套了7个点位,今天又跌4个点,啥时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10-1510-15 10:42
- 39 2 [合百集团吧] 7.37跑了,血亏 徣錢炒股 10-1510-15 10:42
- 38 0 [潜能恒信吧] 开采成功也不庆祝下下次利好也不会有人跟 股友m9030060a0 10-1510-15 10:42
- 801 5 [海泰科吧] 我在暗夜等待黎明 愤怒的骑士 10-1410-15 10:42
- 3611 8 [南方智诚混合吧] 看$ 股友5D56a95815 10-1410-15 10:42
- 211 10 [*ST启环吧] 2.55的本,挂在山顶的我好难过 一根葱两根蒜 10-1310-15 10:42
- 41 0 [容百科技吧] 赶紧跌,仓位给你留着呢 盈溢古今 10-1510-15 10:42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累呀 股友P967307E55 10-1510-15 10:42
- 34 0 [比亚迪吧] 看看港股 基民fhjSjh 10-1510-15 10:42
- 28 0 [铭普光磁吧] 融资等三季报出来就会爆仓了,那时候想买的再进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10-1510-15 10:42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跟着主力赶紧跑,保住利润落袋为安 日进斗金89757 10-1510-15 10:42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昙花一现 有激情的落葵 10-1510-15 10:42
- 19 0 [*ST闻泰吧] 斗弟,别谢我 一可道 10-1510-15 10:42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小单进大单卖吗? 股友5p8912f301 10-1510-15 10:42
- 65 0 [奥康国际吧] 依旧冲高回落这一块 股友27K8097A30 10-1510-15 10:42
- 32 0 [胜通能源吧] 不合预期走人 中国富 10-1510-15 10:42
- 77 1 [华友钴业吧] 早盘诱多,进了,惨 duant0211 10-1510-15 10:42
- 38 1 [均胜电子吧] 又来诱多了,量都没有 唯手熟 10-1510-15 10:42
- 39 0 [西陇科学吧] 做个人吧,9.7的本啥时候能解脱 谷金1 10-1510-15 10:42
- 61 0 [泰达股份吧] 天津空勾又开始表演周三冲高回落剧目。。。。 股友tcyK1r 10-1510-15 10:42
- 33 0 [宁波海运吧] 还玩个几把 财神殿生财 10-1510-15 10:42
- 44 0 [中宠股份吧] 追板,追完板板,躺板板! 鑫泽润 10-1510-15 10:42
- 62 0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会玩百万封单炸两次,外面的谁也不敢进,里 超级赛亚人超蓝 10-1510-15 10:4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周一尾盘走了,吃了俩涨停美美撤离 韭菜的哥哥蒜薹 10-1510-15 10:42
- 37 0 [保变电气吧] 这公司到底有多烂,烂根了。 婀娜多姿的戴虹薇 10-1510-15 10:42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梭哈,明显在骗筹码,下午涨停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1510-15 10:42
- 47 2 [新疆交建吧] 午盘后怎么看 股友w3076718Q6 10-1510-15 10:42
- 44 1 [锦鸡股份吧] 这垃圾做T都难,基本看不到2个点的涨幅,不要说 股友3l983076f8 10-1510-15 10:42
- 57 1 [新易盛吧] 现在反差这么大。胜宏车尾灯都看不到 lizhe8075 10-1510-15 10:42
- 54 1 [黑芝麻吧] 怎么会买了你这个拉锯 学习备忘录 10-1510-15 10:42
- 47 1 [爱慕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自娱自乐啊 股友d13cmW 10-1510-15 10:42
- 114 3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开盘跑的兄弟,再恭喜刚才敢抄底的兄弟。 南Pin老酒菜 10-1510-15 10:42
- 29 0 [中电港吧] 怎么又是这一番操作? 玩出名堂xu 10-1510-15 10:41
- 31 0 [步步高吧] 没进的别在被评论区里的什么吸筹给骗了,别的消 说实话没办法 10-1510-15 10:41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跌的,每天涨 顺风顺雨顺顺心 10-1510-15 10:41
- 37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大概率只收一个十字星! 股友C369919F08 10-1510-15 10:41
- 48 0 [时代出版吧] 太仙了,啥意思? yygyye 10-1510-15 10:41
- 188 0 [通富微电吧] 有些人我觉得你亏钱太正常了知道吗?你那脑子你 站岗高手111 10-1510-15 10:41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一直跌一直跌 股友5x83m85698 10-1510-15 10:41
- 33 0 [宝泰隆吧] 开板也没必要按跌停埋人吧,认真够毒 十三板 10-1510-15 10:41
- 34 0 [纯碱吧] 多头拿好,马上就要冲关了 H一刀 10-1510-15 10:41
- 35 0 [贝达药业吧] 主力拼命砸盘,不玩了 股市888观察员 10-1510-15 10:41
- 79 1 [向日葵吧] 没买进的不用关注向日葵了,这货空头主力强的不 火焰风 10-1510-15 10:41
- 73 1 [兴齐眼药吧] 看好三季度业绩!暑假期间学生宝宝们的近视治疗 贺润东 10-1510-15 10:41
- 97 2 [京东方A吧] 做T的终点是T飞 缘来如慈BOE1000B 10-1510-15 10:41
- 1761 25 [合锻智能吧] 10.14午评 武进炒家 10-1410-15 10:41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最近的行情只要你敢补仓就必跌 路亚钓鱼 10-1510-15 10:41
- 47 0 [云铝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的剧本 老板加肉 10-1510-15 10:41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确实不能买杂毛 股友0km3501137 10-1510-15 10:41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基本上没戏了,估计直接奔个位数去的 股友ola3ck4gd6js 10-1510-15 10:41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套牢盘都躺平了 出来混迟早会还 10-1510-15 10:41
- 29 0 [*ST闻泰吧] 我勒个去地天 幸福bb 10-1510-15 10:41
- 26 0 [*ST闻泰吧] 十三个点!!!快快快 阿里君子 10-1510-15 10:41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走势看不懂 股友ZMuoBF 10-1510-15 10:41
- 29 0 [格林精密吧] 在砸盘 善健者 10-1510-15 10:4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又走昨天那一套想套,没门,就看不动 悠闲虎 10-1510-15 10:41
- 51 0 [浙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都已经两连板涨停了 随缘逍遥着 10-1510-15 10:41
- 42 0 [赛力斯吧] 你拖后腿,板块都小看你,卖了你直接去了复联, 大二学生炒股 10-1510-15 10:41
- 35 1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要有多渣就有多渣。 寿山居士 10-1510-15 10:41
- 40 0 [优刻得-W吧] 天天冲高回落垃圾股无语 股友gfHpZ5 10-1510-15 10:41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国内半导体设备平台型企业,充分受益国产替代浪 芯药酒合伙人 10-1510-15 10:41
- 40 0 [中泰化学吧] 奔4块钱去鸟 股友2P6609T688 10-1510-15 10:41
- 37 0 [海辰药业吧] 减仓 股友khsnsX 10-1510-15 10:41
- 39 0 [皇氏集团吧] 这么烂,会有上升空间吗? 日进暴富的夏雪宜 10-1510-15 10:41
- 25 0 [*ST闻泰吧] 牛牛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1510-15 10:41
- 48 0 [全柴动力吧] 砸中 股友720PK99573 10-1510-15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