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ST汇洲吧] 今天终于涨了,牛马蛇神来了,悲哀啊,接盘侠 迷人的汪灿岚 10-1510-15 17:02
- 444 0 [耐普矿机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在国外参股金银铜矿,年产量如 poly907 10-1510-15 17:02
- 149 0 [国泰海通吧] 明天要爆发了,不过国泰海通一直都是这样:当你 股友5629xA8562 10-1510-15 17:02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这个情况有点可惜了 虎味椰子球 10-1510-15 17:02
- 197 3 [东山精密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不妨碍她明天起飞 春心荡漾169 08-0710-15 17:02
- 47 0 [常熟汽饰吧] 目前又到了这个30分钟中枢的高点了先出来观望 股友386E75V285 10-1510-15 17:0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全家桶今日估值来了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 小费668 10-1510-15 17:02
- 254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估计以后也会限购,每天最多买1000,今天T 我比郭敬明高 10-1510-15 17:02
- 36 0 [珂玛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3ewvAl 10-1510-15 17:02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#收盘点评# 笑逐颜开的范日轩 10-1510-15 17:02
- 197 1 [长江电力吧] 10月10日,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 股友89t768V503 10-1510-15 17:02
- 318 1 [瑞立科密吧] 次新股被套那是应该的,买次新股的都是韭菜。 红萝卜青蔬菜园 10-1510-15 17:02
- 140 4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还能封的住吗,咋就拿不到一个连板的 上好极 10-1510-15 17:02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又没榜 问道巅峰123 10-1510-15 17:02
- 49 0 [安泰科技吧] 玉兰路在干嘛,欢乐豆嘛,有大佬解释下吗 深南东路祭天 10-1510-15 17:02
- 42 0 [金桥信息吧] 大盘4000点不涨,等到3000点涨吗 西木888 10-1510-15 17:02
- 115 0 [华银电力吧] 今日表现不及预期,6.99清了仓,中期看涨,现在 金罗王 10-1510-15 17:02
- 271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直接封停。3点前肯定会封住。明天散户估计 英俊的孔招弟4 10-1510-15 17:02
- 173 5 [中芯国际吧] 见底了没啊?后面还能创新高吗? 股友wYP8HY 10-1510-15 17:02
- 109 3 [移远通信吧] 暗盘主力流出8千万,明显拉高出货,科技到头信 葫炉大侠侠 10-1510-15 17:02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上龙虎榜了? 太行南泉 10-1510-15 17:02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滚滚滚 股友mem6gb 10-1510-15 17:02
- 93 2 [京泉华吧] 利好出来了,我今天跑的。后悔了 笺文长宜 10-1510-15 17:02
- 97 2 [屹唐股份吧] 吃唐股份好向没有爹娘似的,没有主力关注,主要 股友eUNkaL 10-1510-15 17:02
- 43 0 [正源3吧] 我刘姐都不在十大股东里了,我也不加仓了 有教养的枫水扬10 10-1510-15 17:02
- 38 0 [渤海汽车吧] 闷声吃大肉 股友n919378h89 10-1510-15 17:02
- 51 0 [亚康股份吧] 这拉机上70那是母猪真的上树了!想都不敢想 比熊小白 10-1510-15 17:02
- 35 0 [法国CAC40吧] 见好就收市了 热情的A股股民 10-1510-15 17:02
- 460 4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一 n14298012082e34c 10-1510-15 17:02
- 45 0 [嘉泽新能吧] 平平无奇。 骑在牛背上99 10-1510-15 17:02
- 665 0 [禾元生物-U吧] $禾元生物(SH688765)$ 股友7F92915g93 10-1510-15 17:02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性如此霸道,就这价格如赛前热身。游资大佬 吉吉如意令 10-1510-15 17:02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钱梦香香 10-1510-15 17:02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昔日龙头变成钩…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1510-15 17:02
- 45 0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大涨,我明天早上都冲进去 舒缓的邱徐佳蕾 10-1510-15 17:02
- 71 3 [周大福吧] 本来打算买这只股的,看看评论区,这家竟然请劣 股友290117t7I1 10-1510-15 17:02
- 44 0 [汉邦高科吧] 还有一次探底,双针探底确认后可以买入, wenkui119 10-1510-15 17:02
- 50 0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反包也未能回本 FSSDYGW 10-1510-15 17:02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从8元附近看到现在 细心的曾渝18 10-1510-15 17:02
- 61 0 [海峡股份吧] 昨天这么个走法,今天该弱势了,可是该弱不弱就 我是释永钱 10-1510-15 17:02
- 876 2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废掉这只股票 10-1510-15 17:02
- 52 0 [R东方1吧] 小口细嚼很有味道,慢慢品来,干草一捆,不是慢 股友769L6068c2 10-1510-15 17:02
- 101 1 [宝泰隆吧] 听说主力筹钱去了,明天再开一个空单,开盘跌5 狙击神之一手 10-1510-15 17:02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可一定要重振旗鼓啊!!! 拒绝关灯吃面 10-1510-15 17:02
- 47 0 [多晶硅吧] ?拉的好好的下来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1510-15 17:02
- 50 0 [TCL科技吧] 明天周四,TCL破4 上海一手哥 10-1510-15 17:02
- 75 1 [深圳华强吧] 我想骂人亏的时候3.5个点张的时候0.几我这20个 小中A 10-1510-15 17:02
- 162 1 [上证指数吧] 熊猫亮剑,攻防易守了。 认知决定未来Ay 10-1510-15 17:02
- 344 8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是有龙虎榜的,空狗们给我疯狂唱空,太 ooinnnn12暴富 10-1510-15 17:02
- 394 2 [衢州发展吧] 在忂州亏了几万。盯了你很久了,要不是没仓早就 飞机猫啊 10-1510-15 17:02
- 197 3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怎么还不分红 股友c5o8963185 10-1510-15 17:02
- 83 2 [城市传媒吧] 这是下跌中继,Kdj最大值已经快一百了股价还没 股友18O5Y95199 10-1510-15 17:02
- 69 1 [南山铝业吧] 拉高出货?再一再二,,,, 歇脚银河系68 10-1510-15 17:02
- 149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前面两天我们都在聊“自驱力三要素” 认真的天马 10-1510-15 17:02
- 49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跟的是电源 股友958V29o861 10-1510-15 17:02
- 60 0 [中国电研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低走。心烦 基民6X012372y6 10-1510-15 17:02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是不是要出业绩预报啦 豪运连连如意郎 10-1510-15 17:02
- 145 1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主力就趁拉升出货了,去看看前天跟昨天筹码 股友86081o6m86 10-1510-15 17:02
- 53 0 [中熔电气吧] 看月线下个月有机会 yuxirp 10-1510-15 17:02
- 144 0 [上海电力吧] //@财界德易B:兄弟姐妹们晚上好!周三的夜晚, 聪慧的何怡萱 10-1510-15 17:02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兰股,永远拉黑了,今天电网板块强势,它走 股友HrORUR 10-1510-15 17:02
- 115 0 [多维尔吧] 多维尔:重大诉讼公告(补发) 多维尔资讯 10-1510-15 17:02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在双杰电气和中电鑫龙,选了你,希望不会我失望 jiangjingjiao 10-1510-15 17:02
- 158 2 [华软科技吧] 一字板上去的,没有充分换手,庄家的筹码低的很 逆風翻盘 10-1510-15 17:02
- 219 7 [黑芝麻智能吧] 必须要跑了,23-25全是套牢盘,不跑又跌回20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1510-15 17:02
- 45 2 [*ST南置吧] 我还差两个涨停才能回本,南南拜托了 有自信的思林云3 10-1510-15 17:02
- 996 51 [万向钱潮吧] 分析10月15号的走势: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10-1410-15 17:02
- 116 0 [西部证券吧] 8.9轴心价格了 股友761NL70319 08-2710-15 17:02
- 855 0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7090.27万元,同 综艺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7:02
- 43 0 [舒泰神吧] 终于逮到机会了 老四头 10-1510-15 17:01
- 61 0 [铜陵有色吧] 早上被震出去的我是不是很冤 安详的陈睿博 10-1510-15 17:01
- 324 0 [华海清科吧] 全在出货的废了 赚钱的散户666 10-1510-15 17:01
- 93 0 [环海生物吧] 环海生物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环海生物资讯 10-1510-15 17:01
- 112 0 [汉宇钟表吧] 汉宇钟表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汉宇钟表资讯 10-1510-15 17:01
- 83 0 [皖垦种业吧] 皖垦种业: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工作细则 皖垦种业资讯 10-1510-15 17:01
- 114 0 [COMEX黄金吧] 国际投行看高到5000美金/盎司,年底4500,明年 新年快乐YANG 10-1510-15 17:01
- 75 2 [宝泰隆吧] 换手20%了为什么没有榜? 木龙股 10-1510-15 17:01
- 12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只是反抽一下吗? 阿非凡 10-1510-15 17:01
- 983 4 [万向钱潮吧] 中午提示过抄底成功,当天七个多点,明天提示卖 老李短线擒牛 10-1510-15 17:01
- 85 1 [江西铜业吧] 真后悔今天卖了 打螺丝买股 10-1510-15 17:01
- 334 1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新材: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 鹿山新材资讯 10-1510-15 17:01
- 249 2 [小型纳指吧] 英国数据中心初创公司Nscale宣布与微软(MSFT.O) 乐逍遥188 10-1510-15 17:01
- 155 3 [华海药业吧] 哪个卖的?有病 supernickyeah 10-1510-15 17:01
- 49 1 [九鼎新材吧] 我割了 韭菜收割机老王 10-1510-15 17:01
- 287 3 [科大国创吧] 这个股经常是上影线,下午有机会再接回来。 传奇开始的地方 10-1510-15 17:01
- 103 4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家人走了被笑,今天家人来了还是被笑,家人 股友MafxrZ 10-1510-15 17:01
- 170 5 [华工科技吧] 为什么华工科技股票这么多托其它股吧都很少 标致的许欣儿 10-1510-15 17:01
- 1460 6 [驰宏锌锗吧] 一年前进入驰宏以来,一再提示大家:对付这种A| 耐心比黄金强 10-1510-15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