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希望今天行情可以继续 明天不下雨 09-3010-15 15:38
- 35 0 [深信服吧] 至少不跌了。 浪潮目标100 10-1510-15 15:38
- 68 1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买了500股。做个底仓。 股友18q17U0219 10-1510-15 15:38
- 94 5 [文科股份吧] 完蛋了,早上七毛买的,要买套 Jacqueline88 10-1510-15 15:38
- 203 3 [鼎汉技术吧] 增发价多少?机构知道,我们未知!再过一个月必 龙头五年十倍 10-1510-15 15:38
- 19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市场“轮动”太快了(想“格局”一下都有罪. 用心看世界888 10-1510-15 15:38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开盘时的下杀是倒车接人吗?若是,就快了。 端庄大气的周心宇 10-1510-15 15:38
- 84 0 [步步高吧] 那天有个抖音朋友给我说这个股是大盘逆子,果然 待业混口饭吃 10-1510-15 15:38
- 59 1 [中州证券吧] 上面五根K线压着,如同在防空洞里。 一莲斋 10-1510-15 15:38
- 3672 10 [南方前瞻动力混合A吧] 要是 价值熵竹 10-1410-15 15:38
- 56 0 [四方达吧] 今天和主力一起卖出坐等明天回调 有毅力的君风木9 10-1510-15 15:38
- 148 8 [山高控股吧] 看到兄弟们一万股一万股的在接,不禁泪水模糊了 帽绿老师 10-1510-15 15:38
- 193 12 [中山公用吧] 这个玩儿今天着实是恶心到我了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0-1510-15 15:38
- 95 2 [长缆科技吧] 跟风股透支了明天的股价明天会闷杀 股友w9C0070557 10-1510-15 15:38
- 212 3 [海联金汇吧] 一则天价订单传闻股价直线涨停三花智控回应:正 股友ueILlK3183 10-1510-15 15:38
- 6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手续费很高? 塔沙玲娜 10-1510-15 15:38
- 83 0 [华大九天吧] 已经到了起大牛的临界点,没有耐心的赚不到主升 股友37112X3x65 10-1510-15 15:38
- 33 0 [亚泰集团吧] 不知道说啥了,新上任的全是一代小浣熊 竹林风夏 10-1510-15 15:38
- 53 0 [禾元生物-U吧] 321828,求中一签 群牛渡江 10-1510-15 15:38
- 148 1 [天普股份吧] 我就说说,不会是还调查出什么造假之类的吧?要 股市明天还在 10-1510-15 15:38
- 97 0 [楚江新材吧] 价,中等,业债,优,占出口管制三剑客,稀土, 虹DD 10-1510-15 15:38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不影响明天的继续回调 股友8W5V756186 10-1510-15 15:38
- 60 1 [新莱应材吧] 郭女士 经纶州鹤的吕布 10-1510-15 15:38
- 433 1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22y9A32322 10-1510-15 15:38
- 46 1 [三花智控吧] 看到65 灵动活泼的勇决8 10-1510-15 15:38
- 65 0 [南玻A吧] 多么的一群人会买南玻a?你们准备在这里等牛市 南玻lv 10-1510-15 15:38
- 88 3 [华友钴业吧] 别在砸了啊 A股欠我的 10-1510-15 15:38
- 42 0 [健帆生物吧] 涨的我头皮发麻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10-1510-15 15:38
- 89 1 [新莱应材吧] 郭女士是懂怎么放消息的 股友8212123yh8 10-1510-15 15:38
- 158 2 [广大特材吧] 收了亇44(死死)故意为之。最终放了天量,主力 n288013456021538 10-1510-15 15:38
- 226 6 [国轩高科吧] 必到40以下,让你们倾家荡产!!!持续阴跌,跌 游仙二重天 10-1510-15 15:38
- 186 3 [鸿博股份吧] 17元附近是主力吸筹建仓的主要阶段,必须有一波 追梦亮哥 10-1510-15 15:38
- 47 1 [开普云吧] 哪个垃圾在抛,不想让我回本。 搞点稀饭钱 10-1510-15 15:38
- 337 10 [佳都科技吧] 它要能起来,我不炒股了,直接删号,这里就是高 无影飞狐 10-1510-15 15:38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软件什么时候来一波啊 股友8P9W102267 10-1510-15 15:38
- 53 0 [金叶国际集团吧] 跌吧,继续跌 股友7097V59H82 10-1510-15 15:38
- 59 1 [新洁能吧] 杀朱盘开始!平时重大利好都涨一点,这下瞎拉, 笑赶李大哥 10-1510-15 15:38
- 757 3 [恒生指数吧] 长下影线,周四必跌了! 摩羯海星 10-0810-15 15:38
- 27 0 [周大福吧] 隔壁已经收盘了,这个怎么没有跌 股友89v15E8573 10-1510-15 15:38
- 183 3 [华天科技吧] 收购个关联方停牌那么久!拉吉玩意 冰帝Condi 10-1510-15 15:38
- 162 4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换手不高,主力在吸筹,晚上出利好,连续涨 富可高雅的阿苏 10-1510-15 15:38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得跌 可爱卡卡 10-1510-15 15:38
- 55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缩量那么严重,是有什么想法? 庚林Genglin 10-1510-15 15:38
- 62 2 [芒果超媒吧] 那她能比雪王好喝么,不好喝的话还是不能选他们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5:38
- 83 6 [广生堂吧] 还有谁跟我一样成本180的呢 紫霞仙子0405 10-1510-15 15:3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哥还没进来呢,先把外围清扫一下,多吸点筹控 咱装笔的人 10-1510-15 15:38
- 1148 30 [融发核电吧] 大神们,8.95进的,能喝点汤吗? cruise0755 10-1310-15 15:38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放量的拉伸都是耍流氓。。走了。。明天给机会 小夜888888 10-1510-15 15:38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告诉我是谁还在一直空?这样的行情下还能想着摸 李mthgh6383军 10-1510-15 15:38
- 47 0 [英维克吧] 外面都在吃大肉,今天绿 挑战大AAAA 10-1510-15 15:38
- 153 2 [小商品城吧] 这里面有坏人,这个量能,在上一次都可以涨停了 钉在墙上的蟑螂 10-1510-15 15:38
- 65 0 [华锋股份吧] 真是个大盘逆子啊,大盘十几个板块一个没跑过, 又菜又爱玩123456 10-1510-15 15:38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3.1都是主力自己挂给散户看的。让散户安心在3.1 巴菲狄 10-1510-15 15:38
- 86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509L0m5909 10-1510-15 15:38
- 38 0 [贝特瑞吧] 自选了30支,只有这个掉 妙手的周琅 10-1510-15 15:38
- 415 1 [晶瑞电材吧] 上窜下跳被洗得头昏眼花了,做T都放不开……坚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10-1510-15 15:38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算力国产化加速,之前买他家半导体赚到了,最 山高路远些 10-1510-15 15:38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[主力][上涨] 敬689 10-1510-15 15:38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作孽啊,买了你 基民8M27366l62 10-1510-15 15:38
- 54 2 [宝丽迪吧] 白天大跌不出来,晚上又会有几只鸟出来无脑吹。 股友999yv02222 10-1510-15 15:38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真就纯随波逐流呗,没有一点意愿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1510-15 15:38
- 100 1 [*ST赛为吧] 新恺来参与重整,做大股东 韭菜苗又长高了 10-1510-15 15:38
- 177 8 [宝泰隆吧] 我成本6块,不知道,能解套不 顺其自然14 10-1510-15 15:38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希望大家弃暗投明,大家去海光,去不了去曙光, 达达18 10-1510-15 15:38
- 311 1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主力割肉了没有?反正俺今天继续加仓中…加 深沉的周亦凡 10-1510-15 15:3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要做理性的投资人,不做盲目跟风的投机分子 炒股第九个月 10-1510-15 15:38
- 62 0 [烽火通信吧] 九转还魂丹 股友023193nD90 10-1510-15 15:38
- 187 3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,昨天前天,给了2次抄底的机会,哎没 imaxcar 10-1510-15 15:38
- 104 6 [圣邦股份吧] 卖了1分钟,框框往上拉,在我这儿安装了监控? 三千痴 10-1510-15 15:38
- 116 1 [东吴证券吧] 虽说看着还行但是三季度券商的业绩应该都爆炸在 幸福的韩京城 10-1510-15 15:38
- 90 1 [首开股份吧] 盼涨 小琳要吃涨停啊 10-1510-15 15:38
- 232 2 [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吧] #晒收益# 鸽子基民 10-1410-15 15:38
- 178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后两天可能会继续在26.5上下震荡书写小K线组 w坚决不追高 10-1510-15 15:38
- 412 1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还是有行情的 我在A股躲牛四 10-1510-15 15:38
- 110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39.6就是历史大底了酒菜们快点葱 低调的五保户 10-1510-15 15:38
- 91 1 [*ST新元吧] 虽然昨天跌2个多点,但整天的走势(上涨或者下跌 股友G27292d105 10-1510-15 15:38
- 43 1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稍微动一下,你要死不活的,大盘涨你就装死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510-15 15:38
- 53 0 [园林股份吧] 太磕碜了今天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1510-15 15:38
- 38 0 [桃李面包吧] 怎么走的这么稳,都不跌一下吗?明天还涨吗?不 可乐爱喝无糖 10-1510-15 15:38
- 49 1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601(SHFE|rb2601)$ 追涨杀跌小能手里 10-1510-15 15:38
- 7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外资眼里的“AIETF”就是它!华泰柏瑞恒生科技C 发财致富号 10-1510-15 15:37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虫二逛股市 10-1510-15 15:37
- 64 0 [康美药业吧] 考虑到散户还在蜂拥而至,感觉还会跌破2块一次 股友85m0h36323 10-1510-15 15:37
- 42 0 [齐翔腾达吧] 天天都是垂头丧气 舞动庭好 10-1510-15 15:37
- 187 1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是不是熊市要来了怎么还跌? 小白爱理财2 10-1410-15 15:37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你才一个点,看好没进居然也涨停了还有森科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10-1510-15 15:37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这跌的也太舒服了吧 南宁神兽丢拿猩 10-1510-15 15:37
- 82 1 [特变电工吧] 请问日内深v以后,后面交易日走势一般是什么情 德佑小远房产 10-1510-15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