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3 [格力电器吧] 即便亏着,也无所谓。放着吧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10-1310-15 19:52
- 44 0 [ORIGIN ENTERPRISES PLC ORD EUR0吧] Re-issue of Treasury Shares ORIGIN ENTERPRIS资讯 10-1510-15 19:52
- 127 2 [兆威机电吧] 一个订单没拿到,你们公司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坚定的姜添汀 10-1510-15 19:52
- 725 7 [R汇车1吧] 今年汽车销售量大增,创历史最好纪录。汇车股价 炒股女孩张婷 10-1410-15 19:52
- 49 0 [CT UK HIGH INCOME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HIGH INCOM资讯 10-1510-15 19:52
- 48 0 [STS GLOBAL INCOME & GROWTH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TS GLOBAL INCOM资讯 10-1510-15 19:52
- 60 0 [中炬高新吧] 请公司及时公告控股股东增持进展情况? 平等的彭靖娴 10-1510-15 19:52
- 93 2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好,板块拉上去了,这货至少跌5 奋发的冷日轩 10-1510-15 19:52
- 2831 5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日内涨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52
- 325 2 [*ST沐邦吧] 董秘您好,前面公告向大股东借款5亿,目前已经 *ST沐邦股友 10-1010-15 19:52
- 402 18 [瑞芯微吧] 这样的业绩,这样的走势,A股到底要什么? 冬季2050 10-1510-15 19:52
- 122 3 [ST合纵吧] 这公司只剩下一个空壳子了,现在找的是接盘侠, 善解人意的朱南 10-1510-15 19:52
- 77 1 [英诺激光吧] 这个勾公司,垃圾,人家新凯来都不要它的东西 东财网友8151513836480778 10-1510-15 19:52
- 59 3 [京投发展吧] 上去啊怎么4.30上不了啦 股友O2T5169559 10-1510-15 19:52
- 167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经理加油! 快乐的欧阳欣儿 10-1510-15 19:52
- 49 1 [润本股份吧] 还有人买股? 基民11z02253o2 10-1510-15 19:51
- 133 3 [阳光电源吧] 是不是要发三季度预报了? 东方红漫天 10-1510-15 19:51
- 55 0 [中集车辆吧] 好股 白养你十几年 10-1510-15 19:51
- 202 17 [同享科技吧] 下跌中继,敢买你就来! 月隐云梦间 09-2910-15 19:51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止跌,明天开始反转,再次步入上升通道 大愚若智了 10-1510-15 19:51
- 41 0 [伊戈尔吧] 奖励自己一个鸡腿 牛魔王来也 10-1510-15 19:51
- 74 1 [隆基绿能吧] 尾盘是3.7万手卖还是买? 卑微的小散户69 10-1510-15 19:51
- 404 2 [品茗科技吧] 这数也太巧合了 专注120分钟 10-1510-15 19:51
- 218 4 [格利尔吧] 还好今天买了,有利好。明天冲高就出了准备。应 南方山茶树 10-1510-15 19:51
- 366 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(SH603300,收盘价:10.96元)8月14日 可爱的龙猫猫 10-1510-15 19:51
- 1691 4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证券的重组有华创证券和高盛国际两条主线 江南6062 10-1510-15 19:51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11.50见! 股友830l189O90 10-1510-15 19:51
- 34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才买的,又减持,真恶心! 勤劳的爱妮梦 10-1510-15 19:51
- 198 8 [紫光股份吧] 一卖就拉了,真是卖飞专业选手。最低点去了我三 股友Z806r27531 10-1510-15 19:51
- 36 0 [*ST闻泰吧] 市场观点清晰,给力 负责的任茁 10-1510-15 19:51
- 67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迎接沙特外国人公司持股比例政策放宽。加油干!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10-1510-15 19:51
- 40 0 [上海汽配吧] 大宗交易折价10个点就不是好鸟 恭喜发财红包888 10-1510-15 19:51
- 771 1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Meteor168 10-1510-15 19:51
- 67 1 [宸展光电吧] 完了公司都开始卖了 股友38V506658V 10-1510-15 19:51
- 64 1 [泰凌微吧] 今天上午割肉了,曰! 迷人的董洛琴 10-1510-15 19:51
- 65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再跌停就真的是给钱了必地天 好运连绵不断 10-1510-15 19:51
- 48 1 [广汽集团吧] 被骗两次,亏了两次。今天第三次进,希望能把之 dxxgx 10-1510-15 19:51
- 82 1 [怡合达吧] 这出生是怎么好意思跌的比长盈三花多的??人家 坚韧的孟珂17 10-1510-15 19:51
- 210 5 [三六零吧] 看不懂!我的盘面感知告诉我今天刻意为之。 做多股友 10-1510-15 19:51
- 87 1 [永新光学吧] 新凯来合作商 盘后拍断大腿 10-1510-15 19:51
- 219 2 [汇绿生态吧] 武汉钧恒放到哪里何时都不是这个低价。 刘磨练 10-1510-15 19:51
- 46 0 [鼎信通讯吧] 遍地接盘侠 穿过表象看真实 10-1510-15 19:51
- 137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234% 一句话财报 10-1510-15 19:51
- 169 0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6234.84万 一句话财报 10-1510-15 19:51
- 40 0 [中通客车吧] 高开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19:51
- 160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76.22万元 一句话财报 10-1510-15 19:51
- 50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C吧] 物价目标整体偏弱,反内卷有待总需求政策配合 银华基金 10-1510-15 19:51
- 176 0 [景顺长城景气成长混合A吧] 最近表现不行 基民Z531e07765 10-1510-15 19:51
- 246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鹊报的海莉 10-1510-15 19:51
- 62 0 [国电南自吧] 我说咋涨停了,国电南自有超充呀 我爱吃西红柿呀呀 10-1510-15 19:51
- 68 1 [海尔智家吧] 不怕了这波要起来了29.8 坚决的婕露 10-1510-15 19:5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下午的小波回调为了明天的4300美刀而准备 走自己的路程 10-1510-15 19:51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家人们都来抄底了 股友9Re2762373 10-1510-15 19:51
- 600 2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PLC/WiFi/蓝牙智能家居多模芯片回片成功 力合微资讯 10-1510-15 19:51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一直做多一直赚 赞海先生 10-1510-15 19:51
- 1583 6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725.6万股,成交额6 天融信资讯 10-1510-15 19:51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消息落地了,第一波结束 老衲爱喝酒 10-1510-15 19:51
- 93 2 [汉王科技吧] 只有科大讯飞的5%。半折大甩卖 股鸿z8 10-1510-15 19:51
- 2105 9 [京东吧] 京东新车定价曝光!有望采用新型快速换电模式, 京东资讯 10-1510-15 19:51
- 208 2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环比不增长那就是高估了,透支未来了,明天 真实de榴莲 10-1510-15 19:51
- 77 2 [西创5吧] 能打到1.30以下就好了 一枚菜鸟也炒股 10-1510-15 19:51
- 210 5 [中联重科吧] 隐匿的军工股。出产各种军车。 有判断力的拖 10-1510-15 19:51
- 2775 7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率先预喜:前三季度净利赶超去年全年; 东吴证券资讯 10-1510-15 19:51
- 130 7 [振华新材吧] 今天刚买的,就给发套了 抓不住机会 10-1410-15 19:51
- 765 1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再融资申请获受理 拟发行可转债募资10亿 奥士康资讯 10-1110-15 19:51
- 1524 0 [士兰微吧] 这算不算利好,反正怎么也得有点好处吧 股友K2p9862190 10-1510-15 19:51
- 195 5 [雅化集团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可以上去了吧,还是明天上呢 股友Q967F81727 10-1510-15 19:51
- 113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别人涨你却跌,真是服了 gqd小满 10-1510-15 19:51
- 82 2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回本卖完了,等股价突破100我再买。 前瞻性的坚守 10-1510-15 19:51
- 173 3 [白银有色吧] 手握这样好的资源,为什么不赚钱呢,问题出在哪 张哥aa 10-1510-15 19:51
- 589 1 [ST易联众吧] 今天上午7.75加仓虽然没有加在最低点,但是下午 炒股顺发 10-1510-15 19:51
- 118 3 [鸿路钢构吧] 估值低了200亿左右吧 贴心的范靖滨 10-1510-15 19:5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筹码还没卖完,小幅反弹或震荡。 向上的耿锦鹏 10-1510-15 19:51
- 201 0 [新莱应材吧] 第一个惊喜,反正就是“高速示波器“了,央视新 所有星辰 10-1510-15 19:51
- 46 1 [金固股份吧] 8.65是可以建仓的现在就是给主力捐钱的 股友tM7SEF 10-1510-15 19:51
- 50 0 [科瑞技术吧] 散户大本营 涨停生万物 10-1510-15 19:51
- 166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调仓失败 火箭冲天弹 10-1510-15 19:51
- 824 2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调整收出十字星调整结束,接下来目标是 顶级游资社长 10-1510-15 19:51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这货会和比特币一样吗 小韭菜在紫金 10-1510-15 19:5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尖脑壳 10-1510-15 19:51
- 83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每天出净值也是磨磨唧唧的难产 韭菜与大象共舞 10-1510-15 19:51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干量化 股友70M11983U6 10-1510-15 19:51
- 67 1 [润欣科技吧] 每天都给机会跑了,非要格局,那肯定要吃亏的呀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0-1510-15 19:51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感觉555才合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510-15 19:51
- 49 0 [士兰微吧] 明天该会有好表现了 基民Szctro 10-1510-15 19:51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只有军工强大,才有大A的繁荣 福建省炒家 10-1510-15 19:51
- 2622 0 [联德股份吧] 联德股份在杭州成立贸易公司 联德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9:51
- 233 4 [新洁能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? 高效的陈翼扬 10-1510-15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