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国邦医药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哈哈哈哈,,,, 股友uqFxzS1879 10-1610-16 10:07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回踩低多思路~激进的建议在4227-25左右 慧儿2987017138 10-1610-16 10:07
- 292 0 [国新能源吧] 5000万主力做T???洗刷了? 卧虎擒龍研究所 10-1610-16 10:07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拿手里没涨过,亏了十个点,服了 一路长红688 10-1610-16 10:07
- 34 0 [古越龙山吧] 黄酒龙头追上会稽山 割肉专家服不服 10-1610-16 10:07
- 2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4000点,永泰1.5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610-16 10:07
- 30 0 [中鼎股份吧] 22.22就过不去了,真够2的 股友8R668Q9756 10-1610-16 10:07
- 54 1 [和顺电气吧] 从宝泰隆过来的 好毛毛超市 10-1610-16 10:07
- 44 1 [苯乙烯吧] 真他么气死人,又倒在黎明前 AAABBBCC 10-1610-16 10:07
- 67 1 [兴业银锡吧] 人家白银有色都快涨停了,你还这么弱 基民0x1135H712 10-1610-16 10:07
- 38 1 [寒武纪吧] 团结起来,就不给这些垃圾接盘,憋死它 股友TMWEnb3762 10-1610-16 10:07
- 50 1 [天赐材料吧] 跟天际跌,不跟涨,天际补跌你跟着干啥。这几天 仰天大笑出门去也 10-1610-16 10:07
- 34 1 [万丰奥威吧] 僵尸能美嘛?! 冬去春来2026 10-1610-16 10:07
- 61 3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不敢玩了,太惊险了 奔放的板胡 10-1610-16 10:07
- 123 3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比天际到底输在哪里? 股友OkGjgH 10-1610-16 10:07
- 105 0 [锦龙股份吧] 垃圾没人捡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2910-16 10:07
- 313 9 [朗新科技吧] 真的要到10元以下 股友0506f60F63 09-2610-16 10:07
- 36 0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又买了个寂寞。 花开高雅得楚留香 10-1610-16 10:07
- 36 0 [泰胜风能吧] 的 股友531JG71891 10-1610-16 10:07
- 33 0 [漳州发展吧] 空头太牛了,我要加入进来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10-1610-16 10:07
- 55 0 [比音勒芬吧] 同样“老登”另只汤臣倍健涨了。“比音”再磨几 隆泉 10-1610-16 10:07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板块低开高走,你在外围大利好的情况下,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1610-16 10:07
- 75 0 [ST万邦吧] 这个票走势和资金潜伏来看,非常适合拿着 守初志 10-1610-16 10:07
- 67 0 [固生堂吧] 每天除去公司的回购金额外,实际成交额很少,或 Abaggio 10-1610-16 10:07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资金小幅流入垃圾还是跌。 股友89Q32d1813 10-1610-16 10:07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躲牛市的东西 基民3Er0o2 10-1610-16 10:07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不理你这个出生庄家自己玩吧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610-16 10:07
- 38 0 [航天电器吧] 哎,太垃圾 股友gR2lya 10-1610-16 10:07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估计4.4可以一进,试水了。 每周有利 10-1610-16 10:07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红三个点再换手不好吗 俯瞰世间16888 10-1610-16 10:07
- 134 3 [中国联通吧] 蓝筹指数股,,,只有在大盘调整时起维稳,,, n1403683021e6fca 10-1610-16 10:07
- 43 0 [A50期指吧] 快冲银行 拉高出货了 10-1610-16 10:07
- 33 0 [山金国际吧] 跑 聪明的邱锐6 10-1610-16 10:07
- 58 0 [龙腾光电吧] 抢002055 后贝加尔斯克 10-1610-16 10:07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看谁能拿得住:疯狂斯杀 温州人在贵州 10-1610-16 10:07
- 26 0 [*ST闻泰吧] 主力在跑,已跑了6个多亿! 恭喜腾达的任我行 10-1610-16 10:07
- 44 0 [神农集团吧] 空仓了,留下的发财,谢谢合作 Excursions 10-1610-16 10:07
- 34 0 [航天晨光吧] 军工 股友P98289C205 10-1610-16 10:07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,怎么回事,怎么还没开始下来啊 去心欲 10-1610-16 10:07
- 49 0 [西安银行吧] 你是专门来拖银行后腿的 xhh2051 10-1610-16 10:07
- 43 0 [中国武夷吧] 涨1分都困难 勤劳智慧的人们 10-1610-16 10:07
- 29 0 [白云电器吧] 清仓了 辽宁鞍山鱼钩 10-1610-16 10:07
- 42 1 [和顺电气吧] 加油,300539起步!!! SurfingYeah 10-1610-16 10:07
- 39 1 [三花智控吧] 就跌这么点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610-16 10:07
- 43 1 [赛腾股份吧] 三星的干活吗这可是真的三花是作文 乌迷焰_三环半九 10-1610-16 10:07
- 40 1 [新开普吧] 这垃圾股真是服了,大盘怎么涨都带不动,大盘大 股友UKTxHf 10-1610-16 10:07
- 47 2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,我要出了,正常我出完都会猛猛涨 我不管马上暴富 10-1610-16 10:07
- 40 1 [中际旭创吧] 只要英伟达不倒就可以一直涨下去 富可成金de张飞 10-1610-16 10:07
- 49 1 [中金公司吧] 这股有病,死活不动弹 股海深浮不得不服 10-1610-16 10:07
- 70 2 [卓郎智能吧] 感觉这股主力没有实力,公司说回购又没实际行动 奇胜AAA 10-1610-16 10:07
- 41 0 [神农种业吧] 上方那么多卖单都是苟主力挂的,如果真的便宜,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610-16 10:07
- 34 0 [友阿股份吧] 阴跌开始,5块八企稳 D多弗朗明哥 10-1610-16 10:07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能如此恶劣? 淡然不惑 10-1610-16 10:07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白银又要涨停,主力,我服你。 大Man 10-1610-16 10:07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恶心, 股友7EohqT 10-1610-16 10:07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老章比小群有格局。至少还给人跑的机会 童童的钱袋子 10-1610-16 10:07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10-1610-16 10:07
- 59 2 [力聚热能吧] 招惹主力的祖宗了? 风趣的冷泰成1 10-1610-16 10:07
- 101 4 [西藏天路吧] 快跑吧,明天指数大跌,这票至少跌四个点。趁现 甜酒味小芝 10-1510-16 10:07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5G-A和算力网络建设少不了通信设备,中兴作为主 惬意安然 10-1610-16 10:07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早盘半小时,买盘卖盘都像无线紫蛋一样,针尖对 我就偏向虎山行 10-1610-16 10:0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都可以 懵噜噜 10-1610-16 10:07
- 44 0 [润欣科技吧] 真tm的惨,惨不忍睹 有主见之伯尼 10-1610-16 10:07
- 35 1 [腾达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下午拉起来 我是坐轿子的 10-1610-16 10:07
- 34 1 [楚江新材吧] 业绩股没人看得上 股友935M928w62 10-1610-16 10:07
- 478 5 [长安汽车吧] 此时不卖更待何时 根正苗红upupupup 10-1610-16 10:07
- 59 2 [云赛智联吧] 这种股票才会接盘 股友Bc2UYD 10-1610-16 10:07
- 66 2 [*ST万方吧] 空中加油,你被洗出去了吗?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0-1610-16 10:07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目标不变6.00起飞 股友GZIXVS 10-1610-16 10:07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寒武纪大涨5%!!!! bg200832132 10-1610-16 10:07
- 65 0 [柯力传感吧] 这个地方强支撑,怕个锤锤,借减持洗盘而已 纳税小能手 10-1610-16 10:07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下降通道,每天都会跌一点点的 股友668gl65700 10-1610-16 10:07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没有机会回本了涨不起来了完了 金银发财de怜星 10-1610-16 10:07
- 34 0 [英杰电气吧] 量化就是狠啊 战吗战啊 10-1610-16 10:0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签订外国大公司建筑机器人订单 哇啊哇啊啊 10-1610-16 10:07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出现拉升的可以高抛,没有的可以继续持有, 是QAQ 10-1610-16 10:07
- 43 1 [上能电气吧] 这走势向上还是向下55开啊,阿西吧,本来盈利11 牛刀小事 10-1610-16 10:07
- 149 4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是骗子公司 花开满斗得白起 10-1510-16 10:07
- 105 1 [锦龙股份吧] 我卖掉了,你们开心玩吧 投资十风险 09-2610-16 10:07
- 95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10月16日快速上涨 天华新能资讯 10-1610-16 10:07
- 83 0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10月16日打开涨停 绿康生化资讯 10-1610-16 10:07
- 61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10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透景生命资讯 10-1610-16 10:07
- 56 0 [法本信息吧] 真做到法本无情了 吴使悠 10-1610-16 10:07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真的缩量的厉害 坚决看多做多豪威 10-1610-16 10:07
- 47 0 [鸿铭股份吧] 我的个天快点冲我好走。 股友RfiB6J0598 10-1610-16 10:07
- 130 37 [大连电瓷吧] 安心持股,没啥屁事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610-16 10:07
- 369 4 [长盈精密吧] 做了个4毛钱的倒t 天啦噜666 10-1610-16 10:07
- 81 2 [天源迪科吧] 早晨竞价20个点涨停骗一下人气一下涨了1100多这 不断薅羊毛 10-1610-1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