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1I577m3991 10-1510-15 21:01
- 379 2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朱莉拆小单进了不少 赚米樂Miller 10-1510-15 21:01
- 128 2 [东方财富吧] 有点期待三季报 请你努力鸭 10-1510-15 21:01
- 568 1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的主营业务是可再生能源发电、售电及其 扎fit 10-1510-15 21:01
- 466 5 [楚江新材吧] 真!天价见天量,这么大量集中抛售不是主力难道 西门狼 10-1510-15 21:01
- 252 5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正宗概念是什么?cpo吗 大有可为地大雁 10-1510-15 21:01
- 76 2 [华之杰吧] 充电桩都涨疯了。这股弱爆了。 安得意得板 10-1510-15 21:01
- 83 0 [世纪瑞尔吧] 好好加油,突破6.16我拖5000万在下面说到做到! 安定是我哥 10-1510-15 21:01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憋犊子终于达到目的了 Zcs 10-1510-15 21:01
- 81 1 [渤海汽车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怎么还出蛇猫榜! 像炒菜一样炒股 10-1510-15 21:01
- 247 1 [宗申动力吧] 董秘您好!关注到贵司于2020年5月15日通过官方 三圣可可 09-2910-15 21:01
- 44 1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加仓做空 今天一定跌停 10-1510-15 21:01
- 437 7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不会大涨吧,我今天割肉了 股友2Z0obb 10-1510-15 21:01
- 48 1 [广电运通吧] 这垃圾明天肯定又是大跌! 乐淘金牛1098 10-1510-15 21:01
- 8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加油啊,前几天跌的太惨 股友11v01051o2 10-1510-15 21:01
- 53 2 [国光连锁吧] 步步高,明天又要跟着国光暴跌了 炒股买糖糖哈 10-1510-15 21:01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订单居然是股吧网友写的传到国外了 坚强不屈的贺苑鸣 10-1510-15 21:01
- 351 3 [海吉亚医疗吧] 做空的牛逼占比率20% 招财进宝翻倍王 10-1510-15 21:0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 二平h 10-1510-15 21:01
- 296 3 [马可波罗吧] 几号上市流通?虽然没有中签,开盘涨幅不大就买 大牛比较懒我 10-1510-15 21:01
- 126 1 [平安银行吧] 不理解,为什么有人会今天卖。今天卖不是要交税 股友双人鱼 10-1510-15 21:01
- 91 1 [丽人丽妆吧] 这什么孩子这么值钱,公司4亿股,孩子值0.16亿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1510-15 21:01
- 481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今天又拉回来一点了,逢低加仓没错的 酒穆1 10-1510-15 21:01
- 45 0 [大智慧吧] 破股票,早割肉,明天又要大跌,破股票,早点跌 不盯盘的自由人 10-1510-15 21:01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们的4182多单,现价4192,日内第三波浮,100点 江叔J1358593 10-1510-15 21:01
- 58 1 [锦浪科技吧] 主力配合上市公司发债压价,吃相难看 隐约的施嘉2 10-1510-15 21:01
- 274 11 [东莞控股吧] 明天突破13你们信不信? 牛市旗手88888 10-1510-15 21:01
- 85 0 [信宇人吧] 按照最高、最低价除以2得到以下数据,可能是三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10-1510-15 21:01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骗子公司就是骗子,改变不了它的本质,空壳 股友v9595V9617 10-1510-15 21:01
- 112 2 [先导基电吧] 更名为先Dao基dan 前瞻性的坚守 10-1510-15 21:01
- 35 0 [曼卡龙吧] 看看明天是龙是虫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510-15 21:01
- 74 1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 笃定辉煌 10-1510-15 21:01
- 40 0 [国新能源吧] 我就是要炒你 老道自有理 10-1510-15 21:01
- 54 1 [长盈精密吧] 还是被洗出去了,虽然看好,每天利润在缩水,实 股友U7LW8w 10-1510-15 21:01
- 289 8 [北京利尔吧] 为什么还不发三季报? 股金中外1974 10-1510-15 21:01
- 331 8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上午把她卖了草我这种人在那里都发不了财的 大牛大吉 10-0910-15 21:01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息岗专业户 叶风飘飘 10-1510-15 21:01
- 191 1 [三花智控吧] 只有官方公告才可以信。个人发的帖子也会有那么 中国股神威武 10-1510-15 21:01
- 116 1 [天瑞仪器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的股东人 天瑞仪器股友 10-0910-15 21:01
- 289 1 [天融信吧] 很多票借大宗交易打压洗盘 股友71l6k86795 10-1510-15 21:01
- 326 4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买了山子的都赚钱了吧,2次4.99。洗盘有点 快人快语的柳莉 10-1510-15 21:01
- 135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净值怎么这么少?经理给基民一个说法 股友O9NfbM5748 10-1510-15 21:01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一直相信我们的长安会越来越好,祝福长安! 股友I26Y698363 10-1510-15 21:01
- 173 2 [北汽蓝谷吧] 有没有十年以上股友,说说看定增还有几步,下一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10-1510-15 21:01
- 246 5 [*ST智胜吧] 你们目标在25?,我的目标在38,不想当将军的韭 肾上腺炒股 10-1510-15 21:01
- 264 2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今天不涨个4以上都对不起这个全红。 一念之间灬 10-1510-15 21:01
- 76 1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量可以反弹这么多。。看不懂了 基民gihIP7 10-1510-15 21:01
- 225 6 [TCL中环吧] 今天高点肯定很多人追进去了,不然朱莉不会砸这 钉子姐 10-1410-15 21:01
- 55 0 [金百泽吧] 跌成这样还减持,是多不看好 超短线韭菜王 10-1510-15 21:01
- 95 1 [国电南自吧] 23年8月—12月形成的压力位14.2—15.6迫在眉睫 敢作敢当的澳伦爸 10-1510-15 21:01
- 153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这种基金明了,就是赚 基民6iLbcu 10-1510-15 21:01
- 114 0 [海光信息吧] 恭喜10大股东们 静水流深777777 10-1510-15 21:0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上涨,明天就是放量下跌,现在主力机构 解放南路小散 10-1510-15 21:01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散户操作的心态如何去调整 金宏财富 10-1510-15 21:01
- 63 1 [福元医药吧] $福元医药(SH60108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1:01
- 127 2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股市靠先达,讲权事上纬,天普,首开全扑街 坏股持有 10-1510-15 21:01
- 311 3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收购维普已有预期和兑现,现在还天天拿维普 sh6116 10-1510-15 21:01
- 161 2 [博通集成吧] 经信委发文:上海市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 股友o033t17617 10-1410-15 21:01
- 528 11 [工新5吧] 若华为入注,千元工新科技可期,未来哈工大100 fd2016金猴 10-1410-15 21:01
- 646 1 [巨子生物吧] 用户都用钱投票了,兄弟们加油干,别怂啊。 基民kBEomS 10-1510-15 21:01
- 58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没人气了,就剩下些拉人头的 宁波阿三头 10-1510-15 21:01
- 409 6 [中国中免吧] 北向资金不看好中国中免第三季度减持11亿多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10-1510-15 21:01
- 89 1 [菲林格尔吧] 空中楼台股。。。这庄家出货出不来。。。 投机是正道 10-1510-15 21:01
- 187 6 [海南发展吧] 坏了10.38追进去的 蚍蜉撼青天 10-1510-15 21:01
- 324 3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瑞泽资讯 10-0810-15 21:01
- 88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的估值高于实际,我就呵呵哒了三季报估计拉 喜从四面八方来 10-1510-15 21:01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死去巴 勤勉的贺珂昊 10-1510-15 21:01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价值投资,持有一手,有个大胆的想法,我拿到30 股市淘惊者 10-1510-15 21:01
- 293 0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是混沌期,连板的票接不了,负反馈太严重了 短线只做最强 10-1510-15 21:01
- 142 1 [博俊科技吧] 这股炒不起来的原因有二:1.一股独大,炒高了让 佛山竹笋 10-1510-15 21:01
- 188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收盘27.86比我早上卖出价还高!我知道他短 成都GXT 10-1510-15 21:01
- 112 1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缩量,主力正在压盘吸筹! 股友C369919F08 10-1510-15 21:01
- 633 1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不超2.99 汇创达资讯 10-1510-15 21:01
- 3734 6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其实 波段擒牛手76 10-1510-15 21:01
- 58 1 [润泽科技吧] 套牢的熬着,观望的等着,现在这局面,没明确企 顽强的车三仟 10-1510-15 21:01
- 98 0 [*ST国中吧] 闻泰科技一一安世半导体(荷兰) 真幽默 10-1510-15 21:01
- 222 1 [华友钴业吧] 持股待涨,马上三季度报了,那么好的业绩,主力 钞票伐识头 10-1510-15 21:01
- 1817 18 [TCL科技吧] 是什么耽误了TCL科技的前程?是什么耽误了股东 股友Tk3Hjy 10-1510-15 21:01
- 69 1 [中铝国际吧] 目前还是5日均线支撑!!!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5 21:0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3912.21点 富有姐姐 10-1510-15 21:01
- 652 4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见顶位置988,差不多也就是1000附近. 顶级财富6688 10-1510-15 21:01
- 254 4 [苏州科达吧] 目前受工作.家庭.压力.......现在人群中特别多3 ayj888 10-1510-15 21:01
- 499 7 [凯赛生物吧] 项目延期2年公布,也算利空出尽,可以涨起来了 mellet000 09-3010-15 21:01
- 372 0 [苏泊尔吧] 苏泊尔: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授予完成的公告 苏泊尔资讯 10-1510-15 21:01
- 46 1 [COMEX黄金吧] 看空,多头平仓,持币等待时机 股友FqNcsU 10-1510-15 21:01
- 65 1 [华丽家族吧] 这庄真烂,创新药大涨,它睡着了 股友577k098A05 10-1510-15 21:01
- 100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差! 基民2mBKwe 10-1510-15 21:01
- 43 0 [新莱应材吧] 实实在在说,这公司很一般,这股价也太高了 n443213617586356 10-1510-15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