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1 [中重科技吧] 我在等大涨之前必须大跌,10.83准备建仓 每天交200手续费 10-1610-16 10:22
- 106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53全走了没有亏损 容光焕发的白羊座 10-1610-16 10:22
- 92 2 [中南文化吧] 别人都是要什么有什么、这个家伙要什么没什么、 自然的涛 10-1610-16 10:22
- 245 11 [沃顿科技吧] 能对的起你的消息吗,坚持住 有专注悟到 10-1610-16 10:22
- 74 4 [韵达股份吧] 请大神们指点一下三季度业绩咋样? 负三千渡 10-1610-16 10:22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加油冲上去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1610-16 10:22
- 37 0 [深科技吧] 神仙打架啊! 股友9l735p6823 10-1610-16 10:22
- 28 0 [XD海立股吧] …… 股友07MJPE 10-1610-16 10:22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幸好黄金不分国产进口,要不然机构就说了国产黄 涌无止境 10-1610-16 10:22
- 35 0 [爱美客吧] 绿吧 Anio 10-1610-16 10:22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举报 哈姆啦 10-1610-16 10:22
- 61 0 [欧陆通吧] 优先买麦格米特,欧陆通太弱了 太二仙人 10-1610-16 10:22
- 27 0 [白云电器吧] 骗子 路路行好运 10-1610-16 10:22
- 72 2 [紫金矿业吧] 十年大顶 我们要慢牛 10-1610-16 10:22
- 35 2 [骏创科技吧] 加仓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10-1610-16 10:22
- 1284 0 [大成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每月评估分红怎么说?嫌自己规模大吗?心里没点 股友20657w6W70 10-1610-16 10:22
- 26 0 [海峡股份吧] 唱空的人在哪里,快出来走两步 划过大孙梦 10-1610-16 10:2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需要靠消息炒吗?人家自己又不差 韭菜花儿也是花 10-1610-16 10:22
- 27 0 [九洲药业吧] 跌停再进来,快点砸下来,别对倒了,给个机会! 东大东大红 10-1610-16 10:22
- 26 0 [海能达吧] 又开始了吗 气宇轩昂的揽月亭 10-1610-16 10:22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中的绝品啊!! 基民861E77905n 10-1610-16 10:22
- 33 0 [四方股份吧] 这么多踏空的急着唱空啊不容易啊你们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1610-16 10:22
- 42 0 [二六三吧] 涨不过跌 JC云海 10-1610-16 10:22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只想说一句,目前ppi,cpi都很脆弱,爱尔眼科的 泰来泰来否极泰来 10-1610-16 10:22
- 115 4 [利欧股份吧] 为啥每天这么多万手哥,十万手哥,还在跌呢? 买啥啥涨停8888 10-1610-16 10:22
- 96 4 [锦浪科技吧] 配债都没人参与了,真是惨。阳光一人苦苦支撑 股友866u05p208 10-1610-16 10:22
- 173 3 [东田微吧] 看起来像光模块新龙头 xong8888 10-1610-16 10:22
- 56 1 [小商品城吧] 完了,卖飞了! 淇奥宝贝 10-1610-16 10:22
- 57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必破4.1 股农骑牛 10-1610-16 10:22
- 114 3 [嘉化能源吧] 快一年了,涨的最多的只有四个点,其它基本都是 细腻的洪昆 10-1610-16 10:22
- 57 0 [中科曙光吧] 能回到110吗今天? 家庭娱乐消费 10-1610-16 10:22
- 61 0 [鹏欣资源吧] 除权后的历史最高价为20.61元,希望能突破之 小交易者 10-1610-16 10:22
- 51 0 [江瀚新材吧] 没有人气,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大单 股友pWKODp 10-1610-16 10:22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蠢蠢欲动了 K先生 10-1610-16 10:22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就你跌跌撞撞的,能不能给点力气上去呀! 股友5D6006h137 10-1610-16 10:22
- 35 0 [川宁生物吧] 又有新韭菜进来了?就这垃圾谁买谁上当 尼罗河饿鱼 10-1610-16 10:22
- 28 0 [红宝丽吧] 买单也是假的吧,说明没有人参与了,利用挂单吸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1610-16 10:22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翻了9倍了 独龙王 10-1610-16 10:22
- 51 1 [金盾股份吧] 大盘连涨2天,金盾你连跌2天,大盘涨也跌,跌也 股友3t75x50936 10-1610-16 10:22
- 45 3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都长一个多点了,你还不涨。 股友67I99w7171 10-1610-16 10:22
- 92 3 [小米集团-W吧] 贸易协议签了,立马涨回来,立贴为证 股友909R76G876 10-1610-16 10:22
- 62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是啥也生产啥也不是龙头,不如专注一项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1610-16 10:22
- 53 1 [比亚迪吧] 比美高130%,招行比美低10%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610-16 10:22
- 70 3 [维科技术吧] 下降通道还没改变,没人敢买 腰缠万股 10-1610-16 10:22
- 405 5 [节能国祯吧] 什么情况? 梦得18 10-1610-16 10:22
- 47 0 [蓝丰生化吧] 知道10连板、20连板怎么来的吗?摸着心态害怕你 还敢不敢 10-1610-16 10:22
- 64 0 [亚太药业吧] 向星浩控股定增是步好棋,现金流是研发的血液 股友6Lu6il 10-1610-16 10:22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一毛钱又可以玩一天了 和她守晚霞 10-1610-16 10:22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起飞了 追板狂徒 10-1610-16 10:22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幸好周一挂单没让我卖成,哈哈,起码回本了 沉浮的女韭菜 10-1610-16 10:22
- 37 0 [ST云网吧] 收盘会是地板价。 股友580g98v685 10-1610-16 10:22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时候开发开出金矿,保利就算看到希望了。 广州基神 10-1610-16 10:22
- 44 0 [兴发集团吧] 还有交筹码呢! 有洞察力的顾澜11 10-1610-16 10:22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想让我割肉,门都没有。第一目标先补缺口,第二 侯世豪 10-1610-16 10:22
- 41 0 [矽电股份吧] 大盘天天涨,你是天天跌,于心何忍?还要点脸吧 股友mz6ziw 10-1610-16 10:22
- 72 3 [中国银行吧] 短期突破整理平台,静等花开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0-1610-16 10:22
- 281 4 [生猪吧] 还有一个逼多难点工业品往往集中到某一个行业, 西郊蛇王 10-1510-16 10:22
- 105 3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涨停预期 黄豆烫桂皮 10-1510-16 10:22
- 53 0 [ST章鼓吧] 随便压价不可能卖 虚舟飘瓦 10-1610-16 10:22
- 26 0 [华建集团吧] 出了一半……~~ xxx_105_629 10-1610-16 10:22
- 33 0 [中科飞测吧] 没事,你跌我买,洗干净点 原神无敌 10-1610-16 10:22
- 24 0 [步步高吧] 托单砸盘下来的 真理至上0855 10-1610-16 10:22
- 41 0 [新和成吧] 岿然不动!牛逼! 森林狼牙 10-1610-16 10:22
- 38 0 [五粮液吧] 这是有大机构减仓了呀,盲猜是香港中央结算公司 慈祥的章南 10-1610-16 10:22
- 25 0 [步步高吧] 5.81卖出 稀衡恒 10-1610-16 10:22
- 25 0 [粉笔吧] 集合竞价2.62 空allETf3消季 10-1610-16 10:22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终于解套了,有点盈利了,没听空苟的,这次没有 股友l2879306w8 10-1610-16 10:22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师兄回来了 万事万贯得韦小宝 10-1610-16 10:22
- 35 0 [巨子生物吧] 太凶了 dong_dfcf 10-1610-16 10:22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6.8进的就没看到血 LANLAN0730 10-1610-16 10:22
- 29 0 [利亚德吧] 这票就一个字,烂。两个字,太烂,三个字烂到家 股友9G7292738e 10-1610-16 10:22
- 50 0 [惠丰钻石吧] 哈哈哈,32元卖了…… 开心就好89 10-1610-16 10:22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怎么这么垃圾可耻?恶意砸盘,可耻至极 股友03Ev326130 10-1610-16 10:22
- 50 0 [龙泉股份吧] 跌少涨多,在这里安全,不要求收益太高的可以进 善良的兰霄翔 10-1610-16 10:22
- 26 0 [久远银海吧] 金额消费者这称号可不是白给的 轻松陶梦 10-1610-16 10:22
- 40 0 [球冠电缆吧] 卖了我认亏你涨到天上去都不带后悔的 喜剧收场55 10-1610-16 10:22
- 50 0 [长江能科吧] 不可能复制锦华走势了,散了吧 阿里克斯神 10-1610-16 10:22
- 68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今天晚上收盘可别偷吃 町宝吖 10-1610-16 10:22
- 41 0 [影石创新吧] 这里是个病庄 股友6H88213c99 10-1610-16 10:22
- 62 0 [冀东装备吧] 大盘涨、却要跌、真的是变态 吉祥如意8 10-1610-16 10:22
- 61 1 [雷科防务吧] 黑兔!!!今天怎么没消息???我知道你也许会 神田优作 10-1610-16 10:22
- 40 0 [永安药业吧] 你不医药股么! 芒格老冯 10-1610-16 10:22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上涨如尿尿,下跌如泄洪 风起云涌16 10-1610-16 10:22
- 27 0 [*ST闻泰吧] 换手率到12%/加5万资金 股友W26706958Y 10-1610-16 10:22
- 27 0 [五粮液吧] 正臭西 韭菜大王是你 10-1610-16 10:22
- 30 0 [泰凌微吧] 这盘砸的!咣咣的! 快慢兼收 10-1610-16 10:22
- 39 0 [兴业股份吧] 你还能不能够再无耻一点 赶毛驴的老汉 10-1610-16 10:22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一个瓜猪力,带崩整个板块!业绩暴涨,你暴跌! 畅想2021 10-1610-1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