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七一二吧] 这个走势尾盘都不敢接回来了, 赚钱养家22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持仓的都大跌,不买的都长涨,真是怕了,散户只 东财网友6511513771010666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不动,4000多家大绿,又是收割拉银行,反复 股友125860y7M7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*ST利源吧] 我感觉你们都是狗 股友i3232963L2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爱博医疗吧] 破66再加仓吧,这些无脑基金经理,才不顾基民的 红枫大侠 10-1610-16 13:43
- 47 1 [香江控股吧] 呦呵,套路玩家期权老千主力,好玩吗 军团勇士 10-1610-16 13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900,个股2800,大牛市啊! 百点哒阳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华能水电吧] 买高点了 股友a176820K77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16.8万一口闷? 幸福bb 10-1610-16 13:43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没动静了,主要是大盘太差了 股友75R339155T 10-1610-16 13:43
- 73 1 [中赋科技吧] 别忘了人家还有大股东要减持,此时不减等待何时 股友317252Ua77 10-1610-16 13:43
- 81 3 [中微公司吧] 从盘口看,股价一拉升就砸盘,减持操盘手太勒色 n828913399134604 10-1610-16 13:43
- 4536 9 [秦安股份吧] 这是不是收购失败了 股友HW4cTz 10-0910-16 13:43
- 40 0 [欧菲光吧] 要退市了 股友3Y117m0220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我是不会走的 一年10变100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路过,不做任何评论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宏润建设吧] 果然是硬气一天 股友7T6387R203 10-1610-16 13:43
- 57 0 [市北高新吧] 我要买个几手 股友2U985o6683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对于拉银行大家有天然不妙感 草民不柴不想整活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动漫游戏吧] 要跌赶紧的跌,磨磨唧唧的贼难受 三年的等待 10-1610-16 13:43
- 42 1 [宝信软件吧] 买一次亏一次 AAA29615 10-1610-16 13:43
- 58 1 [ST如意吧] 出乎意料,居然没有跌停了,但也不敢追! 股友ukpeWI 10-1610-16 13:43
- 109 4 [鸿博股份吧] 我就800股23.7的成本。这吃人的A股还有救吗?? 股友c8m7sl 10-1610-16 13:4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熊了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610-16 13:43
- 54 0 [宗申动力吧] 业绩可能有水份,公司内部可能有没公布的雷,待 股友21M6711W78 10-1610-16 13:43
- 135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器卖了吗?快破26.78了//@融中资本:我的 股友Em9HoS 10-1610-16 13:43
- 131 3 [*ST沐邦吧] 一根穿云箭,差的其实是情绪 等風归來 10-1610-16 13:43
- 70 1 [智微智能吧] 这要跌到哪啊?没完没了。 HX85YU4 10-1610-16 13:43
- 50 1 [全志科技吧] 黑色星期四 野蛮的狼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伯特利吧] 5个点居然绿了 一直涨停板了 10-1610-16 13:43
- 72 0 [我乐家居吧] 这都是什么情况,这几天放着大量。有砸有拉,过 loseweight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进了 股友DI85187218 10-1610-16 13:43
- 68 1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已洗掉不少散户,该调整好随时会起飞,格局 仓满都加 10-1610-16 13:43
- 150 0 [法国CAC40吧] 法国虽然没有德意志稳定,但关键时候还是可以的 紫剑天涯明月刀 10-1610-16 13:43
- 114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感觉要反弹了,先加一波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努力的唐虔 10-1610-16 13:43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赶紧涨上去封板我就走 柔和的黎心宇 10-1610-16 13:43
- 40 2 [国芳集团吧] “光”比“芳”强,不是一点半点,是一整套的一 懂太少 10-1610-16 13:43
- 122 2 [昭衍新药吧] 大盘跌成狗了,很多股跌幅3-6个点,昭衍1个点都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10-1610-16 13:43
- 84 3 [三星电气吧] 科技股涨了3个月,现在开始调整实属正常。你日 经纶四海地无崖子 10-1610-16 13:43
- 108 4 [宁波港吧] 成本在8.50元。本月解套概率大!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610-16 13:43
- 222 5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的下跌就是主力用这个模棱两可的回答吓唬散 花雾非雾 10-1610-16 13:43
- 115 5 [焦煤吧] 一年内应该再也买不到1150这么便宜的价格了。 大道至简666888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主力你狠,老子割了。 平等的梅昭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南京证券吧] 托单必跌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卫星化学吧] 16时可买点 股友r3FrHZ 10-1610-16 13:43
- 47 0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周四,还是要警惕两点以后,看这走势,明天 猎鲨1 10-1610-16 13:43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只要减持,就不会涨了,这是祖训 ricky666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四川九洲吧] 垃圾 白水塘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神秘冷艳栖迟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周末有大动作 小天哥666 10-1610-16 13:43
- 155 2 [中国中冶吧] 淡定,调整点位3.7左右,随后开启主升 一个小学生0932 10-1610-16 13:43
- 47 2 [蓝色光标吧] 就知道这个拉基昨天反弹一下就今天又是这个德行 潮汕小厨 10-1610-16 13:43
- 127 2 [四创电子吧] 我认为科技的下一轮轮动方向必是低空经济,我看 心态奇差的散户 10-1610-16 13:43
- 74 3 [XD日出东吧] 9.48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启迪设计吧] 神马意思?就这点波动? 天伦的杉影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西藏矿业吧] 跌跌不休,没救了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株冶集团吧] 看你们折腾 多财发财得李元芳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恒立液压吧] 后面三天都是跌的 财来到66 10-1610-16 13:43
- 379 0 [创新新材吧] 横盘一会然后砸下一个大单,例如现在4.19拖底, 股友7Y9N000587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都是大涨的,这货有什么大病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山金国际吧] 现在黄金继续拿住了,波动不大,黄金股ETF/5175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610-16 13:43
- 52 1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一下子升那么高,没敢买,今天果然又大跌。 京城小律 10-1610-16 13:43
- 42 1 [郑州银行吧] 真的让同共识,河南出骗牛 股友701C566Y96 10-1610-16 13:43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改变世界格局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 一语123 10-1610-16 13:43
- 7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服,天天高开低走,套人 笑对人生5858 10-1610-16 13:43
- 37 1 [神州泰岳吧] 牛市里面的熊股。不折不扣,完全对现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610-16 13:43
- 94 3 [中嘉博创吧] 4.08到4.15之间收盘 与众不同百里透红 10-1610-16 13:43
- 45 2 [华勤技术吧] 太拉垮了,缺钙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3
- 233 3 [晶澳科技吧] MACD零轴之上金叉,股价放量突破,支撑13.6附近 小66呀 10-1610-16 13:43
- 77 1 [海伦哲吧] 象十大股东里的二个搅局者一直大单在抛 股友kjKxdl 10-1610-16 13:43
- 40 1 [同力股份吧] 的卖了你涨到天上去我也不后悔我认亏留下来的都 喜剧收场55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路了 大海中的一滴水2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完全没有量啊 牧歌ovo 10-1610-16 13:43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存储芯片大厂密集涨价之所以存储芯片板块能够获 聪明的月星茶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珠海港吧] 挂机5.36买5.52卖 一击必中典韦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板块在出货韭友们不要乱接盘! 股友31a1a13105 10-1610-16 13:43
- 30 0 [沪金吧] 960支撑,开多 股友65991A9W30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皓元转债吧] 转债控制的真狠,一天都是跟正股差最少1.5的百 一叶子1878178 10-1610-16 13:43
- 64 0 [翔宇医疗吧] …… 股友CG5c0g 10-1610-16 13:43
- 43 1 [工业富联吧] 敌不动我不动 满仓皆大欢喜 10-1610-16 13:43
- 38 1 [华海药业吧] 跌的够狠了,都是骗子公司 股友P8159F0616 10-1610-16 13:43
- 74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下午什么局势能入吗 股友62FH931727 10-1610-16 13:43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,大家都在小心翼翼地,追高不敢追,抄底不 是个名就好吧 10-1610-16 13:43
- 112 4 [三峡能源吧] 各位要明白:只有充分的深蹲才能跳的最高!!! 小小的挣上几万亿 10-1510-16 13:43
- 48 0 [丰元股份吧] 出货 自在的韩皓轩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格林美吧] 原来是拾破烂的公司,难怪如此垃圾!本以为是有 弹指流沙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圣泉集团吧] 自攻走法?这不得不建仓了,期待你连成神功。 股友669V33l199 10-1610-16 13:43
- 45 1 [振东制药吧] 能不能涨停卖跌停买? 股友63795Q8q90 10-1610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