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国瓷材料吧] 走独立下跌趋势了吗 股友87e0W55868 10-1610-16 13:4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启动了小心点别卖丢了告诉你 预支大将军 10-1610-16 13:44
- 292 2 [山高控股吧] 割了一部分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10-1610-16 13:44
- 62 2 [农业银行吧] 7.41冲进来了,不知道会不会站岗 随风而逝9527 10-1610-16 13:44
- 70 2 [亿纬锂能吧] 这会儿它又不是固态电池了 自信的贺筠坤 10-1610-16 13:44
- 63 4 [第一创业吧] 王芳,你是没能力还是无心工作? 股友oQNdYV9579 10-1610-16 13:44
- 65 0 [大地熊吧] 扶不上墙 唯核至上 10-1610-16 13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,走出了熊市的感觉 股友jpIgfo 10-1610-16 13:4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真的没法玩,3900点,个股在2000多点, 懒懒的小肚兜 10-1610-16 13:44
- 72 2 [精工科技吧] 下午见红吗 靳成功 10-1610-16 13:44
- 160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手续费太贵了,200股一毛钱的差价转了8块钱 稳健的小白0803 10-1610-16 13:44
- 169 5 [兴森科技吧] 经研究决定,下午再增持200股,向广大股友预告 股友9e1178T768 10-1610-16 13:44
- 209 5 [荣科科技吧] 关于公司资本运作相关事项,一切信息均以公司通 灵山佛 10-1610-16 13:44
- 36 0 [退市苏吴吧] 法盲们何必当初呢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10-1610-16 13:44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2700给到位 量化机器喵 10-1610-16 13:44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没人性的东西! 生机如意de岳 10-1610-16 13:44
- 3373 0 [中航成飞吧] 重磅,真的是重磅利好!东南亚某国已经确认了, 如意pta501 10-1610-16 13:44
- 37 0 [旭光电子吧] …… 看来你又在亏了 10-1610-16 13:44
- 137 3 [斯达半导吧] 仙人指路,试盘了 我是任十八 10-1610-16 13:44
- 125 2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不到2元不能碰,近期必定回调到2元! 通古贯今 10-1610-16 13:44
- 74 1 [ST天玑吧] 300245没有任何希望的一只股票. 热带鱼19705523 10-1610-16 13:44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小非别砸了 股友n386d72522 10-1610-16 13:44
- 28 0 [福龙马吧] 该开始了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10-1610-16 13:44
- 31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可冲了 王总一年老股民 10-1610-16 13:44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让我们把HW零价值打在公屏上 Kk59 10-1610-16 13:44
- 84 1 [万科A吧] 老娘在这里持有5万股,成本7元。从金地集团获利 我誓电池共存亡 10-1610-16 13:44
- 47 1 [盟固利吧] 发一下神经又回到起点 股友KxE9J16976 10-1610-16 13:44
- 140 3 [完美世界吧] 哟,好大一根绿棒 有激情的孟钊8 10-1610-16 13:44
- 138 3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来了,好久没看到主力洗盘了 股友869163R13c 10-1610-16 13:44
- 71 1 [铜牛信息吧] 明天要跌多少请问,看看深圳的国资搞了什么动作 股友062Z2056v7 10-1510-16 13:44
- 900 1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D哥--光大控股请唱稳,不吹票不看空 MrD哥 10-0210-16 13:44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132之内莫入,明日最高点133左右。短线做T。 腾踏广西 10-1610-16 13:44
- 49 0 [华锡有色吧] M头了,小心点。 大基基yyds 10-1610-16 13:44
- 49 0 [兴发集团吧] 等到18在进今年没机会了 飞黄纳福地雨农 10-1610-16 13:44
- 56 1 [河钢股份吧] 2.55补仓 股友63C2536O80 10-1610-16 13:44
- 77 2 [中科曙光吧] 这么贵的票,敢买? 多空了然 10-1610-16 13:44
- 59 0 [福达合金吧] 官网都打不开了 前女友坟头草三米高 10-1610-16 13:44
- 65 0 [安琪酵母吧] 涨了二毛钱,又回到解放前。 六六好好8954 10-1610-16 13:44
- 46 0 [金博股份吧] 垃圾什么时候 股友087Ad33831 10-1610-16 13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三千九了,真牛 股友insM3F 10-1610-16 13:44
- 53 0 [森源电气吧] 各位看着来气不? 前列县发钱 10-1610-16 13:44
- 59 0 [蓝天燃气吧] 这股太强了,大盘正在筑顶,蓝天燃气竟然这么强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610-16 13:44
- 46 0 [奥瑞金吧] 涨回昨天的价格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0u79Z21980 10-1610-16 13:44
- 113 3 [江山欧派吧] 哈哈果然是14.50,我算的太准了。果断买入30万 UnU 10-1610-16 13:44
- 141 1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死在小米,蔚来,法拉利身上了 股友eo9Zok 10-1610-16 13:44
- 144 4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看盘 梨花一树 10-1610-16 13:44
- 218 4 [潜能恒信吧] 无忧 hjlzd101 10-1510-16 13:44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拉起就砸有点恶心 金轮发王 10-1610-16 13:44
- 31 0 [沪银吧] 抄底了,晚上至少300点 商品牛市已结束 10-1610-16 13:44
- 38 0 [麦克奥迪吧] 跌的好,继续砸,15等你 国醉天下 10-1610-16 13:44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凉凉 我爱吃大米大米 10-1610-16 13:44
- 28 0 [沪银吧] 好戏来了,是上车还是止损,还是止盈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610-16 13:44
- 42 0 [斯菱智驱吧] 看来昨天赌输了,还是过于乐观 股友889W08P092 10-1610-16 13:44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雀巢集团:前三季实际内部增长率0.6%,将推动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3:44
- 47 1 [工商银行吧] 终于特么回本了哎呀 香豆秃瓢土豆泥 10-1610-16 13:44
- 54 1 [埃夫特-U吧] 买这股的亏麻了 一万年三千点 10-1610-16 13:44
- 63 2 [国联民生吧] 券商太失望了,亏股民给他们那么多交易费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610-16 13:44
- 67 1 [武进不锈吧] 洗洗更健康 深耕本心 10-1610-16 13:44
- 726 3 [稀土ETF嘉实吧] 明天稀土又要跌了 昭阳东升 10-1510-16 13:44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,能不能好好做个人。 股友595U80D162 10-1610-16 13:44
- 93 0 [桂冠电力吧] 走的太强势了,今天清掉了,我不是主力无法预测 hua6317 10-1610-16 13:44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牛皮吹的震天响 小清新玩家 10-1610-16 13:44
- 54 0 [银行Ⅱ吧] 花小钱办大事,银行保险汪汪拿了80%,100亿换手 豆你玩儿 10-1610-16 13:44
- 58 0 [金力泰吧] 估计还得落到5.1左右,盘面太弱 风中浪人 10-1610-16 13:44
- 87 0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宁波建工,广东建工!都一样货色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44
- 42 1 [众泰汽车吧] 兄弟姐妹们好吗?可以买了 雷厉风行的陆灿嫦 10-1610-16 13:44
- 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最差是你啦 才望多谋d吴彦祖 10-1610-16 13:44
- 33 0 [*ST赛为吧] 这百无聊赖的日子 股友i961k27167 10-1610-16 13:44
- 45 0 [国电南自吧] 有故事有人气,还能走成这样,休息一段时间了 等风来jb 10-1610-16 13:44
- 40 0 [菜油吧] 就是来回洗 股友8771r22Y59 10-1610-16 13:44
- 42 0 [赫美集团吧] $赫美集团(SZ002356)$ 中金大股东 10-1610-16 13:44
- 37 0 [步步高吧] 资金不停流出,怎么涨 真理至上0855 10-1610-16 13:44
- 39 0 [酒鬼酒吧] 你睁开眼看看,阿鬼 股友Clspmp 10-1610-16 13:44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赶紧跑吧 jorelilei5051 10-1610-16 13:44
- 52 0 [纽泰格吧] 大家快跑,明天转债转股必然闷杀,看看最近走势 n140253969345066 10-1610-16 13:44
- 35 0 [中公教育吧] 看到2.5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10-1610-16 13:44
- 60 1 [江苏国泰吧] 国泰起飞! gushiguaike 10-1610-16 13:44
- 66 2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唱空的每次都能说对了 来都来了嘻嘻 10-1610-16 13:44
- 75 4 [许继电气吧] 昨天以为卖飞了给我吓的 股友9d2M701908 10-1610-16 13:44
- 90 0 [渤海汽车吧] 牛逼,股价要追上北汽蓝谷了,北汽蓝谷可以退市 股友89050QW953 10-1610-16 13:44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台机电牛逼 沙冲天 10-1610-16 13:44
- 49 0 [用友网络吧] 应还得调到14~14.5区域找支撑 牛熊分介线 10-1610-16 13:44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精神 诚实的宋渊4 10-1610-16 13:44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不行一步到位吧 股友n5091122P5 10-1610-16 13:44
- 33 0 [国联水产吧] …… 温馨的朱顺昊 10-1610-16 13:44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只能跌去6.5了 颂2020 10-1610-16 13:44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牛逼 股友SvkJ1k 10-1610-16 13:44
- 115 3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跑了 不服不行呢 10-1610-16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