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98 13 [长虹能源吧] 19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长虹能源资讯 10-2010-21 13:39
- 44 0 [燕京啤酒吧] 贴地飞行! 肉肉主义2429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蓝黛科技吧] 垃圾 憨态可掬的马兰芳 10-2110-21 13:39
- 47 0 [杭氧股份吧] 缺氧缺脑子缺运气,垃圾 斗志昂扬得娜娜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鱼跃医疗吧] 臭渔烂虾 古灵精怪的钱春燕 10-2110-21 13:39
- 63 0 [科远智慧吧] 参与过该股,长期跟踪,认为其操盘手法属于庄股 鱼满舱1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迎丰股份吧] 任你上蹿下跳,,只要不割肉,,你就随便弄 吾乃无奈 10-2110-21 13:39
- 48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、明天芯片一跌汇柴有要跌4个多点了 勤于思考得翠菊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再不跑没有机会了 有同情心的月里若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红成这样你这个鸟样,大盘回调了你可咋办 追涨杀跌剁右手 10-2110-21 13:39
- 56 1 [爱尔眼科吧] 要严查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融券呢,不是不让融 股友MYH 10-2110-21 13:39
- 233 1 [光威复材吧] 要买就买最特别的那个,对对,万红当中一点绿, 光威废材 10-2110-21 13:39
- 812 5 [先锋电子吧] 发财机会没把握住啊! 基民uzia3P 10-2110-21 13:39
- 49 0 [中信建投吧] 真的很恶心,这贱投 么么哒520 10-2110-21 13:39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不理解真的 坐等下半场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水货,指数都往上,这货竟然住下!!!! 基多民多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庄走了吧 微尘yh 10-2110-21 13:39
- 66 0 [震安科技吧] 这几天走势小心今晚出不成功公告,到时候跌停, 股友6W7101E516 10-2110-21 13:39
- 59 2 [紫金矿业吧] 能不能到28我等你 童心的枪神 10-2110-21 13:39
- 44 0 [兴业银锡吧] 割肉离场,愿赌服输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北方长龙吧] 真是没眼看这票 股神202206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岳阳兴长吧] 等会涨停了明天一字板想买就买不到喽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泥巴 国色天香的齐键星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向日葵吧] 想撤了,让主力出货搞的好恶心 阿怪神炒 10-2110-21 13:39
- 302 2 [红宝丽吧] 又想骗我追高,哼 天天红日日红 10-2110-21 13:39
- 87 2 [长鸿高科吧] 今天这走势好呀,还好稳住了没跑 加仓加仓888 10-2110-21 13:39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合锻起不来他就不用心思了。 年年翻倍nnnn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下午科技解套资金预计会流入港通煤炭相关老登股 哀牢樵夫 10-2110-21 13:39
- 730 0 [工业富联吧] 流入资金超30亿了 剁手的玖一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孚日股份吧] 大家继续晒单、晒成本、晒T都拿出来得瑟,这样 剑邪姬朝天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立昂微吧] 废了废了,跳水第一明 翻三倍能回本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厦门国贸吧] 高去s吧 容光焕发地海勒 10-2110-21 13:39
- 45 0 [中草香料吧] 目前缺的就是量能,之前整体成本控制的还行,加 股友363X12798o 10-2110-21 13:39
- 78 0 [天顺风能吧] 看月线长期趋势应该是向上的,套着的我只能以时 白糖丸子 10-2110-21 13:39
- 62 0 [帝奥微吧] 破发连亏股帝奥微拟买荣湃半导体标的近2年半均 乐鱼水WL 10-2110-21 13:39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不是天堂就是地狱 旨爱女大学生 10-2110-21 13:39
- 765 19 [R信威1吧] 万一成了是不是十倍啊,在信威亏的太惨了,这么 股友70m7g10669 10-2010-21 13:39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牛皮 熊姥姥的炒栗子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联合动力吧] 不绿就不错了,你们还想咋地? 股友75716h2E55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估计这几天都这样 股友11015vv098 10-2110-21 13:39
- 75 0 [巨星科技吧] 只要在30左右震荡,今天必有好戏! 清泉村 10-2110-21 13:39
- 27 0 [长江证券吧] 一升,就按,控指数 n467913799138992 10-2110-21 13:39
- 77 1 [广立微吧] 颈线快要跌破了,来一个反抽 脚踏风火衡 10-2110-21 13:39
- 63 3 [新特电气吧] 上蹿下跳为了啥? 涨停有李 10-2110-21 13:39
- 66 3 [万集科技吧] 创业板张这么多,你是不是个假创业板 雀跃的曙光 10-2110-21 13:39
- 226 7 [赛力斯吧] 早上156抛了 财神保佑我发财呀 10-2110-21 13:39
- 57 1 [润本股份吧] 可以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中欧国证2000指数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110-21 13:39
- 39 1 [*ST英飞吧] 3500万成交量就想涨停做梦呢? 股友98183M0c93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比亚迪吧] 卖100股 股友11085kY950 10-2110-21 13:39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又下来了,看来机构心有余而力不足 悠闲虎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早走了,散户不走完,没人啦 乾坤有序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证券Ⅱ吧] 简直就是苍蝇 在路上的苏小语 10-2110-21 13:39
- 146 4 [神通科技吧] 各位、我赚到先跑了!今天一直不封有阶段性出货 芋头玩短线 10-2110-21 13:39
- 121 1 [力盛体育吧] 马上10.28号了,筹码到哪里了一目了然,还不赶 韭韭特时代先锋 10-2110-21 13:39
- 569 18 [惠丰钻石吧] 老夫掐指一算:这货明天上摸39.33、后天上摸51. 东塘老泥鳅 10-1910-21 13:39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进华通要么做T要么长线,换句话说5块的时候我和 龙之谷顶级弓箭手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哈有意思,大盘都拉冒烟了,山仔还是稳如,没关 草原八天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南玻A吧] 主力快点拉起,涨的实在不多 涨不停0438 10-2110-21 13:39
- 45 0 [伊利股份吧] 说了多次,坚决抵制就对了,这样的企业的产品买 实在没啥好名字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服了 幸福的庄小达 10-2110-21 13:3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先跑了 蛋蛋炒主力 10-2110-21 13:39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就是浪费时间 股友ahtjcW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待到山花烂漫时,家祭勿忘告乃翁,。。。 楼上楼下9527 10-2110-21 13:39
- 45 0 [宏昌科技吧] 不是,为什么这个鸟样啊??? 精致的赵徐佳蕾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盯住被错杀的双低(低价低位)股。 股友SRIvOB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不锈钢吧] 沪镍都要回落了。你不跟? 股友26H7e27771 10-2110-21 13:39
- 38 1 [华虹宏力吧] 指数都涨疯了!不反抽一下? 韭菜丛森 10-2110-21 13:39
- 44 1 [安控科技吧] 关灯吃面吧,明天低开 股友M950x03310 10-2110-21 13:39
- 203 1 [华媒控股吧] 再涨就是4.37 羊掌舵人 10-2110-21 13:39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券商不带头把平台突破的话,明天就是破位下 股友QDPxRT 10-2110-21 13:39
- 275 6 [捷佳伟创吧] 问了一个在里面工作的兄弟,说订单少了好多,没 基民HUlskZ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反复勾引,再这样整下去可能要砸的很狠 我来自未来l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换手率这么高,主力都走了,没救了! 股友0257w37x63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手里面一股都没有。整天说三道四,吃饱了歇着慌 足智大展de柯镇恶 10-2110-21 13:39
- 23 0 [华虹宏力吧] …… iplayword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招商证券吧] 操盘手也是每天都要抽风,不正常的人!哈哈哈 环卫工人老头 10-2110-21 13:39
- 28 0 [七匹狼吧] 涨停 言出法随牛批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国泰海通吧] 别砸了,投降了,卖了卖了 椰子菩提 10-2110-21 13:39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高某人还在,你们别想好过 股友61866ur110 10-2110-21 13:39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砸吧 洛邑小乔 10-2110-21 13:39
- 348 6 [长春燃气吧] 感觉这股票快涨快跌,后面有行情,但是这两天可 地麦羔麦 10-2110-21 13:39
- 38 1 [豆二吧] 豆二一直横盘,横久必跌,看跌到3400以下 牛熊都要跟 10-2110-21 13:39
- 633 3 [上海电力吧] 一把梭哈3个小目标 用心的华婕 10-2110-21 13:39
- 51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完了完了,股神我今天买了2亿股就跳水了,完了 超级柚子168 10-2110-21 13:39
- 69 2 [大众交通吧] 那些个天天发小作文的人呢? 期盼福禄寿喜 10-2110-21 13:39
- 245 10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开始闷杀了 雷厉风行的庄伟涛 10-2110-21 13:39
- 537 0 [海能达吧] 图片评论 江湖秋水一手哥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机器人吧] 为什么这么多卖盘?? 百变神龟 10-2110-21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