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说这个股票恶心的,建议去高新发展看一看。我两 百里发财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什么垃圾 青龙港18号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双塔食品吧] …… 温柔的马言秋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大禹节水吧] 割了 努力的武研琳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10-2110-21 13:39
- 27 0 [温氏股份吧] 二师兄来了,也救不了你。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10-2110-21 13:39
- 55 3 [中兵红箭吧] 这货还是要绿,无药可救 股友szU1wg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苏试试验吧] …… 若梦的申琅 10-2110-21 13:39
- 2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跑更待何时 细心的玲子雅14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士兰微吧] 清仓走了 善解人意的晚枫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佰维存储吧] 高点没卖,亏大了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中航高科吧] 这个价机构不要我要,你不要赶紧卖,把价砸低点 世界这样精彩 10-2110-21 13:39
- 44 0 [科力尔吧] 什么样的运气才能买到你这样的lj股? 鹰隼出击 10-2110-21 13:39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飞鹿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3:39
- 57 2 [川金诺吧] 所有股民联合起来一起举报它 铭铭一帆风顺 10-2110-21 13:39
- 42 2 [胜通能源吧] 能不能站上五日线 小晓思文 10-2110-21 13:39
- 59 1 [合康新能吧] 11月份应该能上7元 非十大流通股东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,又被进去了 股友9828F2z695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中电港吧] 没前途中电港一个牛市都给你害成这样 幸运超人星 10-2110-21 13:39
- 282 0 [中国财险吧] 人保财险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约 中国财险资讯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09Lc26090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龙蟠科技吧] 没才 股友tn19787520 10-2110-21 13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吧,量能没有放大,跳水很正常,尾盘可以买, 安徽小张 10-2110-21 13:39
- 594 0 [R东方1吧] 早都是看好东方,现也连续加仓,最后会不会失望 云上阳江 10-2110-21 13:39
- 64 2 [均普智能吧] 市场对均普是有多么的不待见啊? 股友Kdiu9B 10-2110-21 13:39
- 93 1 [胜利股份吧] 压力位到了,看主力如何抉择,看量能个人觉得这 满堂花醉三千客丶 10-2110-21 13:39
- 54 2 [新莱应材吧] 现在上车都是买套,已经涨过了 聪慧睿智的归鸿5 10-2110-21 13:39
- 47 2 [佳力奇吧] 这是死股吗,怎么人气都没 顾晓梦向阳而生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盛达资源吧] 当初搜白银相关才看的你,买白银有色涨好几个板 小白韭菜一颗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纯垃圾 股友5K5Z655998 10-2110-21 13:3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板块都可以退市了,现在的上涨都和券商没有 股友073w9t8975 10-2110-21 13:39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9.9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,开始下划水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10-2110-21 13:39
- 24 0 [华勤技术吧] 小娘生的垃圾 股友i52dfg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海锅股份吧] 拉高这波没有出,贪心哦 股友8PqTgn6723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一杯茶一支烟看神仙斗法 股友0a82Q20832 10-2110-21 13:3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10.21还记得我前几天我发帖子说#上海电力就是这 为了自由来炒股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*ST万方吧] 主力快来,这个最好拉涨停 ST小卡拉米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够主力 股友KxE9J16976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锐科激光吧] 跌的时候如猛虎,涨的时候破破烂烂如垃圾 股友78687Yx110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豫能控股吧] 烂股,没换手 九月丶九月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比亚迪吧] BYD,估摸着三季报不咋滴 裤兜里面的黄泥 10-2110-21 13:39
- 55 0 [指南针吧] 五日线能稳住不准备上车呢不站稳不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2110-21 13:39
- 111 3 [市北高新吧] (满仓跑步进场)今天发了2个贴了,早上发好第 赤红RED 10-2110-21 13:39
- 66 1 [东方创业吧] 量价齐升,看飞洗盘结束 顺势而为0063 10-2110-21 13:39
- 249 13 [普邦股份吧] 今天形势不适宜,今天普邦股份错过拉升机会,大 三军总帅 10-2010-21 13:39
- 37 0 [爱美客吧] 丢人 财运高雅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每天这样,就有点过分了 菜鸟小散户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股,赶紧撤 冷睿博888 10-2110-21 13:39
- 110 1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票绝对是好票,就是小伞太多,初来乍到 Newgoldfier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跟你们说高抛低吸,不会一下子起来的 与虎作伴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板? 守时功成 10-2110-21 13:39
- 49 0 [*ST春兴吧] 这票庄压盘再等消息 认真的钱飞文 10-2110-21 13:39
- 52 0 [科沃斯吧] 这只股的投资机构脑子却有水,一群 甜蜜的兰胤咏 10-2110-21 13:39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这个走势对不起排第六的人气呀? 险境中求生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恶心,恶臭,丢人现眼 再满仓是狗 10-2110-21 13:39
- 32 0 [向日葵吧] 日内走势选择向下突破了 股友97261Ve257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110-21 13:39
- 43 1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和板块要是回调这货得跌成啥样! 开心的苏灵冬 10-2110-21 13:39
- 58 2 [光环新网吧] 我的天阿,这玩意也叫上市公司 我爱你纳斯达克 10-2110-21 13:39
- 45 1 [北陆药业吧] 怎么会有这么土立土及的公司,就和一坨一样 天生韭菜命111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票是不是碍眼了 kaka109 10-2110-21 13:39
- 53 0 [锦华新材吧] 【概念速递】奥美森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奥美森资 股友l503986t71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贵州轮胎吧] 上99周4.92要上5 荣信科技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都涨这么多了,你还跌????龙头! 基民VVQMxb 10-2110-21 13:39
- 87 0 [瑞立科密吧] 因为云汉的强势上涨,所以才把我给骗进来了,新 封停不下来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涨你是一点都不跟,跌你恨不得全出 高开必跳水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应该会绿 擒牛圣手的小林 10-2110-21 13:39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没劲。 基民yv16966673 10-2110-21 13:39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小二哥牌没有问题 10-2110-21 13:39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主力相当巭了 hk9jwhunmwa 10-2110-21 13:39
- 65 2 [国盛证券吧] 大家坐好,我要准备拉了 n1429919369cd6bc4373 10-2110-21 13:39
- 105 2 [汇金股份吧] 类比9.26,但区别在于今天普涨,资金过不来,那 funnyapple 10-2110-21 13:39
- 58 1 [中大力德吧] 真是被你气死了!!!五日线都上不去! 秋水剑芬 10-2110-21 13:39
- 41 1 [球冠电缆吧] 电力大涨电线不涨? 晴空的郑玮 10-2110-21 13:39
- 27 0 [海汽集团吧] 连滚带爬 惩罚4444 10-2110-21 13:39
- 98 0 [恒生50ETF景顺吧] 加油啊,离认筹价就差2个点了,要回本了 巴特不飞 10-2110-21 13:39
- 48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上不了,明天去看看跌到底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2110-21 13:39
- 98 3 [通富微电吧] 能涨停吗?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10-2110-21 13:39
- 46 1 [顺网科技吧] 连续两天倒数第一,还不如退市 兔子紧跟热点 10-2110-21 13:39
- 113 2 [纽约金TN12吧] 应该还是故技重施尾盘回调晚上上涨持续几天在破 周六来了 10-2110-21 13:39
- 795 2 [厦工股份吧] 属于后排了,今天封板资金应该是前排买不到,挖 上帝是我大哥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人心散了,队伍不用带啦,能跑的速度跑。版块有 醉剑看花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格尔软件吧] 割而软件太 新搞度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这么好都不涨,要是大盘变绿,这是不是得跌 断线的手机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金银河吧] 一点止跌迹象都没有 股友6i198515x5 10-2110-21 13:39
- 94 2 [聚和材料吧] 高位有人抢,低位确无人上!人心啊 三江流水 10-2110-21 13:39
- 39 2 [*ST动力吧] 马上火箭,各位,坐等,这波不得了啊,压力有点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2110-21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