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睿创微纳吧] 浙江国资的股! 股友70855f303H 10-2110-21 13:39
- 74 0 [国信证券吧] 我还是那句话,这个票你说几年后收益乐观我不反 股友eXO89l 10-2110-21 13:39
- 35 1 [XD中国卫吧] 垃圾 为理想而拼搏123 10-2110-21 13:39
- 198 5 [河钢股份吧] 离净资产差价巨大,即将暴涨 江苏龙一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广西能源吧] 喜啦啦888 骏启鸿财 10-2110-21 13:39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乌 坚韧的孟晖13 10-2110-21 13:39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为什么在牛市连7000点水平都不如 韭菜骑士 10-2110-21 13:39
- 57 0 [台基股份吧] 没进场的兄弟们千万别进,里面要么是被深套,要 岁稳月丰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又补天上了 股友i2200767Q5 10-2110-21 13:39
- 37 1 [宝泰隆吧] 尾盘跌停操作 股友y1o6600123 10-2110-21 13:39
- 81 2 [工业富联吧] 按照这两天主力追进来的持仓成本,没有80以上是 劲在明天 10-2110-21 13:39
- 35 1 [黄河旋风吧] 出不出老股友们 周密的吕烨慧 10-2110-21 13:39
- 63 1 [慧博云通吧] 你就是一个扶不上墙的阿斗 xuridsh666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跌的下涨的起-是弹性票-跌的下弹不起是弱势票- 股友VDsANc 10-2110-21 13:39
- 107 3 [XD起帆电吧] 好家伙,高度控盘了,那我可不走了,看看你怎么 我是豆丁 10-2110-21 13:39
- 25 0 [华电新能吧] 雨露均沾一下吧 自强之碧痕 10-2110-21 13:39
- 52 0 [新亚电子吧] 消费电子首选工业富联。在这里套,不如拿钱去龙 股友1238w08g75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呢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2110-21 13:39
- 42 0 [万孚生物吧] 这种垃圾股就是牛市血包,板块一拉马上跌回去 尼个弔戼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豫光转债吧] 救命!!! 呵呵你有毒吧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海兰信吧] 人气搞起来 主打清淡 10-2110-21 13:39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看不懂 股友61U655l729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不信不拉 南海龙火BABA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跳水第一名 红的发紫微 10-2110-21 13:39
- 3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不会收盘收绿吧!!! 基多民多 10-2110-21 13:39
- 47 0 [东风股份吧] 这两天都是缩量震荡上行, 红酒配红茶 10-2110-21 13:39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下来,我就买 进取的康芝蔓 10-2110-21 13:39
- 27 0 [五粮液吧] 接盘很弱,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110-21 13:39
- 24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触底反弹:中阳线收复20天线!是止跌企稳信 風雨顺德人 10-2110-21 13:39
- 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指数涨你不涨,指数跌你也跌,只有等晚上了 唐弈婧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卡在滚筒7上面了 自由de公子羽 10-2110-21 13:39
- 37 0 [华塑控股吧] 这板能封住嘛还没回本呢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再一个板你就是潜质新龙头了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2110-21 13:39
- 47 1 [大众公用吧] 卖出点买入了 Zhjx厚德载物 10-2110-21 13:39
- 61 1 [中科曙光吧] 有些科技股己太高了,无人接盘,拉只是自慰!主 股友719v9t7178 10-2110-21 13:39
- 142 3 [紫光股份吧] 2026年出货目标28-30万只,全球市占率8%,这可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110-21 13:39
- 59 1 [格林美吧] 为啥会觉得这只股票能涨起来 小伞不散 10-2110-21 13:39
- 28 0 [中国电信吧] 你的 专一地伯纳德 10-2110-21 13:39
- 224 0 [久其软件吧] 为何撤单? 公貔貅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捷成股份吧] 拉基股拉基股拉基股拉基股拉基股拉基股拉基股拉 股友o118x88990 10-2110-21 13:39
- 33 0 [新集能源吧] 熄火了,熄火了,又熄火了,赶快跑啊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台基股份吧] 13.30了,上不去就是出货了 快跑时代 10-2110-21 13:39
- 169 4 [巨力索具吧] 你不会待会直线拉尾盘把 股友8338z8R908 10-2110-21 13:39
- 132 4 [闻泰转债吧] 正股都板了,你在干啥啊,大傻春!!! W皓云 10-2110-21 13:39
- 137 4 [矩阵股份吧] 什么情况??一周5天涨了30多点?一直在自选, 谈股论金168 10-1710-21 13:39
- 57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持有“锴威特”股份,股价上涨会带来收 n8919134967472345650 10-2110-21 13:39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跌停 股友8E5901g200 10-2110-21 13:39
- 23 0 [协昌科技吧] 剩100手,撤回 谦逊的岳泓浩 10-2110-21 13:39
- 26 0 [利和兴吧] 还好早跑了,跌到10块,还有在等,明天继续跌5 国服第一韭菜01号 10-2110-21 13:39
- 47 0 [艾华集团吧] 躲牛市躲了一年多了 博弈与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航天信息吧] 什么私募烂股,全是压单和托单 股友6091Wp5361 10-2110-21 13:39
- 26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还玩个鬼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10-2110-21 13:39
- 309 4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适合加仓吗,各位大佬 吾爱桃花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中国国贸吧] 20元很快又跌穿! 国贸跌停 10-2110-21 13:39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跌的时候,估计要大跌了 牛市的韭菜001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又绿了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终于有人试盘了,太难得了 开放的武蓓玄 10-2110-21 13:39
- 31 0 [震安科技吧] 开始下跌了,老套路 股友503IG17767 10-2110-21 13:39
- 34 0 [浙江鼎力吧] 工程机械跌它也跌,工程机械涨它不涨,外贸跌它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鸣志电器吧] 这笔不要 股友y6O0879861 10-2110-21 13:39
- 29 0 [道氏技术吧] 到底是什么垃圾,草…… 期市淘金 10-2110-21 13:39
- 53 1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收盘4.17 股友Bai5m0 10-2110-21 13:39
- 1319 3 [胜利精密吧] 看图,懂的自然懂 投资价值为王 10-2110-21 13:39
- 62 1 [盛洋科技吧] 调整这么久了,上方毫无压力,这还要洗么? 猎豹Jay 10-2110-21 13:39
- 48 1 [四方精创吧] 海南华铁这种骗子公司,都涨不过啊 北红柿 10-2110-21 13:39
- 25 0 [电工合金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大红,今天可能在水下躺一天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110-21 13:39
- 39 0 [焦煤吧] 看到一堆多托我就放心了 大道至简_道 10-2110-21 13:39
- 30 0 [长江证券吧] 带头砸盘的东西 涨3个点以上不买 10-2110-21 13:39
- 40 0 [行云科技吧] 大盘在高位,等会大盘下来这个至少跌15CM 善良的贺炜8 10-2110-21 13:39
- 62 0 [中航光电吧] 002179就是一个和尚跳水吃,两个和尚抬水吃,三 富顺联合4258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难,难大东 小韭菜也能吃大肉 10-2110-21 13:39
- 61 1 [广电运通吧] 这个牌照比稳定币牌照厉害多了,打响去美元化的 股友stCs3N 10-2110-21 13:39
- 45 1 [东华软件吧] 好票,加仓50万 股友72a8732A85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南威软件吧] 仔生的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0-2110-21 13:39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出货 股友06Yt588236 10-2110-21 13:39
- 41 0 [欧菲光吧] 想要我手中的筹码除非拉高,否则死都不会出的 虚心地乌梅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龙蟠科技吧] 15.61就打下来。有内鬼。撤退 华少00000000001 10-2110-21 13:39
- 44 1 [星星科技吧] 你看主力有没有收在4.17能力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110-21 13:39
- 129 3 [大连热电吧] 还好换到了京能热力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10-2110-21 13:39
- 240 3 [*ST京化吧] 大盘暴涨,它大跌?庄家操作何时结束? 稳健炒股 10-2110-21 13:39
- 35 0 [东方创业吧] 冲动了 厚德载福YYY 10-2110-21 13:39
- 115 2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最近一直跟马字辈,而马字辈又被量化控制 新易安 10-2110-21 13:39
- 70 1 [深深房A吧] 可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110-21 13:39
- 1140 5 [大有能源吧] 正常是首板上车,因为当时不确定宝泰隆还是大有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2110-21 13:39
- 86 3 [合肥城建吧] 都说今天会很惨吧,还一堆在那里做梦的,什么时 晴朗的左功碧1 10-2110-21 13:39
- 36 0 [欧普康视吧] 蛆失吧 苦欧普康视久矣 10-2110-21 13:39
- 38 0 [奋达科技吧] 奋哥,能不能冲一冲呀!让各位老板吃点肉 把主力当韭菜哈哈 10-2110-21 13:39
- 43 0 [许继电气吧] 在憋波大的 时尚的袁茗晖 10-2110-21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