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一倒,大A吃饱 天台看韭菜 10-2310-23 14:35
- 47 0 [江钨装备吧] 大盘都红了你能不能拉红啊 有礼貌的凌赫 10-2310-23 14:35
- 54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应该是红了收盘! 股友7011L3D709 10-2310-23 14:35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龙头今天涨停来一个,好久没见过了 韭韭得韭 10-2310-23 14:35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一直在控股 清新脱俗的梅隆苏 10-2310-23 14:35
- 78 2 [可立克吧] 大户在买,主力没动,诱多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2310-23 14:35
- 61 0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别进!!!! 法术攻防 10-2310-23 14:35
- 56 0 [润达医疗吧] 杭州国资委控股的股票也就如此了 大发利市的令狐冲 10-2310-23 14:35
- 45 0 [傲农生物吧] 越跌人气越高。。。。 优雅的北极贝 10-2310-23 14:35
- 50 0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不是散户买的东西,坚决不买 国韵 10-2310-23 14:3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49我就差几毛就回本了,今天继续套,就是不 云淡风轻36 10-2310-23 14:35
- 42 1 [长飞光纤吧] 跌 魅力的邱娴棋 10-2310-23 14:35
- 311 1 [中文在线吧] 多部AI漫剧已陆续上线集团旗下海外短剧平台Flar 预期未来 10-2310-23 14:35
- 68 1 [多晶硅吧] 速度补涨,多单加到200手了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10-2310-23 14:35
- 101 4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买好了没?俺要开始点火了 华林路霸王 10-2310-23 14:35
- 105 5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华友卖了稀土都没卖这个太不容易了可是我是 股友n7116106y2 10-2310-23 14:35
- 41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不会拉起来了.估计会恶心大家很长一段时间 谋划全局的杨博弘 10-2310-23 14:35
- 59 1 [中航重机吧] 你不配给三角提鞋 妩媚的姚芮茜 10-2310-23 14:35
- 184 0 [国信证券吧] 系好安全带,国信将成为这波证券的领头人,先于 股友2u01N02300 10-2310-23 14:35
- 62 2 [永安林业吧] 封板,三联单 乾坤未定奔驰黑马 10-2310-23 14:35
- 94 3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涨停概率为零!绝无可能!!!! 法喜之乐 10-2310-23 14:35
- 47 0 [浪莎股份吧] 全都是不长记性、忘记了被套死煎熬痛苦啊、没耐 股友fqPIKB 10-2310-23 14:35
- 39 0 [弘景光电吧] 次新股最差 等待谢幕 10-2310-23 14:35
- 37 0 [天山生物吧] 比新疆跌的都多,真牛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2310-23 14:35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深圳跟你没关系,大盘也跟你没关系吗C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0-2310-23 14:3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如收在3900之上,就算连续三日收上3900了, 领君_2026 10-2310-23 14:35
- 4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动也不敢动。涨跌随意。 chenjp161 10-2310-23 14:35
- 37 0 [深科技吧] 阿牛 智投 水中月色 10-2310-23 14:35
- 181 5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到底什么在涨? 基民55Pw899793 10-2310-23 14:35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么想跌停就跌停吧 战法操作者 10-2310-23 14:35
- 35 0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已经明确上涨,这次要过4000点了。坐稳扶好 股友37112X3x65 10-2310-23 14:3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10-2310-23 14:35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冲冲冲 小灰灰778 10-2310-23 14:35
- 41 0 [永兴材料吧] 哎套了我一个月,揪心呢 春风百里桃花开 10-2310-23 14:35
- 54 1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要出公告了吧,明天停牌 搞薯条搞薯条 10-2310-23 14:35
- 106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晚上还会接着砸吗 东方芜 10-2310-23 14:35
- 89 4 [德林控股吧] 马上不足40亿市值了。要退通了吗? 股友566X78170H 10-2310-23 14:35
- 66 2 [昇辉科技吧] 步步为营,还是温水煮青蛙? 无限金元宝 10-2310-23 14:35
- 145 9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的平均成本才22,都是高手啊 直率的周伯通 10-2310-23 14:35
- 638 5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现在的手牌太香了!定增落地后有钱搞研发, 比您头上绿 10-2010-23 14:35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抄底抄底了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10-2310-23 14:35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 心想事成灵与肉 10-2310-23 14:35
- 210 0 [多氟多吧] 不知道会不会来一波主升浪,主力全面买入,此股 液氮来了 10-2310-23 14:35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就你还绿,垃圾 股友0056z8n859 10-2310-23 14:35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抓紧时间跑路,明天肯定一碗大面!!!! 业余爱好666 10-2310-23 14:35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反弹又没量 股友m755z07952 10-2310-23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转红 汪汪汪向哪走 10-2310-23 14:35
- 43 0 [电光科技吧] 你是,真墨迹啊 洛丽塔哥哥 10-2310-23 14:35
- 36 0 [君亭酒店吧] 冲啊,突破22.3 股友1RJfSw 10-2310-23 14:35
- 39 1 [长江能科吧] 这么小的盘子,主力难道拉板能力没有吗? 一阳穿四线 10-2310-23 14:35
- 75 1 [乖宝宠物吧] A字写完3/4了,还有一刀 一只菠萝 10-2310-23 14:35
- 92 1 [亿纬锂能吧] 今晚看业绩 取一舍九 10-2310-23 14:35
- 39 1 [晓鸣股份吧] 22.70收 赚两毛就退市 10-2310-23 14:35
- 101 2 [富瀚微吧] 等最后一跌,再观望一周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310-23 14:35
- 753 16 [深赛格吧] 善弈者,常复盘 过河牛 10-1610-23 14:35
- 37 0 [*ST准油吧] 旱地拔葱? 新生代橘子 10-2310-23 14:35
- 30 0 [中信重工吧] 抄底呀 股友310651A7i7 10-2310-23 14:35
- 42 0 [茂化实华吧] 噗! damekolla 10-2310-23 14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情况不乐观,这量不行,减仓位 不会炒股的達達 10-2310-23 14:35
- 50 0 [嵘泰股份吧] 使劲跌,尾盘你不用了,使劲砸,砸出你原本的样 画饼太硬 10-2310-23 14:35
- 35 0 [A50期指吧] 我去这是万万没想到的 pcbcposuvufokfc 10-2310-23 14:35
- 91 3 [养元饮品吧] 放弃幻想,及时止损。幻想只会害了你,让你越陷 股友3812062Nt8 10-2310-23 14:35
- 47 1 [成飞集成吧] 我也是醉了,亏6点没有跑,现在15点 有礼貌的柯棋18 10-2310-23 14:35
- 169 11 [科力远吧] 玛雅6.58进的,脑子锈掉了 超哥90后 10-2310-23 14:35
- 83 2 [XD陕西煤吧] 知足了吧,都创新高了!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10-2310-23 14:35
- 28 0 [苯乙烯吧]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 娜扎古力 10-2310-23 14:35
- 36 0 [富乐德吧] 服了,服了。。得,得。。。拉几,拉几 羴羴西红柿 10-2310-23 14:35
- 34 0 [潮宏基吧] 快跌停我好抄底 无底不抄 10-2310-23 14:35
- 46 0 [*ST长投吧] 没有连板基因一个板都不行 别买杂毛切记 10-2310-23 14:35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比歌尔差远啦 一切随媛79 10-2310-23 14:35
- 33 0 [中信重工吧] 股性太差 股友Ft8yuM 10-2310-23 14:35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在广东讨饭的企业 股友135RP18161 10-2310-23 14:35
- 38 0 [纯碱吧] 多玻璃空纯碱叭,玻璃上涨纯碱都不动,玻璃回调 无量无边 10-2310-23 14:35
- 31 0 [华光源海吧] 华光晦气,大盘红,你开始绿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35
- 38 0 [*ST中岩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 温和的朱蓉999 10-2310-23 14:35
- 39 0 [TCL中环吧] 股价反应一切 股友3958M15q62 10-2310-23 14:35
- 95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下跌是因为板块调整叠加一部分短线资金在避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10-2310-23 14:35
- 45 0 [XD老白干吧] 大盘板块跌了那么多,都拉红,起飞了,你还是这 年年的蓟涵 10-2310-23 14:35
- 38 0 [*ST八钢吧] 速度拉起 股友nmXqsv 10-2310-23 14:35
- 47 2 [新恒汇吧] 这垃圾下跌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股友rKbUU2 10-2310-23 14:35
- 490 4 [深圳能源吧] 浅浅的分析一下我的持仓吧我的持仓堪称“股市风 睡大觉的哈哈 10-2310-23 14:35
- 123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幸亏昨天才抄底了600股,万幸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10-2310-23 14:35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持有这股很久,浪费了今年的牛市行情,这货有利 大展宏图22 10-2310-23 14:35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这点成交量还拉升,怀疑在诱多。 Henry52189 10-2310-23 14:35
- 35 0 [锦华新材吧] 翘翘板效应 湘军钢铁侠 10-2310-23 14:35
- 39 0 [*ST中岩吧] 故意压盘是吧,大盘都拉回来了你还绿这么多 炒饭高手 10-2310-23 14:35
- 322 0 [合肥城建吧] 还要控异动吗?尾盘拉到水下两个点? 卡戴皮 10-2310-23 14:35
- 37 0 [粤传媒吧] 大盘红了 股友0LOm2I 10-2310-23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