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8 1 [ST臻镭吧] 臻雷科技……明天直接涨停 股神隐退江湖 10-2310-23 19:47
- 66 0 [*ST准油吧] 石油大涨,明日反包涨停 风雪118 10-2310-23 19:47
- 3762 3 [财经评论吧] 汇顶科技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7.9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9:47
- 60 2 [茂化实华吧] 这股票跌停板,估计连续三年亏损,是要加T带星 木谷羽 10-2310-23 19:47
- 44 1 [德林控股吧] 昊天为什么连续四个月低于60亿标准还没退通 康美大股东8823 10-2310-23 19:47
- 67 2 [星光股份吧] 这他娘的是量子科技吗,我等着你涨停呢 股仙1984 10-2310-23 19:47
- 155 6 [太湖雪吧] 太湖雪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太湖雪资讯 10-2310-23 19:47
- 607 3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叉加了-点仓 玩票的人 10-2310-23 19:47
- 57 1 [退市苏吴吧] 在面退之间反复横跳,割肉也不是,补仓也不行 大A狗头军师 10-2310-23 19:4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凉了凉了 取消量化 10-2310-23 19:47
- 432 2 [亚威股份吧] 日,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孙仲研究员团队联合 昶晟投资2005 10-2310-23 19:47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D2N3782388 10-2310-23 19:47
- 226 0 [华夏银行吧] 怕什么 炒股养家1558 10-2310-23 19:47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总值100,五天跑了8亿 山鬼稠 10-2310-23 19:47
- 105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个基金公司不能在买了,故意不回本。挣手续费 基民IyOato 10-2310-23 19:47
- 62 2 [中文在线吧] 还在说中报亏损发布后涨停,还在YY,明天把你们 坚韧的沈哲13 10-2310-23 19:47
- 209 2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昨天买了130手,今天买了100手,明天高开 短线大队长 10-2310-23 19:47
- 275 4 [天沃科技吧] 华建已经申明公司没有什么借壳重组这些事 QIAOLIN0464 10-2310-23 19:47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创(SZ300520)$ 股友jkRUYv6887 10-2310-23 19:47
- 51 0 [百川能源吧] 金凤凰!!! 大树1117 10-2310-23 19:47
- 69 0 [长虹华意吧] 华意是想涨。美菱天天跌。华意会涨吗。都在回购 股友VmUv7y 10-2310-23 19:47
- 54 0 [XD老白干吧] 真不容易今天T了一毛五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2310-23 19:47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就像黄金一样,3200说是高点,一路狂飙4400,时 航天钢铁侠 10-2310-23 19:47
- 135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【2025年三季报】华工科技:每股收益1.32元! 股友M3x7202250 10-2310-23 19:47
- 586 4 [国光连锁吧] 多亏砸了你这玩意,来回相差8个多点 大A校长 10-2310-23 19:47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借利好出货,高开低走 抗洪大队长 10-2310-23 19:47
- 567 3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:禾元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 禾元生物-U资讯 10-2310-23 19:47
- 641 8 [*ST新元吧] 消息真空期,边整理,边降本,跟着主力玩就行 难钓的鱼 10-2310-23 19:47
- 261 3 [锐奇股份吧] 能搭上深地经济吗 惜气养神 10-2110-23 19:47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走势太弱了,完全不能和龙头比 炒股改命568 10-2310-23 19:47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高盛估计也要被套 股友6279c806T5 10-2310-23 19:47
- 85 2 [道明光学吧] 没有惊喜,明天继续跌,9.8元再来看看 体验炒股的趣乐 10-2310-23 19:47
- 203 3 [广发证券吧] 近期跌幅最多的证券股,明天该支楞了吧,跌多的 股神正在路上 10-2310-23 19:47
- 54 1 [香农芯创吧] 阴跌开始,主力这是边拉边出货。 平等的梅昭 10-2310-23 19:47
- 180 2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重仓光伏了 小交交 10-2110-23 19:47
- 133 1 [R信联1吧] R信联1: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R信联1资讯 10-1710-23 19:47
- 32 0 [科拓生物吧] 庄真恨,是不是得了帕金森。 和气来财de逍遥子 10-2310-23 19:47
- 56 0 [大有能源吧] 涨到多少板算龙头呢。这波希望涨8个板以上。明 核按钮专家 10-2310-23 19:47
- 118 1 [南华期货吧] 三季报业绩已公布,去年三季度0.59元,今年三季 同行兄弟26612 10-2310-23 19:47
- 115 1 [中熔电气吧] 这个股吧里都是高手,涨也无声,跌也无息,静悄 聪慧睿智的暖煦8 10-2310-23 19:47
- 308 8 [东信和平吧] 韭菜的思维就是涨了看多跌了看空跌了之后盘后在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10-2310-23 19:47
- 279 3 [健友股份吧] 大家要坚持住,不要随便割肉,看他能跌到哪里去 温情的张京城 10-2310-23 19:47
- 66 2 [广和通吧] 还有估值逻辑可言吗,这样暴跌就没人管了吗 MCDH 10-2310-23 19:47
- 50 0 [ST圣博润吧] 不缺钱还用上市吗?华为不缺钱所以人家不上市 成熟的薛雯丰 10-2310-23 19:47
- 41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凉凉了。瑟瑟发抖 顿悟空间p 10-2310-23 19:47
- 71 1 [拓维信息吧] 看不懂,来个大师解读下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310-23 19:47
- 181 0 [长电科技吧] 放眼整个A股,五千多家公司,有多少三季度净利 梭哈小王子369 10-2310-23 19:47
- 108 2 [*ST正平吧] 今天紧张是因为今天一旦跳水最多十厘米,而明天 ST塔山 10-2310-23 19:47
- 162 2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:卧龙新能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 卧龙新能资讯 10-2310-23 19:47
- 260 3 [豆粕吧] 估计明天要涨停!巴西大豆涨价 manjiefei0960 10-2310-23 19:47
- 185 4 [创远信科吧] 交易1.19亿,主力走了2525万,元芳大家,如何看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10-2310-23 19:47
- 141 6 [晋控煤业吧] 板块涨这么好,这个恶庄压盘不让涨,这属于控盘 强哥01684906 10-2310-23 19:47
- 82 1 [苏奥传感吧] 股价不有效突破10.44元,散户坚决不参与、不跟 冲天炮1988 10-2310-23 19:47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看今天尾盘的冲击力就能预测到明天大面一碗,参 逢买必涨1771 10-2310-23 19:47
- 54 1 [孚日股份吧] 鸡肋鸡肋,食之无肉,弃之有味 太行雪满山 10-2310-23 19:47
- 267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该印度涨了吧 勇敢的冷叶007 10-2310-23 19:47
- 156 2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应该涨停 股友950QT98307 10-2310-23 19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里见真晓 10-2310-23 19:47
- 64 0 [能源及能量环球吧] 这个股没有散户吧,100元进去只剩10元 笋子味道不错 10-2310-23 19:47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又一个紫金矿业接近雏形了,接着全球各地拿矿, m3z4el 10-2310-23 19:47
- 76 0 [京投发展吧] 昨天打板的没溢价,今天进去被埋了,没实力的庄 张煤球 10-2310-23 19:47
- 63 0 [豫光金铅吧] 铅锌最近涨的多好,主力是不是睡觉了 股友135057pi15 10-2310-23 19:47
- 44 0 [中泰化学吧] 可能是一堆公告,而不是一份公告 股友9Q95130E61 10-2310-23 19:47
- 70 1 [金宏气体吧] 回踩完成,准备起飞! 不羁的闾莉 10-2310-23 19:47
- 807 1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集团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2.29% 南矿集团资讯 10-2310-23 19:47
- 317 3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看看众安智慧生活10月8日公布之后。退通跌 股友9739028hr3 10-2310-23 19:47
- 166 3 [长虹能源吧] 净利润1.9亿左右吧。2025年2.5亿。明年利润翻倍 我爱高数100 10-2310-23 19:47
- 885 43 [蔚来吧] 跌停。蔚来卖电池给自己家蔚能,增加营收。呵呵 光物理大师 10-1610-23 19:47
- 116 1 [万泰生物吧] 坚持信仰大家努力难受的只有自己 股友87568E910e 08-0710-23 19:47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老庄股,你们也敢玩,只要上海的股,一个都 鎏金巷 10-2310-23 19:47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跑了,这股勾庄就是来回T 股友53L393y168 10-2310-23 19:47
- 67 0 [神开股份吧] 毫无疑问,三季报业绩将暴增,每只股票炒起来都 西瓜换芝麻 10-2310-23 19:47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完了,明天不来跌停算好的,(y)~*捂嘴偷笑 不理不去5597 10-2310-23 19:47
- 148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2025年三季报】亿纬锂能:每股收益1.38元! 股友M3x7202250 10-2310-23 19:47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捉襟见肘,一言难尽 俊逸出尘的蔡茁 10-2310-23 19:47
- 321 2 [万泰生物吧] 随便截一个,4个月前那一波嘴比混泥土都硬的人 股友87568E910e 08-0510-23 19:47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姚总好,可惜你搞st让我丢了不少筹码,当年没st 迷失地中海121 10-2310-23 19:47
- 41 0 [索通发展吧] 看来长期还是不错的,长期拿好就好 股友p3668L2716 10-2310-23 19:47
- 48 0 [福达股份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才这个价位,满仓干! 股友Fqai5M 10-2310-23 19:47
- 99 2 [焦煤吧] 两西资本继续买入做多焦煤,今晚突破前高。 光大一枝花 10-2310-23 19:47
- 26 0 [沪银吧] 今晚高开是多头最后的跑路机会。今晚三点特朗普 量化AI助手 10-2310-23 19:47
- 331 5 [凯美特气吧] 隔壁新莱应材都出大利好了,明天跟不跟呀? 楚云飞加和尚 10-2310-23 19:47
- 103 1 [九洲集团吧] 开股东大会,问问董秘,转债8,调研机构,看结 优雅淡然的益铭 10-2310-23 19:47
- 157 4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的主力是不是没了?在秦城里面吗? 花涨ing 10-2310-23 19:47
- 177 4 [水羊股份吧] 明天看中阳或者大阳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10-2310-23 19:47
- 345 2 [中瓷电子吧] ! 行大道买价值 10-2310-23 19:47
- 100 1 [外汇吧] 必破4.6 神秘冷艳的见月2 10-2310-23 19:47
- 76 3 [黑芝麻智能吧] 听的都跑了吧,少亏十个点,听我的不要抄底,这 旺红哥 10-2310-23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