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三友联众吧] 应该说明天的三季报还可以哈 股友sYWoRi 10-2310-23 14:36
- 51 0 [河钢股份吧] 捂着 股友63C2536O80 10-2310-23 14:36
- 7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每天跑个短线挺好,照赚个生活费,明天再说 风趣的凌煜滨 10-2310-23 14:36
- 94 0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志在高远,且艺高人胆大,操作出其不意,行 末来居上 10-2310-23 14:36
- 47 1 [*ST东易吧] 快卖,最后说一遍!!!!!!!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2310-23 14:36
- 457 4 [中铁装配吧] $中铁装配(SZ300374)$ 留在建工等牛市 10-2310-23 14:36
- 1873 3 [四川黄金吧] 贵金属板块午后回升,湖南白银拉升转涨 四川黄金资讯 10-2310-23 14:36
- 45 1 [药明康德吧] 你好好的涨,把板块带起来 悠然自得老秦人 10-2310-23 14:36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不进四五个亿是板不了的。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0-2310-23 14:36
- 144 1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大涨4个点起步。坐稳别被一些空狗唱的交筹 王美俊 10-2310-23 14:36
- 104 3 [中信重工吧] 底部在狂吃筹码~看得懂的~机会来了 执着的小白们 10-2310-23 14:36
- 132 4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不买或者割肉的,明天又要悔恨 加仓哥小四川 10-2310-23 14:36
- 55 2 [泰禾股份吧] 倒车接人,买买买送福利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2310-23 14:36
- 89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下午应该会拉的 股友02c2652x36 10-2310-23 14:36
- 98 4 [珀莱雅吧] 可以买了,建议全仓 先贤名绝 10-2310-23 14:36
- 83 2 [力合科创吧] 弱势股就是弱势股,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带着目标炒股 10-2310-23 14:36
- 89 2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高位头部!只出不进,一定不要又被套长期站 金融V风暴 10-1310-23 14:36
- 31 0 [先锋电子吧] 等到某年某月上方的筹码消失掉才能涨起来,不磨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10-2310-23 14:3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 股友79520d30t9 10-2310-23 14:36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反攻进行时 汪汪汪向哪走 10-2310-23 14:36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天老爷别涨了心痛 爱卤蛋 10-2310-23 14:36
- 64 0 [亨通股份吧] 这股票是这没人玩啊。 股友5Ru0059307 10-2310-23 14:36
- 41 1 [士兰微吧] 股票如此邋遢,200亿投资会有什么情况? 我已在路上 10-2310-23 14:36
- 53 1 [道氏技术吧] 天天输大盘,儿…… 期市淘金 10-2310-23 14:36
- 41 1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不行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4:36
- 40 1 [多氟多吧] 不封就危险了 小韭菜来喝汤 10-2310-23 14:36
- 30 1 [利和兴吧] 真不知道哪天为什么手贱买了你!可把亏死了! 滔滔江河水 10-2310-23 14:36
- 45 1 [惠博普吧] 来个地板起飞 大胆去尝试 10-2310-23 14:36
- 383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就不信我买了它还能涨多少 条件单炒股法 10-2310-23 14:36
- 54 1 [北京君正吧] 亏损的佰维处在历史高位,又翻红了,这货永远跌 白绿红 10-2310-23 14:36
- 76 3 [用友网络吧] 2026年可能有一次涨停版 农村人爱炒股 10-2310-23 14:36
- 157 3 [怡亚通吧] 估计后面大概率还得回到5元下方,今天这种k线只 llyscysykr 10-2310-23 14:36
- 50 2 [ST云城吧] 散户慢慢卖,主力慢慢出 东洋蠢瓜 10-2310-23 14:36
- 62 1 [新宝股份吧] 没量 股友9C616389e7 10-2310-23 14:36
- 33 1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继续赚 每次上头都亏 10-2310-23 14:36
- 129 1 [翰宇药业吧] 压不住了。要拉一波。12个月内融资短线利好。偏 花开的禄湛 10-2210-23 14:36
- 44 0 [ST凯利吧] 指数都红了#24 来财来财A 10-2310-23 14:36
- 29 0 [兰石重装吧] 6 股友U3h1609006 10-2310-23 14:36
- 28 1 [美团-W吧] 厉害 UnU 10-2310-23 14:36
- 47 2 [先锋电子吧] 神奇2点半,该走的都走了,可以直线地天了,这 股友g7JT6I 10-2310-23 14:36
- 56 1 [洛阳钼业吧] 冲上16 股友925w0517E1 10-2310-23 14:36
- 29 1 [长春高新吧] 阴跌模式才刚刚,三个交易日该有放量暴跌。 n605213589446210 10-2310-23 14:36
- 48 1 [新里程吧] 内盘大,快逃吧! 大森林1979 10-2310-23 14:36
- 60 1 [当升科技吧] 摆个姿势反包一下 江东十一号 10-2310-23 14:36
- 74 2 [华胜天成吧] 马上拉红信不信 有洞察力的齐铭5 10-2310-23 14:36
- 58 2 [大港股份吧] 又又又芭比Q了 将星的乖乖 10-2310-23 14:36
- 44 0 [TCL智家吧] 嗑药了?? 上海山东人 10-2310-23 14:36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红了4家了 妍妍妍妍妍妍 10-2310-23 14:36
- 3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这玩意儿真绝了 咬口肉就跑跑 10-2310-23 14:36
- 39 0 [沙河股份吧] 提醒主力马上尾盘了,可以开始了。 紧紧日子 10-2310-23 14:36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国害。快上 邓文峰伟龙 10-2310-23 14:36
- 132 3 [前沿生物-U吧] 22还能回本甚至赚钱吗? 股友915Y0K6256 10-2310-23 14:36
- 106 3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现在的市场是怎么了? 一声叹 10-2310-23 14:36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神奇14:30 回到17w 10-2310-23 14:36
- 35 0 [*ST沐邦吧] 漂亮 基民30M8k6 10-2310-23 14:36
- 29 0 [多晶硅吧] 空投跑了是对的 股友K267755p69 10-2310-23 14:36
- 49 2 [汇金股份吧] 两点半了,该砸的也砸了,该吸的也吸的差不多, 股友595ZX06528 10-2310-23 14:36
- 98 6 [美团-W吧] 80指日可待,都不要着急。 股励玩家 10-2310-23 14:36
- 64 2 [牧原股份吧] 无论大盘涨跌,我自每天·依然行走在均价线下。 飞腾牛 10-2310-23 14:36
- 174 10 [宗申动力吧] 大家听我说,横盘把熊哥横着抬走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2310-23 14:36
- 52 0 [浪潮软件吧] 压力位在17元的位置 云叔家 10-2310-23 14:35
- 39 0 [诺亚控股吧] 开始反弹行情,今晚继续冲起来 只要价值投资 10-2310-23 14:35
- 35 0 [新强联吧] 哟西哟西。。吃到大肉了。。哈哈哈哈哈哈。 股友211810D69Q 10-2310-23 14:35
- 49 0 [金盘科技吧] $金盘科技(SH688676)$ 股友y6QdVC 10-2310-23 14:35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转向,惠柏新材公司配套大功率海上风电叶片的高 一夜狂风推春来 10-2310-23 14:35
- 42 0 [铁建重工吧] 大盘红了,这个鸡又在装死。 啤酒下肚 10-2310-23 14:35
- 90 0 [NYMEX原油吧] 到不了63 股友1660q75G50 10-2310-23 14:35
- 40 0 [深桑达A吧] 大哥哥姐姐们加油,支持你们,谢谢 股友7918v1222U 10-2310-23 14:35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赶紧跑,等会打到跌停 股友21707aY005 10-2310-23 14:35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废了,大盘都上来了,撤了,祝留下坚守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10-2310-23 14:35
- 44 1 [东信和平吧] 割在最低点 乐观的单胤珩 10-2310-23 14:35
- 47 0 [振德医疗吧] 我发现今天买入的这家伙就是想触发,搞事情,然 股友2797N58v88 10-2310-23 14:35
- 52 0 [青云科技-U吧] 这个公司实在太差劲了 健康平安528 10-2310-23 14:35
- 44 0 [东兴证券吧] 该涨不涨说明前面也属于骗人了12块多买的钱到底 买进就不卖 10-2310-23 14:35
- 41 0 [日出东方吧] 西方失败 公正的冷羽君1 10-2310-23 14:35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亚振真牛又新高了 广泛的安塔利亚 10-2310-23 14:35
- 47 0 [凌云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该醒醒了! 股海裸勇者 10-2310-23 14:35
- 93 1 [天利科技吧] 今晚3季报恐怕明天下台阶咯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10-2310-23 14:35
- 51 0 [*ST闻泰吧] 要是再不拉升,那就是骗人的了 股友A65z278905 10-2310-23 14:35
- 160 4 [中油工程吧] 大家想一想,万手哥赚80个,走了,我赚8千也走 在3元到5元间 10-2310-23 14:35
- 50 0 [原油吧] 今天多头牛逼,到处大涨 AAABBBCC 10-2310-23 14:35
- 61 0 [通化金马吧] 象1月初? 责任自负 10-2310-23 14:35
- 38 0 [和而泰吧] 大盘红了他装睡着太不像话了 n1420528637b178f 10-2310-23 14:35
- 47 0 [彤程新材吧] 获利盘不出,拉不动 腼腆羞涩的欧阳艳 10-2310-23 14:35
- 35 0 [比亚迪吧] 都红了,就你还在趴窝 聪明的唐翰沐 10-2310-23 14:35
- 43 0 [中油工程吧] 量化 小白小黑啊啊 10-2310-23 14:35
- 51 1 [首都在线吧] 我一句古诗春江水暖鸭先知,把我删了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2310-23 14:35
- 44 1 [士兰微吧] 叫一声闻泰爷爷 基民N9t9Gd 10-2310-23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