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没了 克拉迪凯CTS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超颖电子吧] 不要买新股。主板的新股更不能买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2410-24 09:52
- 37 1 [尤洛卡吧] 就没见过了么损的股票 股友3965Y9019c 10-2410-24 09:52
- 93 1 [乐凯胶片吧] 6.5—6.8我就回来,给不给机会看你了 sinolb 10-2310-24 09:52
- 34 0 [德恩精工吧] 又套一堆人 股友gOZylm 10-2410-24 09:52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就因为我昨天说要连板到月底,你今天连板都没有 股友n061207l67 10-2410-24 09:52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直接杀,一泻千里!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2410-24 09:52
- 50 0 [中证2000增强ETF平安吧] 不知道今天挂的一点一八几的单子能不能成交 征服者要有耐心 10-2410-24 09:52
- 24 0 [大有能源吧] 就看承接和抱团了,看样子目前还不错 玩的9是心态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天顺股份吧] 无任何亮点,撤吧 牛气冲天666889 10-2410-24 09:52
- 33 0 [*ST中岩吧] 最杂毛! 股友0m56660e87 10-2410-24 09:52
- 36 1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板了,又买不到了 亲切的韩翼慧 10-2410-24 09:52
- 48 1 [石化机械吧] 非常符合预期。 天机阁三堂主 10-2410-24 09:52
- 119 2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走了吗? 神机的解炫 10-2410-24 09:52
- 59 2 [*ST元成吧] 看排单散户都是小单,剩余的全是主力,第一页就 欢快的西门港 10-2410-24 09:52
- 203 7 [黄河旋风吧] 哪个一直在砸,有毛病 阳儿的小黄瓜 10-2410-24 09:52
- 60 2 [倍杰特吧] 不是涨停了吗 至尊宝87 10-2410-24 09:52
- 83 3 [万里石吧] 笑哭了,都知道在推进,开个会还说在推进 标致的何睿博 10-2410-24 09:52
- 112 4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没有卖的理由 国犇国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退市股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10-2410-24 09:5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山后松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海格通信吧] 赶紧跑吧,这是啊 在野闲人goodluck 10-2410-24 09:52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又完了 股友1599070K8W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神奇的大A巨亏垃圾股总是会涨停 cky9999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直接下杀这么多这是犯了天条吗 看好大盘8000点 10-2410-24 09:52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加仓干 刚强的爱柏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我随云而来 10-2410-24 09:52
- 43 1 [奥飞娱乐吧] 量化这么好的行情不拉红涨涨热度 诚实的武湘12 10-2410-24 09:52
- 42 1 [省广集团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股友9ZI7773635 10-2410-24 09:52
- 62 5 [浙文影业吧] 还好昨天高点走了持股三年挣了360 坚决不割肉89 10-2410-24 09:52
- 285 2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的客户群体分布于半导体、食品、医药等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卧槽,又埋了 大A黄盟主 10-2410-24 09:52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,你真的缺德了,天天被人骂也不好 股友H5273081a1 10-2410-24 09:52
- 37 0 [西藏珠峰吧] 天天这么冲高跳水有意思吗 股友23012d0E95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抄底成功周一就出货 大度的魏艳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天健集团吧] 坚定看好 红牛散 10-2410-24 09:52
- 40 0 [中孚实业吧] 套路从未变过 会有那么一年 10-2410-24 09:52
- 32 0 [深赛格吧] 下周8元买入,恭喜今天打板进的朋友 武汉007看盘 10-2410-24 09:52
- 144 1 [宗申动力吧] 原来大会有利好消息,农村允许三蹦子上路了 散户想法 10-2410-24 09:52
- 76 2 [杉杉股份吧] 废了,在这13货躲牛市,外面都涨疯了,这天天在 股友123T8q1838 10-2410-24 09:52
- 1346 12 [金山云吧] 【最美周五即将到来】经中美双方商定,中共中央 犀牛灰 10-2310-24 09:52
- 263 5 [中国卫星吧] 个人看好 逗笑师阿 10-2010-24 09:52
- 44 0 [宏昌科技吧] 太了,机器人跌他跟跌,涨不跟涨 股友96735qO628 10-2410-24 09:52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急刹跌,缺钱板吗? BENBA9947 10-2410-24 09:52
- 26 0 [北方长龙吧] 此股风险大!跌下来很多 PIANOT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衢州发展吧] 没人玩的lj 可爱的孟俐凌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新洁能吧] 哎,来这里错过行情了 搏个席位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壹网壹创吧] 黑十月 网创回本赚钱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仓位是上了,股没选对 买预期卖事实记打 10-2410-24 09:52
- 23 0 [深赛格吧] 下周8元买入,恭喜今天打板进的朋友 武汉007看盘 10-2410-24 09:52
- 33 0 [中信重工吧] 哦豁了,兄弟们 复利小金库 10-2410-24 09:52
- 45 0 [星徽股份吧] 你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孙子公司 年年善贾得俊之 10-2410-24 09:52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就是 开朗的冉念茜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移远通信吧] 有意思,你越是这样,越是暴露了自己的欲望 高高的椰子树 10-2410-24 09:52
- 173 4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是爆雷了么? 谁种俺家地了 10-2410-24 09:52
- 58 1 [珠江啤酒吧] 学燕京啤酒?好的不学,尽瞎整,人家季度分红了 多樂多福 10-2410-24 09:52
- 57 1 [新里程吧] 看看新闻,国家在未来的计划是支持银发经济!它 股友ufyIeO 10-2410-24 09:52
- 278 6 [*ST准油吧] 今天开始一字连板,信者吃肉 百步飞股 10-2410-24 09:52
- 159 3 [卫星ETF广发吧] 当头一棒,看你还买新ETF不? PLPGGS 10-2210-24 09:52
- 100 3 [宏达电子吧] 38.51000手挂了喜欢的拿去 超级郑灿城 10-2110-24 09:52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有换手才对,漂亮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赢合科技吧] 冲高回落天天如此 海上小龙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特力A吧] 量化发套 廿四味蒸田鸡 10-2410-24 09:52
- 45 0 [京东方A吧] 1分钱堪比涨停板。 量子河流的渔翁 10-2410-24 09:52
- 49 0 [方盛制药吧] 看不懂,主力在炫耀自己控盘度很高?想拉就拉,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卖赣锋锂业,买天齐锂业。666 勿慌勿躁 10-2410-24 09:52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要把分红钱吐出来。 股友muH2fa6112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凯盛新材吧] 无语 小赵怕2065 10-2410-24 09:52
- 45 0 [红塔证券吧] 证券不起,大盘不强 昀言6666 10-2410-24 09:52
- 48 1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高点还没到 五一路卧虎 10-2410-24 09:52
- 46 1 [恒鑫生活吧] 次新股板块起飞了,这货不动 生财善贾dr 10-2410-24 09:52
- 54 1 [隆华科技吧] 龙我中华,科技先行,高开高走,顶板二十,一阳 o財緣廣進o 10-2410-24 09:52
- 277 1 [合肥城建吧] 10/24盘前预案 小木木哥 10-2410-24 09:52
- 107 5 [海南海药吧] 海药今天不涨停,我倒着洗头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0-2410-24 09:52
- 27 0 [深水规院吧] 深圳国资 SQH_MAO 10-2410-24 09:52
- 32 0 [贝肯能源吧] 空方子弹挺多 股市垂钓者_sn 10-2410-24 09:52
- 37 0 [电投产融吧] 一天骂一次,天天欠骂 股友9B196u5397 10-2410-24 09:52
- 32 0 [中科海讯吧] 真是离谱了 点點yj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卡着你们只能在167买卖,66666 老韭菜20241031 10-2410-24 09:52
- 36 0 [泡泡玛特吧] 10天涨回来就行了 交易度余生 10-2410-24 09:52
- 35 0 [久之洋吧] 带点军工都飞天上去了 爱上了抠脚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晕 股友8532689FH3 10-2410-24 09:52
- 45 0 [北新路桥吧] 拉高出货手法,可以喔,散户抢着割肉 suwin1200289 10-2410-24 09:52
- 62 0 [向日葵吧] 投资需要耐得住寂寞,到最后你就会发现耐住寂寞 满仓同志 10-2410-24 09:52
- 36 0 [晶瑞电材吧] 大哥不涨停,不停涨 势向上 10-2410-24 09:52
- 35 0 [赛力斯吧] 加油赛丽斯 股友9v7F689600 10-2410-24 09:52
- 28 0 [山东墨龙吧] 又进来吃面了 财来运转入袋袋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博腾股份吧] 业绩太差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