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10月份虽然股市 光彩夺目地覆盆子 10-2410-24 09:58
- 50 0 [达利凯普吧] 观察很久了,这名字有疯股的潜质,但股性不活啊 向东向北向东北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*ST海利吧] 羊尾股,太 棉北园区 10-2410-24 09:58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小臂散子们记吃不记打,又是那句话,在北汽不能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看来就是个忽悠! 王粮仓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天下秀吧] 天天大批无脑疯狂唱多,还别人说要跌就受不了, 率性之任我行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考虑锂矿价值,超过大有能源完全有可能,这一波 低估是硬道理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新强联吧] 这还没大幅振仓呢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2410-24 09:58
- 98 0 [歌尔股份吧] 是不是诱多啊 塔山资本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像个爷们干干脆脆的把缺口补了 火箭一飞天4682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炬华科技吧] 都洗秃噜皮了,还不涨在等啥? 愉快的李雪儿 10-2410-24 09:58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问题不大 一只玉蝴蝶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王子新材吧] 不愧是废材 大貂20厘米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新五丰吧] 罗牛山是你爹 保持清醒小宇宙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伊利股份吧] 百分百有雷,不可能这样的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410-24 09:58
- 49 0 [华电能源吧] 你这方向反了吧? 用户162666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中银证券吧] 走了,走了。你们和庄家慢慢熬去吧 顺势而为9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牛逼 小七的春天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只要你跌我就买,喜欢发行转债的股 股友Z8666C0112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飞马国际吧] 还有哪些sb来杠,就说飞马垃圾怎么滴 锦绣秀才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曙光股份吧] 鼠光 豁达的熟寿司2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康美药业吧] 要死不活概念股 股友3X50o09157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8810o602y0 10-2410-24 09:58
- 20 0 [鼎泰高科吧] 进入百元股行列 股友8f29t62255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多了 陈大善人 10-2410-24 09:58
- 46 0 [中捷资源吧] 缺口不补是不会涨的哈哈哈 激动的厍缤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健民集团吧] 一会跌到39.1我准备买回 风大浪大鱼更大 10-2410-24 09:58
- 85 0 [济民健康吧] 晕头八脑的跑进来,原来它在下降通道 博学多才的星垂6 10-2410-24 09:58
- 40 1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4000点,猜猜这货会是什么价格 股友5878859C8y 10-2410-24 09:58
- 65 1 [众泰汽车吧] 10月25日,上海市第一轮汽车“以旧换新”补贴摇 股友58989u069H 10-2410-24 09:58
- 49 1 [艾德生物吧] 又亏损???又在跌跌不休 股友2vc3527856 10-2410-24 09:58
- 70 3 [柳钢股份吧] 2角3埋着10手,看有机会不? 股友MSxgKE 10-2410-24 09:58
- 47 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每个均线位置到埋伏了很多量化单,碰到均线 宏电子的智子 10-2410-24 09:58
- 39 1 [浪潮软件吧] 别洗了,我秃噜皮了 股炒农民工 10-2410-24 09:58
- 53 2 [品茗科技吧] 今天放量大跌 牛逼位置 10-2410-24 09:58
- 77 1 [新乳业吧] 我坚信新乳业作为盒马,奥乐齐第一大生鲜乳供应 垄断11111 10-2310-24 09:58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会就绿了,还不快跑 宁波东浦 10-2410-24 09:58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套路了,上午拉下午埋 年年成章地春野樱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利和兴吧] 从股东人数就能想象,以后很长一段时间,股吧里 来看吹牛的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能飞一次吗 忠心耿耿的西门杰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国风新材吧] 啥时候能硬一下 Jeason524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深水规院吧] 这是对给出的报告不满意? 打不活的小强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么大的券商还没一个普通上市公司市值大... 涨赢天下 10-2410-24 09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就赶紧跑就对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410-24 09:58
- 135 0 [福田汽车吧] 指数上午有个回撤震荡过程,下午发力,上证指数 戏说人生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怡球资源吧] 我去,还能砸成这样 忠心耿耿的幽溟7 10-2410-24 09:58
- 72 0 [巨人网络吧] 说了无数遍了,9月下旬的横盘已经在出货,10月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8
- 50 1 [美锦能源吧] 注意下个星期一跟星期二的走势 缠妹蹲草丛 10-2410-24 09:58
- 52 1 [东材科技吧] 越跌越买 走着走着跌了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中铝国际吧] 两天要跌20个点!疯狂 股友95l103Y635 10-2410-24 09:58
- 193 11 [合肥城建吧] 哈喽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2410-24 09:58
- 90 4 [英科医疗吧] 融资盘终于开始割肉了 采摘天边那束阳光 10-2410-24 09:58
- 42 0 [神开股份吧] 赚了40个点,看到涨停还是很伤心,但也恭喜坚持 每天赚一点呀 10-2410-24 09:58
- 20 0 [证券Ⅱ吧] 趁早割肉,早割早轻松,一个被用来压盘的工具, 财到福到好运到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都跌,不合适吧 渺若星辰哈哈哈 10-2410-24 09:58
- 4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溢价,什么时候可以杀一下 股友3yruW2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首旅酒店吧] 普涨的时候总是轮不到你的,逆子 搞个什么名字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齐心集团吧] 感觉随时会嗖的一下 股票回本就感谢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视源股份吧] 到顶了 短暂的松本乱菊2 10-2410-24 09:58
- 57 1 [国机精工吧] 开始出货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10-2410-24 09:58
- 58 1 [华塑控股吧] 大盘涨的越好,这票出货出的越狠。恭喜,早上集 xhg82128 10-2410-24 09:58
- 80 2 [ST兴化吧] 强的很,竞价没买你是错误的选择,明天看看情况 乘风别追风 10-2310-24 09:58
- 36 0 [东方日升吧] 又要完蛋 活泼俏皮的文 10-2410-24 09:58
- 49 0 [*ST金科吧] 哪个敢来啊,好不容易点火吃了十万,立马给你打 farawayfromhome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何时止跌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可惜了,昨天选出来没上 飞越时间海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沪银吧] 跑 荣幸的夜神月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6.62走了太磨人了 萌想成真99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? 夏目的栗子豆浆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甘李药业吧] 拉不起来... 股友bswjPM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中国国航吧] 国哥,你没涨啊国哥!!! 超级酒菜王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隔壁招金都起来了,你还在绿。跟着紫金大佬走啊 升66666 10-2410-24 09:58
- 151 5 [禾望电气吧] 我从三十七块进来,天天做t,t到三十二块的本了 股友8nQXyU 10-2310-24 09:58
- 43 0 [中元股份吧] 清仓了,祝大家好运,这个月终于回本了 杨_speculator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三大指数全是红的,你还是天天绿。 股友0O86627x53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中毅达吧] 没说错吧,一试一个不吱声 独荡千帆雪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重庆钢铁吧] 1.55还有21万手挂的单挂上去的,看地产水泥全跌 Oo红V牛oO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的失败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U695r03073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喊多的傻缺,散多主打压的道理都不懂,天天喊, 富有斗金de欧阳锋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我昨天接回来一半今天追了另一半、成本贵了5毛 股友55986C0n35 10-2410-24 09:58
- 59 1 [步步高吧] 熟悉的配方再次上演,托买盘必什么?大声说出那 幼稚园股侠 10-2410-24 09:58
- 5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量太少了 股友292132RW25 10-2410-24 09:58
- 53 1 [璞泰来吧] 还是弱,没人跟进 堆金兴隆地孙膑 10-2410-24 09:58
- 70 3 [超颖电子吧] 开盘就卖了,不贪心,感谢新股。 一枚小铜钱 10-2410-24 09:58
- 41 1 [五粮液吧] 跟上大哥茅台啊 tokyo2013 10-2410-24 09:58
- 53 2 [三六零吧] 按这个走势大盘上一万点,三六零也就是10块 基民9W735c2055 10-2410-24 09:58
- 116 5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让我们这些不离不弃的老粉吃个张婷可以吗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10-2410-24 09:58
- 31 1 [祥源新材吧] 还有跌3天才能站稳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410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