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超聚变!即将巨变! 财富上我家 10-2410-24 09:27
- 107 5 [国新能源吧] 股价低位,利空就是利好(筹码需要集中在主力手 基民FpbIcC 10-2410-24 09:27
- 173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:融资净偿还1.47亿元,两市排名第九( 民生银行资讯 10-2410-24 09:27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5日10日线向下,调整到6元 股友7Q8991267t 10-2410-24 09:27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到30 小韭菜1234567890 10-2410-24 09:27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涨那么高,你竟然不涨?说的过去吗? 老北京的必胜客 10-2410-24 09:27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服了你能连起来吗 日进成金的明月心 10-2410-24 09:27
- 40 0 [九菱科技吧] 天天倒数第一名!服了! 乐观开朗的莲子 10-2410-24 09:27
- 26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来物贸把 有条理的公孙南1 10-2410-24 09:27
- 31 0 [中毅达吧] 拉胯 股友O53281590k 10-2410-24 09:27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破了顶 塞北交锋 10-2410-24 09:27
- 56 1 [天风证券吧] 高开就跑准没错 股友O6w7502583 10-2410-24 09:27
- 165 0 [万润新能吧] 撑死万润一天也就2%的换手 真不知道它这10%+的 股友9079I62F96 09-2610-24 09:27
- 32 0 [ST合纵吧] 每天开盘都这个半死不活的样子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10-2410-24 09:27
- 43 0 [迪安诊断吧]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27
- 37 0 [XD武汉控吧] 把武汉控股拉进黑名单。 股友q57963051P 10-2410-24 09:27
- 38 0 [天力锂能吧] 今天拉板还是周一拉板,抓紧时间,不要浪费时间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410-24 09:27
- 61 0 [圣元环保吧] 拿住稳住,第一目标30,第二目标40,基本面摆在 善思考的游虔 10-2410-24 09:27
- 52 1 [国新能源吧] 主力反包吸筹 股友120y58O257 10-2410-24 09:27
- 83 3 [长白山吧] 都去凯撒旅业抄底!立帖为证,翻倍20!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27
- 51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三个点就够不过分吧? 股友1c933353w0 10-2310-24 09:27
- 39 0 [厦工股份吧] 竞价挺强啊 龙魂侠影 10-2410-24 09:27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贸易商为了出点货比SMM轻微给点折扣促进成交就 超级成长为皇 10-2410-24 09:27
- 57 0 [智光电气吧] 下周ipo通过 老拖三哥 10-2410-24 09:27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不会是开盘即高点吧 挣大米 10-2410-24 09:27
- 360 0 [格尔软件吧] 撤单了,好心痛 老铁我要自由 10-2410-24 09:27
- 91 1 [合肥城建吧] @妙想@今天咋整 丞之觉 10-2410-24 09:27
- 39 1 [多氟多吧] 刺不刺激 祥云伴高峰 10-2410-24 09:27
- 136 2 [黄河旋风吧] 看不懂的集合竞价,有人科普一下吗? 股友O2661303u0 10-2410-24 09:27
- 44 1 [吉视传媒吧] 空仓想跌停,想瘦了 慷慨的司马芝菲1 10-2410-24 09:27
- 33 2 [丰光精密吧] 又在作妖 股友92h0570o59 10-2410-24 09:27
- 51 2 [北方铜业吧] 准备一层仓打个窝,有没有建议 桥水总指挥 10-2410-24 09:27
- 109 4 [云汉芯城吧] 机构在这翻江倒海,难道不是操纵股价,为什么不 大流氓 10-2410-24 09:27
- 136 4 [博敏电子吧] 买这个股的就有买的理由和逻辑,好多人不看好这 浙J6KX62 10-2410-24 09:27
- 901 2 [卓翼科技吧] 该启动了 自在地珊妮 10-2310-24 09:27
- 30 0 [纯碱吧] 耐心等砸盘 燃烧回忆 10-2410-24 09:27
- 34 0 [冰山冷热吧] 韭菜们,我昨天怎么说的,嘎嘎嘎 草根的逆袭 10-2410-24 09:27
- 68 2 [高盟新材吧] 看看人家景瑞电材,0.11业绩都涨停了 妙手的梁绮 10-2410-24 09:27
- 51 1 [*ST中岩吧] 这就完了?这股是不是有大雷啊,有懂的大神吗? 基民X2z1NS 10-2410-24 09:27
- 165 5 [白云电器吧] 气疯了昨天尾盘亏损清仓了白云电器,晚间特大利 局座8341 10-2410-24 09:27
- 40 0 [海新能科吧] 高开一分要老命又来了 彩云之南的云 10-2410-24 09:27
- 35 0 [方正证券吧] 就是,恶心至极 盘盈77 10-2410-24 09:27
- 50 0 [期权吧] 末日期权套路又来了,诱多—震荡下杀—归零—换 改善提升自我 10-2410-24 09:27
- 41 0 [*ST准油吧] 完犊子了 炒期断帝 10-2410-24 09:27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最好的走法就是慢涨不停涨 股友xVNAZT 10-2410-24 09:27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拿稳扶好,开盘不买的,别后悔哈。 股友jpIgfo 10-2410-24 09:27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站上五天线好预兆 majizeng 10-2410-24 09:27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老大 昊天上帝的大哥 10-2410-24 09:27
- 60 0 [和而泰吧] 大盘竞价增量20-25%,今天早盘量能足够,可加仓 玩家_9527 10-2410-24 09:27
- 67 0 [乐凯胶片吧] 这不是跟航天走的吗?跟跌不跟涨? 笑看风云888888 10-2410-24 09:27
- 42 0 [广发证券吧] 你,不是吧!太让人失望了,发哥 美丽的李涛 10-2410-24 09:27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来个涨停吧一年了 聪明钱来了 10-2410-24 09:27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强国 商道天问 10-2410-24 09:27
- 51 0 [广电网络吧] 这个工作函延期的吗? 雲夢澤 10-2410-24 09:27
- 36 0 [国光电器吧] 这沙笔还没是吗 股友CVDBTK 10-2410-24 09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3929开,今天会创新高吗? 干净的苗蔚桦 10-2410-24 09:27
- 37 0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哪个叫7.03分的大神还在吗?、你真有那本事 股友0Rf8280028 10-2410-24 09:27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稀土高精研发的龙头之一 理性的独处 10-2410-24 09:27
- 43 0 [九洲药业吧] 坚持,这股很快就会到60,抖音里好多老师在推荐 股友ME4hJA 10-2410-24 09:27
- 34 0 [特发服务吧] 追涨就吃面,我服了 股市蛋包饭 10-2410-24 09:27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是板 火云牛魔王 10-2410-24 09:27
- 41 0 [航天智装吧] 利空出尽,可以涨停了 牛牪犇2026 10-2410-24 09:27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涨涨涨 股友16701oa267 10-2410-24 09:27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骂我的等着300以上追高吧,哈哈哈 不追龙了做趋势 10-2410-24 09:2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到了黑色星期五,心惊胆战的一天 股友235L33235F 10-2410-24 09:27
- 35 0 [成飞集成吧] 六连跌了.主力到底要干嘛. 如何才能回本 10-2410-24 09:27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两市第一烂股。 一买就变熊 10-2410-24 09:27
- 52 0 [海油工程吧] 这次可以 股友FpDXQ6 10-2410-24 09:27
- 47 1 [雅化集团吧] 高开的话,可能会低走,直接砸盘了,该怎么办? 股神拔费他 10-2410-24 09:27
- 59 3 [天赐材料吧] 对子数,有没有什么说法 股友162o9v8329 10-2410-24 09:27
- 31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种情况去留根天线干什么 基民daY7QV 10-2410-24 09:27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小渣如果今天回补6.74要进去了 跌停板神棍 10-2410-24 09:27
- 36 0 [碳酸锂吧] 缺德死锂矿生 随我一路向北 10-2410-24 09:27
- 33 0 [金正大吧] 乡村振兴 豪爽泼辣的宋洋素 10-2410-24 09:27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冲啊 基民uL8E20 10-2410-24 09:27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A杀了还想啥呢,不可能拉上去给你们解套呢 坦诚的俞怡禾 10-2410-24 09:27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要起飞了,红开了 疯魔祭酒 10-2410-24 09:27
- 44 0 [鹏鼎控股吧] 有不好的预感希望是错的 股友D79783Y253 10-2410-24 09:27
- 35 0 [跃岭股份吧] 光迅是你跌 股友NKkZOH 10-2410-24 09:27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任何消息对他都木用 爱喝红茶吗 10-2410-24 09:27
- 38 0 [中国武夷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吗? 武夷夫 10-2410-24 09:27
- 32 0 [汇川技术吧] 居然大跌,不可思议。 Iamx 10-2410-24 09:27
- 45 0 [超颖电子吧] 开盘就适合卖,不要贪心,已经超顶了,谨此提醒 退市账户 10-2410-24 09:27
- 28 0 [汇川技术吧] 啥?还跌了? 可乐团子 10-2410-24 09:27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就是垃圾,这么好的行业趋势都起不来 股友FlqTMv8847 10-2410-24 09:27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了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10-2410-24 09:27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么多大的量 等风来了啊 10-2410-24 09:27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坚决清仓抛光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2410-2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