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4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收在20.15之上,下周起飞 股友2k027350Q1 10-2410-24 14:30
- 32 0 [盛新锂能吧] 没戏了 潇洒不羁的苗小白 10-2410-24 14:30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臭垃圾光标! 股友tS9czu 10-2410-24 14:30
- 51 0 [燕京啤酒吧] 喝着燕京就大蒜。 恒久致远2025 10-2410-24 14:30
- 61 0 [永安药业吧] 大家快点进, 善思考的康翔云 10-2410-24 14:30
- 69 1 [新威凌吧] 有色金属板块第一 王伟刚刚 10-2410-24 14:30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别的半导体都涨疯了啊 郑一般 10-2410-24 14:30
- 81 0 [科创50增强ETF招商吧] 增强在哪里,跌的比别人多,涨的比别人少,废 韭红的菜 10-2410-24 14:30
- 3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见好就收快跑 股友ZUOtbr 10-2410-24 14:30
- 103 1 [保税科技吧] 早就说了新的一波波段性的下跌已经开启了,还有 股友g8kIWZ 10-2410-24 14:30
- 64 1 [宁新新材吧] 这股基本上没人玩啊,僵尸股 股海闲散人 10-2410-24 14:30
- 143 2 [顺灏股份吧] 现在有人信了吗?每次反抽就是减仓和清仓的机会 小名叫连板 10-2410-24 14:30
- 204 5 [广济药业吧] 如果今天跌停封死收盘,说明10.27的业绩不好。 大发成章的孙尚香 10-2410-24 14:30
- 478 17 [中际旭创吧] 王晓东是真股神 股友hhLiDX 10-2410-24 14:30
- 177 4 [丽臣实业吧] 发行价45.51什么时候能解套发行价45.51什么时候 股友bHTUXo 10-2010-24 14:30
- 47 0 [多氟多吧] 每天都在涨价,有啥好怕的 牛来请速回 10-2410-24 14:30
- 35 0 [东芯股份吧] 拉的好吃力 金色财神 10-2410-24 14:30
- 48 0 [华能国际吧] 午睡醒,开始拉升 A股90散户 10-2410-24 14:30
- 96 0 [峰岹科技吧] 请问董秘,流通股东10.21计划的减持进度如何了 红色警戒喆 10-2410-24 14:30
- 25 0 [华工科技吧] 加油啊 Andy11011 10-2410-24 14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稳的一逼,两点半上3950还是下到3935?周一再红 话糙理不糙 10-2410-24 14:30
- 41 0 [天音控股吧] 挂单等着成交,抢着成交,股价会上涨 股友Q196M06226 10-2410-24 14:30
- 98 3 [*ST西旅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究竟什么股在涨 新菜芽 10-2410-24 14:30
- 471 10 [大族激光吧] 主力净流入-1.6亿,为什么股价还是上升的?这不 自己学习的小散 10-2410-24 14:30
- 53 1 [博科测试吧] 严重诅咒做空这个股票的主力! 股友DAPakO 10-2410-24 14:30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哦豁,两点半了,没希望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10-2410-24 14:30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哎,一分钱织布机一样织来织去,不给个痛快 爱笑的卷毛 10-2410-24 14:30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z周一还要涨!!! 大田岸投资 10-2410-24 14:30
- 40 0 [ST达华吧] 你看看我这股有没有有庄。 wuzuixiao 10-2410-24 14:30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今作冒险啦,周一会低开砸盘 星之凡尘 10-2410-24 14:30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货肯定有问题了 马斯克来砸盘了 10-2410-24 14:30
- 53 0 [全筑股份吧] 估计洗盘3天…… 空仓双顶 10-2410-24 14:30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没有比你更烂的了 股友801p09D292 10-2410-24 14:30
- 30 0 [越疆吧] 无量 牛市来了没有呀 10-2410-24 14:30
- 37 0 [ST新华锦吧] 半仓打板进去了,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。哈哈哈。 时间长了就好了 10-2410-24 14:30
- 151 0 [中嘉博创吧] 小鬼抬轿,大事不妙,抬得是阴阳轿!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2410-24 14:30
- 49 0 [ST信源吧] 大牙都要笑掉 等待解套和被套中 10-2410-24 14:30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真倒霉 叫我北酒 10-2410-24 14:30
- 39 0 [建设机械吧] 所属概念居然都逆势在跌 云深不知处168 10-2410-24 14:30
- 60 1 [德石股份吧] 啥却,等阵会暴力拉升,赶紧买进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2410-24 14:3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,犹抱琵琶半遮面,国盛金控,券 火是燃烧的光 10-2410-24 14:30
- 30 0 [五粮液吧] 我们买酒的,真的好难啊 心碎的乌托邦 10-2410-24 14:30
- 32 0 [寒武纪吧] 下周新高 牛嘚起呀 10-2410-24 14:30
- 43 0 [联化科技吧] 站上10日线了 独龙王 10-2410-24 14:30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大盘100个点了 江湖人称小诸葛 10-2410-24 14:30
- 68 1 [ST臻镭吧] 要不要看看巨亏企业航天智装!!!! winnerlife 10-2410-24 14:30
- 233 3 [*ST中岩吧] 两点半 骑扬来财de关羽 10-2410-24 14:30
- 51 0 [中远海特吧] 跟了一年了,从来就没涨停过 股友3kz8259781 10-2410-24 14:30
- 97 2 [沪银吧] 狗拖出来了,反手多 调皮的鑫鑫 10-2410-24 14:30
- 54 1 [紫光国微吧] 搞不懂这垃圾人气怎么会这么高的 爽快的人马座 10-2410-24 14:30
- 177 5 [药明康德吧] 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坐等开奖了,大家一起祝福吧, Carlos风升水起 10-2410-24 14:30
- 4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几个月前的明星股,竟成这副模样了 疯狂小喇叭 10-2410-24 14:30
- 513 5 [雅化集团吧] 卖单不到1万手就炸开了,11万手买单是什么情况 掌艇 10-2410-24 14:30
- 500 5 [中际联合吧] 怎么办 我爱看短剧 10-2410-24 14:30
- 213 7 [华贸物流吧] 看不懂它今为什么会绿?? 股友ql7TXi 10-2410-24 14:30
- 1501 96 [德石股份吧] 之前海洋经济炒过,今天早上25进来了,深地科技 甜甜星辰 10-2110-24 14:30
- 1034 28 [阳光电源吧] 长线等待!!!会有惊喜的。 飞龙在天818 10-2010-24 14:30
- 41 0 [广大特材吧] …… 股友3585K21y83 10-2410-24 14:30
- 47 0 [长联科技吧] 这个老流氓股不是个玩意 股友ljIagu 10-2410-24 14:30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,买到就是亏到,买了就会吃亏,买了就 倭创小二黑 10-2410-24 14:30
- 90 2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两个星期主力用大单拉起来,紧接着就被大单 股友986669nG51 10-2410-24 14:30
- 66 2 [多晶硅吧] 跌了4个月了,天天尾盘都是涨,建议空头快跑, 四十四画 10-2410-24 14:30
- 629 5 [大有能源吧] 胆子大一点 麦子熟 10-2410-24 14:30
- 110 2 [超颖电子吧] 长联科技那次新股谁还记得长联第二天涨700元! bg200832132 10-2410-24 14:30
- 52 1 [香山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下跌,甚至跌停板。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2310-24 14:30
- 254 11 [艾美疫苗吧] 你们都多少成本,还等吗? 静谧悠然的盛淼洋 10-2210-24 14:30
- 39 0 [冠中生态吧] 大盘一万你也是这样 清仓法师 10-2410-24 14:30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给个痛快吧!这样太吓人了 牵着蜗牛散步A 10-2410-24 14:30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怎么变这样,变得这样疯狂 鸿运当头123456 10-2410-24 14:30
- 36 0 [中航高科吧] 期待今天起码5个点的,结果高估了。 明天会更牛的5152 10-2410-24 14:30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,像个男人一样别像个娘娘腔 执剑撼昆仑 10-2410-24 14:30
- 34 0 [玻璃吧] 打打嘴遁就能去内卷,异想天开的散多 都散了 继 禅师一休 10-2410-24 14:30
- 52 0 [科创新源吧] 安心持有,已经洗的差不多了 优良的从静竹1 10-2410-24 14:30
- 61 3 [创远信科吧] 同样的剧本又是冲高回落,下周可能又要跌了 股友H018g58989 10-2410-24 14:30
- 66 2 [光弘科技吧] 这月30 基民p95572981K 10-2410-24 14:30
- 58 0 [贝因美吧] 连续跌了那么久,你要,退市吧 年年亨通得廉颇 10-2410-24 14:30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妖孽们速速撤单受死! Absboy 10-2410-24 14:30
- 51 0 [奥特佳吧] 听说是雷牛逼的家乡股,准备分批买入,把股价吹 勇敢的玉光虎16 10-2410-24 14:3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可以起来了 一杯水_韭韭 10-2410-24 14:30
- 60 0 [逸豪新材吧] 301176和301176题材差不多,股价就大不同了,企业 股友a56f997105 10-2410-24 14:30
- 40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开始腾飞吧 股友r76W900191 10-2410-24 14:30
- 7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57% 黑色斧头 10-2410-24 14:30
- 52 0 [爱旭股份吧] 这操盘手法很难适应… 古灵精怪的慢牛 10-2410-24 14:30
- 89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为什么持仓股票在涨,可基金净值就是不涨啊什么 基民SJPZYE 10-2410-24 14:30
- 77 2 [宝武镁业吧] 两点半快速拉涨停! 路之眼 10-2410-24 14:30
- 38 0 [多晶硅吧] 我都不知道在5万这个位置开多赚多少轮了,太魔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10-2410-24 14:30
- 45 0 [多晶硅吧] 别追高,开空,拉上去还会A下来的,拉高就开空 股友17100O007d 10-2410-24 14:30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拉尾盘拉 钱从天降 10-2410-24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