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威尔高吧] 眼睁睁跌到板块倒数 一般猫 10-2410-24 14:17
- 9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半导体和汽车股真是混子啊,没涨超过4%,一天没 龙飞的裘荁 10-2410-24 14:17
- 66 1 [恒太照明吧] 门可罗雀,还有谁会参与其间? 精彩NOW2 10-2410-24 14:17
- 249 9 [天齐锂业吧] 有没有踩准节奏,老师前些天比较有空陪大家认真 小v老师 10-2410-24 14:17
- 54 0 [炬芯科技吧] 满仓坐等 股友0h6706L609 10-2410-24 14:17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拉了一半就了 谦虚的新里兰20 10-2410-24 14:17
- 24 0 [鑫铂股份吧] 过山车玩的好,没戏了 湖北渣男 10-2410-24 14:17
- 53 0 [亿道信息吧] 定增价38.55元,等40元左右再来看 股友25O2190d11 10-2410-24 14:17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不清仓就别看,想买就在依次30.59,30.49,30.39 淡泊的葡萄 10-2410-24 14:17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环境68都上不去,能走的快走吧我被套实在 达伯特 10-2410-24 14:17
- 61 2 [豫光金铅吧] 趋势已经坏了 细腻的赵亚特 10-2410-24 14:17
- 85 2 [东百集团吧] 有没有中百涨停那天,被骗进来的 点子王 10-2410-24 14:17
- 10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竟然又成亏的了,真惨。投资真的需要耐心呀! 随心所欲难 10-2410-24 14:17
- 75 0 [康强电子吧] 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。继续加仓 万事亨通大股东 10-2410-24 14:17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啊 股友3U795335G9 10-2410-24 14:17
- 55 1 [鹏辉能源吧] 37.64被我卖掉了,卖早了 俊逸出尘的俞澜素 10-2410-24 14:17
- 49 1 [方正科技吧] 前高炸板56e现在50e了应该差不多了吧 股友5g619V7868 10-2410-24 14:17
- 169 3 [神开股份吧] 茂化实华才是新龙 大海无敌帧 10-2410-24 14:17
- 30 1 [中兵红箭吧] 那么大压单,谁有实力给他一把吃了,让他在哪里 舍识用根 10-2410-24 14:17
- 62 1 [寒锐钴业吧] 不如一个亏损公司走势 侠骨的储茗 10-2410-24 14:17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搞指数涨到五千散户照样赔钱 水汪汪的张艳红2 10-2410-24 14:17
- 62 1 [合众思壮吧] 感觉主力快S了,中国卫星都打板了,这货带不动 银银奔阳 10-2410-24 14:17
- 53 3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了吧,小赚也是赚很好的 爱与阳光命运 10-1310-24 14:17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弱,都跑不过大盘 荷花定律流氓哥 10-2410-24 14:17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控盘控得这么死。这股适合下午买。早上卖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4:1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,回避,静待下调。 兔子骞跑 10-2410-24 14:17
- 59 0 [联泓新科吧] 目的就是再套一部分然后去不缺口,这还不懂? lxh强 10-2410-24 14:17
- 27 0 [比亚迪吧] 站稳均线,笑死了,这控盘控的好啊,也不涨也不 赚钱去足疗 10-2410-24 14:17
- 38 0 [建科院吧] 光阴的故事 二十年前 10-2410-24 14:17
- 52 0 [中国交建吧] 不把买入中字头的人刹掉,誓不罢休 南边相间 10-2410-24 14:17
- 34 0 [莱绅通灵吧] 真是渣渣。 股友c8EB4Q 10-2410-24 14:17
- 108 3 [双一科技吧] 24年中报2000万利润,24年三季报6000万利润,基 非常6和1 10-2410-24 14:17
- 90 2 [海看股份吧] 演不演了,直接砸盘,老奶奶下楼梯,一天不如一 春去秋来冬还在 10-2410-24 14:17
- 67 1 [中国核电吧] 下面有缺口,我是持仓不动的,向上突破加仓 股市收割机168 10-2410-24 14:17
- 67 1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稳的控盘我是打算再拿一段时间 知足常乐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4:17
- 60 4 [联合动力吧] 真是吭比! 博三王 10-2410-24 14:17
- 43 0 [莱绅通灵吧] 退市股 牛股是涨出来的 10-2410-24 14:17
- 48 0 [国星光电吧] 起飞啊,大哥 基民D2127y8520 10-2410-24 14:17
- 44 0 [盛达资源吧] 啥?红了?不可能 FAPKING 10-2410-24 14:17
- 34 0 [和而泰吧] 消费电子今天爆发了,挺好,期待券商龙头国盛金 火是燃烧的光 10-2410-24 14:17
- 27 0 [中兵红箭吧] 五分钟之内绿! 井井123 10-2410-24 14:17
- 38 0 [长春燃气吧] 都涨完了主力出货了,你居然还说这种话,是有多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410-24 14:17
- 52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把这牛市玩成退市股! 持股者大富 10-2410-24 14:17
- 64 0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股的主力真的没脑子,本来周三有机会的,结 我是糊糊 10-2410-24 14:17
- 18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0V920035l2 10-2410-24 14:17
- 55 1 [长电科技吧] 开始冲刺....... 股友2T6621A862 10-2410-24 14:17
- 104 1 [山子高科吧] 叶骥重整山子高科赚嗨皮了。现在带山子重整哪吒 西西1234567890 10-2410-24 14:17
- 35 1 [大有能源吧] 会不会重组是个借口?恶炒垃圾桶里才是真! 扬州之明月 10-2410-24 14:17
- 72 0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好奇怪,但凡上一点就有资金不停砸,好像是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10-2410-24 14:17
- 40 1 [海航控股吧] 握草 股友lgvmdH 10-2410-24 14:17
- 64 3 [华工科技吧] 95成本,亏死了!!! chji001 10-2410-24 14:17
- 432 1 [新叶股份吧] $宝莫股份(SZ002476)$ 股友UYFewH 10-2410-24 14:17
- 53 2 [首程控股吧] 去商汤,商汤会先冲到3块5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10-2410-24 14:17
- 190 7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子今天牛逼克拉斯!!!!!!!!!! 深情的港湾 10-2410-24 14:17
- 196 4 [海南华铁吧] 牛市来了,那全部的股票肯定要大红特红了 王浊中 10-1110-24 14:17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量也不小,资金分歧严重,这么好板块,不看好了 妩媚动人的见月 10-2410-24 14:17
- 45 0 [中科曙光吧] 真弱,看看寒王,还是章盟主威武霸气 股友85916go687 10-2410-24 14:17
- 195 0 [网宿科技吧] 越高越拉,散户了接 糖葫芦29833 10-2410-24 14:17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凉瓜铺咯… 股友82c326z819 10-2410-24 14:17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10-2410-24 14:17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周一跌停让大家都记住这是个丧心病狂的庄 股友9h05583D83 10-2410-24 14:17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跌跌不休 股友7687391e5r 10-2410-24 14:17
- 26 0 [特一药业吧] 一片唱衰谁在买呢 基民16a39272U5 10-2410-24 14:17
- 50 0 [同有科技吧] 抛压越来越小,发射即将开始。 股友c5735T7531 10-2410-24 14:17
- 51 0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就是昨天打板进来的最好离场时机,越往后越 股友22y6z25185 10-2410-24 14:17
- 123 3 [北方铜业吧] 下跌趋势的反弹吗,该跑还是该买 股友X1821T2691 10-2410-24 14:17
- 77 1 [汤臣倍健吧] 连大盘都涨不过的主力,误导散户靠幻想错过牛市 陈旦垚 10-2410-24 14:17
- 99 3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开始又要大范围降温了!谁是煤炭龙头拭目以 股友65a90i3162 10-2410-24 14:17
- 77 3 [XD老白干吧] 不看了睡觉,收盘猜一下,86+89之间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10-2410-24 14:17
- 67 2 [金证股份吧] 不然跌停一下 股票市场的小蚂蚁 10-2410-24 14:17
- 73 1 [华阳股份吧] 以后大阳线我也跑,D的 shen81749 10-2410-24 14:17
- 144 7 [*ST中岩吧] 今天会涨停信我的进, 温和友善的星野3 10-2410-24 14:17
- 247 8 [永辉超市吧] 4.7买2万股挂了好久成交不了,几个意思 股友03Q1O55362 10-2410-24 14:17
- 268 12 [红棉股份吧] 真是手欠,不小心点错了买卖,成本增加一分 能干的蒋含卉2 10-2310-24 14:17
- 5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西子好久没提了@刚入2个月的韭菜 向阳收获 10-2410-24 14:17
- 35 0 [安井食品吧] 丸子科技就不是科技了吗速冻保鲜科技就不是科技 炒股养娃88888 10-2410-24 14:17
- 63 0 [瑞达期货吧] 金融全国:你居然还敢跌? 股友OVnvQD 10-2410-24 14:17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#中际旭创#新雷能固态电池技术突破,作为军工 BOBOC 10-2410-24 14:17
- 38 0 [比音勒芬吧] 需要跟大资金做趋势票。这票大资金根本看不上 股友mTb0Zj 10-2410-24 14:17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小小散主 10-2410-24 14:17
- 57 1 [紫光国微吧] 买你还不买芯片etf 股友65w017u901 10-2410-24 14:17
- 129 3 [卧龙新能吧] 兄弟们做好了,准备起飞 气宇轩昂的舒琦 10-2410-24 14:17
- 85 3 [四维图新吧] 听说接了不少特斯拉之类的订单,这都是实打实的 EGR雁卉 10-2410-24 14:17
- 42 0 [厦门信达吧] 烂公司烂股票就是这样子走势 股友0k800820A2 10-2410-24 14:17
- 42 0 [腾达建设吧] 怎么好意思跌的? S金蟹S 10-2410-24 14:17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哥哥好久启动啊? 股友17P25X1252 10-2410-24 14:17
- 53 0 [焦煤吧] 增仓上涨。多头发力 没有时间炒股了 10-2410-24 14:17
- 57 0 [中国海油吧] 洗盘结束,继续看长 股友205x8P0311 10-2410-24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