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大众公用吧] 不到十块不跑。 龙年龙票 10-2410-24 14:17
- 44 1 [一汽解放吧] 这也个垃圾 股友AqOKI7 10-2410-24 14:1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能下300吗? 基民227383x33p 10-2410-24 14:17
- 43 0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这是卖公司啊 股友jk7EPQ 10-2410-24 14:17
- 80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期货在涨,你还继续压盘吗,一眼看穿, 一只羊yy 10-2410-24 14:17
- 39 0 [特发服务吧] 完美躲过牛市,惨 青春依旧美 10-2410-24 14:17
- 1358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绝对有雷,不然连一次回调都没有,全部都在 来自星星的地球 10-2410-24 14:17
- 51 0 [国光电器吧] 科技股强势它都不放量,等大盘开砸这票就凉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10-2410-24 14:17
- 39 0 [滨海能源吧] 疯狂出货砸盘,不计血本大卖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10-2410-24 14:17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看不懂啊,哪有这样一直挂着出单的,今天主力进 股友r17163l311 10-2410-24 14:17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尾盘会拉升吧? 股友f392Q99165 10-2410-24 14:17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私人家族企业不能买 机灵俏皮的龚南 10-2410-24 14:17
- 44 0 [兖矿能源吧] 稳如泰山稳如 抓风口趋势等分红 10-2410-24 14:17
- 62 1 [第一创业吧] 这样的股是不是市场资金不敢操,怕惹麻烦。如果 不爱超短 10-2410-24 14:17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买的全部活埋了,星期一,一根 股友Rw30Mr 10-2410-24 14:17
- 99 5 [利德曼吧] 难怪那几个托今天这么卖力! 又套半山腰 10-2410-24 14:17
- 62 1 [汇通能源吧] 大盘逆子今天学乖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17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好宝宝!!么么哒 招财小萝卜 10-2410-24 14:17
- 31 0 [鑫铂股份吧] 杀猪盘? 犇犇有礼 10-2410-24 14:17
- 41 0 [维维股份吧] 真是坏种 n14169727824edf5 10-2410-24 14:17
- 47 0 [*ST奥维吧] 3.62入局,跌了,被关了是不是有利空 睿智沉稳的唐杭芳 10-2410-24 14:17
- 64 2 [合锻智能吧] 过了25一马平川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10-2410-24 14:17
- 69 5 [五粮液吧] 他只是不涨而已,没啥!熬着吧 自信而自省 10-2410-24 14:17
- 129 2 [沈阳机床吧] 7.72都买不进去了,这个股大有可为呀 扯了蛋 10-2410-24 14:17
- 56 1 [松炀资源吧] 已卖进来了,拉吧 且行且珍惜3 10-2410-24 14:17
- 285 8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居然还可以这样操作。我真是傻 Ll回本路漫漫 10-2310-24 14:17
- 321 7 [海南华铁吧] 功夫需要花的,特别是炒股技术 Earth品茶 10-0710-24 14:17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庄家操控股价不让涨! 股友UyHNoB 10-2410-24 14:16
- 48 0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的收盘价格是23.66。 感悟股市LPZ 10-2410-24 14:16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科技表现不错 攒钱买黄金 10-2410-24 14:16
- 42 0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国瑞,哎跑了。 股友32n1z55000 10-2410-24 14:16
- 57 0 [江南化工吧] 弄颗雷把自己爆了吧,垃圾 股友3768TD2999 10-2410-24 14:16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死温死温死温啊, 股友3X5q139071 10-2410-24 14:16
- 52 1 [国民技术吧] 怎么做到纹丝不动的 股友C2f2dS 10-2410-24 14:16
- 55 1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股的庄家会被股民骂死,-直这样,以后没人 有用的韩小白1 10-2410-24 14:16
- 62 1 [宁波远洋吧] 这他们垃圾不跑干什么还在死拿这个就完全没必要 打版霸主max 10-2410-24 14:16
- 44 0 [永和股份吧] 定增出货出累了,明天再出吧 股友35l61c5725 10-2410-24 14:16
- 41 0 [TCL科技吧] 这只股票就是融资工具,完全不顾及股民 股友6xKB8H 10-2410-24 14:16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看来这孙子是一分钱玩一天了哈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10-2410-24 14:16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连华虹的零头都没有掌上你什么意思啊? 天马行空独来独往 10-2410-24 14:16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下周开盘就跑 股友3fe5533889 10-2410-24 14:16
- 42 0 [证券Ⅱ吧] 乖乖来科技抬轿,别妄想在证券杂毛赚一分钱 元元元元宇宙 10-2410-24 14:16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对手盘是中央汇金 周先生生生生 10-2410-24 14:16
- 41 0 [曼卡龙吧] 够狠,对散户赶尽杀绝 酱友麻友 10-2410-24 14:16
- 92 3 [XD广州发吧] 神奇了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天才金融消费家 10-2410-24 14:16
- 56 1 [中国海防吧] 厉害厉害,佩服佩服 静默向纷华 10-2410-24 14:16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猛干,时间够了涨停哈 山水画修士 10-2410-24 14:16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所有的纳指ETF都在拉溢价,估计今晚要涨1个点以 看趋势赚大钱 10-2410-24 14:16
- 40 0 [维维股份吧] 大盘涨板块涨烂维跌 股友868161G5H6 10-2410-24 14:16
- 58 0 [金牛化工吧] 均线都没抬头 买了一只狗股 10-2410-24 14:16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一个神州一个格尔大家都要小心点,这两个股操盘 股友2297A529Y1 10-2410-24 14:16
- 51 0 [合力科技吧] 我已经出货100多w了你们慢慢陪主力慢慢出货吧 文静秀雅的林蹊2 10-2410-24 14:16
- 55 1 [永安期货吧] 这么多利好,天天跌,无语。你哪怕涨五个点也好 股友DizS1V 10-2410-24 14:16
- 77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的维修业务能承接更多第三方订单了,加上航 EGR雁卉 10-2410-24 14:16
- 279 4 [天下秀吧] 散户亏钱的根本原因是大盘,板块与个股之间的差 股友75k791118H 10-1710-24 14:16
- 182 4 [海南华铁吧] 扎根海南真是步好棋,自贸港政策优势以后会越来 正义浪子 10-1210-24 14:16
- 124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灵活又能赚,这基节奏踩得准 储蓄小资君 10-2410-24 14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涨不涨你心里没数?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10-2410-24 14:16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看样子主力重新杀回来了 看山就是是山 10-2410-24 14:16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成长板块修复靠什么驱动?我选政策信号 奇葩的小菠萝 10-2410-24 14:16
- 64 2 [*ST正平吧] 下午炸板的话,也要收在涨百分之二以下,否则没 股友3Z52X52251 10-2410-24 14:16
- 72 1 [浙江世宝吧] 拿了一个月,亏8个点 新生代广东路upf 10-2410-24 14:16
- 61 1 [九典制药吧] 要不往下走,要不往上走,最讨厌横盘 股友VcTgfD 10-2410-24 14:16
- 96 4 [西宁特钢吧] 坐等3.08加仓 基民8R1123558O 10-2410-24 14:16
- 177 5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科技,合肥国资半导体平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16
- 72 1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越来越国际范了~ 加贝努力134 10-2310-24 14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资金来,怎么上4000点 麦麦麦股 10-2410-24 14:16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能上56吗?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410-24 14:16
- 39 0 [立昂微吧] 跟的和而泰,摩尔线程GPU上市概念 大金犇 10-2410-24 14:16
- 36 0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拉基废了,看来是个杂毛货 股市大浪趴 10-2410-24 14:16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拿不住了,走人了,怕再跌回去 道法自然667 10-2410-24 14:16
- 47 0 [广东建工吧] 红盘收,垃圾假!!! 大A什么情况 10-2410-24 14:16
- 42 0 [中国软件吧] 支愣起来啊 刘一小哥哥 10-2410-24 14:16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感觉周一会板的,今天吸筹而已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410-24 14:16
- 36 0 [君正集团吧] 死磕到底 有远见的钟意8 10-2410-24 14:16
- 65 1 [东材科技吧] 是谁在18.60几千手几千手的砸,有意思吗,有本 股友a95Y957069 10-2410-24 14:16
- 62 1 [慧博云通吧] nmd 股友1x913d5561 10-2410-24 14:16
- 61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跑不赢其他指数啊 来投资不是投机的 10-2410-24 14:16
- 70 4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票千万千万不能买,不然就是痛苦一辈子! 包容的司马翼扬 10-2410-24 14:16
- 149 5 [泰嘉股份吧] 牛b 东方晦气 10-2410-24 14:16
- 42 1 [维维股份吧] 谁给你的勇气要这样跌? 大牛的牛 10-2410-24 14:16
- 1043 1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大业 股友nice168 10-2410-24 14:16
- 63 3 [五粮液吧] 经济不好,有钱人应该没什么大影响,买你应该没 富贵积玉地孙膑 10-1610-24 14:16
- 27 0 [金冠股份吧] 不行就退市吧别恶心人了 自信韭菜根根 10-2410-24 14:16
- 38 0 [嘉元科技吧] 欠个涨停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10-2410-24 14:16
- 35 0 [舒泰神吧] 亏本买卖 专业炒股8888 10-2410-24 14:16
- 27 0 [双一科技吧] 恶心透了 股友77I0981v03 10-2410-24 14:16
- 39 0 [*ST西旅吧] 骂爽了, 铁腿水上漂002 10-2410-2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