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川宁生物吧] 跑了跑了大家保重,赚了几千谢谢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再不关门,下午家人们又要恐慌砸盘了 温柔敦厚的陶柏 10-2410-24 10:18
- 42 0 [玲珑轮胎吧] 呢吗 基民7673c1260P 10-2410-24 10:18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买了下班 福村奇迹 10-2410-24 10:18
- 51 0 [健帆生物吧] 大家注意千万别加仓,尽早卖出,与当年的华锐风 南源成成 10-2410-24 10:18
- 44 0 [东江环保吧] 一日游 佛系炒股888888 10-2410-24 10:18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前天涨停没敢买,昨天还涨,就买点呗,到今天呵 基民yEreiK 10-2410-24 10:18
- 35 0 [建发致新吧] 转折点快到啦,大盘缩量新高,等回落应该就是次 沐临森 10-2410-24 10:18
- 55 2 [中联重科吧] 渣货,垃圾渣货,从来没有涨过0.25,死货,快倒 股友76w1t69852 10-2410-24 10:18
- 121 4 [上海家化吧] 快去彩虹集团,要涨停了~电热毯卖爆了 股友62053d5h20 10-2310-24 10:18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非常感谢今天拉涨停的主力,让我小赚一点跑路了 大A旺旺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5y9531F01 10-2410-24 10:18
- 44 0 [金固股份吧] 奄奄一息的病人家属等待明天的医检报告 股友20M8968I86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真的是废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2410-24 10:18
- 43 0 [汉威科技吧] 无量不跟 敢买更要舍得卖 10-2410-24 10:18
- 35 1 [大有能源吧] 快买啊,jc们,错过了就没了 浅色灬夏沫 10-2410-24 10:18
- 33 1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比润和好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18
- 43 1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业绩不咋地 股友H97719g108 10-2410-24 10:18
- 115 3 [融发核电吧] 签到大额合同肯定是利好,绝对不是利空,主力反 平静的阿索 10-2410-24 10:18
- 65 5 [融创中国吧] 十五五一出,奠定了科技为未来支柱产业,你懂我 韭菜小哥哥鸭 10-2410-24 10:18
- 137 6 [奥拓电子吧] 今天不会涨停了吧惊呆了 股友d83e851582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ST合纵吧] 合众1.97卖在最低价润达14.87卖在最低价得润6.9 股市诸葛亮 10-2410-24 10:1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维力医疗这股可以啊,为啥不涨呢,一点人气都 反向T王唉 10-2410-24 10:18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横盘横了7年,就涨50%? 股友X9c6586711 10-2410-24 10:18
- 32 0 [榕基软件吧] 要涨停了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2410-24 10:18
- 32 0 [石化油服吧] 跑了,快砸跌停 已注销该用户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感恩,赚2.69,期待下一个新股中签 康健的萧绮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加仓来软件前端了 股友kB0XZz 10-2410-24 10:18
- 37 0 [云铝股份吧] 氧化铝价格大跌不应该利好吗,还跌,骗筹码还是 千红万紫一片天 10-2410-24 10:18
- 45 0 [中创物流吧] 被骗了 聪明唐僧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彩虹集团吧] 不要抱有幻想了,你们就是主力 拉萨力量 10-2410-24 10:18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站在最高点了 我与股神差一个字 10-2410-24 10:18
- 35 1 [冠石科技吧] 芯片半导体光刻机平均4%,垃圾不是主力知道要st 永远信同花 10-2410-24 10:18
- 40 1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,除了这个词还有什么可以形容吗 股友108e6z8129 10-2410-24 10:18
- 37 1 [美锦能源吧] 无奈的骂了两句 齐鲁秦川 10-2410-24 10:18
- 38 1 [赛力斯吧] 三个点行不行 十倍就走 10-2410-24 10:18
- 53 1 [云汉芯城吧] 晚上看龙虎榜,估计齐刷刷的家人们站岗了 fafafu 10-2410-24 10:18
- 53 1 [奥拓电子吧] 概念一大堆,没一个有用的,没大资金看好 顽强的雷怡萱 10-2410-24 10:18
- 65 1 [光峰科技吧] 主力又是先跑为敬啊,看不懂形势的主力 牛啊莫回头 10-2410-24 10:18
- 139 4 [飞马国际吧] 30日支撑,昨天龙马洗出来的三成仓进飞马 无法脱离股海 10-2410-24 10:18
- 46 1 [上海瀚讯吧] 25.49今天能放量突破吗 茕広聃 10-2410-24 10:1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先不要进来,进来出不去。 有正义感的唐冠9 10-2410-24 10:18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注定封死跌停板,下周一预计还是跌停附近 yi个人的路 10-2410-24 10:18
- 55 0 [兆威机电吧] 你跟汉威科技? 善辩的仉珺 10-2410-24 10:18
- 54 0 [常铝股份吧] 可以肯定,不管主力或是散户,明天谁都跑不了, 茶陵铁牛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景峰医药吧] 大腿打折,买少了啊 挂九留七 10-2410-24 10:18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19.6都难上了 沉稳的啊祥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股里面有脏东西不适合散户 周先生生生生 10-2410-24 10:18
- 221 2 [招商蛇口吧] 时间不多了,蛇王调整到位,目标位12.88! Ss12345678910 10-2410-24 10:18
- 48 1 [安控科技吧] 庄家没有成本吗 股友LvzZcV 10-2410-24 10:18
- 100 5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72买的赚了 雪球宝贝 10-2410-24 10:18
- 52 1 [中国铁物吧] 你这块货到底想干什么 勤奋的冷叶l 10-2410-24 10:18
- 946 13 [通宇通讯吧] 两个交易日老板娘跑了三百万股,应该还有700万 野心勃勃的羊2 10-2310-24 10:18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20块钱强烈压制一直大单在砸几千手就是出货的位 宸曦满仓涨停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聚辰股份吧] 快做T 抄不到底逃不了顶 10-2410-24 10:18
- 37 0 [秦港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Fwhite 10-2410-24 10:18
- 48 0 [恒逸石化吧] 此垃圾总是在出现一丝希望的时候就出现一记暴击 STEVE3328 10-2410-24 10:18
- 101 6 [中通客车吧] 太渣了,赶金龙差的不是一点两点 随光同尘 10-2410-24 10:18
- 50 1 [荣盛石化吧] 这才对嘛,你是带恒力的,不是恒力带你 财运成金地若素 10-2410-24 10:18
- 295 6 [金地集团吧] 警惕股吧极端反复看空,坚持不懈长期发看空帖, 珊瑚联盟 10-2410-24 10:18
- 428 3 [平潭发展吧] 跑不跑 股友m55n152127 10-2310-24 10:18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牛逼,竟然还绿了 股友76I66300Q5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节后震荡,盈利掉了20%,坐等25号三季度报中。 林随风舞6969 10-2410-24 10:18
- 47 0 [富祥股份吧] 风里雨里,10等你 蓝莲花789 10-2410-24 10:18
- 34 0 [双塔食品吧] 从哪里回哪去,什么玩意儿 娱眼看天下 10-2410-24 10:18
- 222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天地不仁131 10-2410-24 10:18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走了,去塞象了 大雅追龙 10-2410-24 10:18
- 53 0 [中国汽研吧] 12块钱可以考虑一下 怒砸一百股 10-2410-24 10:18
- 45 0 [新强联吧] 今天主力不想拉也得拉,不要被短暂的洗盘吓破胆 PJSY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红四方吧] 这个股是市场边角料。 what36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我1.62的本,砸吧,这轮没搞头 不羡慕涨停板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博安生物吧] ABN满屏卖,是被做空盯上了吗? 明亮的肖明雪1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广东鸿图吧] 垃圾 股友g960O18573 10-2410-24 10:18
- 35 0 [景峰医药吧] 赶紧的感谢一下那些好心劝你们卖出的 凤凰路8号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朗科科技吧] 你们抄吧无人追 n623213780275742 10-2410-24 10:18
- 90 3 [奥特佳吧] 是怎么把利润做到不及松芝的十分之一的 TT落袋为安 10-2310-24 10:18
- 97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投资者胜诉先例,其余投资者还可加入 股事心声 10-2410-24 10:18
- 43 0 [禾迈股份吧] 看看其它光伏逆变器,这拉机真是一言难尽 不是大牛也牛 10-2410-24 10:18
- 143 0 [协鑫科技吧] 花旗亚洲又在出货! 天水降临 10-2410-24 10:18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垃圾票 基民137N50W525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国华退吧] 机会来了₍₎ 股友Q6160q2001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传音控股吧] 这货应该踢出科创板指数成分股。 双双401 10-2410-24 10:1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买阳光都发了 赚稳定的钱 10-2410-24 10:18
- 34 0 [赢时胜吧] 坐等18元买回!!! mqlhy 10-2410-24 10:18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低位可以搏一搏,万一冲高就爽吃 超神学院一班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石药创新吧] 我割了你可以开始涨了 下一波韭菜叶 10-2410-24 10:18
- 49 1 [深水海纳吧] 17.91跑的 九八一班 10-2410-24 10:18
- 39 1 [巨力索具吧] 快买吧,这节奏是明天不开板的节奏 奋进得蓝莓 10-2410-2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