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晶盛机电吧] 留下的发财 韭老板来了 10-2410-24 10:18
- 68 2 [圣龙股份吧] 这只这波段就ok了,坐等回调一星期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10-2410-24 10:18
- 147 6 [XD武汉控吧] 惨兮兮,我要不要割肉,昨天早盘进的 追梦人310 10-2410-24 10:18
- 112 7 [兴发集团吧] 清仓不玩儿了,马上不抓紧时间又是一个跳水 兴旺发达2026 10-2410-24 10:18
- 651 2 [永泰生物-B吧] 恢复审评状态,加油加油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18
- 43 0 [南风股份吧] 这换手没戏 给予希望 10-2410-24 10:18
- 47 0 [恒邦股份吧] 套保亏十多个亿,也没人管啊,都是小学生拿高薪 大余霸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福华尚纬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斗酒的广寒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沪硅产业吧] 不蒸馒头争点气嘛! 股友679i58170O 10-2410-24 10:18
- 42 0 [精达转债吧] 上380 股友6582Ny8338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狂拉科技,砸证券了 lesliecaob3894 10-2410-24 10:18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6.58接回 三年吃一倍 10-2410-24 10:18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不带大盘冲就算了,往下带? 他说他要翻倍 10-2410-24 10:18
- 65 0 [圆通速递吧] 申通敢跳水杀新低敢爆拉。园通不跳水就慢慢长期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10-2410-24 10:18
- 64 1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是走是留? 稳小姐 10-2410-24 10:18
- 33 1 [百通能源吧] 不会又遇到黑色星期五吧,这个股市很危险的, 晨风织愿 10-2410-24 10:18
- 48 1 [阿石创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星巴克的眼泪3351 10-2410-24 10:18
- 58 2 [海能达吧] 我发现人气板排名上升不是好事 九车山人 10-2410-24 10:18
- 69 5 [吉视传媒吧] 接得开心吗散户们 谨慎的发财 10-2410-24 10:18
- 70 4 [太极实业吧] 后排的杂毛 股友l82986c510 10-2410-24 10:18
- 131 7 [深赛格吧] 你吗个蛋要让我吃二十个点跌停? 布丁墙 10-2410-24 10:18
- 42 2 [三只松鼠吧] 全天最高点来临快卖啊 韬光养晦9999 10-2410-24 10:18
- 65 1 [大恒科技吧] 晒有用,该涨就会涨,该跌还得跌 股友85t900212N 10-2410-24 10:18
- 67 4 [晶盛机电吧] 咋没有量能呢,愁人 心灵捕手521 10-2410-24 10:18
- 51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幸好昨天换恒科了 牛大发了new 10-2410-24 10:18
- 585 7 [*ST西发吧] 奇观:st马上去掉了,还铽么的没有正式重整重组 遥远的塞纳河888 10-2410-24 10:18
- 1084 8 [易事特吧] 50亿订单,你们说没有大订单,这不是来了。国内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18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饼画完了,要实现;实现不了就退市? 股友26v292E390 10-2410-24 10:18
- 41 0 [华海药业吧] 昨天都说分时走势有问题不要买。还有下跌力度。 姜跑跑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ST际华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啊,只跌不涨呢 瑰姿的宓岚44444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中国平安吧] 领跌你最在行,带头涨确实勉为其难了 魔法虾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华谊集团吧] 你特喵的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,你不把股价跌到 大城大司农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股,我怎么感觉下跌就买点,平盘就卖点,虽 曙光再现300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腼腆羞涩的扶风榭 10-2410-24 10:18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垃圾绝对有雷有退市的风险,现在机构和主力都 股友O7m3826725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沪铝吧] 应该会补涨的,伦铝涨那吗多 贪婪恐惧大集 10-2410-24 10:18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每天冲高回落,一样的套路 红红火火的红韵 10-2410-24 10:18
- 34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上天也没用 基民651Z9d5769 10-2410-24 10:18
- 41 1 [阳光电源吧] 都上车了吧各位 ZHRZ_TYDC 10-2410-24 10:18
- 173 7 [多氟多吧] 昨天主力3个亿拉升加冲板,今天就这?主力你赚 专治无脑狗007 10-2410-24 10:18
- 55 2 [ST际华吧] #股市怎么看#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2410-24 10:18
- 79 5 [*ST金科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单吊妖鸡 10-2410-24 10:18
- 92827 163 [翰宇药业吧] 深圳出大招 赛道龙头 10-2210-24 10:18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股。。。 牛啊牛无级别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盛洋科技吧] 又套一波 股友rSh3bE526378485515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辽宁能源吧] 流入还越来越多了,盘子小就是牛 春鸢啊 10-2410-24 10:18
- 44 0 [三和管桩吧] 废了 平和宁静的栖砚8 10-2410-24 10:18
- 42 0 [DR诚意药吧] 这么垃J 股友157x8980k6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天虹股份吧] 恶狗砸盘 易简卓玛 10-2410-24 10:18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下车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m2968672g3 10-2410-24 10:18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,钱是一点没回来 我要时来运转啊 10-2410-24 10:18
- 50 1 [华峰超纤吧] 三季报亏损大概率 龙在九渊 10-2410-24 10:18
- 30 1 [钧达股份吧] 一个老矮丑带着个拖油瓶?有资金青睐 欢快的温衍慕 10-2410-24 10:18
- 53 1 [ST海王吧] 大盘到4000点,它也就2.6左右 占卜海王小能手 10-2410-24 10:18
- 88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边打边撤,指数我认为还有调整风险 满仓策略笔记 10-2410-24 10:18
- 275 8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谁知道这基昨晚收盘涨了多少 sailika 10-2410-24 10:18
- 146 4 [长白山吧] 昨天尾盘减持了100手,判断今天应该会低开。看 老树新芽yyds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粤传媒吧] 双剑霸天地 股友01WV976200 10-2410-24 10:18
- 110 0 [特通电气吧] 外资巨头相继发声积极看好后市中国资产全线爆发 股友813088wP18 10-2410-24 10:18
- 37 0 [ST东时吧] 跑了 大春园子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能不能做下三傻第一 非常可勒 10-2410-24 10:18
- 34 0 [冰山冷热吧] 不会跌停吧 久违的牛 10-2410-24 10:18
- 9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1y39003c81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XD国泰海吧] 又是拉的高价抱团炒作的科技!天天打压国泰海通 股友fbi3Mi 10-2410-24 10:18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加油,宝子 习惯5198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扬杰科技吧] 大家都说你是坑,确实七根阴线叫人怎么玩? 股友ge3uoW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上涨看跌。 股友bIaTfL3377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再问一句冲指数跟券商有什么关系 哈罗哈罗哈罗 10-2410-24 10:18
- 24 0 [证券Ⅱ吧] 天天压盘,只要大盘好一点就压 一个小目标8886 10-2410-24 10:18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没有高点,只有更低,下午跌停,到大宗价格 交易之道活得久 10-2410-24 10:18
- 36 1 [盐田港吧] 昨天的天量没有天价,今天彻底结束 晴天少雨天多 10-2410-24 10:18
- 44 1 [鼎捷数智吧] 被动上涨 我要赚钱买别墅啊 10-2410-24 10:18
- 53 2 [榕基软件吧] 待会看那帮空头笑话。不急,慢慢看 微尘种子 10-2410-24 10:18
- 96 3 [国星光电吧] 收复所有均线,可以加仓了,冲!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10-2410-24 10:18
- 481 7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景兴纸业资讯 10-2210-24 10:18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长线1.8至18,不用理踩,短线调整基本到位,不 股市懒人 10-2410-24 10:18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妖股不是这种图形的,废了 我要vivo 10-2410-24 10:18
- 45 0 [雪迪龙吧] 大盘下来了,你敢逆不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垃圾 石门交易员 10-2410-24 10:18
- 44 0 [江顺科技吧] 一早换手2%不简单呀,有戏 G1029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竞业达吧] 这个就是跟大盘反着来的,大盘涨它就跌,大盘下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2410-24 10:18
- 46 0 [*ST宁视吧] 这货像不像A股巿场里的小混混? 股友2t2618z590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华谊集团吧] 这是除了散户,就是一条线的主力,没有多方主力 忍寂守奢 10-2410-24 10:18
- 53 1 [云鼎科技吧] 满仓,让解禁的多拿点钱 峰清y 10-2410-24 10:18
- 44 1 [岭南控股吧] 听我指挥,快抄底,又可以做T了 专心的小黑黑 10-2410-24 10:18
- 43 1 [洁雅股份吧] 利好出尽? 韭黃炒菇 10-2410-24 10:18
- 515 3 [浙江东方吧] 换手率得10多才能换出来吗,这么多挂单哈哈哈 重庆黄忠泽 10-2410-24 10:18
- 137 4 [工业富联吧] 明显的上下低震荡洗盘,还有人上这种当卖了? ST曼波 10-2410-2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