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下午就是波动,走的资金肯定是某几个企业撤走去 冰_冰 10-2410-24 10:18
- 34 0 [广汇能源吧] 你真啦啦啦 baichuan6319 10-2410-24 10:18
- 31 0 [风华高科吧] 开始派发筹码,废了 股友xSKeDA 10-2410-24 10:18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”债基昨天回暖,也是看到了希 天啊咿呀呀 10-2410-24 10:1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整体趋势还是往上走的,每次波动之后都会有大反 基民2171G13t92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*ST准油吧] 疯狂大甩卖 美丽的任亦凡 10-2410-24 10:1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望回本的卡拉米 10-2410-24 10:18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天天砸盘,是不是绝户了? 戏落凡尘 10-2410-24 10:18
- 73 3 [XD老白干吧] 白酒真是踏马垃圾! 天天8 10-2410-24 10:18
- 26 0 [鸡蛋吧] 草删 一切都好y一直好 10-2410-24 10:1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都拉冒烟了,我还亏那么多,坑人都这么明显 股友n81A207558 10-2410-24 10:18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跑吧,整个板块都在出货 模仿不来的气质 10-2410-24 10:18
- 29 0 [*ST雅博吧] 敢砸到1.71我又接手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每天水下一字板太牛了 汉缆王 10-2410-24 10:18
- 43 0 [*ST动力吧] 今天st最靓的仔 短线王8888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寒武纪吧] 20% AI作图 10-2410-24 10:18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还得是中铝,大A第一恶心股 一茬韭黄 10-2410-24 10:18
- 47 0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好,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话吗,低头弯腰只为爬 灵巧的董洛琴 10-2410-24 10:18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调查会退市吗?? 赚钱吃西瓜 10-2410-24 10:18
- 68 1 [XD紫金矿吧] 我滴妈呀,就这个行情还有政策利好,还不上刺刀 而已6666 10-2410-24 10:18
- 45 1 [赛力斯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啦 体贴的黎婉 10-2410-24 10:18
- 64 2 [当升科技吧] 很明显三季报不行了 佛陀赐福 10-2410-24 10:18
- 47 2 [显盈科技吧] 什么,浪费牛市 股友2689an7910 10-2410-24 10:18
- 225 12 [宏桥控股吧] 没到18.6,但是昨天尾盘狠心19.15接回来了,还 大腕辞职炒股 10-2310-24 10:18
- 37 0 [双塔食品吧] 害得是预言帝大哥,相信他准没错。哈哈哈,他一 frog118536 10-2410-24 10:18
- 2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太烂了 ice不炒股 10-2410-24 10:18
- 135 0 [科大国创吧] 看好赣锋锂业 蓝天的邱绮乔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*ST西旅吧] 逆天玩意 机灵聪慧的周春燕 10-2410-24 10:18
- 262 1 [欧菲光吧]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近日发布的《2025-2030年中 资讯朝闻 10-2410-24 10:18
- 106 4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偷偷进场了啊 鲁西南一把刀 10-2410-24 10:18
- 28 1 [天虹股份吧] 涨不动,跌还是狠 遗憾人生常态 10-2410-24 10:18
- 158 4 [道生天合吧] 有比我更惨的吗?在C股道生天合亏了十几个点, 九犇犇犇 10-2410-24 10:18
- 66 2 [青岛金王吧] 砸盘太多导致拉升没人跟,自己拉自己砸 恒宝成本1944 10-2410-24 10:18
- 98 4 [超颖电子吧] 真不错!感恩超颖!轻松拿到2.6万元以上。不不 ZPSC 10-2410-24 10:18
- 56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考虑考虑再考虑还没进去,大腿都拍肿了 股友330I93V232 10-2410-24 10:18
- 37 0 [凯龙股份吧] 不错不错,跌得不错 股友PztwPD 10-2410-24 10:18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8.85安全低吸点,看看这操盘要T几个点 广兴村陈冠希 10-2410-24 10:18
- 29 0 [川金诺吧] 真是恶心 会飞的泽熙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太极实业吧] 最便宜的芯片股 股友027E106G18 10-2410-24 10:18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我错了,再也不太了,求你拉升一下,主力大 钧晟执局 10-2410-24 10:18
- 55 0 [神奇制药吧] 真的是神奇股天天跌 才望满斗地比比东 10-2410-24 10:18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是3.89跳一天,天天这样玩有意思吗,庄是 股友59031X5N18 10-2410-24 10:18
- 55 1 [片仔癀吧] 横着或者阴跌调整一两年吧,社会库存太多。 依家村人居 10-2410-24 10:18
- 42 2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高点就是23,经典的冲高回落一天 坚定高景气价投 10-2410-24 10:18
- 272 7 [电气风电吧] 下周五业绩说明会是否宣布将风电资产和人员打包 股友937t921u55 10-2410-24 10:18
- 81 2 [岳阳林纸吧] 躲牛市概念股龙头股,没有之一。 股友0068gz1637 10-2410-24 10:18
- 51 4 [信科移动-U吧] 真的不如韩迅? 大A从不缺股神 10-2410-24 10:18
- 1264 13 [海通发展吧] 我这一万八的本金放个十年会不会有十倍? 小梁理财 10-2310-24 10:18
- 819 7 [西部牧业吧] 做个梦看看 猜疑证明 10-2310-24 10:18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着绿着就黄了,黄着黄着就烂了 股友6E60I86328 10-2410-24 10:18
- 29 0 [东芯股份吧] 你是存储不是显卡 n140955532216beb6288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双叒叕创新高了 壹路向阳666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…… 东财网友6846513245660582 10-2410-24 10:18
- 41 0 [广电运通吧] 绿吧,绿是你的强项! 安详的林锦鹏1 10-2410-24 10:18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景峰可以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沃森生物吧] 何时是个头啊 Kzddhysmbf 10-2410-24 10:18
- 46 1 [蓝丰生化吧] 你今天能红我就买点,不红不买诱多 ST股海淘米 10-2410-24 10:18
- 51 1 [天融信吧] 今天肯定涨停 股友5o378x5370 10-2410-24 10:18
- 76 1 [ST德豪吧] 还好吧,豪哥又回到了四千多名的人气,挺好的, 以股会友123456 10-2410-24 10:18
- 43 1 [万辰集团吧] 定增不要减了 牛的猛 10-2410-24 10:18
- 164 4 [双象股份吧] 哎呀,有资金来试盘了~老夫尾盘先埋伏进来1层仓 万手砸盘韭菜哥 10-2310-24 10:18
- 65 0 [中远海特吧] 有本事直接跌停算了,再来个连续跌停。我想看看 股友2QBXWC4922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A50期指吧] 高标和制裁板块已经拉高出货完毕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410-24 10:18
- 34 0 [翠微股份吧] 恶心,垃圾 冲冲冲不墨迹 10-2410-24 10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确认,继续新高 股友2I0782A799 10-2410-24 10:18
- 40 0 [陕西华达吧] 离谱妈给离谱开门 股友K1099695u9 10-2410-24 10:18
- 53 0 [威海广泰吧] 撤退 笃定参照 10-2410-24 10:18
- 72 2 [中国铝业吧] 大户游资不玩了都走了还有谁在留恋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10-2410-24 10:18
- 77 4 [福莱特吧] 今天收盘17.90元,留一丁丁空间到涨停给明天收 积跬步行千里6 10-2410-24 10:18
- 130 5 [赛力斯吧] 我为我昨天的发言道歉,我不应该说今天车门焊死 尽职的董芸菲 10-2410-24 10:18
- 66 2 [冠中生态吧] 兄弟,至于吗,不就是逼着债转股吗 威宝飞机 10-2410-24 10:18
- 162 3 [纳指ETF国泰吧] 本来要加仓的,怎么还涨了,这上鸡毛啊 股友210q82R838 10-2410-24 10:18
- 281 4 [设计总院吧] 截至2025年10月23日,A股大盘自4月7日3040点强 股友FSFvmT3864 10-2410-24 10:18
- 390 2 [中天服务吧] 坐稳啦,终于上涨了。 好想您峰少2027 10-2410-24 10:18
- 342 5 [华西证券吧] 怂逼是没有未来的 瀚海路 10-2310-24 10:18
- 92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优秀 疏远的林浅秋1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换主力了,现在的主力太烂 银线书生 10-2410-24 10:18
- 38 0 [烽火电子吧] 毛都没有 小牛犊要长大 10-2410-24 10:18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拉涨停,大盘准备开砸了 远离翻倍st股 10-2410-24 10:18
- 45 0 [先达股份吧] 冷门股远离 MOLAOYE 10-2410-24 10:1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糟糕的家伙,你真的很糟糕。 好十字 10-2410-24 10:18
- 36 0 [*ST香雪吧] 又追高了吧 股友t8530P2369 10-2410-24 10:18
- 39 0 [亚太药业吧] 散伙了,各位。 飞黄发财de苏星河 10-2410-24 10:18
- 50 0 [承德露露吧] 就问你们,为什么每次股东投票你们为何不去投票 股友5MW1067829 10-2410-24 10:18
- 24 0 [证券Ⅱ吧] 涨一天就往水下按,犯了哪条天规了 L坐等风云起 10-2410-24 10:18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拉个涨停标识你还没死 A股带我飞 10-2410-24 10:18
- 45 1 [凯美特气吧] 拉高出货了 三毛71315 10-2410-24 10:18
- 316 0 [山东墨龙吧] 错了,再也不追高了 阿龙同学 10-2410-2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