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天和防务吧] 三年建成西北最大的数据中心为啥时间到了没有公 股友97731r8Q27 10-2110-22 10:03
- 33 0 [中岩大地吧] 压盘太多,跑吧 磐石771 10-2210-22 10:03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真是个厨神 炒股头痛 10-2210-22 10:03
- 34 0 [阳谷华泰吧] 这特么垃圾真的有毛病 子孙禁止炒A股 10-2210-22 10:03
- 38 0 [鹏鼎控股吧] 买进就被套是吧 大聪明啊龙 10-2210-22 10:03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洗牌,后面才能冲高 英俊潇洒的鹤鸣君 10-2210-22 10:03
- 38 0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是不是不认识“市值管理”这4字! 股友vOREJz 10-2210-22 10:03
- 38 0 [天下秀吧] 每次拉到6元就疯狂砸下来,6了 君奇奋斗者 10-2210-22 10:03
- 53 0 [老凤祥吧] 不管金价涨跌,都阻挡不了老凤祥下跌? 鴻鑫博弈 10-2210-22 10:03
- 45 0 [旭光电子吧] 废材 股友7286973n2c 10-2210-22 10:03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损失一百个,周一二回五万,今天又损失八万 善良的云水褝心 10-2210-22 10:03
- 55 3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调整了这么多天为啥还要砸啊 股友2I271H0757 10-2210-22 10:03
- 264 1 [黄河旋风吧] 调仓手慢了只买到最高价 爱收割的农民 10-2210-22 10:03
- 38 1 [星光股份吧] 666 Fw交易员 10-2210-22 10:03
- 42 1 [航天科技吧] 这足够垃圾了 余承上 10-2210-22 10:03
- 59 1 [麦克奥迪吧] 各位股东爽不爽 奠天下 10-2210-22 10:03
- 58 1 [寒武纪吧] 注意风险越来越大,三季报并不能支撑这么高的股 股友1351Q13n93 10-2210-22 10:03
- 757 13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第三季度净利润3.7亿左右,同比增长150% 割主力韭菜花 10-2210-22 10:03
- 94 5 [金银河吧] 说说你们多少钱买的?我40 蟹蟹546 10-2110-22 10:03
- 32 0 [新洁能吧] 支撑位是30吧,先加自选,跌到30元开始建仓 傻散接盘gjy 10-2210-22 10:03
- 34 0 [铜牛信息吧] 这哪是牛,这是蜗牛。 股友l0317M0588 10-2210-22 10:03
- 30 0 [通裕重工吧] 又熄火了主力拉高出货跑了 专业的精灵 10-2210-22 10:0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杂毛这周要跌回15块了…… 股友72eE503738 10-2210-22 10:0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唱多的舍不得卖,唱空的盼着跌下去好买。 熊猫003 10-2210-22 10:03
- 31 0 [曼卡龙吧] 跌的时候问鼎黄金跌幅冠军,谁与匹敌,猪力老匹 一颗石心 10-2210-22 10:03
- 43 0 [远东股份吧] 机械重工大涨电缆龙头怎么说 理性的韩致宵 10-2210-22 10:03
- 39 0 [市北高新吧] 咋回事这是,昨天刚卖了 为梦想而窒息 10-2210-22 10:03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牛逼 坚韧的杨衍慕 10-2210-22 10:03
- 105 1 [应流转债吧] 今天早上失误,说是废单也撤不回来,请问各位大 朝气蓬勃的柯齐琳 10-2210-22 10:03
- 5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收个6000算了,要求不高 基民U36mQa 10-2210-22 10:03
- 52 1 [中电鑫龙吧] 啊!11.97出低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210-22 10:03
- 46 1 [神开股份吧] 我下现在就剩下一手了,看能涨到几元,涨的多的 眼若的喻玮 10-2210-22 10:03
- 52 2 [石化油服吧] 这也有今天啊,三年前对它做过梦的,熬了半年多 云南京城 10-2210-22 10:03
- 35 1 [鼎胜新材吧] 公司有没有计划研究铝离子电池 股友01Fw008553 10-2210-22 10:03
- 61 1 [雅化集团吧] 现在可以买了!冲呀!! 金玉大展地荆轲 10-2210-22 10:03
- 57 3 [宝丽迪吧] 大反弹两天没有你,跌起来一马当先。 股友999yv02222 10-2210-22 10:03
- 2196 6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与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软通动力资讯 10-1810-22 10:03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玩意呢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2210-22 10:03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跌破位了,调整期到了!都去立讯或者领益智能吧 W还有多少个十年 10-2210-22 10:03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还是现金为王 率真de爱莱塔 10-2210-22 10:03
- 39 0 [许继电气吧] 跌的都是大票,没亏本的赶紧换股吧别买机构股了 马云炒股了 10-2210-22 10:03
- 95 0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10月22日快速上涨 赛象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0:03
- 65 0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10月22日快速上涨 金道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0:03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现在一浪比一浪低。 五行缺个金 10-2210-22 10:03
- 42 0 [通达股份吧] 最后跑路的机会,快 n136213644305882 10-2210-22 10:03
- 42 0 [大为股份吧] 有没有昨天排板进来的 杠开碰碰胡 10-2210-22 10:03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的人实在太多了 要紧的越博1 10-2210-22 10:03
- 71 0 [德固特吧] 这票假突破废了,散户在增加,如果在低位,这样 永康啊雄 10-2210-22 10:03
- 47 2 [农业银行吧] 打算存款到期直接买你股票行不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2210-22 10:03
- 61 2 [恒铭达吧] 跟跌不跟涨的量化,妇联昨天涨停,今天回调,那 吃肉了1111 10-2210-22 10:03
- 34 0 [平煤股份吧] 恶心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3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死一吧 过山车安徽小分队 10-2210-22 10:03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都看好的股票,是好股票,但不代表它不跌 jeansyue 10-2210-22 10:03
- 48 0 [西麦食品吧] -4.5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3
- 38 0 [海兰信吧] 回调五日线 股友DzceHy 10-2210-22 10:03
- 50 0 [中科飞测吧] 这就开始抢生意了?还是我飞测牛逼 原神无敌 10-2210-22 10:03
- 45 0 [设研院吧] 密切关注中,今天如放量涨停,可大胆跟进。量不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2210-22 10:03
- 35 1 [广东建科吧] 能不能起飞 罖亽你 10-2210-22 10:0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看着形态跟九月十八日的走势很像啊,连续两天的 晨曦中的早晨 10-2210-22 10:03
- 74 0 [华润材料吧] 当你不存在的心态,我就认为,你总有拉升的时候 股友9C68RE 10-2210-22 10:03
- 103 0 [花生吧] 花生不是减产了吗??加仓了十几手,赚一点就跑 ark在手天下我有 10-2210-22 10:03
- 29 0 [迪普科技吧] 又跌前排了!哎! 股旺金来之牛霸 10-2210-22 10:03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啊,你不省心啊 谦虚的孟帆18 10-2210-22 10:03
- 42 0 [北斗星通吧] 这个真恶心 阿业的老豆的老豆4005 10-2210-22 10:03
- 29 0 [铁拓机械吧] 北交所又活过来了,加油! 股友oBkGAx 10-2210-22 10:03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这咋回事呀 优雅淡然的冉港 10-2210-22 10:03
- 56 1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最近的走势和大盘没有任何关联了,不管 慢才能快 10-2210-22 10:03
- 48 2 [中国软件吧] 中软存在的意义到底是啥?谁能告诉我 乐悠悠之椰子 10-2210-22 10:03
- 127 3 [抚顺特钢吧] 没有量,没换手,起不来 股天乐happy 10-2110-22 10:03
- 258 2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再见飞舞买银行都懒得拿你了乐子人继续吹 红回300W 10-1510-22 10:03
- 45 0 [昂利康吧] 昨天水下6个点套人,今天涨停,吃香难看 金鑫儿 10-2210-22 10:03
- 33 0 [御银股份吧] 卖了长江买了你个fw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2210-22 10:03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就信他到5.5 合力泰股东 10-2210-22 10:03
- 37 0 [青岛金王吧] 看看那根射之星,又完了 股友A92697700l 10-2210-22 10:03
- 48 1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位置没道理出货吧 俊逸出尘的玉衡9 10-2210-22 10:03
- 67 1 [东方明珠吧] 你始终就跟着张江吗,能不能自己做龙一 上海五天三板 10-2210-22 10:03
- 61 2 [三一重工吧] 护大盘吗? 无心就行 10-2210-22 10:03
- 57 2 [神马电力吧] 这季报有个球用 一定iii发发发 10-2210-22 10:03
- 114 4 [首开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?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10-2210-22 10:03
- 49 2 [天风证券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20T33831W3 10-2210-22 10:03
- 47 2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中的王者 股友57c35p5102 10-2210-22 10:03
- 60 2 [大有能源吧] 目前市场最高连板7连板,明天打破近一个月蓝丰 博学得智多星 10-2210-22 10:03
- 75 4 [荣盛发展吧] 盈新三天三板 沧佑伽挫 10-2210-22 10:03
- 57 2 [创业慧康吧] 跌跌不休 股友8G11Y87852 10-2210-22 10:03
- 139 1 [西安奕材-U吧] 看看一个落寞行业的马可波罗上市都可以赚一万多 沧海V无情 10-2210-22 10:03
- 270 2 [华胜天成吧] 敲你木,马上都要吃跌停了 主立的叠 10-2210-22 10:03
- 73 2 [东方材料吧] 这家公司买它股票一定要跑得比它快,咬一口就跑 股友7442263 10-2210-22 10:03
- 94 2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继续涨停坚决根进去 股友8800y71D77 10-2210-2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