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6 [欣贺股份吧] 这周有没有可能N型反包? 赣鄱信水有雄鹰 10-2210-22 12:44
- 44 0 [金鹰重工吧] 好歹你也是央企啊!别让我失望! 有教养的鲁桦14 10-2210-22 12:44
- 56 1 [联创电子吧] 这玩意买不得,以后不买了 股友33n282a276 10-2210-22 12:44
- 1148 8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2025.10.22债市早评:资金维持宽松,现券多数下 小涵妹妹 10-2210-22 12:44
- 116 0 [亚康股份吧] 散户的分析几乎没有任何意义,你买入是抓阄,卖 股友911G93Z201 10-2210-22 12:44
- 26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冲着跌停去的 游侠Solomon 10-2210-22 12:44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散户快跑别被套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2210-22 12:44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奶奶了 股友UMBqS7 10-2210-22 12:44
- 44 1 [圣邦股份吧] 还亏-10拉20%就可以解套 冷水与热水 10-2210-22 12:44
- 156 6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要突破,必须要大金融发力,不然过不去,能 向鸿擒龙 10-2210-22 12:44
- 107 0 [富邦科技吧] 美国大豆过不来爆仓,巴西大豆涨价了,我们的农 股友7P8160091F 10-2210-22 12:44
- 38 0 [泉阳泉吧] 独特的长白山的水,东北振兴,冰雪经济 龙马发发发 10-2210-22 12:44
- 42 0 [威尔高吧] 小号胜宏 莲映雅盈 10-2210-22 12:44
- 65 2 [碧水源吧] 这个狗股,应该生产自有品牌的民用净水器 再投100股 10-2110-22 12:44
- 58 0 [华阳新材吧] 没人买游资变股东 股友9pp7828119 10-2210-22 12:44
- 48 0 [深华发A吧] 下来就是买入机会! 同行兄弟26612 10-2210-22 12:44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跟风没有好下场 不要贪便宜 10-2210-22 12:44
- 15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身边好多养基人昨天都在晒CPO的收益,这板块的 疯狂的鹅鹅子 10-2210-22 12:44
- 48 0 [兰州银行吧] 什么时候能到4.42元/股 股友t9766886T2 10-2210-22 12:44
- 31 0 [三博脑科吧] 你这板块倒数第一了 阿甘不会转 10-2210-22 12:44
- 32 0 [内蒙一机吧] 上涨无力,下跌拉浠 专心的泥哥 10-2210-22 12:44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和华建有一拼,就叫按下葫芦瓢起来,但是别 df86779536 10-2210-22 12:44
- 40 0 [海兰信吧] 梁文峰的DSK在里面计算,你们怎么可能能搞过它 八方成金的李秋水 10-2210-22 12:44
- 45 1 [伊利股份吧] 你是咋了?你有什么病吗?为什么不去看医生呢? 股友291836i2g1 10-2210-22 12:44
- 6130 1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走势明显比英伟达强,更多的还是因为机器 人生青山 09-2610-22 12:44
- 49 0 [黄金概念吧] #黄金创1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!什么信号?# 点石万贯地黄药师 10-2210-22 12:44
- 48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个基金经理可以去吃baba了,就这水平?跟跌不 远离ZG股市保平安 10-2210-22 12:44
- 40 0 [中国铁建吧] 别怂啊 wjiuslanji 10-2210-22 12:44
- 51 0 [德展健康吧] 这个股名字起得好。广西中恒垃圾题名中恒集团全 钢举目张 10-2210-22 12:44
- 112 1 [赛科希德吧] 这公司我大号买一次亏一次,服了 Yh飞跃 10-2210-22 12:44
- 14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中芯国际 跨境支付先行者1 10-2210-22 12:44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两天反弹一点量都没有 大发满腹地双双 10-2210-22 12:44
- 45 0 [国新能源吧] 下午增量大盘拉红是有机会解套的!解套马上走不 胜利的微笑丶 10-2210-22 12:44
- 41 0 [*ST金科吧] 下午不要干绿了,这是我见过最差的重整股,预期 二八五六 10-2210-22 12:44
- 42 0 [欧线集运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任鑫R 10-2210-22 12:44
- 134 5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都让南宁老妖坑了!手里的筹码都卖丢了!上 诚实的陶琛19 10-2210-22 12:44
- 1115 15 [大洋电机吧] 老婆夸我天赋异禀,韭菜好苗子昨天高吸,今天低 英姿飒爽的任晨光 10-2210-22 12:44
- 62 1 [海尔生物吧] 增持完了是不是要涨了 容光的阿飞 10-2210-22 12:44
- 156 4 [香农芯创吧] 千万注意,去年的三季报基数太高,大概率今年三 我们只是过客 10-2210-22 12:44
- 43 0 [九联科技吧] 看样子是收购失败了 别急正在缩圈 10-2210-22 12:44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”费率为0超划算,虽有波动但 天水蓝蓝 10-2210-22 12:4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能电力也属风电股! 股友FSBnCC 10-2210-22 12:44
- 35 0 [ST云动吧] 过两天应该出季报了吧 钱哥小目标1026 10-2210-22 12:44
- 54 2 [湖南白银吧] 是我太贪了红20个没走现在负7个 华财富自由 10-2210-22 12:44
- 57 0 [民生银行吧] 月线不能收大阳线,下个月就会死叉,调整没完! 身披铠甲 10-2210-22 12:4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末期涨杂毛~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0-2210-22 12:44
- 66 0 [*ST春天吧] 估计又要烂板了~它的涨停基本都是烂板,这主力 股友WMpJKN 10-2210-22 12:44
- 150 3 [正源3吧] 我想等他0.01,那时10W就有1000W股,直接10大股 股友I71059513t 10-2010-22 12:44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人气第一,年底前韭菜集体买入还能赚三十个 作手旧衣 10-2210-22 12:44
- 60 2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一堆,还不如增持一下呢 真理至上0855 10-2210-22 12:44
- 303 3 [东湖高新吧] 这样好题材,结果东湖主力用来砸盘,主力不顺势 股友3256L226E6 10-2210-22 12:44
- 806 8 [万润科技吧] 你可真是个s货 山河无恙否 10-2210-22 12:44
- 29 0 [步步高吧] 下午能翻红吗 心细如尘的吴全 10-2210-22 12:44
- 94 3 [国民技术吧] ,涨停才能回本 罗湖投资 10-2210-22 12:4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多头发力,打爆融券做空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10-2210-22 12:44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走早了 尽职的章云卉 10-2210-22 12:44
- 158 0 [兴银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发起A吧] 红利低波的成分股基本面太,只有稳健持有吃分红 黑羽破晓 10-2210-22 12:44
- 44 0 [福星股份吧] 会退市吗? 一路向上518 10-2210-22 12:44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加仓干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10-2210-22 12:44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看跌,祝你一绿到底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2210-22 12:44
- 28 0 [欢瑞世纪吧] 下午继续出货砸盘 huwei12345788 10-2210-22 12:44
- 303 16 [璞泰来吧] 30.8买的,亏惨了 股友01Fw008553 10-2210-22 12:44
- 56 1 [诺诚健华吧] 看来BD是利空不是利好 股友aE80rl 10-2210-22 12:44
- 914 26 [朗源股份吧] 全部减仓别的加了朗源,赌今晚公告…… 卖小孩的老火柴 10-2210-22 12:44
- 41 0 [美湖股份吧] 35地方好地方,不知道拿着大量米,能不能等到 股友3a6681y303 10-2210-22 12:44
- 88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甭管短期咋震荡,制造业升级、人工智能都是大趋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0-2210-22 12:44
- 103 2 [健帆生物吧] 恭喜在座的各位,两天涨了3个多点。不过还是提 董凡必丝 10-2210-22 12:44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每日过来看一眼,上班打卡都没这么勤 股友38m50H3199 10-2210-22 12:44
- 45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基金份额减少产生了溢价,只有慢慢申购才能抹平 云鼎观潮 10-2210-22 12:44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长篇大论唱多的换个名字也跑了,天天小作文的也 如梦2015 10-2210-22 12:4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浪潮信息 股友3956750mA6 10-2210-22 12:44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冲高不站稳,就在耍流氓。 eEast 10-2210-22 12:44
- 38 1 [海兰信吧] 白瞎了热度排名 阳光的哥 10-2210-22 12:44
- 53 0 [赢时胜吧] 不要自我安慰,今天就破20 牛兆京 10-2210-22 12:44
- 184 3 [超讯科技吧] 沐羲估值几千亿,总代理这么快就完蛋啦 Fu666666 10-2210-22 12:44
- 48 1 [烽火通信吧] 我把永鼎卖了买你也是瞎了狗眼 少年星 10-2210-22 12:44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哎,我被洗了,我拿了6.7天呀,早晨开盘就卖了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10-2210-22 12:44
- 109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创业板指小回调而已,没啥大惊小怪的,正是加仓 恭喜高升地凌康 10-2210-22 12:44
- 37 0 [泡泡玛特吧] 资本的选择,不是泡泡的选择,毕竟这个ip不像迪 偷鸡赚钱钱 10-2210-22 12:44
- 42 1 [西部超导吧] 买少了 来福Ultra 10-2210-22 12:44
- 96 4 [*ST发展吧] 慌个毛,反正成本比主力低,大不了当没涨过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2210-22 12:44
- 94 6 [美团-W吧] 今天有点强,没跌多少 悠悠小宝3881 10-2210-22 12:44
- 62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小嫂子玩深V技术高,握紧筹码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10-2210-22 12:44
- 84 3 [宁波中百吧] 早上卖掉下午跌停接回来美滋滋啊 善思考的司马清平 10-2210-22 12:44
- 272 10 [江淮汽车吧] 勾托不出来吹了?出来叫啊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0-1310-22 12:44
- 91 0 [芯联集成-U吧] 散户的分析几乎没有任何意义,你买入是抓阄,卖 股友911G93Z201 10-2210-22 12:44
- 40 0 [京东方A吧] 看谁跑的快吧 走势预判研究室 10-2210-22 12:44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跌到20以下再进,暗盘全部都是家人们 小福兔0905 10-2210-22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