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沪银吧] 这比COMEX走的强多了,我们才跌4个点多!强!强 过客不是游客 10-2110-21 22:26
- 50 1 [沪金吧] 我刚才把电拨掉终于不跌了哈哈 爱上龙头 10-2110-21 22:26
- 211 2 [衢州发展吧] 同志们,又到了发利好的时候了,要不然没有韭菜 老刘要回本 10-2110-21 22:26
- 50 1 [涛涛车业吧] 庄家等不及了,刚做完分时双顶就马上出货 saijo 10-2110-21 22:26
- 84 0 [沪银吧] 落到中轨后即将开始第二轮上涨模式(沪银2512) Flansonvar 10-2110-21 22:26
- 197 5 [兴业银锡吧] 这股喜欢反着来,跌了很多了,反而明天估计开始 神秘的人0319 10-2110-21 22:26
- 37 0 [玻璃吧] 拉锯战没意思 满仓策略 10-2110-21 22:26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又开始投资互动博眼球,其实引诱不了解这个股的 Teayang 10-2110-21 22:26
- 51 0 [数字政通吧] 明天出三季报,别亏太多,不然影响持股信心 基民Kwjvhn 10-2110-21 22:26
- 429 2 [英诺激光吧] 说你不好嘛,也能涨10个点了,说好嘛,午后盘面 苏州老覃 10-2110-21 22:26
- 93 1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三浪五,叠加周线主浪,看你表现了 因为信任所以执着 10-2110-21 22:26
- 55 1 [中远海发吧] 为啥机械股动了 学富五车的天枰座 10-2110-21 22:26
- 1010 5 [百联股份吧] 携手构建中韩商业多元生态 创E谷与百联签署战略 百联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2:26
- 38 0 [沪银吧] 空空空要回到9千缺口 新鲜的蓝韭菜 10-2110-21 22:26
- 116 0 [大恒科技吧] 不会像宁波中百一样吧 报J吧是来抢钱的 10-2110-21 22:26
- 52 0 [华虹宏力吧] 请珍惜100以下,港股的华虹和中芯 股友okP0l9 10-2110-21 22:26
- 13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高端装备赛道有动静!资金明显往这凑,德邦 萍果派 10-2110-21 22:26
- 66 0 [太极实业吧] 目标32 水木清风 10-2110-21 22:26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不买!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110-21 22:26
- 42 0 [沪银吧] 一刻值千金,一刻跌200美元物极必反! 金银守 10-2110-21 22:26
- 10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高端装备有点看头!板块整体飘红,德邦高端 牛牛财富路 10-2110-21 22:26
- 45 0 [道琼斯吧] 又想创新高吗?乖乖 俺是来玩的135888 10-2110-21 22:2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Md 涨了电我下 10-2110-21 22:26
- 257 1 [碧水源吧] 股票没太大问题,走这样,对得起这概念么? 老哥学炒股 10-2110-21 22:26
- 94 2 [海油工程吧] 好企业一个,只是融资比例太高,有一点点上去大 挥指之间 10-2110-21 22:26
- 88 2 [中国卫星吧] 我敢肯定的说这个庄家不是吃了尸就是脑子被驴给 咖啡浓茶 10-2110-21 22:26
- 640 13 [衢州东峰吧] 嘲笑我的人了?说我是托的人?出来走几步,不是 有专注力的1977 10-2110-21 22:26
- 328 1 [英科转债吧] 有没有最后没转股的 股友96V621206W 08-1510-21 22:26
- 12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我本来想买场内基金的,请问有人知道这个怎么看 赵城夏 10-2110-21 22:26
- 38 0 [白银/美元吧] 继续十一点半睡觉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110-21 22:26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再不涨就割了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0-2110-21 22:26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结束了。看看西域旅游是怎么跌到快腰斩的,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2110-21 22:26
- 51 0 [XD高华科吧] 希望明天转缩量涨 静静等起 10-2110-21 22:26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5厘米 杭州西 10-2110-21 22:26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的尽头还是算力 梦入戏深 10-2110-21 22:26
- 4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两天涨的还没一天跌的多垃圾 心想的阎芝 10-2110-21 22:26
- 132 0 [七匹狼吧] 唉如果没有深地经济起飞没准还真能连板 伟仔很红 10-2110-21 22:26
- 69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和民生都是散户集结地,怪不得天天砸 股友9v79021m29 10-2110-21 22:26
- 732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有决策力的汪昊3 10-2110-21 22:26
- 49 0 [恒盛能源吧] 我明天来抄底1万股 开朗的舒蔚坚 10-2110-21 22:26
- 119 0 [道琼斯吧] 美股双头该跑了 蓝天幽灵 10-2110-21 22:26
- 108 1 [四方达吧] 西安开源一下子一天在四方达上挣了1千万元,真 遨游110 10-2110-21 22:26
- 57 0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这价位低于主预期值了,明天再给11.89我就 博弈看趋势 10-2110-21 22:26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完了,赔飞了,明天开盘得赔多少啊。真狠, 冬至123456789 10-2110-21 22:26
- 33 0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601(SHFE|ao2601)$ 股友1P05D83190 10-2110-21 22:26
- 55 0 [天华新能吧] 买进后一直在跌,也没走,有失望,有期待! 激流勇进2025 10-2110-21 22:26
- 39 0 [玻璃吧] 开多明天在开空 胜费1 10-2110-21 22:26
- 38 0 [捷强装备吧] 下跌中续,减持开始 违背良心而唱多 10-2110-21 22:26
- 382 2 [盛美上海吧] 但愿底段位的人,别在那么的犟,多听多看,多学 秦朝明月 10-2110-21 22:26
- 62 1 [湖南白银吧] 大家拿住筹码,高抛低吸,等待反弹,暴跌往往是 股友y15020916K 10-2110-21 22:26
- 132 4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还有很多散户吗,都在鬼叫 誉满的雕珺 10-2110-21 22:26
- 632 4 [紫金矿业吧] 恐怖至极!!! 股友123886 10-2110-21 22:26
- 123 1 [ST易购吧] 我是比较支持支付宝借壳苏宁的,我已签字。 盘锦白给 10-2110-21 22:26
- 195 3 [航天智造吧] 啊,等了那么久,看他高开竞价全仓杀回来,竟然 在航天智造躲牛市 10-2110-21 22:26
- 424 6 [创新新材吧] 有色金属最后的低价股。珍惜在车上的机会,截止 股友06Rv930830 10-2110-21 22:26
- 93 2 [立方退吧] 还等着拉五个点呢?不要想了!现在拉两个点就和 周到的武宸禾 10-2110-21 22:26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市小酱菜 10-2110-21 22:26
- 41 0 [群兴玩具吧] 在砸一个抄底 别人贪揽我恐惧 10-2110-21 22:26
- 284 11 [荣科科技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明天涨停行不行!行! 时髦之柳橙呀 10-2110-21 22:26
- 40 0 [沪银吧] 白银不是缺货吗,怎么跌的这么厉害 人在江湖飘V 10-2110-21 22:26
- 42 0 [老铺黄金吧] 既然你跟黄金反着来,那明天证明一下自己吧。 股市诗人蒋智妍 10-2110-21 22:26
- 102 0 [海昌新材吧] 宇树:四足机器人实训平台全新发布,面向教育, 股友Z3823172p7 10-2110-21 22:26
- 141 0 [富时AIM全股吧] $富时AIM全股(QQZS|AXX)$ 射雕英雄传 10-2110-21 22:26
- 58 0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跌3个 知时命 10-2110-21 22:26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什么时候说减持的 爱赚钱的小仙女1 10-2110-21 22:26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原赙服输!明天继续加油干!!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2110-21 22:26
- 303 9 [吉利汽车吧] 想做T,但确实不敢动,主要是这20多亿的回购明 无敌的无名 10-2110-21 22:26
- 193 14 [初灵信息吧] 这货拉一下又要阴跌几天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110-21 22:26
- 236 9 [理想汽车-W吧] 只要王兴在,就没法市值管理,小鹏市值管理做得 上只角 10-2110-21 22:26
- 317 1 [老虎证券吧] 真垃圾,你看看人家富途,跟人提鞋都不够格 股往金来fx 10-0710-21 22:26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的嘴开过光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2110-21 22:26
- 1316 2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愿意慢慢变富 10-2110-21 22:26
- 520 13 [天娱数科吧] 你在不拉我要踢出去了 草地收割机 10-2110-21 22:26
- 660 12 [远东传动吧] 放弃你了。你拉吧 天山怪客 09-2410-21 22:26
- 39 0 [欧普康视吧] 没人买你的产品 股友68V03C9373 10-2110-21 22:26
- 52 1 [北京银行吧] 新来了好多小伙伴,都是来抄主力底的, 来赢钱的小柒 10-2110-21 22:26
- 51 1 [玻璃吧] 再砸100下来,散户都快要爆了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0-2110-21 22:26
- 110 3 [期权吧] 买了4个交易日,目前白银做空期权对应点位等于 赚多少是多12345 10-2110-21 22:26
- 1032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收购美兰空港 蕙质兰心的千隅 10-2110-21 22:26
- 78 1 [百润股份吧] 上涨没有逻辑就是诱多 丹江口炒家_小鱼儿 10-2110-21 22:26
- 88 2 [通威股份吧] 双顶形成!再加上业绩巨亏想想后果就知道了光伏 桂铭江 10-2010-21 22:26
- 52 0 [焦煤吧] 焦煤,从6月份黑色系最弱的品种,变成了目前最 邪恶小法师 10-2110-21 22:26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靶向问诊+专业授课” 烟台市蓬莱区助企打通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6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:做到金融监管“无事不扰”而又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26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黄金跌这么多明天肯定低开了 韵韵韵 10-2110-21 22:26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上行二个月金价过四千没有说暴涨的,回调三个点 诚恳的钱佳丽4 10-2110-21 22:26
- 62 0 [申华控股吧] 先干个半仓进去,明天有异动直接全仓 纳豆拌饭 10-2110-21 22:26
- 49 1 [晓程科技吧] 照这个趋势明天低开至少五个点回踩10日线,25左 认真看只说实话 10-2110-21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