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红豆股份吧] 宝山红 坚定的陆逸枝 10-1610-16 10:27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我又开始买入了!!!三分钱战法屡试不爽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10-1610-16 10:27
- 108 2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利好还是利空? 奋进的娜娜 10-1610-16 10:27
- 85 6 [九安医疗吧]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是:T飞了! 高效的章峻素 10-1610-16 10:27
- 457 3 [国新能源吧] 我该 股友i9978Z3707 10-1610-16 10:27
- 87 0 [ST洲际吧] 海南板块暴涨!!还是带不起洲际 乳牛行动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要空仓 股友q521D21305 10-1610-16 10:27
- 44 0 [长亮科技吧] 德 sstt双环 10-1610-16 10:27
- 46 0 [先导基电吧] 华建集团为啥不停涨 千足金88 10-1610-16 10:27
- 59 0 [全柴动力吧] 没大清洗,不参与 n1413362813b25235204 10-1610-16 10:27
- 29 0 [指南针吧] 证券时时刻刻都在起到拉低指数的作用 觉不追高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聚和材料吧] 大家都卖了吧,没戏的,要涨早就涨了。 好学的李雪4 10-1610-16 10:27
- 23 0 [鼎智科技吧] 昨天涨了多少点来着,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10:27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明显抛货了 吴彦祖牛肉丸 10-1610-16 10:27
- 41 0 [深物业A吧] 好股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10-1610-16 10:27
- 35 1 [欧菲光吧] 11以下,快点跌吧 ty晨曦 10-1610-16 10:27
- 69 2 [*ST亿晶吧] 这个保本走了 向鸿擒龙 10-1610-16 10:27
- 152 5 [香港中旅吧] 港中旅如果发行稳定币,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内地 终究是镜花水月 10-1510-16 10:27
- 43 0 [京城股份吧] 真的是垃基股 基民i5972268P0 10-1610-16 10:27
- 36 0 [旭升集团吧] 股债双杀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10-1610-16 10:27
- 36 0 [怡亚通吧] 典型A杀票,下跌趋势一旦形成,基本没像样反弹 股友630379lN85 10-1610-16 10:27
- 80 0 [腾景科技吧] 钒酸钇晶体——OCS光交换机核心材料,功耗降低6 牵牛学堂研习社 10-1610-16 10:27
- 25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去,板了 股友6wX0Ul 10-1610-16 10:27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咋这么垃圾 股友7899p38e31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稳?? 无敌兴耶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我要准备拉了大家做好准备 堆金大展de任我行 10-1610-16 10:27
- 54 1 [豆粕ETF华夏吧] 再坚持几天,11月份起飞 弗里德曼 10-1610-16 10:27
- 58 1 [英洛华吧] 横店东磁是你的爷爷 破译主力密码 10-1610-16 10:27
- 78 3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,可以了 juliet75 10-1610-16 10:27
- 47 2 [先导智能吧] 投票,投死这个拉基 股友p982H07673 10-1610-16 10:27
- 106 3 [*ST新潮吧] 今天来个跌停, 常胜追击 10-1610-16 10:27
- 38 1 [天马科技吧] 至少9连阴,拭目以待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1610-16 10:27
- 178 2 [*ST八钢吧] 4.62接盘看好走势 中购泰 10-1610-16 10:27
- 135 6 [南京港吧] 今天会冲击涨停吗 涨就跑跌就买 10-1610-16 10:27
- 1221 14 [兴森科技吧] 股市小白1000字谈谈兴森的今天明天后天 卷毛草莓 10-1610-16 10:27
- 260 20 [泽宇智能吧] 看了看今天的走势和量好像不是在出货。大概率在 割肉真的很疼 10-1410-16 10:27
- 107 3 [九芝堂吧] 割肉了16个点没有了 YYFanny 10-1410-16 10:27
- 393 6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来深圳给我的利和兴提鞋吧,别再丢山东 SL16166 09-2610-16 10:27
- 35 0 [华力创通吧] 兄弟们,只要破22全部清仓,一个不留 一键长龙破炼狱2026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深信服吧] 垃圾股 平等的祝艳娥1 10-1610-16 10:27
- 296 0 [长安汽车吧] 不知道对不对 找聪明鱼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汇嘉时代吧] 嘿嘿看谁跑得快过期龙头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10-1610-16 10:27
- 53 0 [三超新材吧] 期待 yan2rong 10-1610-16 10:27
- 42 0 [比亚迪吧] 不是吧,每次一到两个点就开开酷酷掉。要不就是 浮盈加仓的许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东方材料吧] 上午跌停板出货,下午拉出清 股友3568x5258V 10-1610-16 10:27
- 50 2 [同惠电子吧] 实实在在和华为和新凯来有关系 有自信的章语2 10-1610-16 10:27
- 175 5 [中炬高新吧] 呦呵,一个坏种,一个臭虫都出来了,当坏种和臭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10-1610-16 10:27
- 61 1 [苏州龙杰吧] 赶紧买赶紧买,再不买虫杰都不敢跌了 股友5f502631n0 10-1610-16 10:27
- 75 2 [中元股份吧] 前天进来,今天吃大肉了 赌者不赌 10-1610-16 10:27
- 61 0 [鹏都5吧] 严重低估!!!! 小散集中银 10-1510-16 10:27
- 506 9 [海鸥股份吧] 公司子公司(绿萌)氢能业务是否与SPACE X有过 海鸥股份股友 10-1410-16 10:27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他是要减,持,要不谁帮你拉?怎拉? c9939991428864961 10-1610-16 10:27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此股适合zuoT,13.61卖了一半,下午再接回来? 股友71Ox866976 10-1610-16 10:27
- 52 0 [诺诚健华吧] 今天要被大盘拖累了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10-1610-16 10:27
- 26 0 [国芳集团吧] 他们就是控制不让涨的,你急也没用,静静的拿着 自由自在的随心 10-1610-16 10:27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市场明显走弱了,先撤了,大牛市也要能屈能伸 hero蓝星 10-1610-16 10:27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本日高点已出现 股友RNZ 10-1610-16 10:27
- 42 0 [移远通信吧] 谁知道,移远通信的增发价是多少 股友5275R2u991 10-1610-16 10:27
- 31 0 [渤海汽车吧] 不能参考618?不让发? 独钓寒江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估计是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基民ELfjro 10-1610-16 10:27
- 49 0 [国创高新吧] 垃圾 有耐心的人9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跟涨,跳起来是真快。 韭菜盒子816 10-1610-16 10:27
- 27 0 [华电新能吧] 在这里躲牛市也躲熊市 富有斗金得大乔 10-1610-16 10:27
- 44 0 [南极电商吧] 下午要大落了 股友iueRpg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安靠智电吧] 跌停得了呗,省的看盘 跳舞的钳子 10-1610-16 10:27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要开展三年的回调了了,上次也是这样 时间被冲淡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,屁也不是 股友0863p0y128 10-1610-16 10:27
- 36 0 [英可瑞吧] 这小庄是不是还挺得意,这走出来,板上钉钉的出 跑了就挣了 10-1610-16 10:27
- 82 0 [步步高吧] 一路托单一路破,永恒不变的套路 飞哥FC999 10-1610-16 10:27
- 27 0 [汤姆猫吧] 废了 牛气冲天达汐薰 10-1610-16 10:27
- 123 4 [合众思壮吧] 老合你真是芯片板块吗?怎么一直徘徊不起飞啊 吉祥我股 10-1510-16 10:27
- 66 1 [平高电气吧] 跌的真好,待12元时全仓杀入。 股友qP9opE 10-1510-16 10:27
- 41 0 [久吾高科吧] 每一次上涨减仓都是对的 股友dF8XLy 10-1610-16 10:27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涨起来不容易,跌下去很简单 舍得赚回2万5 10-1610-16 10:27
- 79 0 [海信视像吧] 主力不拉升的话,就只有等到20日线上来再开始一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天天涨,资金天天流出,牛市牛出了股在的感 股友3y5Z690892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黑芝麻吧] 好弱,留点看看情况吧 我爱小A 10-1610-16 10:27
- 90 2 [派林生物吧] 涨一点就这么难吗?哎 股友0050P70f12 10-1610-16 10:27
- 39 0 [中天火箭吧] 在在拼命的跌,大破股 基民59z6351i51 10-1610-16 10:27
- 78 0 [海峡股份吧] 我截图了,秒撤单,主力又开始骗筹码 一股不卖阿乌乱 10-1610-16 10:27
- 14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同花顺预测永泰60日走势! 林海胖胖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清仓了,太丢人了这个指数 跌跌爬爬 10-1610-16 10:27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加油挺起来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下跌正常所以的投资没有收益都是讲故事,只有铜 金易敏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点赞顶我上去,今天太极实业涨停。 猎人就是耐心等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自贸,海峡股份 有所期待有所爱 10-1610-16 10:27
- 37 0 [大智慧吧] 回到了8月份的时候,低价 买永鼎的都疯了 10-1610-16 10:27
- 59 1 [华东重机吧] 意料之中吧,短期是不怎么涨的,拿着吧,反正出 福贵啊 10-1610-1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