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多晶硅吧]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,熟悉的配方 多晶硅的趋势 10-1610-16 11:09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刚买就跌? 股友51c351u601 10-1610-16 11:09
- 205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蚂蚁的黄金窝 10-1610-16 11:09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兄弟们冲江波龙这是真龙头 稳定的韩京城1 10-1610-16 11:09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为什么一翻红就回落,一翻红就回落 股友RrNJZB 10-1610-16 11:09
- 45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怂货一点不硬气 寒冬不冷 10-1610-16 11:09
- 144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跟长江储存,长鑫储存深度合作关系,好好 股友M2971503e3 10-1610-16 11:09
- 117 5 [中创智领吧] 持续下跌中,缩量下跌还要跌,下午大概率跌三个 A老董 10-1610-16 11:09
- 55 2 [中设咨询吧] 怎么连广咨都干不过了 秦先升 10-1510-16 11:09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天天涨 基民659198a8k7 10-1610-16 11:09
- 30 0 [圣泉集团吧] 多大的雷,这样天天跌 股友wlpKc2 10-1610-16 11:09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沿着5日均线下跌可以继续做空 白师叔 10-1610-16 11:09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跟昨天的阳明一样啊 洋芋爱吃马铃薯 10-1610-16 11:09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37m10V5581 10-1610-16 11:09
- 251 0 [国电南自吧] 下午机会……四维图新…… 股神隐退江湖 10-1610-16 11:09
- 239 8 [国光电气吧] 最正宗的核聚变偏滤器概念股 欧克斯可 10-1510-16 11:09
- 38 0 [平煤股份吧] 还是有点担心 知名专家 10-1610-16 11:09
- 47 1 [沪银吧] 原本想做多的,现在不敢了 康康520 10-1610-16 11:0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板指示、再跌10个点再说 大嘴猛怪 10-1610-16 11:09
- 50 0 [亚太实业吧] 许多人,主要是认知出了问题,才出现胡乱的操作 骉犇垚 10-1610-16 11:09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不好,大家快跑,主力拉高出货了 勤奋的乔烨12 10-1610-16 11:09
- 32 0 [东软载波吧] 快点卖我在15等你哦哈哈 反人性的玩法 10-1610-16 11:09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永久删自选 中南T王 10-1610-16 11:09
- 54 2 [黄河旋风吧] 6.17这么难突破吗 主升浪最迷人 10-1610-16 11:09
- 43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,今天存储概念都涨成什么样了,还一动不 股友2TK8352179 10-1610-16 11:09
- 29 0 [士兰微吧] 被恶庄控盘了! 翱翔蓝天7539 10-1610-16 11:09
- 30 0 [宗申动力吧] 如果大盘绿。他跌5个点够吗 zsdl268168968 10-1610-16 11:09
- 72 1 [艾为电子吧] 真是个杂毛票 不知道怎 10-1610-16 11:09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你和谁关系不好,就让他买长城证券 耐心资本等待回本 10-1610-16 11:09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吧里的小散们,这个票短期至少还有一个星期跌。 阿特深 10-1610-16 11:09
- 44 0 [珀莱雅吧] 顶着北向减持的压力艰难反弹 进步的拾晨雨 10-1610-16 11:09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19左右建仓是个好机会 洪家楼 10-1610-16 11:0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个股走成这样也是厉害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610-16 11:09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下午大跌,遇到压力位了 炒股给爸妈养老 10-1610-16 11:09
- 25 0 [豫光转债吧] 期货应该到顶了,股票都不敢在往上走了 moon911ma 10-1610-16 11:09
- 229 1 [士兰微吧] 抄底闻泰发财 股友973x6X9716 10-1610-16 11:09
- 57 0 [格林美吧] 大主力为了明天还钱,加上散户和投资者赎回,ET 股友521w5z9666 10-1610-16 11:09
- 40 0 [常山药业吧] 老乡别走,万亿市值,指日可待 股友3797Hf9523 10-1610-16 11:09
- 40 0 [招金黄金吧] 都是20倍上涨的股票! 灵犀一动 10-1610-16 11:09
- 36 0 [三峡能源吧] 最缺的的庄家。没有一点道德 股友12A8W51763 10-1610-16 11:09
- 50 0 [苏州科达吧] 这只股脏东西太多了 广州陪诊师 10-1610-16 11:0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感觉中午回来就要涨停 每天涨一点啦 10-1610-16 11:09
- 42 1 [上海电气吧] 走了,全是一场梦 股友x18955p775 10-1610-16 11:09
- 58 1 [广电计量吧] 跑路了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10-1610-16 11:09
- 40 1 [瑞立科密吧] 继续恶意控盘做空,不查吗? mysc发 10-1610-16 11:09
- 62 1 [芯片ETF广发吧] 请问:可以t+0吗 股友911G93Z201 10-1610-16 11:09
- 45 2 [岳阳兴长吧] 没人找我了吧 感性的谢虔 10-1610-16 11:09
- 566 4 [物产金轮吧] 综合结论 物产金轮当前处于大周期回调末期的弱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09-2910-16 11:09
- 58 0 [承德露露吧] 终于见到露露式回购。 赚点就比亏点强 10-1610-16 11:09
- 37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不行 股友839109qt36 10-1610-16 11:0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@金力永磁来了 河南网友李 10-1610-16 11:09
- 94 0 [振邦智能吧] 【振邦智能:公司智能控制器技术已应用于具身机 GPLP看科技 10-1610-16 11:09
- 46 0 [航天机电吧] 托单了,快跑!!要破 挣钱买mini 10-1610-16 11:09
- 50 0 [永新光学吧] 你这样的跌法,以后不管怎样都喜欢不起来了 开心向往的亿生活 10-1610-16 11:09
- 58 1 [深科技吧] 要涨停了,梭3000股 盘后拍断大腿 10-1610-16 11:09
- 59 2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爆拉,个股是一点不涨! 股友666888888888 10-1610-16 11:09
- 66 3 [紫光股份吧] 没想到你个老登连中兴通讯都跑输 价值觉醒 10-1610-16 11:09
- 46 1 [衢州发展吧] 估计下午跌了最厉害。扶好。 龙井茶龙井井 10-1610-16 11:09
- 114 6 [利欧股份吧] 跌吧跌吧,6.49的本,老子死扛。 轻松的周卓婷 10-1610-16 11:09
- 46 0 [三丰智能吧] 消除异己,做得挺狠 温婉可人的文泰成 10-1610-16 11:09
- 85 1 [天邦食品吧] 还有十几个交易日就到重整截止期再洗洗呗 春雨666 10-1610-16 11:09
- 63 1 [同兴达吧] 中了500股马可波罗。。一定是看我持有你,可怜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1410-16 11:09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一地鸡毛 旋轉跳躍鯊魚 10-1610-16 11:09
- 49 0 [国安股份吧] 3分钱,T都T不动了……难搞。 姜辛夏 10-1610-16 11:09
- 52 0 [ST百灵吧] 能治:功能障碍就值50块 基民a0Y2516135 10-1610-16 11:09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每次都骗我追高 股友567I33768K 10-1610-16 11:09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快涨,到180我跑了,求你主力 股友911033SZ52 10-1610-16 11:0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严严实实123 10-1610-16 11:09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跑完了 静静的等风 10-1610-16 11:09
- 45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也是港啊快来人啊 赚了就去天台排队 10-1610-16 11:09
- 62 3 [雅创电子吧] 还是香农牛逼啊炒股应该炒龙头 基民H2rR8t 10-1610-16 11:09
- 144 3 [常熟汽饰吧] 北方长龙18元涨到190元业绩还是亏损,常熟汽饰1 股友9E3206w225 10-1610-16 11:09
- 39 0 [芯原股份吧] 你是吗? 深圳南山 10-1610-16 11:09
- 189 0 [鹏欣资源吧] 奥尼金矿大概率是在行业低迷亏损时买,故价格较 小交易者 10-1610-16 11:09
- 52 0 [常宝股份吧] 那么短的上影线你就调整这么多,气死人 股权资产估值 10-1610-16 11:09
- 53 0 [九芝堂吧] 夜草不肥劳碌马…… 流浪的鱼尾 10-1610-16 11:09
- 41 0 [宁波建工吧] 割了,耗不起了,横了半年了,牛市错过了 股友c336e80165 10-1610-16 11:09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收盘 股友VdT8c2 10-1610-16 11:09
- 51 0 [永安药业吧] 慢慢你就发现一天跌几个点就跌回原点等你反应过 道至简返璞归真 10-1610-16 11:09
- 9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…… 基民X0J4Ub 10-1610-16 11:09
- 44 1 [ST三木吧] 从2.2起来的,又要跌回2元去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610-16 11:09
- 36 0 [五矿资本吧] 全市最烂 股友235H5z1100 10-1610-16 11:09
- 48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系列最垃圾的一个,卧槽! 猎庄孤狼 10-1610-16 11:09
- 33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港股通持股量估计要突破20 股友27m6C71118 10-1610-16 11:09
- 834 1 [山子高科吧] 多半要停牌,发布公告了。 奋发图强地菠菜 10-1610-16 11:09
- 67 2 [卓郎智能吧] 啥也别说了你真行适可而止吧别适得其反 基民76Ip727090 10-1610-16 11:09
- 40 2 [*ST沐邦吧] 又卖地板了,快下来吧我要买回来 怎么不让我改名字啊 10-1610-16 11:09
- 54 2 [京东方A吧] 陈顺子,你无儿无女吗 股友6i7565830K 10-1610-16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