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紫光股份吧] 存储芯片这波涨价潮,紫光简直是提前站好了位! ccxxxxw 10-1610-16 11:09
- 94 1 [华菱钢铁吧] 控,盘太厉害,昨天尾盘竞价那一下直接把原本好 山风于林 10-1610-16 11:09
- 69 1 [新恒汇吧] 这量缩的和僵尸股一样了都没人玩了,看看德明利 股友rKbUU2 10-1610-16 11:09
- 127 9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天天都是第一财经在黑 股友bQ3XZk 10-1610-16 11:0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!使劲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10-1610-16 11:09
- 38 0 [TCL中环吧] 现在连隆基和通威也带不动他了,快跑吧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0-1610-16 11:09
- 62 0 [越剑智能吧] 参照0611走势后续你大概不会比他差,你走得稳当 小名叫跟随 10-1610-16 11:09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要不是黄金一直涨我才不买 下山虎虎 10-1610-16 11:09
- 60 0 [路畅科技吧] 预期背后的背后就是预期预期与信息差,差的子弹 承让是大爱 10-1610-16 11:09
- 52 1 [兆讯传媒吧] 上市两年跌成这狗样 股友彼岸花 10-1610-16 11:09
- 52 1 [金桥信息吧] 就算大盘到了4000点,它也不会涨了,,, 股友8l3G379329 10-1610-16 11:09
- 48 1 [中海达吧] 说好的市值管理呢 日进满堂de妲己 10-1610-16 11:09
- 82 3 [山西焦煤吧] 能不能争口气? 觉醒地小柿子 10-1610-16 11:09
- 46 1 [欧福蛋业吧] 蛋蛋加油啊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1610-16 11:09
- 50 1 [中信证券吧] 没有一天不压盘 天天切鸡鸭腰花 10-1610-16 11:09
- 46 1 [古鳌科技吧] 全是大单把股价砸下来的,谁在卖 股友F3F9786952 10-1610-16 11:09
- 73 1 [安迪苏吧] 这票有啥用,买了能分股权吗?不能,国企高度控 股友35O68836a7 10-1610-16 11:09
- 52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下调意料之内 抄底全靠感觉 10-1610-16 11:09
- 373 0 [天际股份吧] 没量就卖了,但是感觉还是有预期的 自在的薛城昱 10-1610-16 11:09
- 47 0 [共同药业吧] 还有头铁的,你吃几个点,收盘再进不好吗,真的 谨慎的公孙晨光 10-1610-16 11:09
- 61 0 [京东方A吧] 先托单,现在又压单,就TM三四分钱!均线雷打不 你莫走莫走莫走 10-1610-16 11:09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破了昨天新低,23.5再进 今天你割了么 10-1610-16 11:09
- 129 5 [博苑新材吧] 今天追的怎么办啊尾盘能不能拉个回封 股友5076kF9002 10-1610-16 11:09
- 183 5 [永贵电器吧] 新凯莱重要概念股。懂的都懂 glory555 10-1610-16 11:09
- 50 0 [川投能源吧] 你吃的泻药么?一蹶不振,看看其它电力吧? 俊逸超凡的荷风5 10-1610-16 11:09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放心,我水下洗盘,下午再拉 蓝色冰枫 10-1610-16 11:09
- 39 0 [中船科技吧] 真他娘的垃圾 夏雨钱 10-1610-16 11:09
- 48 1 [华正新材吧] 一天不到三亿的交易额,都没有我楼下卖早餐的阿 股友w655206R72 10-1610-16 11:09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说真的买这个股寿命都缩短了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1610-16 11:09
- 41 0 [贝斯美吧] 现在是天天敲上中,还不让人评论,一群CRFBGRS 股友SpZYR9 10-1610-16 11:09
- 40 0 [众信旅游吧] 你跟凯撒已经不是一个概念股了,老登 香克斯炒股 10-1610-16 11:09
- 95 0 [海光信息吧] 大盘红了,还不拉起来敛财了 止水留白 10-1610-16 11:0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量低于2万亿不会玩的,不会开仓 就打龙头 10-1610-16 11:09
- 358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天卖1万股,麻袋装钱啊 月光中行 10-1610-16 11:09
- 3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又没戏 一起富 10-1610-16 11:09
- 47 0 [先达股份吧] 休盘前到10元 财富自由2013 10-1610-16 11:09
- 53 1 [中国中免吧] 说跳水的要不要去隔壁看看王腐井 乱劈幺财 10-1610-16 11:0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无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踏云小马驹 10-1610-16 11:09
- 37 0 [金凯生科吧] 0.49别动,马上喂你 拔牙齿也赢 10-1610-16 11:09
- 67 0 [星昊医药吧] 双鹭药业减持截止日是10月15日,今天不能减持了 贴心的唐钊丰 10-1610-16 11:09
- 45 0 [通合科技吧] 哪位大哥,趁着利好咋了几千万,几个亿。这位大 烫米哥 10-1610-16 11:09
- 35 1 [海马汽车吧] 这名字起的好,还骂汽车,海马汽车 江湖过客 10-1610-16 11:09
- 521 2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走势 股友71957T773l 10-1610-16 11:09
- 108 2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的智慧工厂显示设备产品未来有望持续导入灯 心急的热豆腐 10-1610-16 11:09
- 64 2 [创新新材吧] 这是家什么垃圾啊,从借壳上市以来都是在跌,坑 股友7e2682P132 10-1610-16 11:09
- 156 5 [恒瑞医药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2V961R3913 10-1610-16 11:09
- 96 2 [先锋精科吧] 跌成这个SI样,难道三季报真的很拉跨? 股友309uH90659 10-1610-16 11:09
- 51 1 [苏州科达吧] 佳伟 股友V95917p663 10-1510-16 11:09
- 48 0 [中国铁物吧] 拉回年线标准的大牛股走势就是满仓气死空沟托就 一休大士 10-1610-16 11:09
- 156 0 [华夏创业板综合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50真不如这个创业板科技,昨天和今天都涨 菠萝头和凤梨头 10-1610-16 11:09
- 33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认真的庄舒茜 10-1610-16 11:09
- 48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, 基民236Y0U0110 10-1610-16 11:09
- 105 4 [海容冷链吧] 太奶奶的,被骗了,套我4个点了 腰缠万贯的子牙 10-1610-16 11:09
- 54 0 [天准科技吧] 被量化控盘了吗? 晴朗ing1827 10-1610-16 11:09
- 43 0 [山外山吧] 你干啥呢,你涨了吗,你就这么砸,真把自己当高 这可太真实了66 10-1610-16 11:09
- 60 1 [华海诚科吧] 板一个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610-16 11:09
- 55 1 [京东方A吧] 从这两天的走势看,垃方破位下行的机会很大,这 东财网友2918513371485506 10-1610-16 11:09
- 90 4 [山高控股吧] 完蛋了,怎么办。亏了40个,亏了50% 细心的程沛6 10-1610-16 11:09
- 64 1 [焦煤吧] 大家快看,白银疯了,白银疯了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610-16 11:09
- 59 2 [浙商证券吧] 银行保险地产酿酒四大金融领涨,券商金融就要压 慧心芮峥 10-1610-16 11:09
- 121 9 [合肥城建吧] 追高了有点怕怕感觉 朵朵168 10-1610-16 11:09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市场就喜欢抄硬件没办法… 如旭日初升这般 10-1610-16 11:09
- 82 0 [徽商银行吧] 徽商银行很可能太多散户买入,主力机构多个介入 高谋资本 10-1610-16 11:09
- 50 0 [多晶硅吧] 牛,牛逼,牛逼了,太牛逼了 窝妖验牌 10-1610-16 11:09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问题还是热点 股友8y7M000688 10-1610-16 11:09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估计跌停了。我也是服了 此心不动随机而s 10-1610-16 11:09
- 169 1 [宝泰隆吧] 这种庄的格局太小了! 瓜子石 10-1610-16 11:09
- 41 2 [蓝丰生化吧] 再不拉停,我就要砸盘了 沉毅果决的千浔5 10-1610-16 11:09
- 59 2 [金田股份吧] 这是一个杂毛股买上就没涨一直跌 那些那些没 10-1610-16 11:09
- 66 1 [华亚智能吧] 连跌四周了,MD 虚心的栾树 10-1610-16 11:09
- 103 3 [兴民智通吧] 现在这种情况叫人割肉的不是傻就是坏,没有一直 股友252FT23080 10-1610-16 11:09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董秘怎么看这个股价,天天跌,有意思吗 兴奋de小橙子 10-1610-16 11:09
- 159 1 [东杰智能吧] 真正借壳重组的是不会张扬的,你们看上纬新材、 我就放得下 10-1610-16 11:09
- 166 1 [斯达半导吧] 兄弟们别急,我的另外一个股$斯达半导(SH603290 条件单炒股法 10-1610-16 11:09
- 11705 92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公司是国内最大硬质合金供应商,盾构 中钨高新资讯 07-2510-16 11:09
- 52 0 [诺瓦星云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! n447113749242798 10-1610-16 11:09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业绩估计也不好,债务又承压,哎,各个软件都不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1610-16 11:09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五个亿正好是公司的利润,割股民的韭菜去 风度儒雅的星沉2 10-1610-16 11:09
- 53 0 [凤凰股份吧] 跑赢房地产股指,赞 mom123 10-1610-16 11:09
- 30 0 [苏大维格吧] 贱比庄 重构股战 10-1610-16 11:09
- 102 0 [爱尔眼科吧] 现在应该考虑的是眼科医院以后未来有没有高增长 股友o3hS7l 10-1610-16 11:09
- 41 0 [芭田股份吧] 一天天的就知道砸盘,有本事你砸跌停,恶心 有责任心的沈霄7 10-1610-16 11:09
- 32 0 [五新智能吧] 反弹到不了均线就会继续下杀,扶老奶奶下楼梯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11:09
- 85 1 [宝光股份吧] 不知道猴年马月能解套,解套我发誓再不碰这样的 沧海一蚍蜉 10-1610-16 11:09
- 98 2 [国投丰乐吧] 这股让人无语到底,真是服了 红尘一梦abc 10-1610-16 11:09
- 324 8 [股市实战吧] 按照技术指标在业绩增长股中选择的那只股票在昨 股海上的灯塔 10-1610-16 11:0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没怎么涨原因2该到它涨了:选择了“金 婷有性格 10-1610-16 11:09
- 35 0 [美团-W吧] 多跌点,早点跌到位 股友9NGfAr 10-1610-16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