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5 4 [群兴玩具吧] 越跌我越兴奋,越爽,持续进场收尸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110-21 20:49
- 472 5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拉涨停洗盘明天高开高走了,如踏空可抢 红土地5968 10-2110-21 20:49
- 184 5 [威尔高吧] 恭喜高子二个多月的平台整理今天突破了!还当了 牛妞妞529 10-2110-21 20:49
- 205 3 [华联控股吧] 五元左右老庄已出逃,目前没有资金看好,成交稀 南国花香 10-2110-21 20:49
- 179 7 [广汇物流吧] 这股真好!这价位挺诱人,等你摘帽 股友0132Le1015 10-2110-21 20:49
- 235 6 [白糖吧] 算你牛!下周再来买你! 顶级财富6688 10-1710-21 20:49
- 1469 6 [商络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有没有通过某些基金间接持股拟 一起来找牛股 10-1610-21 20:49
- 87 0 [艾可菲吧] 3Q25 Earnings Presentation 艾可菲资讯 10-2110-21 20:49
- 46 1 [沪金吧] 下午钱充进去了,但是不敢空 不做亏货 10-2110-21 20:49
- 61 1 [山高控股吧] 转让的是a股的山东高速吧9块一股和山高没啥直接 春日部天才交易员 10-2110-21 20:49
- 46 1 [氧化铝吧] 外围铜下跌,加上自身基本面太差,估计晚上还要 股友e5u0231396 10-2110-21 20:49
- 7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场内+1.41,场外—0.8 c1109014568237860 10-2110-21 20:49
- 97 1 [德固特吧] 是有什么大雷吧?这么跌 行走的涨停板啊 10-2110-21 20:49
- 165 4 [欧线集运吧] 已经按趋势清仓休息。等跳水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110-21 20:49
- 58 1 [湘潭电化吧] 确实垃圾得不行,卖了就算涨了也删了 星辰紫光 10-2110-21 20:49
- 42 0 [锦泓集团吧] 这破烂就是一坨 股友9YQdSI 10-2110-21 20:4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是真不懂,还是装糊涂,万秦生物女九价疫苗出 股友FByNuM 10-2110-21 20:48
- 86 0 [棕榈油吧] 做空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110-21 20:48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$兴业银行(SH601166)$ 股友727006M06Q 10-2110-21 20:48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站岗放哨 三克油股东 10-2110-21 20:48
- 161 5 [ST兴化吧] 3.82是这个票今后十年的大顶了,该清仓的就清仓 股友66t052887N 10-2110-21 20:48
- 46 1 [万憬能源吧] 卖盘真不错,明天我先跑。删除 AAA杭州九堡 10-2110-21 20:48
- 246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有筹码就有动力,昨天涨幅1.27% 白花花的银子 10-2110-21 20:48
- 8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真垃圾 基民W7085L3552 10-2110-21 20:48
- 186 1 [兴业证券吧] @妙想明天etf交割日证券板块是涨还是跌 M_Arthur 10-2110-21 20:48
- 54 1 [回天新材吧] 倒车接人,别错过机会 股友7P111697K9 10-2110-21 20:48
- 94 1 [温氏股份吧] 明天涨停,猪肉跌成这样,温氏股份还有利润,如 韭菜史珍香 10-2110-21 20:48
- 108 1 [协鑫能科吧] 董秘严重不称职,回避间接持股沐曦问题,股民也 股友Z79975A793 10-2110-21 20:48
- 208 3 [锐捷网络吧] 6.8亿利润,放在A股有几家公司,妥妥的男人 洒脱随性的知夏2 10-2110-21 20:48
- 735 6 [沪金吧] 黄金第8轮又基本彻底拿下了,昨晚先拿捏了一波 专攻逆趋势 10-2110-21 20:48
- 465 7 [合肥城建吧] 呵呵,就因为和长鑫存储有关系,股价就炒疯了? 一将功成599 10-2110-21 20:48
- 260 0 [中国宝安吧] 如果大宗交易的卖出方是上市公司占比5%以上的大 野鸟8405 10-2110-21 20:48
- 12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反弹我选择华泰柏瑞布局 股友66uT680853 10-2110-21 20:48
- 38 0 [DR华建集吧] [捂脸] 带头大哥666 10-2110-21 20:48
- 8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聪明的乐蓝月17 10-2110-21 20:48
- 58 0 [DR华建集吧] 机构这个位置大买了,可能就是最近的事儿了 合家的许琮 10-2110-21 20:48
- 89 0 [东方新能吧] 吧里天天广告,就一个股民索赔? 挣够酱油钱 10-2110-21 20:48
- 159 8 [中际旭创吧] 450进的怎么办,有点慌,买的时候头脑发热了, 王微微520 10-2110-21 20:48
- 1500 17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是稳定性最高的汽车股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110-21 20:48
- 62 0 [中威电子吧] 好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110-21 20:48
- 43 0 [双元科技吧] 只要在这里指数涨到天上与你无关 dsk100 10-2110-21 20:48
- 139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限购大额了 美丽的罗亚特1 10-2110-21 20:48
- 198 5 [东百集团吧] 为什么隔壁中百都说一字,我们这边跟垃圾堆一样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10-2110-21 20:48
- 108 1 [紫金矿业吧] 国际金价暴跌,明天直接低开车门焊死,一个也别 无敌智多星丶 10-2110-21 20:48
- 80 1 [有方科技吧] 明天算力大涨 请叫我将军阁下 10-2110-21 20:48
- 210 5 [中信金属吧] 明天低开走低。 泪流满面ch40502 10-2110-21 20:48
- 175 5 [金固股份吧] 成交不放量,这个明显在诱多。还有进一步下探到 星空下的小青年 10-2110-21 20:48
- 69 2 [绿地控股吧] 起飞 XO大禅师 10-2110-21 20:48
- 38 0 [焦煤吧] 喊确定低开的是脑瘫吗,震荡下跌,谁说一直下跌 有幽默感的颜博5 10-2110-21 20:48
- 323 0 [黄河旋风吧] 以下是2025年10月21日的部分利好消息汇总:-上 粤财哥 10-2110-21 20:48
- 85 0 [汉邦高科吧] 换手率太低,无人问津,等到换手率超10%之时就 股友9x958G0952 10-2110-21 20:48
- 40 0 [群兴玩具吧] 重组失败这些人还买这么多 兴冲冲的易乐2 10-2110-21 20:48
- 39 0 [美光科技吧] 打爆空头 yyyyyyw 10-2110-21 20:48
- 47 2 [歌力思吧] 进一退三开始 股友727k896W07 10-2110-21 20:48
- 14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基后台操作吗,盈利要跟上,有好的核心题靠操 刻苦地空心菜 10-2110-21 20:48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晚静悄悄 坦荡的银芽柳 10-2110-21 20:48
- 154 0 [广发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(LOF)吧] 瞎换经理。 基民KkDAXX 10-2110-21 20:48
- 255 0 [楚江新材吧] 迪生力1.21亿杀入农业,电池回收+培育钻石双爆 波段操作实战家 10-2110-21 20:48
- 121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珍珍不要Faceu FREEMAN2022 10-2110-21 20:48
- 261 3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这只破基何时能回本 基民37p7N78532 10-1310-21 20:48
- 136 0 [联泓新科吧] 资本市场已用“脚步投票”,盈利反弹的故事固然 D123J 10-2110-21 20:48
- 62 0 [国星光电吧] 市场进入冲刺阶段,这个量,我想问,能冲过前高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10-2110-21 20:48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好股,今天给机会走了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10-2110-21 20:48
- 165 1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这只基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! 基民jSmOPN 10-2110-21 20:48
- 87 0 [恒逸石化吧] 看看中信重工,期待恒逸连板吃肉 指标养股 10-2110-21 20:48
- 124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$工银精选平衡混合$这两人臭皮匠这辈子不会走出 基民1T7d096382 10-2110-21 20:48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吃不能吃,穿不能穿的东东,有啥用,买大买小工 不求极致 10-2110-21 20:48
- 72 0 [北京君正吧] 赛道对了,个股选错了,完美过错了赚一波翻倍的 百点哒阳 10-2110-21 20:48
- 46 0 [万兴科技吧] 加仓,做一笔反弹 股友1561ia8271 10-2110-21 20:48
- 105 1 [COMEX黄金吧] 三十多年见证黄金价十倍变幻400$一4300$/盎 蹓跶忍者 10-2110-21 20:48
- 51 1 [禾望电气吧] 看今天的的行情,继续跌…! 黎明前的黑夜静悄悄 10-2110-21 20:48
- 207 0 [上海电力吧] //@持仓皆牛股:有问题随时提问,注意礼貌用语, 纯真质朴的车艳娥 10-2110-21 20:48
- 46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买入的机构是谁? 有条理的日进斗金 10-2110-21 20:48
- 44 0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的大哥跑的干脆 股友06r82U0768 10-2110-21 20:48
- 182 2 [*ST闻泰吧] 今天涨停那是荷兰松口,主动见面,解决公司问题 股友3i170i9269 10-2110-21 20:48
- 497 2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富国基金感觉有猫腻,不能买 许昌巴菲特 10-2110-21 20:48
- 128 3 [恒兴新材吧] 暴风雨前的平静! 魔鬼地狱城 10-2110-21 20:48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不敢再砸了 接盘刘 10-2110-21 20:48
- 1481 13 [ST易联众吧] MACD...死叉了.... 账户已注销 09-1710-21 20:48
- 35 0 [国际复材吧] 割早了 李先生牛 10-2110-21 20:48
- 124 3 [郑州煤电吧] 拉萨帮明天开盘砸盘!明天高位下拉跳水午盘跌停 骨胜大牛逼 10-2110-21 20:48
- 368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求评论 富贵满斗de双双 10-2110-21 20:48
- 84 3 [安利股份吧] 散户在买,拖着不让跌,大资金时不时出一下,我 股友92G2y06887 10-2110-21 20:48
- 133 3 [华天科技吧] 我来看一下股吧里有没有空狗,我来牵它出去遛遛 发财的老板 10-2110-21 20:48
- 356 3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涨停 芝麻开门001 10-2110-21 20:48
- 254 4 [歌尔股份吧] 不出三天,打回原形,这就是歌尔的股性!!!! 禸蒙老牛 10-2110-21 20:48
- 122 3 [骆驼股份吧] 刘总搞完了没 无邪的束崴 10-2110-21 20:48
- 308 5 [江苏有线吧] 就看各人的悟性与认知层次了,时间多次验证…… sirskipper1 10-2110-21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