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3 [中天精装吧] 快重组了,请关门 股友55z16x8633 10-2110-21 18:07
- 130 0 [英维克吧] 也许你昨天看错了英维克,可是今天呢你又看错了 单吊英维克 10-2110-21 18:07
- 281 0 [瑞华泰吧] 聚酰亚胺行业既然具有"二高一重"的门槛,公司 瑞华泰股友 10-2010-21 18:07
- 369 0 [会通股份吧] 董秘,近期股价跌了很多,麻烦趁发个预增公告, 会通股份股友 10-1710-21 18:07
- 288 0 [瑞华泰吧] 公司的电子基材pi膜对比国际同行,既没有突出的 瑞华泰股友 10-1710-21 18:07
- 156 0 [创新新材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创新新材股友 10-2010-21 18:07
- 263 0 [思特威-W吧] 请问贵公司2023年是否将产品出口至欧盟国家? 思特威-W股友 09-2610-21 18:07
- 503 0 [晶方科技吧] 董秘您好。公司通过投资VisIC科技,布局了面向8 晶方科技股友 10-2010-21 18:07
- 79 1 [TCL科技吧] 能不能来几个板 糖油果子 10-2110-21 18:06
- 78 1 [亿帆医药吧] 医药板块都调整一个月了把,也该反弹一波了 股友3E5Y55893536E 10-2110-21 18:06
- 48 0 [和而泰吧] 无语。板块大行情,你涨了0.5。 股友7va9710975 10-2110-21 18:06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先做人,再做车 追风少年的凤麟 10-2110-21 18:06
- 83 0 [Flagstar Bank NA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Flagstar Bank NA资讯 10-2110-21 18:06
- 124 1 [西麦食品吧] 群里这么安静,明天还有一版 五岳一根棍 10-2110-21 18:06
- 296 1 [高华科技吧] 你们不卖我怎么赚钱呢哈哈哈 资金翻三倍 10-2110-21 18:06
- 320 2 [力诺药包吧] 再见 小论走势终完美 10-2110-21 18:06
- 113 2 [云汉芯城吧] 卖出的都是一手两手,小散儿一卖,都被大机构拦 扬州之明月 10-2110-21 18:06
- 233 8 [珠江股份吧] 早盘把我洗出去三分之二,成本价卖的,气死我了 开启主升浪 10-2110-21 18:06
- 16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有哪些人是被机构打电话进仓进来的?,说这 发个小财拉 10-2110-21 18:06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能跌1000点吗或500点有可能到顶了不然10000点不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10-2110-21 18:06
- 832 1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_电力图一为涨停梯队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10-2110-21 18:06
- 434 1 [和辉光电-U吧] 递表到港交所申请上市的公司 八月夏天 10-2110-21 18:06
- 96 3 [天下秀吧] 我海没走,坐等明天涨停 股海林中帅 10-2110-21 18:06
- 973 5 [中信重工吧] 十年想起你是App提醒涨停。。。。 不怕贼偷 10-2110-21 18:06
- 452 5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涨砸券商,科技涨砸券商,大盘跌砸券商。反 股友ztKz7X 10-2110-21 18:06
- 175 4 [三羊马吧] 别说今年,就算明年也不会涨,涨的往往是那种散 妖股停牌发布者 10-2110-21 18:06
- 44 0 [沪银吧] 低开高走,抄底抄底,大力加多,低开就抄底 只做日内波动 10-2110-21 18:06
- 58 0 [马可波罗吧] 1.2乘26+9.59+6.61+1.47+13 五手马可赚翻天 10-2110-21 18:06
- 74 1 [COMEX白银吧] 又拉起来了,什么情况?收割国内空头? 只做日内波动 10-2110-21 18:06
- 77 2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冲3个点就跑 股友9502e3u227 10-2110-21 18:06
- 103 2 [深科技吧] 在山顶挂了7个交易日了,感觉明天早上29了 来个大哥垫一下 10-2110-21 18:06
- 68 0 [ST南都吧] 飞舞创业板跌3个点你跌6个点,创业板涨3个点你 无悔啦啦 10-2110-21 18:06
- 329 10 [楚江新材吧] 被套山顶了,13.28接盘请问大佬明天能解套吗。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10-2110-21 18:06
- 217 4 [特变电工吧] 珍惜20以下的特变。 奥斯卡的颁奖者 10-2110-21 18:06
- 147 4 [ST华谊吧] 目前也差不多是年内的底部区域了,按照去年的趋 基民P93773101O 10-1410-21 18:06
- 354 7 [中海达吧] 居然接到一个荐股电话,推我中海达,哈哈哈,我 赫赫有洺 10-2010-21 18:06
- 48 0 [昂利康吧] 前几天大盘跌,他涨!近日大盘好转,他回调。归 讲得响亮 10-2110-21 18:0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牛市来啦 栋栋的琪琪 10-2110-21 18:06
- 69 0 [中国交建吧] 国内压缩基建,交建涨不了 A股专治不服症 10-2110-21 18:06
- 58 0 [宁波能源吧] 连续两天边压边吸筹,该冲高吸引人气了, 龙氏作手 10-2110-21 18:06
- 2376 0 [快手-W吧] 明略科技的技术得到了红杉中国、淡马锡等顶级资 裤子有洞 10-2110-21 18:06
- 160 2 [白银/美元吧] 应该拉不起来了吧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110-21 18:06
- 982 4 [粤传媒吧] 接连几天加仓,选择尾盘撤出半仓,控制仓位,明 股友129g29719c 10-2110-21 18:06
- 1671 10 [华夏航空吧] 周二复盘总结以及个人持仓分享。 马卫明 10-2110-21 18:06
- 508 13 [三七互娱吧] 请教大家三七为什么缩量成这样,被5日线压着, 玥蓉768 10-2110-21 18:06
- 97 0 [广厦环能吧] 广厦环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6.45% 一句话财报 10-2110-21 18:06
- 510 0 [稳健医疗吧] 有信息显示9月份,贵公司的5位董监高共增持11次 稳健医疗股友 10-1210-21 18:0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要能放量站上2.95,可以高看一眼。要受阻回 阿恩维特 10-2110-21 18:06
- 8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华子是不是可以右侧交易上车了,感最近开始企稳 乐于助人的宋博13 10-2110-21 18:06
- 134 3 [白云电器吧] 兄弟们看好这个股,什么时候能进场。 沈萬三 10-2110-21 18:06
- 53 1 [兰石重装吧] 下跌通道 羽翼520520 10-2110-21 18:06
- 250 5 [铖昌科技吧] 赌一把三季报 盘后拍断大腿 10-2110-21 18:06
- 229 1 [武进转债吧] 根据武进转债的强赎条款,当出现以下情况时,公 真实现状 10-2010-21 18:06
- 251 1 [张江高科吧] 地量阳线,是转折点了,看来董秘的神操作是骗不 职业韭菜三十多年 10-2110-21 18:06
- 41 1 [国晟科技吧] 他出来出来,带着新东西开吹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还有谁 10-2110-21 18:06
- 73 5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行动起来,举报那个毛驴老师,整天发虚假信 千股大将军 10-2110-21 18:06
- 270 3 [万泽股份吧] 沙特什么国家,孩子教肓保送到大学,花千亿买美 股友CQ5TdC 10-2110-21 18:06
- 288 7 [兴民智通吧] 想收购别人公司结果还被人起诉了收购要黄了,明 股海龙吟 10-2110-21 18:06
- 76 1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奇怪了一上涨就有大量卖单。今天大资金流岀 阳光四射Zcg 10-2110-21 18:06
- 53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 股友3830Y6Y930 10-2110-21 18:06
- 348 6 [东百集团吧] 感觉像横盘诱多出货,如果真要板,不可能给家人 基民5NLCAM 10-2110-21 18:06
- 428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纳指涨1.5% 明亮的肖睿博1 10-2110-21 18:06
- 109 3 [海信家电吧] 四万股东在这躲牛市 h15670 10-2110-21 18:06
- 978 3 [山鹰国际吧] $山鹰国际(SH600567)$ 股友32k65Y8669 10-2110-21 18:06
- 288 2 [ST华谊吧] 美人鱼2元旦上映概率百分之30,春节档上映百分 大陆黄子华 10-1710-21 18:0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去煤炭 股友1735278o9p 10-2110-21 18:06
- 222 8 [供销大集吧] 拿了一个星期就赚19块真恶心人 独立自主地天鹅 10-2110-21 18:06
- 361 2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股东户数下降7.70%,户均持股27.13万元 华融化学资讯 10-2110-21 18:06
- 177 5 [海默科技吧] 下午起飞 老头狙 10-2110-21 18:06
- 68 1 [东田微吧] $东田微(SZ30118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18:06
- 205 6 [日科化学吧] 听说该股三季报极差有可能带星我重仓1800股心里 同原博岛 10-2110-21 18:0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央国企掀起了涨停潮,你既然不跟上队伍 没熬走我就是胜利 10-2110-21 18:06
- 96 2 [南风股份吧] 赶紧回落,我好买回 爱因斯坦来炒股 10-2110-21 18:06
- 58 0 [建投能源吧] 这股要走长牛趋势来的 光明正大吉 10-2110-21 18:06
- 36 0 [亿道信息吧] 挺好的,把港资打出去了。明天关键了。 三源合一 10-2110-21 18:06
- 104 2 [氧化铝吧] 国泰走了一万多手没涨,再加回来会怎样 股友20270t180h 10-2110-21 18:06
- 48 0 [东方材料吧] 个死老鼠 小k7 10-2110-21 18:06
- 467 15 [东方精工吧] 我要遭气死,都快尾盘了,看到涨不起了。就卖了 股友c7393d6609 10-2110-21 18:06
- 87 2 [旭升集团吧] 去了拓普,回来看看,这股完旦了。拓普止跌回升 金玉十满堂 10-2110-21 18:06
- 115 0 [科达转债吧] 可转债赎回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科达转债资讯 10-2110-21 18:06
- 257 4 [山东矿机吧] 稳了,山鸡地底作业深度能达到1300多米,同时山 十倍妖股持股人 10-2110-21 18:06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怒涨5分钱,明天大盘上攻无力 股友30760t57c0 10-2110-21 18:06
- 286 0 [易事特吧] 搞加餐,短期见分晓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10-2110-21 18:06
- 763 3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科技,今天热闹了,一个砸盘王:拉萨,一个 开江拓土 10-2110-21 18:06
- 183 11 [先导智能吧] 唱空的勾都没了吧 涨跑跑 10-2110-21 18:06
- 524 7 [中直股份吧] 利好完全没反应。。。。。10月16日,在直博会现 司徒上人 10-2110-21 18:06
- 650 19 [深振业A吧] 来个大哥说下,这个票炒的什么 吾股风光 10-2110-21 18:06
- 830 3 [*ST闻泰吧] 今天聊一聊闻泰科技,了解主力背后的运作逻辑。 wlg_1650 10-1710-21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