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扬杰科技吧] 你倒是跌呀,下来我买,搞的上不上下不下的 股友3511T7272P 10-2110-21 14:03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急涨慢跌,大a继续上扬,逆转,突然涨停 招财亨通的五散人 10-2110-21 14:03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为什么每天成交量都这么大? 斋藤道三 10-2110-21 14:03
- 98 3 [东南网架吧] 我已经卖了,昙花一现,垃圾。 灵性天才逻辑思维 10-2110-21 14:03
- 66 2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尾盘涨停,哈哈哈! 热忱的炎帝 10-2110-21 14:03
- 124 3 [东信和平吧] 27.3进的,不会走不掉了吧 股友k007V75358 10-2110-21 14:03
- 71 1 [南京公用吧] 以后突破6.75压力将平步青云,结果还是银枪腊头 股友77835h27e3 10-2110-21 14:03
- 38 1 [玉禾田吧] 这票是卖和田玉的么?名字怎么这么奇怪啊 股市_小小白 10-2110-21 14:03
- 42 0 [节能铁汉吧] 养了条勾子,希望天天高涨,彭博向上,起个什么 老庄带我稳定盈利 10-2110-21 14:03
- 36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有点弱 独爱老窖 10-2110-21 14:03
- 36 0 [沪银吧] 我反手做多了兄弟们 吹风狼神 10-2110-21 14:03
- 32 0 [ST际华吧] 能不能给板块一个面子涨一下 股友19U377583U 10-2110-21 14:0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宏创控股,目标28【个人笔记,18止损】据此操作 神算教授 10-2110-21 14:03
- 153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耐心等不上头jy 10-2110-21 14:03
- 78 1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能收在20日均线上方明天还有看头 活泼俏皮的蔡舒茜 10-2110-21 14:0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接盘,他不得拉点,明天开盘跌十个点,你看 徒手擒飞龙 10-2110-21 14:03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感觉要起飞了 德才兼备的袁紫衣 10-2110-21 14:03
- 29 0 [苯乙烯吧] 这个品种晚上大概率大涨 有信心就好 10-2110-21 14:03
- 49 0 [垒知集团吧] 突破5.23需要上证4000点 阿亮炒股 10-2110-21 14:03
- 45 0 [融捷股份吧] 我是美女股神明天百分百大跌或者暴跌建议割肉止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110-21 14:03
- 90 2 [江西长运吧] 发动信号了 旺旺旺东方红 10-2110-21 14:03
- 169 4 [创业黑马吧] 黑马题材+补涨+重组+国资欠款+晚上发布季报+今 股友29N82286A8 10-2110-21 14:03
- 147 4 [上海建工吧] 3.3的本,什么时候解套 缓进快出 10-2110-21 14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出出出出 老钱半罐子 10-2110-21 14:03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 高贵典雅的章雅霞 10-2110-21 14:03
- 356 0 [福龙马吧] 好像又卖飞了 OvO0o0 10-2110-21 14:03
- 34 0 [浙数文化吧] 卖了你可以拉了 沉着冷静的程程蓝 10-2110-21 14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,直接干掉套牢盘,4000点一眨眼 水无常形股无常态 10-2110-21 14:03
- 50 0 [斯莱克吧] …… whb575679 10-2110-21 14:03
- 31 1 [道生天合吧] 谁说的一百,二百多,出来走两步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4:03
- 67 1 [均胜电子吧] 要走的散户赶快卖,别影响在里面的人, 欢喜的孙八一 10-2110-21 14:03
- 176 4 [DR华建集吧] 集中度快50%了,散户吓跑了多少 平顶山上山顶平 10-2110-21 14:03
- 51 0 [瑞丰新材吧] …… 多财生财的黄药师 10-2110-21 14:03
- 33 0 [福莱特吧] 领跌四年的股票,没有重大变故,很难跑赢板块了 福莱特毁我青春 10-2110-21 14:03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二波开启 股友63ch689721 10-2110-21 14:03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动了 股友138Gq61711 10-2110-21 14:03
- 25 0 [爱尔眼科吧] 自选里只有这个是绿的。 等风来的6688 10-2110-21 14:03
- 40 0 [飞亚达吧] 我在山东墨龙涨停板等你共舞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2110-21 14:03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是不能红?还是不让红? 花开富贵老猫咪 10-2110-21 14:03
- 47 1 [和顺电气吧] 真是大盘逆子,垃圾破烂王,破十日线我就跑,认 买啥啥爆涨666 10-2110-21 14:03
- 45 2 [众泰汽车吧] 看准了涨停 一只玉蝴蝶 10-2110-21 14:03
- 32 0 [道明光学吧] 牛 黄天当立R 10-2110-21 14:03
- 50 0 [双成药业吧] 马上起飞 日子一天天变好 10-2110-21 14:03
- 38 0 [*ST华西吧] 完啦 炒股只核大学生 10-2110-21 14:03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收盘绿 基民R91LMC 10-2110-21 14:03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拉起来连起来 股友7H29z85527 10-2110-21 14:03
- 42 1 [华润微吧] 大资金不看好,反弹力度这么差,撤了 股友3v6319V219 10-2110-21 14:03
- 72 2 [上海瀚讯吧] 公司扭亏为盈了,还不涨, 长牛时代 10-2110-21 14:03
- 46 1 [影石创新吧] 唧唧了 宇宙无边际 10-2110-21 14:03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不是马吗那么不给马字辈面子! 冲击你的头 10-2110-21 14:03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恒生科技513130强者恒强,已经连涨两天了。继续 松果富贵貔 10-2110-21 14:03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差点想做个T,幸好忍住了 蓝色冰枫 10-2110-21 14:03
- 45 0 [创业黑马吧] 福龙马都涨停了,你这匹黑马再等什么??给我速 慧慧要翻倍啦 10-2110-21 14:03
- 44 1 [马可波罗吧] 什么时候上市 漂亮的领头羊 10-2110-21 14:03
- 85 2 [微导转债吧] 这个量是越来越小喽喽 才情出众的文宜仲 10-2110-21 14:03
- 52 0 [天顺股份吧] 左手压,右手吃!! 火烧股海 10-2110-21 14:03
- 10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CPO行情继续起飞,前期加仓的小伙伴拿稳了$财通 卑知山 10-2110-21 14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奔4000 股友97m5gJ 10-2110-21 14:03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割了,垃圾票 稳的亚平 10-2110-21 14:03
- 249 0 [道明光学吧] 主力来了… 左侧思维001 10-2110-21 14:03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血压上来了 有条理的冷情清9 10-2110-21 14:03
- 32 0 [小商品城吧] 涨涨涨! 坚毅果敢的敲棋院 10-2110-21 14:03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已经很仁慈了,把昨天跌的给你们涨回来了,只要 Jishery 10-2110-21 14:03
- 35 0 [爱施德吧] 大家都是来这里躲牛市的么 威尔的被占用了 10-2110-21 14:03
- 54 0 [长春高新吧] 要暴雷了,主力已在141高位撤退了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2110-21 14:03
- 30 0 [联合化学吧] 勾庄,看评论, 如愿的伊莉 10-2110-21 14:03
- 35 0 [昂利康吧] 说实话挺没意思的,好好的合力赚钱不乐意,非要 你UP么 10-2110-21 14:03
- 55 0 [山东海化吧] 点会涨,资金日日流出过千万,三季度一定又亏。 生机满斗de张三丰 10-2110-21 14:03
- 44 0 [长江能科吧] 卖的要么是割肉盘,要么是做T的 股海小民1 10-2110-21 14:03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一天天的都没量,啥时候增发结束 轩小雨 10-2110-21 14:03
- 161 5 [亚太药业吧] 已经亏了二十个点了,主力的麻麻嘚四脚朝天了呢 抄顶逃底亏钱王 10-2110-21 14:03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指数连接投融 华证安徽科技创新30配置指数助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4:03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进来就被埋了 开始重启 10-2110-21 14:03
- 43 0 [北陆药业吧] 不管外面怎么涨就是不让涨 股友zeYF6E 10-2110-21 14:03
- 47 0 [敷尔佳吧] 自从换了阳光一点的代言后我就加吗买入了。这叫 天山怪客 10-2110-21 14:03
- 54 0 [健友股份吧] 清仓走了。明天下台阶,继续下行,破10元没问题 股友J33t306835 10-2110-21 14:03
- 67 0 [游族网络吧] 我一个月前割肉走了12.48卖的,赔了5800 股友822q08029r 10-2110-21 14:03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坐等起飞 独具慧眼的朱茁 10-2110-21 14:03
- 71 0 [模塑科技吧] 费无 搞破鞋1671 10-2110-21 14:03
- 51 0 [皇马科技吧] 福建的福龙马太强势! 陕西宏博士 10-2110-21 14:03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这样都起不来,太难了 股友E65A950037 10-2110-21 14:03
- 27 0 [多氟多吧] 吃面条 有耐心的姜鸣6 10-2110-21 14:0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走了,做了个反t 股友3262652N8e 10-2110-21 14:03
- 38 0 [中航机载吧] 逃跑是这企业最喜欢干的事,不看表面,看结果, 打黑001 10-2110-21 14:03
- 36 1 [*ST正平吧] 4.95—5.10买入 Donquixote 10-2110-21 14:03
- 108 5 [金钼股份吧] 庄家在出货已经割肉走了 股友656o65C895 10-2110-21 14:03
- 32 0 [豫光转债吧] 还得等两天 希望之灯 10-2110-21 14:03
- 41 0 [钛能化学吧] 太能装,看它能干出什么活 ryp1111 10-2110-21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