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怡亚通吧] 深国资,芯片,白酒,,未来全能 鹏程菲万里 10-2310-23 14:48
- 49 1 [和而泰吧] 尾盘大盘红了,和而泰主力们不冲一冲,加油啊 小飞牛冲冲冲 10-2310-23 14:48
- 56 2 [沙河股份吧] 还有十几分钟收盘,够砸到跌停了 老练的黎隆桃 10-2310-23 14:48
- 132 1 [天阳科技吧] 最近中那么多标,为什么不公布?董秘该下课了? 股友v195506n98 10-2310-23 14:48
- 48 2 [信达证券吧] 感谢不杀之恩再见! DY都是大韭菜 10-2310-23 14:48
- 235 3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有望止跌。 看江湖知A股 10-2310-23 14:48
- 93 2 [*ST准油吧] 这货真会撩,昨天尾盘拉涨停,今天尾盘砸跌停, 宝岛福星 10-2310-23 14:48
- 53 1 [白云山吧] 大盘都要红了,赶紧加油啊! 股友jAaEiw 10-2310-23 14:48
- 135 3 [开滦股份吧] 应该差不多了吧? 黑貔蚁 10-2310-23 14:48
- 65 1 [电科网安吧] 我卖了,你随便拉吧! 股友00379E052o 10-2310-23 14:48
- 212 2 [*ST赛为吧] 就知道庄会以4.60是顶过不去,做了一把T成本降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2310-23 14:48
- 30 0 [美团-W吧] 别轻易卖出筹码 基民ane7E9 10-2310-23 14:48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票今天被摆了一道,拉不回来了 取款代表 10-2310-23 14:48
- 33 0 [湖北广电吧] 跟上板块大盘 满仓跌停心不惊 10-2310-23 14:48
- 48 1 [启明星辰吧] 都在骂,谁在卖? 股友d35180P283 10-2310-23 14:48
- 129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收涨4个点,明天收涨4个点,不用发异常公告 股友9lA8713965 10-2310-23 14:48
- 235 1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。但还是会关注你。谢谢 等待Beyond 10-2310-23 14:48
- 93 3 [北汽蓝谷吧] 控的一手好价,服了! 飞上北极星 10-2310-23 14:48
- 100 1 [沧州明珠吧] 这庄家眼界还是小了点,总想上下都合适。反倒顾 江南0521 10-2310-23 14:48
- 143 6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买入的结果是什么?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10-2310-23 14:48
- 199 6 [苏盐井神吧] 朋友们昨天进的!昨天的利润全吐出来还倒亏了! 股友39698d3d02 10-2310-23 14:48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满屏自选股皆绿!心里不慌是假的,幸好还有底气 shark8965 10-2310-23 14:48
- 1025 9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不属于深地经济概念? 聊侬凡尘 10-2210-23 14:48
- 194 7 [伊利股份吧] 除了伊利还有股票年线是绿的吗? 圆帽子123 10-2110-23 14:48
- 50 0 [通光线缆吧] 迟早的拉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310-23 14:48
- 38 0 [京能热力吧] 真牛逼,又是亏损一天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310-23 14:48
- 29 0 [ST达华吧] 牛逼 恐惧者VS贪婪者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尾盘拉升涨停变盘节奏~明天有时机买入 基民7afd1h 10-2310-23 14:48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这家伙没实力 八个亿定投长飞 10-2310-23 14:48
- 136 1 [雪人集团吧] 就今天这走势,明天确定一个大回调,还是管住手 龙飞凤舞傲九天 10-2310-23 14:48
- 124 3 [兴业银锡吧] 心态要好,给点时间。金银的趋势没变,吃够这一 股友gissiJ 10-2310-23 14:48
- 57 1 [沙河股份吧] 这个壳是所有里面最好的 杭州西 10-2310-23 14:48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2.50劳资全吃了 牛气满满财运连连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德美化工吧] 我朝了。卖完就拉升。搞偷袭 股友3X5015T960 10-2310-23 14:48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爱你,赚翻 一起飞飞 10-2310-23 14:48
- 38 0 [原油吧] 他么的,拿着空就横盘还涨,把空单一平马上砸了 AAABBBCC 10-2310-23 14:48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居然红不了一点 案板上的9菜 10-2310-23 14:48
- 43 2 [大有能源吧] 这能炸我吃 男模都夸我帅 10-2310-23 14:48
- 124 2 [中化国际吧] 看看这4.18好像要开涨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10-2310-23 14:48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强行拉红 细心的卢妤棋 10-2310-23 14:48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4000点的时候,你在什么位置呢 狗吹阳光少年啊 10-2310-23 14:48
- 49 0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要承压了 sseeaannnnnn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青岛金王吧] 赶紧拉啊,大盘都拉红了 百世浮沉1467 10-2310-23 14:4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量化收割了一把 n14186153468cadc8934 10-2310-23 14:48
- 64 1 [斯达半导吧] 抛了,今天又满仓了 皓天催哥 10-2310-23 14:48
- 455 14 [中伟新材吧] 有多少人割在了地板上,哎,这就是散户,总是追 炒股吃肉123 10-2210-23 14:48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呼叫万手哥 疯哥更疯狂 10-2310-23 14:48
- 39 0 [天山生物吧] 接着跌啊,不跌我都瞧不起你 股友9q21G15082 10-2310-23 14:48
- 3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怎么大盘反转了? 襄阳王五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大家找董秘索赔去吧 股友BkKwuK 10-2310-23 14:48
- 104 0 [金龙机电吧] 尾盘拉起来,明天或下周碰或过20日线,下跌平台 趋势掌控者 10-2310-23 14:4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价位置不高,估值压力不算大 半年翻五倍 10-2310-23 14:48
- 53 0 [诚迈科技吧] 这垃圾太弱了,科大国创20%涨停了 方圆成财威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先锋电子吧] 21 越山越水 10-2310-23 14:48
- 56 1 [步步高吧] 这死出又搞什么幺蛾子?拉尾盘吗,明天又要跌吗 股友8211106w3f 10-2310-23 14:48
- 491 2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常山单吊赵子龙 10-2310-23 14:48
- 104 2 [紫金矿业吧] 我计划是赖在紫金不走了 股友83d13L7378 10-2310-23 14:48
- 121 5 [XD泰豪科吧] 尾盘拉一下,明天接着跌,老套路了 山那边的蓝精灵 10-2310-23 14:48
- 59 2 [粤传媒吧] 加仓加仓 沪深园区 10-2310-23 14:48
- 58 1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试盘 聪慧的雷博弘 10-2310-23 14:48
- 205 0 [银信科技吧] t一把,还有半仓多点 散户圣体 10-2310-23 14:48
- 24 0 [科大国创吧] 哎,天天冲高回落准备做个T,飞了 天天红虹 10-2310-23 14:48
- 49 0 [广汇物流吧] 根本就没有主力,压的死死的,浪费大好行情,哎 股友21OH877136 10-2310-23 14:48
- 33 0 [指南针吧] 这才是一哥该有的样子 神剑迷妹 10-2310-23 14:48
- 49 0 [大有能源吧] 这样可以吧 股友l888639y05 10-2310-23 14:48
- 53 0 [南京证券吧] 葛林说了,挂单7.45进场就对了 股友62837NM890 10-2310-23 14:48
- 367 0 [四方精创吧] 倒数第一也是第一?? 乐悠悠球球 10-2310-23 14:4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破十年新高,全部股民赚钱喜羊羊 K线徒弟 10-2310-23 14:48
- 43 0 [我爱我家吧] 牛逼红 a我爱我家 10-2310-23 14:48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看来是真王霸 黄大锤 10-2310-23 14:48
- 70 0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10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地海洋资讯 10-2310-23 14:48
- 119 1 [盛弘股份吧] 谁能事先说一下三季报预期到底是多少?别等明天 DMAM 10-2310-23 14:48
- 41 1 [万事利吧] 做模具呢? 浙江纯爱战神 10-2310-23 14:48
- 46 0 [蠡湖股份吧] 那个卖一百多万大单?刚涨一点点就卖 年年高雅的风傲天 10-2310-23 14:48
- 86 0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10月23日快速反弹 苏州科达资讯 10-2310-23 14:48
- 47 0 [中电港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涨停 研阳三日腾云雨 10-2310-23 14:48
- 72 0 [上港集团吧] 解放全人类 股友iWcQOr 10-2310-23 14:48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开 挣三千万注销 10-2310-23 14:48
- 42 0 [*ST中岩吧] 真就是一坨了,这股大利空,明天排队! A没有赚钱效应 10-2310-23 14:48
- 30 0 [万马科技吧] 已经到底部 宁宁168168 10-2310-23 14:48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叫必须牛!半个月的时间! 反对大派 10-2310-23 14:48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急入!!! 金淬未济 10-2310-23 14:48
- 57 1 [杉杉股份吧] 看看多氟多,学着点 热情似火的江蓠2 10-2310-23 14:48
- 93 2 [苹果吧] 想知道价格炒的这么高,消费力又不行,有什么好 荷花芳草垂杨渡 10-2310-23 14:48
- 98 3 [豪威集团吧] 在坚持坚持吧别倒在黎明前赶紧快了 全仓猛干豪威 10-2310-23 14:48
- 531 1 [中新赛克吧] 一清仓就涨停!主力盯上我这几十万吗? 股友olYK8Z 10-2310-23 14:48
- 84 2 [神州信息吧] 咋了 股友0c103X5093 10-2310-23 14:48
- 242 3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$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$买了这个基金真后 基民9n8bl0 10-2210-2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