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泰和新材吧] 能涨一块钱不 d66919997769 10-2310-23 14:58
- 49 1 [江特电机吧] 你的锂矿是骗人的吗? 股友7095963t8i 10-2310-23 14:58
- 7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不懂有些人看到证券跌了就说还好空仓,显得自 股友1982k09p80 10-2310-23 14:58
- 128 4 [紫光国微吧] 85,82,79,78这么一路补过来,别告诉我回不去 睿智的欧阳昊祥 10-2310-23 14:58
- 44 1 [卧龙新能吧] 想啥呢,快走吧 寂寞繁华时间空间 10-2310-23 14:58
- 60 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又准备在10.07和10.08上不停拉扯到收盘了, 涨停不断168 10-2310-23 14:58
- 62 0 [焦煤吧] 真的是有毛病,就焦煤自己的拉,其他都不跟的, 大默默Lucky 10-2310-23 14:58
- 39 0 [深振业A吧] 14.14,明天15.55 足智暴富的风清扬 10-2310-23 14:58
- 54 0 [和而泰吧] 早盘大盘很差主力必须拉升维护好盘面不然出不了 jerryssss8949 10-2310-23 14:58
- 36 0 [锦华新材吧] 垃圾 强胜联合 10-2310-23 14:58
- 2030 4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股:10月23号恒指操作建议,今日继续大跌吗? 老股mbbn888 10-2310-23 14:58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股,要退市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310-23 14:58
- 72 1 [浙江龙盛吧] 涨幅2%不到,看把大家乐的,说明咋小散还是懂得 精益求精地樱桃 10-2310-23 14:58
- 58 1 [中直股份吧] 牛逼这都能翻红,主力来了 无名之辈8888 10-2310-23 14:58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依托早盘布局,空单入场】小周期MACD体量不符 枫哥短线 10-2310-23 14:58
- 74 0 [东江环保吧] 流通市值才5亿多啊!A户的流通市值48亿,A股尾 路上889 10-2310-23 14:58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盘空的,太牛了 股友x365538X80 10-2310-23 14:58
- 44 0 [和而泰吧] 实在是骚操作,要折磨死老赖户,让人绝望窒息割 不必等候炬火 10-2310-23 14:58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成功做个t 有礼貌的贺琛15 10-2310-23 14:58
- 72 0 [安博通吧] 谁要是高位买了它,真是掉进了无尽的深坑里,到 股友th92586676 10-2310-23 14:58
- 46 0 [永安期货吧] 什么时候到你表演啊 股友1g7X383086 10-2310-23 14:58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科大国创是你爷爷 我不是股神啦 10-2310-23 14:58
- 54 0 [ST瀚川吧] 总有空勾,一拉就砸,爹 沉着的叶芊研 10-2310-23 14:58
- 75 1 [*ST国中吧] 抓紧上车吧不然这一波没机会了 股友1U3576y151 10-2310-23 14:58
- 123 3 [天壕能源吧] 差2分解套,走还是不走,急死人了。 股友x0n7798699 10-2310-23 14:58
- 57 1 [恒鑫生活吧] 兄弟们,感觉明早才是买点! 满仓gan 10-2310-23 14:58
- 71 1 [中国中冶吧] 央企市值管理细则估计很快下达 股友2go6pq 10-2310-23 14:58
- 68 1 [ST棕榈吧] 行不行的赌一把,买了500股,看看能到100块吗 斐然高雅地孤独雁 10-2310-23 14:58
- 57 2 [东方电热吧] 小碎步向上移 孤独的奋勇者 10-2310-23 14:58
- 52 1 [回盛生物吧] 什么公司 股友598723Q08Q 10-2310-23 14:58
- 89 2 [四川长虹吧] 过完今天,没这个价了。 无忧癫牛 10-2310-23 14:58
- 60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开玩笑溢价4%?,赶紧换一个吧,哪天直接爆仓 股友215U61H978 10-2210-23 14:58
- 1731 11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r2W5826215 08-2710-23 14:58
- 46 0 [中交发展吧] 慢慢涨挺好的 太极人生123 10-2310-23 14:58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你疯啦?居然敢红,明天卖不掉怎么办? 股友OpRYbN 10-2310-23 14:58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跟风而已,回调的时候领跌,希望别是明天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0-2310-23 14:58
- 38 0 [雪祺电气吧] 爽 每次上头都亏 10-2310-23 14:5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气氛到了,尾盘为明天上4000铺路了,突破新高度 霜雪冰风 10-2310-23 14:58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拉稀反正就是跌涨不跟涨 最大幕后黑手 10-2310-23 14:58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还好老子有一半赣锋 铁柱晴天 10-2310-23 14:58
- 187 7 [ST晨鸣吧] 4季度就该炒ST股 浪行在川 10-2310-23 14:58
- 60 0 [惠云钛业吧] 940是减持价 日进万贯的带土 10-2310-23 14:58
- 31 0 [晋控煤业吧] 恶 基民X7217K8926 10-2310-23 14:58
- 36 0 [三六零吧] 又是表现最差 股友678383S8R9 10-2310-23 14:58
- 31 0 [光库科技吧] 弱弱弱 兄弟只有自渡 10-2310-23 14:58
- 31 0 [ST新华锦吧] 完了,芭比娃娃了 热情的秦策17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垒知集团吧] 逼迫散户走只有拉升? 友邦与佳奴 10-2310-23 14:58
- 37 0 [云汉芯城吧] 对子顶啥意思 套住了再说 10-2310-23 14:58
- 685 1 [科大国创吧] 还我筹码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310-23 14:58
- 371 1 [光大证券吧] $光大证券(SH601788)$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10-2310-23 14:58
- 50 1 [岭南控股吧] 真牛,这股不被查吗这样搞 小偷摸金 10-2310-23 14:58
- 71 1 [德龙汇能吧] 只要稳住,明天还要涨一天! 下山的路更难走 10-2310-23 14:58
- 172 4 [焦煤吧] 小心跳水 火烧毛毛虫 10-2310-23 14:58
- 91 5 [沙河股份吧] 收盘如果红1分,各位做何感想 股市招财童子 10-2310-23 14:58
- 130 4 [仁智股份吧] 千军万马来相见,今天冲板 David极道 10-2310-23 14:58
- 230 17 [天安新材吧] 0线买了这个,会不会死?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3 14:58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别说54家第一 股友29Dt990530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哟 柔和的杨婕 10-2310-23 14:58
- 33 0 [孩子王吧] 可以进了 我在平安狗着 10-2310-23 14:58
- 58 0 [特锐德吧] 这只股真够垃圾的,明阳电气尾盘全仓推进去了, 十方佛土 10-2310-23 14:58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涨停还有谁 米西米西米西 10-2310-23 14:58
- 72 2 [豪恩汽电吧] 我有种感觉要涨了 股友khguh 10-2310-23 14:58
- 71 4 [岭南控股吧] 要求不高 股友w750288l92 10-2310-23 14:58
- 64 1 [金达威吧] 回补了一点仓位 待到云起时 10-2310-23 14:58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公司 生财利市de牛魔 10-2310-23 14:58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简直死人股 吉星送财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深圳华强吧] 先出一半,另一半明天给机会进我就不进了,再等 无情帅帅虎 10-2310-23 14:58
- 51 0 [天力锂能吧] 早上割肉了下午一看拉红了g庄难道想走主升浪? 股友105K3Z7273 10-2310-23 14:58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塞力医疗就不跟医药商业板块,怎么就分到这 一叶子1878178 10-2310-23 14:58
- 187 5 [科大国创吧] 拉又不涨停,明天等s 把nk都输没了 10-2310-23 14:58
- 98 2 [高乐股份吧] 4.10差点清仓,我4.14卖了一半 后来居上玉臂匠 10-2310-23 14:58
- 31 0 [文科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挂山顶了 股友063G6H8769 10-2310-23 14:58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多该死才有 股友erDs9l 10-2310-23 14:58
- 50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又来看戏了,不跌停,跌不停,这个操盘手, 割割砍砍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湖南白银今天强 股友b4nbIy 10-2310-23 14:58
- 76 1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 基民mJQcNv 10-2310-23 14:58
- 78 1 [舒泰神吧] 预计明天开盘价 股友FFjxzp 10-2310-23 14:58
- 263 1 [园林股份吧] 哎,没赚到,差点还被套,今天钱补别的票,红3 清欲念 10-2310-23 14:58
- 55 0 [金枫酒业吧] 突破前高吗 锻造高手 10-2310-23 14:58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挺的 时间挺好 10-2310-23 14:58
- 56 0 [文投控股吧] 一天等于没玩 明智的谢顺昊 10-2310-23 14:58
- 40 0 [中铝国际吧] 完蛋了哎管不住手啊烦死了 我得发呀 10-2310-23 14:58
- 81 6 [孩子王吧] 洗的好我被洗出去了 买入就涨停04 10-2310-23 14:58
- 47 0 [金卡智能吧] 量子通讯,不过这个不咋正宗,后排 tcjsl 10-2310-23 14:58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我是的 股民张三李四 10-2310-23 14:58
- 32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争点气不行吗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2310-23 14:58
- 48 0 [唐人神吧] 要开始了 嗨小子嗨小子 10-2310-23 14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竟然拉尾盘红了 狂风暴雨呀 10-2310-23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