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和而泰吧] 我52 耐心的拉面2 10-2310-23 14:58
- 205 0 [大有能源吧] 炒股需牢记六大纪律:散户必须牢记一、趋势为王 金姐股市起飞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正泰电器吧] 主力就这么喜欢绿啊 健康快乐呗 10-2310-23 14:58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,何必呢? 短评君 10-2310-23 14:58
- 66 0 [京泉华吧] 在质疑中成长,短期的波动不改长期趋势,放平心 聪慧睿智的祝昭 10-2310-23 14:58
- 64 1 [金龙汽车吧] 亏200大洋清仓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2310-23 14:58
- 79 1 [玻璃吧] 空头止损的极限是1140上方,如果空头止损那就不 行方远 10-2310-23 14:58
- 5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隐隐的春雷响起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10-2310-23 14:58
- 32 0 [彩虹集团吧] 拜拜 牛牛冲天888 10-2310-23 14:58
- 39 0 [宝泰隆吧] 要收盘了,要不然今天必顶回到水下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310-23 14:58
- 46 0 [嘉亨家化吧] 拉尾盘大事不妙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310-23 14:58
- 113 0 [东软集团吧] 如果明天高开 投资就是投老板 10-2310-23 14:58
- 53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走的最稳的,没有一个跳空,所以安全的很, 买自己的股票 10-2310-23 14:58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不是股票是控盘工具了 楚人飞飞 10-2310-23 14:58
- 33 0 [沙河股份吧] 来个湿炒牛河 龙的传人888888 10-2310-23 14:58
- 418 1 [迪普科技吧] 昨晚看到谷歌的量子通信如何,今天买的 非理性主义者 10-2310-23 14:58
- 52 1 [两面针吧] 6.34收盘 静静矗立的操盘手 10-2310-23 14:58
- 319 7 [星网锐捷吧] 不要被当前的下跌吓到了,看业绩,看总股本,看 大道无情股有情 10-2310-23 14:58
- 42 0 [科士达吧] 吧真的 Jay如风 10-2310-23 14:58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怎么不退市? 磊磊落落的巫行云 10-2310-23 14:58
- 38 0 [*ST金科吧] 大盘红了,呵呵! 对酒当歌300 10-2310-23 14:58
- 65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都没有主力来拉一把,做个好人 种砂糖橘炒股 10-2310-23 14:58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是什么回事 一路向北稳健性 10-2310-23 14:58
- 45 0 [冀衡医药吧] 垃圾 豁达的文京城1 10-2310-23 14:58
- 43 0 [晶合集成吧] 天天尾盘日鬼 股友6MKf4g 10-2310-23 14:58
- 72 1 [先导智能吧] 之前还要公告异常波动,涨狠了,还不让涨,现在 基民USPPLR 10-2310-23 14:58
- 59 2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在潜水,晚上还开抖音吗? 等等26 10-2310-23 14:58
- 117 2 [晨光股份吧] 连涨7天了,跌一天也正常 大橘大重 10-2310-23 14:58
- 53 0 [航发动力吧] 再跌2天十全十美,再跌9天十八层地狱,哈哈 jan2211 10-2310-23 14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10-2310-23 14:58
- 422 1 [*ST大立吧] 买啥啥废 ST小卡拉米 10-2310-23 14:58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冲啊妈的 股友6230V7i377 10-2310-23 14:58
- 41 1 [江特电机吧] 这票为什么这么垃圾 确认型选手 10-2310-23 14:58
- 82 2 [振德医疗吧] 还有没有什么庄股?哪位大哥推荐一下? 股友P78555w817 10-2310-23 14:58
- 95 2 [鑫铂股份吧] 这个量能值明日缩量高开了,工业金属再努力发酵 少即是多777 10-2310-23 14:58
- 68 2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吧,我割完又接回来的 股友857975k2U0 10-2310-23 14:58
- 106 1 [国金证券吧] 在这耗这的估计都没赚啥钱 用心的汪浩玄 10-1710-23 14:58
- 36 0 [国安达吧] 这个孙儿太差劲了 天地人和147 10-2310-23 14:58
- 95 0 [寒武纪吧] 今日下跌符合预期,收1398以上超出预期(预期13 股友ce6ISw 10-2310-23 14:5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上4000点了。 走势为王 10-2310-23 14:58
- 4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什么玩意 眉清目秀的林美波 10-2310-23 14:58
- 31 0 [中炬高新吧] 又得拉尾盘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10-2310-23 14:58
- 56 0 [长沙银行吧] 收市开始砸盘了 股友ymq7ox 10-2310-23 14:58
- 49 0 [小型纳指吧] 外场限购只能来内场开拉,这就是这两天为什么这 我比郭敬明高 10-2310-23 14:58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走势对么,都是人为操作,牛批 洒脱随性的吴琦 10-2310-23 14:58
- 60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追高进来了 多红一天 10-2310-23 14:58
- 59 1 [山河智能吧] 有支撑点,跌不下来了 体贴的韩心宇 10-2310-23 14:58
- 104 3 [哈三联吧] 有人压盘不让涨 百岁盯盘 10-2310-23 14:58
- 59 1 [招金黄金吧] 这货上一波不是龙头吗,为啥走成了这样 股友X0255G9833 10-2310-23 14:58
- 260 4 [上海电力吧] 没看到出货,感觉是左手倒右手,我说的对吗,来 股友M978y83280 10-2310-23 14:58
- 176 3 [邮储银行吧] 太搞笑了,农业银行走完,又来拉邮政银行真是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10-2310-23 14:58
- 82 1 [科伦药业吧] 子公司下跌6%,被带下来的。 股友dN0CuB 10-2310-23 14:58
- 60 1 [中信金属吧] 回来看看卖飞了没有 人生知己难求 10-2310-23 14:58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涨幅250 鸡本美好 10-2310-23 14:58
- 47 0 [垒知集团吧] 这价位还有谁在卖? 婀娜的鲁霖沐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简直无耻至极,哎,买了这垃圾 股友EVQgHE 10-2310-23 14:58
- 40 0 [中光防雷吧] 衰r自有衰股 睿智沉稳的黎南 10-2310-23 14:5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已被深套 柒柒幂 10-2310-23 14:58
- 40 0 [数字认证吧] 早上低点入下午就搞起来 赚个大长腿 10-2310-23 14:58
- 108 0 [南方原油A吧] 真的拉胯,真是不想让大家赚到钱。 不要给我哇哇叫0 10-2310-23 14:58
- 49 0 [大连圣亚吧] 放心,明天不会连板,机会大大的有,就是成本高 等宏微100块 10-2310-23 14:58
- 208 7 [爱尔眼科吧] 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,你卖个球啊!这里面哪 汕头小散户 10-2310-23 14:58
- 61 1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直线拉涨 大泡泡龙哥 10-2310-23 14:58
- 629 4 [华工科技吧] 讨论一下大家关心光模块是否会出现过剩的问题。 溢洋的荷尔蒙 10-2310-23 14:58
- 197 10 [棕榈油吧] 原本空方想速战速决,结果现在陷入贴水行情的泥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2310-23 14:58
- 40 0 [荣昌生物吧] 我要对它拳打脚踢 基民JIVMGJ 10-2310-23 14:58
- 43 0 [欧菲光吧] 在深圳它也不是重组的那个 股友681136L55P 10-2310-23 14:58
- 67 0 [顾家家居吧] 家居行业的未来一定是“懒人经济”+“舒适经济 园园1039 10-2310-23 14:58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拿住的发财了,绝对走二波趋势 股友6w6677E021 10-2310-23 14:58
- 52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倒是涨得不错 美狮东来7848 10-2310-23 14:58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红的,板块大涨你都不跟一下,神奇。 丁老三 10-2310-23 14:58
- 35 0 [山煤国际吧] 每次都能买到板块倒数的垃圾的 基民0832C259I8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都想上来你怎么不温不火了……反着来 宏图善贾得波风 10-2310-23 14:58
- 54 0 [北方股份吧] 大举出货7000w,的架势 lqd0523 10-2310-23 14:58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走了,熬死了,不挣也不亏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10-2310-23 14:58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了两连板差一点被河钢超了。 聪慧的豪哥 10-2310-23 14:58
- 41 1 [德石股份吧] 26.97 good08 10-2310-23 14:58
- 100 2 [泰达股份吧] 先出来了。明天大概率回踩,打到60日线了 我是游资123 10-2310-23 14:58
- 68 1 [恒鑫生活吧] 几次给跑的机会都没跑,昨天是最后一次机会又错 股友BirDvJ 10-2310-23 14:58
- 43 0 [塞力医疗吧] 板块涨那么多还大跌什么鬼 人遁其1 10-2310-23 14:58
- 44 0 [源飞宠物吧] 也有压价进货的可能性 mmmwwwbbb 10-2310-23 14:58
- 718 0 [楚江新材吧] 犹豫一下都会对不起祖宗 股友7Zc2777550 10-2310-23 14:58
- 53 0 [招商银行吧] 为什么尾盘都是砸一下子,从不往上拉呢 基民cV0G0l 10-2310-23 14:58
- 41 0 [盛新锂能吧] 稳 巴菲山 10-2310-23 14:58
- 45 0 [深科技吧] 脏东西一直压着28 顺利赢 10-2310-23 14:58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勾固头收盘还得掉一分 股友n6056870m1 10-2310-23 14:58
- 39 0 [士兰微吧] 投资的200亿,从散户这里捞是吧,真恶心 热情的乔玮7 10-2310-23 14:58
- 40 0 [*ST华西吧] 渣男渣女 大地宇宙威龙 10-2310-23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