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沧州明珠吧] 游资就往连扳里面跑,看看大有能源10个板了 夏宇77777 10-2310-23 14:48
- 47 0 [招商证券吧] 还不跌停啊?烂种 洋河等于白干 10-2310-23 14:48
- 3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肯定又要跌停了 股友jvmZ3f 10-2310-23 14:48
- 32 0 [潞安环能吧] 弱的一批,烧纸适合带着 兰州三院钉子户 10-2310-23 14:48
- 42 0 [浙江东方吧] 真不容易,居然涨了9分钱 股友UhEdXa 10-2310-23 14:48
- 54 0 [原木吧] 这玩意半天不交易,再也不参与! 静静想起 10-2310-23 14:48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$傲农生物(SH603363)$ 股玩就玩 10-2310-23 14:48
- 74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我的钱呢 B山客 10-2310-23 14:48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清仓 股友GsTqNM 10-2310-23 14:48
- 145 1 [华培动力吧] 缩量分两种情况:一是无主力只有散户,这种情况 股友076H632D72 10-2310-23 14:48
- 600 1 [金一文化吧] 3.41收盘,又白搞一天 骅视界 10-2310-23 14:48
- 43 1 [建发致新吧] 第一天上市的避雷针现在像个仙人指路 沐临森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先锋电子吧] 你们真坏 邱夏璇 10-2310-23 14:48
- 34 0 [深圳华强吧] 草 我是大韭菜哦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福龙马吧] 明天涨停 自在的许啸松 10-2310-23 14:48
- 50 0 [佳先股份吧] 飞凯材料-3个多点都快翻红了!,这拉几还在跌, 股友330uC62520 10-2310-23 14:48
- 95 2 [新强联吧] 如果真强的话,下午就应该跟随大盘拉升!!!反 股友D26D231301 10-2310-23 14:48
- 48 1 [好太太吧] 大盘拉升,主力做了个反t,太搞笑了 基民JUNp0Y 10-2310-23 14:48
- 242 5 [*ST岭南吧] 年前60个涨停 买了必涨 10-2310-23 14:48
- 79 3 [神马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,做个事靠时间去磨,效率得多低?抓 陵少之手 10-2310-23 14:48
- 138 1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大A有点震荡,那就先观望看看再说 汀兰岸芷 10-2310-23 14:48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收盘站上30日均线 最后再抄一会 10-2310-23 14:48
- 32 0 [ST达华吧] 卧槽 股友7JcOF2 10-2310-23 14:48
- 49 0 [中创物流吧] ,他不会跑不过大盘吧 江苏剑圣 10-2310-23 14:48
- 38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散户们,解散吧给你们 心中有信仰不慌 10-2310-23 14:48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都没回到3700的位置呢,拉一个点激动的跟涨停一 股友36825t6r18 10-2310-23 14:48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感恩,好在我对你不离不弃 股友vlzQNK 10-2310-23 14:48
- 45 0 [商络电子吧] 关键时候,不要掉链子 n198313745769646 10-2310-23 14:48
- 42 0 [曹操出行吧] 3千W谁有,就可以拉爆涨 弔戼888 10-2310-23 14:48
- 42 0 [旭升集团吧] 啥玩意 股友2I0c190770 10-2310-23 14:48
- 62 1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叫恶庄,山子很好诠释了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10-2310-23 14:48
- 163 4 [上证指数吧] 想不明白,离了大谱了 期望A股有价值 10-2310-23 14:48
- 256 4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做个20日线止跌假反弹,明天直接低开三个点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10-2310-23 14:48
- 812 8 [东贝集团吧] $东贝集团(SH601956)$ 股友1F92O26267 10-2310-23 14:48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3.05 股友5k986O8780 10-2310-23 14:4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红色牛 gggingr 10-2310-23 14:48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卖的估计都是做t的,这么多的卖盘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0-2310-23 14:48
- 23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重拾信心超越自已 10-2310-23 14:48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直接水下5-6个点下周一能只跌都不错了 顽强的董心宇 10-2310-23 14:4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到5.0明天希望才大啊 养条黑猫 10-2310-23 14:48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向阳而生077 10-2310-23 14:48
- 45 0 [德明利吧] 可惜了站不稳200 云之觞颠 10-2310-23 14:48
- 43 0 [百济神州吧] 狮子人呢 平心而论68 10-2310-23 14:48
- 82 2 [市北高新吧] 明天继续下跌 n262113709191484 10-2310-23 14:48
- 206 4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当天能卖吗? 股林高手金牛 10-2310-23 14:48
- 66 1 [*ST香雪吧] 9块9以下越跌越买。子弹无限。 江湖再现尼古拉斯 10-2310-23 14:48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要走独立行情了? 我就是老牛 10-2310-23 14:48
- 34 0 [国盾量子吧] 马上解套 本源悟空 10-2310-23 14:48
- 38 0 [海信家电吧] 大盘涨停它都不会红 果断的祝淼洋 10-2310-23 14:48
- 35 0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清仓,可恶啊,拉高3个点出货 小浪赴山海 10-2310-23 14:48
- 149 0 [科大国创吧] 气饱了 股友hB99111813 10-2310-23 14:48
- 80 0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这一涨给人一点信心.... 舒适的韭菜 10-2310-23 14:48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中山公用买着玩的,居然红,天天守着的亏死了 股友366500TX83 10-2310-23 14:48
- 161 3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低位狂吸7400手,本21.65,坐等明天吃大肉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310-23 14:48
- 79 2 [晓程科技吧] 还好早晨把你清空了,明天接回来 经纶善贾de无崖子 10-2110-23 14:48
- 63 0 [双一科技吧] 重要的话说三遍:抢筹杀入吃大肉! xj28 10-2310-23 14:48
- 43 0 [欣旺达吧] 30.35过不去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10-2310-23 14:48
- 47 0 [博盈特焊吧] 这票最好先不要动,明天再看一下 天才交易员no3 10-2310-23 14:48
- 43 0 [首钢股份吧] 涨一分钱,像是要割你身上的肉一样难,磨啊磨, 发财发财赵大王 10-2310-23 14:48
- 44 0 [景峰医药吧] 没吃够,再整点筹码 远离景峰 10-2310-23 14:48
- 38 1 [黄河旋风吧] 发套了发套了,每个人都来领取 智慧的冉麦克1 10-2310-23 14:48
- 57 1 [茂化实华吧] 三季报如何呀? 温文尔雅的璃心6 10-2310-23 14:48
- 58 0 [*ST中岩吧] 话不多说了, 股友3A36G98755 10-2310-23 14:48
- 51 1 [茂化实华吧] 今天要买吗? 温文尔雅的璃心6 10-2310-23 14:48
- 51 2 [ST达华吧] 不拉涨停怎么解套 只看k线啥都不听 10-2310-23 14:48
- 205 2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涨停了 抬杠一级运动员 09-2810-23 14:48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还不如不拉指数呢 若荷的赫蕊 10-2310-23 14:48
- 184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赚一个板,明天给个涨停我就溜了。 虾客侠 10-2310-23 14:48
- 58 0 [润普食品吧] 买啥都套我指数红了,钱没了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2310-23 14:48
- 41 0 [山煤国际吧] 所属板块尾盘向上涨,它反着来向下板块走后排了 温柔的柯晟楚 10-2310-23 14:48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老庄一万手撤单了 神秘冷艳的砚青3 10-2310-23 14:48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我依然认为他如果要套人今天就是一晚大面直接砸 萌面大鸽 10-2310-23 14:48
- 60 1 [中国长城吧] 故意的吧宝子持仓一个星期一直下跌今早亏五个点 原来是杰哥 10-2310-23 14:48
- 70 1 [湖南投资吧] 今天量对半砍。大资金都跑完了 财运纳福de韩信 10-2310-23 14:48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刚要开骂,字打一半开始拉升了 沉蒾媄色 10-2310-23 14:48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广东佬大股东太精狡了,总在压盘,一分钱也不让 jansuming1738 10-2310-23 14:4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兔兔2019 10-2310-23 14:48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逆子 股友kgciun 10-2310-23 14:48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穷疯了这个恶庄 中兴五路大柚子 10-2310-23 14:48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10月23日快速上涨 吉大正元资讯 10-2310-23 14:48
- 54 1 [中通客车吧] 加油冲过前高!冲上去!!冲冲冲冲冲冲!!!! 抓个毛贼 10-2310-23 14:48
- 81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垃圾啊一天都不能涨 苏苏稳赢0420 10-2310-23 14:48
- 39 0 [神州信息吧] 啥情况,我还没加仓?我C 空空英雄 10-2310-23 14:48
- 50 0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龙虎榜,大家都看吗?中关村基本废 南宁二代战神 10-2310-23 14:48
- 52 0 [格林美吧] 有没有早上卖现在买的? 愢铸财 10-2310-23 14:48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收盘继续回4050,需要磨半个月 如意宝郎君 10-2310-23 14:48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加仓了 炒股日记2025 10-2310-23 14:48
- 4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给我狠狠砸 顺势而为yyds 10-2310-2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