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超颖电子吧] 卖飞了?? 向上的哈哈耶 10-2710-27 22:59
- 180 3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他这个为啥白天会动?纳斯达克不是晚上才有吗 股友130h3108O5 10-2710-27 22:59
- 51 0 [纳斯达克吧] 牛,还得是美股 朵朵123456789 10-2710-27 22:59
- 80 1 [Strategy Inc-A吧] 从高点跌了接近50%,差不多了吧? 青草一丛 10-2610-27 22:59
- 227 3 [游族网络吧] 周末不是好几个涨停么? 财富Key 10-2710-27 22:59
- 253 8 [宝泰隆吧] 明天卖房子,水下买,拉高出,横盘出货,下来50 股友9036P08I11 10-2710-27 22:59
- 1933 7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Hx3D395 10-2710-27 22:59
- 8926 62 [金山云吧] 兄弟们,,来安慰下你们,,我昨天虽然走了,, 赚400个就好 10-1010-27 22:59
- 817 6 [联合动力吧] 证券日报网讯汇川技术10月27日发布公告,在公司 散户骑牛捉庄 10-2710-27 22:59
- 455 17 [*ST沐邦吧] 利空消息不断,担心的朋友们早点出去吧 没人给我点赞 10-2710-27 22:59
- 525 0 [太辰光吧] 净利润率环比都是增加的 灵动机敏的星野1 10-2710-27 22:59
- 80 0 [小鹏集团吧] 万亿小鹏 唐大本事 10-2710-27 22:59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子舟日内5单4胜拿下,540点收获!】子舟白天 江叔J1358593 10-2710-27 22:59
- 424 0 [金龙鱼吧] 这波吃最少10%以上,不然不走 贵州黔南炒家 10-2710-27 22:59
- 1098 8 [海立股份吧] 减持完毕,怪不得这2天跌,原来是减持砸盘,明 沉默是锡 10-2710-27 22:59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最近这几天回到3400点 股友302g13e881 10-2710-27 22:59
- 79 0 [华润江中吧] 放量下跌,说明此价位有承接,底部。 股友18083M9v79 10-2710-27 22:59
- 1121 2 [高通吧] 顺络电子-最正宗高通ai芯片概念股 Yinsf 10-2710-27 22:59
- 361 1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亚太精选etf成分股普涨,阿里巴巴和三星电子上 亚太精选_159687 10-2710-27 22:59
- 106 4 [佳先股份吧] 明天离场就行了。认栽了。以后再也不会来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710-27 22:59
- 551 2 [东通退吧] 证监会:督促存在退市风险的上市公司充分揭示退 股友3W5991895U 10-2710-27 22:59
- 1361 8 [ST南都吧] 这固态,按理说也正宗,可就是股价不涨呢 恒心的卢知潼 10-2710-27 22:59
- 457 2 [卫星化学吧] 请问公司eaa预计什么时侯完成建设投产?poe目前 卫星化学股友 10-1510-27 22:59
- 360 3 [长川科技吧] 又是增发压股价了,都是这尿性等跌到50我再来接 热心村民 10-2710-27 22:59
- 264 3 [千禾味业吧] 这么恶心消费股,目的不就是逼着去科技接盘吗? 低吸求慢 10-2710-27 22:59
- 34 0 [歌力思吧] 他的历史就是喜欢高位横盘拉高出货,所以才有这 股友11602o953O 10-2710-27 22:59
- 203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多晶硅期货上涨了3.82%,利好特别电工! 就等翻倍 10-2710-27 22:59
- 253 6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一字板 静身静气 10-2710-27 22:59
- 97 1 [福建高速吧] 估计3季报应该还可以,保守估计0.3元,合理价格 才望积玉de楚留香 10-2710-27 22:59
- 104 0 [振华重工吧] 怂器这一轮下跌大概原因是基本面恶化,里面长期 股盗老仙 10-2710-27 22:59
- 123 4 [比亚迪吧] 明天可以涨一点吗 基民zqYOzS 10-2710-27 22:59
- 971 6 [盈新发展吧] 哎,散户永远赚不到你认知外的东西。 绍兴炒家2015 10-2710-27 22:59
- 40 0 [ST迪瑞吧] 股东人数减少10% 辉磊精品 10-2710-27 22:59
- 125 2 [胜宏科技吧] 超过我预期!以为环比增长10,想不到有28. 存储又涨 10-2710-27 22:59
- 61 0 [英诺赛科吧] 抖音的力量 快乐小散哥 10-2710-27 22:59
- 108 2 [COMEX黄金吧] 掉了两架飞机,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做空的力量, 陈皇书 10-2710-27 22:59
- 540 1 [东方财富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提出探索在特定情景下向 股友7P2y055820 10-2710-27 22:59
- 164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乱调仓,踏空了吧? 基民319hy31729 10-2710-27 22:59
- 76 1 [沪金吧] 想哭,真的结束了吗 如意宝郎君 10-2710-27 22:59
- 361 3 [中兴通讯吧] 妇联差不多1万5千亿了,中际旭创6000亿,新易盛 牛来了111111 10-2710-27 22:59
- 72 0 [万科A吧] 如果你坚持不住了,你就跑 干净的池茁1 10-2710-27 22:59
- 54 0 [超颖电子吧] 预感明天有一大波涨幅 契丹王20153909 10-2710-27 22:59
- 77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字辈,该出大妖股了! 脱胎换股88888888 10-2710-27 22:59
- 89 3 [沪银吧] 真的是心态问题,多头被杀我认了。空头我又跑早 心在桃源 10-2710-27 22:59
- 153 2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厚普清 厚普股份资讯 10-2710-27 22:59
- 290 6 [钢研高纳吧] 有重组预期 乐生金 10-2710-27 22:59
- 222 11 [中天科技吧] 三季报几点出 股友jzyeyk 10-2710-27 22:59
- 233 5 [ST长园吧] 唉,一年的营收好歹也有70个亿,可怜的市值只有 太湖居士1 10-2610-27 22:59
- 103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说到底还是科技最强啊 蒋了个蒋 10-2710-27 22:59
- 41 0 [沪金吧] 我的300克ETF在世纪大山顶上,看你们杠杠有些许 疑shi银河落韭天 10-2710-27 22:59
- 9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太拉垮了 longlongago99 10-2710-27 22:59
- 94 1 [*ST闻泰吧] 最近5个月是亏损最严重的,6月20万7月40万8月60 股友8377C726D7 10-2710-27 22:59
- 92 2 [碳酸锂吧] :黑色系大涨,明天稳了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10-2710-27 22:59
- 2816 1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具备扎实的技术积 东方国信资讯 10-2110-27 22:59
- 98 0 [利亚德吧] 什么时候贴吧安静了,没那么多无脑翻利好无脑吹 金融界的小强 10-2710-27 22:59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指数快破4000了,都在涨 风趣的章可严 10-2710-27 22:59
- 43 0 [智云股份吧] 立案在路上 吉星的陈琼 10-2710-27 22:59
- 70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近期找机会干进去!武曲星照亮我前进。 北斗七星赶路人 10-2710-27 22:59
- 111 0 [永鼎股份吧] 老美光纤股又大涨,永鼎明天涨停是最好的时间窗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710-27 22:59
- 347 0 [千味央厨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千味央厨接待财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千味央厨资讯 10-2710-27 22:59
- 337 0 [美团-W吧] 美团骑手养老保险补贴覆盖全国 美团-W资讯 10-2710-27 22:59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慧享就是稳啊,收35个蛋,今年纯债真的拉垮,还 豁达的冉佑超 10-2710-27 22:59
- 76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飞马可以买回来了吗? 镇定的耿杰1 10-2710-27 22:58
- 76 0 [美凯龙吧] 再磨叽几个月牛市就结束了,主力对大家长期以来 股友88h1872c88 10-2710-27 22:58
- 122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坚持终有收获,看见曙光啦,基金经理给力!加油 坚定的舒蔚坚 10-2710-27 22:58
- 260 3 [北方长龙吧] 老美今天给我们刷了两架飞机,你明天不表示一下 山脚资本8721 10-2710-27 22:58
- 68 0 [振华重工吧] 不跌到你们斩仓就不会拉 全仓压上 10-2710-27 22:58
- 18013 16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59% 完整装 高德红外资讯 10-2710-27 22:58
- 58 1 [华能水电吧] 大盘马上4千点,你倒是冲呀 镇定的洪翔云1 10-2710-27 22:58
- 111 3 [白银/美元吧] 资金已到位,时机成熟,挂单46美元期货全仓。40 河北恒哥 10-2710-27 22:58
- 239 4 [亿纬锂能吧] 完了啊!明天还得继续跌!唱多的太多了 未来之谜 10-2710-27 22:58
- 198 6 [华塑控股吧] 和预想一样,洗洗更健康 迷人的夏函白 10-2710-27 22:58
- 329 0 [*ST仕净吧] 分析股票一定不能猜,要有理有据(就算自己觉得 信念诚善 10-2710-27 22:58
- 52 0 [豫光金铅吧] 完了,金子崩了 韩立闯A 10-2710-27 22:58
- 189 0 [贵航股份吧] $贵航股份(SH600523)$ 热股飞吞 10-2710-27 22:58
- 51 0 [大明申购吧] 5508 股友KWkyYH 10-2710-27 22:58
- 65 1 [影石创新吧] 股东太多了,明天得大跌。 股友Z7P1711313 10-2710-27 22:58
- 876 6 [芯片ETF华夏吧] 果然又是因为我,一买就跌 躺平到2028年年底 10-2410-27 22:5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10年都不会涨 股友90dm886692 10-2710-27 22:58
- 72 1 [启明信息吧] 快手主播刘乐乐买了这个票快跑啊 三思而入 10-2710-27 22:58
- 582 1 [九安医疗吧] 等上市了大家去买买买,直接抄到500亿估值然后 在路上的啵哥 10-2710-27 22:58
- 47 0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,你拿了利润,又说人不好,你早点儿就 股海乘风破浪 10-2710-27 22:58
- 1119 1 [融发核电吧] 全世界都在大力持续可控核聚变人造太阳 明智的夏铭咏 10-2710-27 22:58
- 195 2 [海峡股份吧] 所有内容只有一点最重要,股东人数9.128万增加 犇老头 10-2710-27 22:58
- 56 0 [德赛西威吧] 去高通暴拉20cm,出新技术了 yegdynrs 10-2710-27 22:58
- 136 3 [兰剑智能吧] 就算三季报到不了50%也得48% 抽华子干兰兰 10-2710-27 22:58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在消费低迷的当下能有如此业绩,已经很不错了。 巴氏投资人 10-2710-27 22:58
- 105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就应该大力发展储能未来新趋势 睿睿小博 10-2510-27 2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