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荃银高科吧] 这斯费了 股友8gup8g 10-2710-27 23:0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涨不想跌,抄底的兑换的没门了,只搞加速分 股友62837NM890 10-2710-27 23:00
- 53 0 [南玻A吧] 我再发一次,前面的帖被删了,南玻业绩可能有点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10-2710-27 23:00
- 63 0 [京东方A吧] 你跟TCL是卧龙跟凤雏。 柯桥卖棉布佬 10-2710-27 23:00
- 57 0 [长江材料吧] 烂股,减持股不能碰 谁似任公子 10-2710-27 23:00
- 62 0 [西麦食品吧] 这个股看业绩挺好的,为什么大股东要减持呢 满仓杠杆买华自 10-2710-27 23:00
- 72 1 [中金黄金吧] 完了 FAPKING 10-2710-27 23:00
- 177 1 [*ST国中吧] 30号晚上。公告会有利好吗?我在这里告诉大家。 金凤凰200207 10-2710-27 23:00
- 6604 20 [中兴通讯吧] 少动多看,等一个确定性的消息 七彩祥云踏脚下 10-2210-27 23:00
- 357 0 [爱普股份吧] 一卖就起飞 柠檬没拿 10-2710-27 23:00
- 9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拉垮了 longlongago99 10-2710-27 23:00
- 57 0 [浙江世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浙江世宝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184 1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放天量了大家慌不慌啊 T又做高了 10-2710-27 23:00
- 324 3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大面了,业绩有个屁用,上周紫金业绩好还不 华年的常澈 10-2710-27 23:00
- 1011 8 [新莱应材吧] 兄弟们利好来了,明天大涨 加油吧涨起来 10-2710-27 23:00
- 610 6 [钛能化学吧] 对比龙佰三季报,我觉得大家可以安心 猎户星天蓝 10-2710-27 23:00
- 756 1 [深桑达A吧] 有助于你定增融资了 实在扛不住了 10-2710-27 23:00
- 373 15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你准备好了吗? 俊逸出尘的林亦凡 10-1910-27 23:00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感觉自己卖飞了 平和的钱琦 10-2710-27 23:00
- 464 1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.8亿元 和元生物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110 3 [金25转债吧] 大神们没有卖什么什么时候能撤单啊,还是他自己 乐观得塞莉娜 10-2710-27 23:00
- 290 1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超预期,利好!价格低位,逢低介入! 青丝的裘岚 10-2710-27 23:00
- 76 1 [珀莱雅吧] 能问一下,是哪个孙杂在76.5附近压盘吗?代替大 我的张婷 10-2710-27 23:00
- 75 1 [振华重工吧] 我感觉还今天收盘之前会上升回调 每日三支金股 10-2710-27 23:00
- 211 4 [新致软件吧] 下周要满仓干新致,不能等了。 抄底婆 10-2510-27 23:00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主力来个急刹,把你们这些刚上车的都洗下去 基民GwsAGB 10-2710-27 23:00
- 69 0 [康力电梯吧] 几年都没涨停板,无主力资金介入 喜气洋洋的柳南 10-2710-27 23:00
- 721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地位华天科技全称天水 草原鬣狗 10-2710-27 23:00
- 179 3 [黄金/美元吧] 不要啊,我可是卖房囤的你 风度儒雅的 10-2710-27 23:00
- 138 2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晚上看过三季报业绩再说! Tewkdf 10-2710-27 23:00
- 146 5 [A50期指吧] 看样子压不住明天4000点各位 莫普众生 10-2710-27 23:0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哟西 基民JAD5Gk 10-2710-27 23:00
- 47 0 [步步高吧] 本5.9元,能解套就走,不指望在这票赚钱了,外 股友7mjWN6 10-2710-27 23:00
- 63 0 [美团(ADR)吧] 团子开始走好啦 鱼生116 10-2710-27 23:00
- 49 0 [特斯拉吧] 左手三花右手大洋 生来富与贵 10-2710-27 23:00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回调30% wlsmith 10-2710-27 23:00
- 149 1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摘要 达梦数据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58 2 [南兴股份吧] 在这拉几手上亏二十个点哈哈哈不要l 股友77890w58p6 10-2710-27 23:00
- 72 1 [TCL中环吧] 9块以下明天再折腾一下,后天应该就很难买到了 直男一枚 10-2710-27 23:00
- 93 0 [海波重科吧] 发的公告都没有人浏览了,这里面的主力是不是自 强势打板 10-2710-27 23:00
- 1831 1 [大众交通吧] 上海市工商联上市公司专委会成立 首批成员总市 大众交通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216 4 [龙建股份吧] 发债快了 股友IFA8hl 10-2710-27 23:00
- 187 4 [奥特佳吧] 业绩出来了,明天连板开始了,开盘买晚了就买不 谦逊的谢兰芳1 10-2710-27 23:00
- 349 0 [ST逸飞吧] 1、公司2025半年度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2272万元 ST逸飞股友 08-2710-27 23:00
- 1121 4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1(GFEX|ps2601)$ 心想事陈女士1 10-2710-27 23:00
- 44 0 [天山生物吧] 早日退市 共同的韩招弟5 10-2710-27 23:00
- 94 1 [航锦科技吧] 只有一个原因能解释:他本来的化工股价,就只值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23:00
- 94 2 [陕国投A吧] 张婆子也走了,可以涨了 主力陪我嗨起来 10-2710-27 23:00
- 581 1 [黄河旋风吧] 真正值得期待的是这家有望被黄河信产借壳上市的 金刚修行者 10-2710-27 23:00
- 139 4 [武商集团吧] 麻卖批,收到个短信说我卖掉武商还要交红利税。 股友9e2219991h 10-2710-27 23:00
- 64 2 [省广集团吧] 该为这个股票增加个新概念“股吧涨停概念” 想飞的小光 10-2710-27 23:00
- 245 6 [泰凌微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天山水木 10-2710-27 23:00
- 121 1 [天融信吧] 拿公司钱19块多买的股票,3.77转让给管理层,能 fangshuimajia 10-2710-27 23:00
- 972 5 [阳光电源吧] 个人认为今天有点假摔的味道,主力凭借信息差, 股市丨百晓生 10-2710-27 23:00
- 62 1 [安泰集团吧] 2.78入手,明天还能涨吗? 过了这月就清仓 10-2710-27 23:00
- 53 0 [焦煤吧] 小散会接大哥的盘,问题不大明天继续拉升 冲动的上官煜1 10-2710-27 23:00
- 63 0 [XD厦钨新吧] 孙首席的票,居然不涨!?明天补涨! 有自信的牛哥 10-2710-27 23:00
- 59 0 [晶瑞电材吧] 两个缺口够得补 一周仅有五日红 10-2710-27 23:00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710-27 23:00
- 79 0 [博杰股份吧] 高通的合格供应商,供应的啥,没说,但gpu检测 股友g09180D166 10-2710-27 23:00
- 104 0 [山石网科吧] 深信服第三季度业绩非常靓丽,增长十倍! 股市关键词 10-2710-27 23:00
- 18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确实垃圾//@股友n935V19306:昨天出了年内高 股友n935V19306 10-2710-27 22:59
- 61 0 [豆粕吧] 拉上去给套保企业空间呀,要不然过段时间亏损运 漫听风吟 10-2710-27 22:59
- 67 1 [孩子王吧] 熟悉公司的朋友说说,股价持续下杀,今天这算是 长夜无梦 10-2710-27 22:59
- 627 0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:公司钠离子电池材料可适配启停电源、 同兴科技资讯 10-2710-27 22:59
- 263 4 [金洲管道吧] 以为你是金子股,原来是扶不起的阿斗! 金蟾吸财纳福 10-2710-27 22:59
- 55 0 [恒生中国企业-R吧]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<02828> 資料 恒生中国企业-R资讯 10-2710-27 22:59
- 176 0 [中欧睿见混合A吧] 这种,竟然也能干这么长时间 智浣浣 10-2710-27 22:59
- 454 4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高开五点以上,坐稳涨停。 气冲冲的江祁璟 10-2710-27 22:59
- 219 1 [国科微吧] 【希望这帖子不要被和谐掉】这情况感觉还行吧, 柳市崃 10-2710-27 22:5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慧享太给人惊喜了,收35个蛋,今年纯债真的拉垮 兰兰1111 10-2710-27 22:5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想知道还有谁像我一样在陪钱呢 哈哈哈哈我威威 10-2710-27 22:59
- 885 3 [中元股份吧] 湖北三资第一枪!中元股份 九段炒家 10-2710-27 22:59
- 41 0 [焦煤吧] 跌个10个点都困难 股友i2y3598235 10-2710-27 22:59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种水货公司就该d成仙股 时间金融的真相 10-2710-27 22:59
- 101 1 [COMEX黄金吧] 能一口气从3400加速上去,就能一口气下来也是真 zz1453697kl 10-2710-27 22:59
- 62 0 [特斯拉吧] 北特发来贺电,绿的发来贺电 股友7970g70K81 10-2710-27 22:59
- 58 0 [新致软件吧] 昨天好象看到你说,20.35元买了8万股? 股友PpKhSM 10-2710-27 22:59
- 73 1 [红枣吧] 4天1000点,为啥呢? 股神9非特 10-2710-27 22:59
- 42 0 [ST创意吧] 从20年开始就没盈利过…,这次看来也没好业绩…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10-2710-27 22:59
- 49 0 [国统股份吧] 明天看涨 积善泽福 10-2710-27 22:59
- 146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今天把这只鸡宰了 基民ALkAuK 10-2710-27 22:59
- 105 5 [大胜达吧] 我卖在最低点要不要再追进去 股友38Np932151 10-2710-27 22:59
- 68 0 [大唐电信吧] 再磨叽几个月牛市就结束了,主力对大家长期以来 股友88h1872c88 10-2710-27 22:59
- 145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今天不对劲? 烧烤收益鸡 10-2710-27 22:59
- 7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又是一个狂跌的日子,好在今天全部清仓,及 股友8v18112a88 10-2710-27 22:59
- 175 1 [露笑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预计亏损5000万 自由哥888 10-2710-27 22:59
- 253 2 [怡亚通吧] 今天已经满仓这股,10块应该没问题 杀庄王577 10-2710-27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