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6 5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冲高是卖点,不是买点。28元左 堆金如意de丘处机 10-2710-27 23:01
- 115 4 [振华重工吧] 上面放压单诱多,真坏啊 乌金满仓 10-2410-27 23:01
- 64 1 [碳酸锂吧] 明天下跌多少进场?有要做的发个言 股友Y36115w098 10-2710-27 23:01
- 121 1 [孩子王吧] 这么跌下去,社保基金、养老金也扛不住啊,早早 长夜无梦 10-2710-27 23:01
- 349 1 [宝盈创新驱动股票C吧] 又调仓了 永恒圣帝 10-2710-27 23:01
- 474 1 [迪生力吧] 总而言之,上市公司出售多年亏损的子公司,大概 一天一天一天 10-2710-27 23:01
- 178 1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我怀疑我的眼睛看错了,大伙仔细看看今天的净值 金银亨通de诸葛亮 10-2710-27 23:01
- 160 3 [城发环境吧] 业绩是明天凌晨公布还是明天晚上公布 想要小哥哥 10-2710-27 23:01
- 295 1 [大商股份吧] $大商股份(SH600694)$ 西单小伙 10-2710-27 23:01
- 847 3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股东户数下降9.61%,户均持股27.31万元 宝钛股份资讯 10-2710-27 23:01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够惨 有自制力的武键16 10-2710-27 23:01
- 657 1 [腾讯控股吧] 专访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:大模型时代下,知识库 腾讯控股资讯 10-2710-27 23:01
- 56 0 [A50期指吧] 爬不动了。 有毅力的山光冷1 10-2710-27 23:01
- 36 0 [沪金吧] 这东西最多就值500元 股友XOEhn9 10-2710-27 23:01
- 46 0 [中创智领吧] 坚定!一股不卖!任他东西南北风! 我是个小酒菜 10-2710-27 23:01
- 84 0 [纽勤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7 and 9.01 纽勤资讯 10-2710-27 23:01
- 5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2710-27 23:01
- 43 0 [棕榈油吧] 明天涨回去 水興A 10-2710-27 23:01
- 45 0 [众兴菌业吧] 怎么动不动涨停,盯了三天又来个 柠檬没拿 10-2710-27 23:01
- 5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预计明天冲高回落,然后证券才会发力,往冒烟了 南砚莫 10-2710-27 23:01
- 37 0 [白银/美元吧] 完犊子了买了多单亏200点了 主力不撤我不撤 10-2710-27 23:01
- 556 0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成长的阶梯123 10-2710-27 23:01
- 70 1 [玲珑轮胎吧] 绩优股啊,明日不涨停都对不起这业绩。 n5705135835137262303 10-2710-27 23:01
- 721 1 [云锋金融吧] 刚回点血就看到这个,蛮无语的,明天会大跌吗.. shemeimei 10-2710-27 23:01
- 173 4 [华友钴业吧] 谁说要跌到50多的?吓得我不敢买,错过机会了。 趁月色小酌 10-2710-27 23:01
- 247 0 [御银股份吧] 什么时候摸到7元,什么时候进,看样子是出货 精准的尹莎硕 10-2710-27 23:01
- 270 3 [世纪华通吧] 31号几点发公告,会不会收盘后发 股友1813569Zi7 10-2710-27 23:01
- 66 1 [中信重工吧] 明一字开,收盘6个点 最强心里战S9T 10-2710-27 23:01
- 46 1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估计收个红十字 股友31V25618D3 10-2710-27 23:01
- 518 4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买卖点掌握的越来越好了 刘多米的钱袋子 10-2710-27 23:01
- 325 5 [金银河吧] 这波下调看到34.85左右企稳,才会涨。且行且珍 财运兴隆得刘备 10-1910-27 23:01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有大饼 来了啊老弟呀 10-2710-27 23:01
- 50 0 [*ST闻泰吧] 人气排名能保持第一不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10-2710-27 23:01
- 54 0 [辉丰股份吧] 利好公告但是主力不会拉,反而会跌懂得都懂 指面为肉 10-2710-27 23:01
- 162 3 [凯撒旅业吧] St一路到这里有什么好怕的看到30 随势择时 10-2710-27 23:01
- 123 1 [奥特佳吧] 重庆长电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,来头不小的新股 非同一般的雨 10-2710-27 23:01
- 165 0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从本债基中转出到股基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10-2710-27 23:01
- 1840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明天会不会有来一波 有洞察力的武嘉18 10-2710-27 23:01
- 109 1 [紫光国微吧] 个人感觉,预估25年年报业绩50%增涨很有希望,2 游戏小圣 10-2710-27 23:01
- 47 1 [丰倍生物吧] 让买入是不是中了 静待花开202409 10-2710-27 23:01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铁顶,立贴为证, 立潮头号令八方 10-2710-27 23:01
- 287 3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和元生物资讯 10-2710-27 23:01
- 1470 10 [四维图新吧] 还剩两家,该跑跑吧,真的会St。 欲霸强弓 10-2710-27 23:01
- 100 2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吃面,而且是大面 股友7511 10-2710-27 23:01
- 72 2 [隆扬电子吧] 看明后天表现,上面套牢盘不多,比较干净的盘子 股友7FO8212166 10-2710-27 23:01
- 64 1 [亚邦股份吧] 啦机票清仓了,拿了半年亏了二十个点 买进就横盘 10-2710-27 23:01
- 624 3 [科大讯飞吧] 终究还是没有站住60 股友3E033y7966 10-1010-27 23:01
- 113 2 [新天绿能吧] 海上风电,十五五规划是大力扶持的,A股这种没 股友78xfIr2299 10-2710-27 23:01
- 458 6 [湖南黄金吧] 大家注意湖南黄金明天大概率涨停板!25年如果资 股友PX0VOa 10-2710-27 23:00
- 46 0 [望变电气吧] 连个发言的人都没了,这票真是废球了 香草第一 10-2710-27 23:00
- 37 0 [金25转债吧] 今天没卖,明天会怎么样呢 股友L07q105508 10-2710-27 23:00
- 52 0 [申通快递吧] 一大波不及预期哥来了 股友ik4ZO33387 10-2710-27 23:00
- 933 22 [海立股份吧] 减持确认了,还以为只是一个烟雾弹,让大家不要 伪科技打假斗士 10-2710-27 23:0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求不高,海峡股份288亿市值,你怎么也得争口 乱世黄金盛世玉 10-2710-27 23:00
- 35 0 [纯碱吧] 这空单赚10个点就跑了,真是大意不得。宁愿少赚 zzg108 10-2710-27 23:00
- 56 0 [*ST闻泰吧] 中南传媒即将重组,快来抱货! 三生汤123 10-2710-27 23:00
- 173 0 [*ST易录吧] 就算被st,退市可能性很低,毕竟是国资委控股。 里昂1998 10-2710-27 23:00
- 50 0 [小马智行吧] 收盘五个点能保住吗?? 股友oD39837601 10-2710-27 23:00
- 165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今天把这只鸡宰了 基民ALkAuK 10-2710-27 23:00
- 95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票不错,逐步建仓会有收获。 极散V9 10-2710-27 23:00
- 344 9 [陕国投A吧] 明天就能知道张素芬是减仓了还是清仓了! 股海168 10-2710-27 23:00
- 497 5 [A50期指吧] 10月27日中午闲聊:四千点要来了哈。 趋势技术哥 10-2710-27 23:00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坐等《澎湖海战》。唯一相关。 每日跌停板 10-2710-27 23:00
- 49 0 [孩子王吧] 还有公司大股东和二股东是一致行动人,二股东一 有洞察力的梅驰15 10-2710-27 23:00
- 534 1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A股,直接一字板了,估计会有几个连板 大曾子反买靠大海 10-2710-27 23:00
- 164 5 [大胜达吧] 从三羊马过来的,提前埋伏 白日当歌 10-2710-27 23:00
- 363 0 [科大讯飞吧] 别在这里浪费时间躲牛市了 股友n935V19306 10-2710-27 23:00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低开12个点?,加仓机会啊 股友87037A15w0 10-2710-27 23:00
- 210 6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不算暴跌吧 马上少年 10-2710-27 23:00
- 76 1 [华建集团吧] 一群烂菜叶子也能掀起来风浪??榜上的人百分之 麻雀在后 10-2710-27 23:00
- 213 1 [威孚高科吧] 股东户数下降10%,业绩扭转爬坡,脚踩六大未来 风过无语 10-2710-27 23:00
- 155 5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: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爱尔眼科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132 0 [华纳药厂吧] 华纳药厂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9172.44万元 大眼看两融 10-2610-27 23:00
- 52 0 [航宇微吧] 股价不涨是前几年发射的卫星要过保质期了。 股友pAH0at 10-2710-27 23:00
- 109 2 [纳斯达克吧] 下半夜跳水 凤雏抓妖 10-2710-27 23:00
- 51 1 [赛诺医疗吧] 已经跌破60日线,估计短期没戏 好运16888 10-2710-27 23:00
- 87 2 [比亚迪吧] 这是个神马公司啊牛市下跌 千股评说 10-2710-27 23:00
- 613 2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股东户数下降3.83%,户均持股21.62万元 浙江医药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107 3 [达实智能吧] 面对达实智能这样的股票,熊市跌,牛市也跌,好 niuniu74228 10-2710-27 23:00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还差一个俄乌停战! 人屠11195862 10-2710-27 23:00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研发成本增3个亿,可以算作隐藏利润。东山都被 坚韧的君若伊0 10-2710-27 23:00
- 57 0 [特斯拉吧] 新泉股份发来贺电 武功高强心狠手辣 10-2710-27 23:00
- 43 0 [零跑汽车吧] 期待2500亿0跑 英气的杨帆 10-2710-27 23:00
- 180 5 [纯碱吧] 有谁知道现在一吨天然碱成本多少 方建勇 10-2710-27 23:00
- 860 1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:子公司新西兰银蕨农场有产品出口至欧 光明肉业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767 0 [唯捷创芯吧] 唯捷创芯:2025年前三季度盈利859.76万元 同比 唯捷创芯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577 0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.27亿元 同比 万通智控资讯 10-2710-27 23:00
- 124 0 [ST长园吧] 9000员工的企业,人均产值才只有77万,算很差的 股友269W210H31 10-2710-27 2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