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10-2110-21 10:26
- 51 1 [科华数据吧] 被大盘带着走,没有一点主动性,还是撤了吧 细心的烟飘灵16 10-2110-21 10:26
- 63 1 [科大智能吧] 大黄会把减持的票拉升股价让散户解套嘛 股友169F7W7912 10-2110-21 10:26
- 69 2 [岱美股份吧] 主力做什么老乌龟。洗毛线呢。拉起来啊。昨天卖 股友zWr3hG 10-2110-21 10:26
- 34 0 [湖北宜化吧] 能站上5日线嘛?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10-2110-21 10:26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国内盘你拆股吧,1拆3,你的价格才跟港股有对标 牛股股民 10-2110-21 10:26
- 48 0 [兆威机电吧] 太弱了,这货 吴先森丶丶 10-2110-21 10:26
- 200 0 [奥飞娱乐吧] 正在变成“建工大爷” Benedict杨 10-2110-21 10:26
- 104 3 [昆药集团吧] 你们有没有买回来呢?我今天买了三万股! 做点差价 10-2110-21 10:26
- 46 0 [光伏ETF汇添富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的 恭喜满堂得貂蝉 10-2110-21 10:26
- 29 0 [福莱特吧] 恨铁不成钢 股友mV56619930 10-2110-21 10:26
- 56 0 [双环科技吧] 今天双环要买点炮仗炸一下了起来了 股友f3003177Z5 10-2110-21 10:26
- 51 0 [锌业股份吧] 主业发生改变,锌业股份应该改名为铜铟钴锌 媚眼soso99 10-2110-21 10:26
- 41 0 [洲明科技吧] 留下发财 股友95ou863770 10-2110-21 10:26
- 30 0 [景兴纸业吧] 又是个十字星,今天没戏了…… 股友ios9JA 10-2110-21 10:26
- 98 0 [合合信息吧] 放量突破5日均线,量价齐升,RSI还在50上方,这 且待明月寄风流2837 10-2110-21 10:26
- 38 0 [路维光电吧] 连续跌了6天,等下买入点,等个反弹机会 曾经我以为 10-2110-21 10:26
- 26 0 [信达生物吧] 你整天这样要遭遇报应的 股友60l6A71927 10-2110-21 10:26
- 43 1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中际要新高了 lizhe8075 10-2110-21 10:26
- 45 1 [均胜电子吧] 高开不封板,耍流氓啊 湖南省大湾区 10-2110-21 10:26
- 30 1 [上能电气吧] 被洗出去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110-21 10:26
- 37 1 [华胜天成吧] 起来干活了 股友2W756r8371 10-2110-21 10:26
- 49 1 [德业股份吧] 看起来有点蠢蠢欲动的感觉 股友170361D9R1 10-2110-21 10:26
- 49 1 [海南高速吧] 还不涨停? 丨888888 10-2110-21 10:26
- 102 4 [江波龙吧] 完全没有抛压,一拉就过的,非要走的像是盘面拉 阁中帝子 10-2110-21 10:26
- 58 1 [海汽集团吧] 2.4万手等于多少钱?2.4*10000*100*29.4=7056万 I是渣哥 10-2110-21 10:26
- 60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没有买的,这个可以现在就干,这是T十0,当天可 jgf765226fkbv 10-2110-21 10:26
- 58 1 [亚太科技吧] 股价不涨,分红高就行了。 AA天涯共此时 10-2110-21 10:26
- 38 0 [亿联网络吧] 买到垃圾股,再好的行情也挣不到钱 W打不过就跑 10-2110-21 10:26
- 42 0 [中直股份吧] 泥骂的嘿笔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2110-21 10:26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封单开始变少了完蛋了 n14157946145c452 10-2110-21 10:26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这k线图看不了一点呀,要当好久的股东了 韭零后 10-2110-21 10:26
- 27 0 [海通发展吧] 已出清 波吉大王 10-2110-21 10:26
- 42 2 [卓胜微吧] 落后板块一个点了 耿庚 10-2110-21 10:26
- 38 1 [雪人集团吧] 死股 股友d70123L657 10-2110-21 10:26
- 43 1 [网宿科技吧] 两天大涨愣是没修复一点 窝要张婷 10-2110-21 10:26
- 79 3 [国芳集团吧] 天天喊你们抄底国光,你们天天留在这里吃面真的 请叫我天选之人 10-2110-21 10:26
- 53 1 [东方日升吧] 真是个肥误,垃的这么圾,居然还有人维护你,你 百晓生_江湖救急 10-2110-21 10:26
- 51 1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涨停或大阳线 千古龙飞地 10-2110-21 10:26
- 54 1 [广发证券吧] 十点十分,2.4万手,毫不犹豫低价售出 平心投资 10-2110-21 10:26
- 272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总经理工作细则(2025年10月) 光庭信息资讯 10-1710-21 10:26
- 39 0 [浙文互联吧] 什么东东老在那压盘不给升的 股友08d2Y15079 10-2110-21 10:26
- 38 0 [上海医药吧] 要去17.8吗 莫逆之道7062 10-2110-21 10:26
- 58 0 [牧高笛吧] 这D毛是不是老板自己在玩,外面根本没什么筹码 事了拂 10-2110-21 10:26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在外面闭着眼买,都比这涨幅高吧 北红柿 10-2110-21 10:26
- 33 0 [浙江鼎力吧] 这货真便宜,蝎子粑粑独一份 晓求记鹏 10-2110-21 10:26
- 54 0 [至纯科技吧] 要把融资盘杀爆仓,至少要调整到20日线31.98以 股友vIJf9a 10-2110-21 10:26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辣几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10-2110-21 10:26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倒霉五分钟买进来跌下来了 金银大名 10-2110-21 10:26
- 32 0 [三江购物吧] 买了你好垃圾,国光都涨停了 耐心的黎衍慕1 10-2110-21 10:26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买的少的都能涨,也是服了。昨晚看到深地经济新 独股孤鸿 10-2110-21 10:2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指数的一天 印钞机2333 10-2110-21 10:26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这吧里总有几个,嗐歪歪亏傻了吧? 舒适的白艳1 10-2110-21 10:26
- 31 0 [广生堂吧] 我又来了 超人表哥 10-2110-21 10:26
- 32 0 [小商品城吧] 看看别人国光国芳,都涨停了,你再看看你,真是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10-2110-21 10:26
- 43 0 [中国国航吧] 南航一会要是也拉红了,就问你尴尬不尴尬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10-2110-21 10:26
- 81 2 [微创光电吧] 10.85把我洗出来了 嘚啵嘚啵13728 10-2110-21 10:26
- 40 1 [桂发祥吧] 这次可以确定11.7左右进了 正金字塔 10-2110-21 10:26
- 35 0 [东方证券吧] 自己眼力不行啊 股友qeFzcf 10-2110-21 10:26
- 35 0 [楚天龙吧] 大盘都拉升你不拉 财运兴隆漩涡鸣人 10-2110-21 10:26
- 40 0 [红日药业吧] 你们怎么做到一分跳的 桃腮的国珺 10-2110-21 10:26
- 43 1 [美邦服饰吧] 天冷概念股 发财树管用不 10-2110-21 10:26
- 78 2 [多氟多吧] 六氟三傻今天没有一个扛大旗 股友L7UDIl 10-2110-21 10:26
- 189 2 [玉米吧] 错了就认错,挨打要立正。 静水流深99 10-2110-21 10:26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地量见地价 开始悟道了 10-2110-21 10:26
- 32 0 [中煤能源吧] 为什么 资本之永不眠 10-2110-21 10:26
- 52 0 [海能达吧] 今天到头了 股友dZYfre 10-2110-21 10:26
- 52 0 [新华保险吧] 卖的都是为了买H股。否则就是有毛病! 股友69l888I060 10-2110-21 10:26
- 78 2 [广汇能源吧] 说该股能涨到3—4的朋友,出来发个帖子。讲清楚 股友u5E3205595 10-2110-21 10:26
- 282 1 [中国黄金吧] $中国黄金(SH600916)$ 成熟的唐舒茜 10-2110-21 10:26
- 50 2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的垃圾股居然还有人买 马路上的火焰石 10-2110-21 10:26
- 591 3 [科力远吧] $科力远(SH600478)$ 彩云66 10-2110-21 10:26
- 224 0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也是好起来了呗 股友12M7719K11 10-1610-21 10:2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的六块都还在我还是全仓 高高的韭菜王 10-2110-21 10:26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快点 基民15R5262D89 10-2110-21 10:26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11月3日的减持,是按照什么价格减持呢?有大佬 股友2587V5P085 10-2110-21 10:26
- 23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冲4.35 每天搞个买菜钱 10-2110-21 10:26
- 34 0 [京运通吧] 垃圾 基民9W5530586w 10-2110-21 10:26
- 48 1 [金力永磁吧] 不该进来,进来错过这几天的大盘涨势。 专注得石竹 10-2110-21 10:26
- 91 2 [华阳集团吧] 板块涨上天跟我有什么关系 股友59url7 10-2110-21 10:26
- 78 1 [光库科技吧] 源杰科技又涨停了 大吉任我行 10-2110-21 10:26
- 52 0 [众智科技吧] NI是电网的吗??? wu111222 10-2110-21 10:26
- 70 0 [天路转债吧]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、也不表现下吗 通通涨停2 10-2110-21 10:26
- 34 0 [亚世光电吧] 玩完了 股友G68Z731398 10-2110-21 10:26
- 35 1 [新城市吧] 亲们,我撤半仓先 道之简悟天成 10-2110-21 10:26
- 71 2 [世纪华通吧] 把我的三个跌停板还给我 狼牙才子 10-2110-21 10:26
- 132 1 [歌尔股份吧] 按照正常逻辑,耐心持有,10月月线有望修平甚至 福总一手研究 10-2110-21 10:26
- 81 3 [博通集成吧] 兆易创新都7个点了,我为什么买了你。走了,换 基民KAhyQL 10-2110-2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