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思特奇吧] 什么时候能涨了、是孙悦老公的公司吗、是真软啊 股友XIn91M0804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吉林化纤吧] 你是有雷要爆了么?这种走势很难看啊 富可生财得蝶舞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上午拉高,下午跌回去,一贯手法 黄TT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中央商场吧] 无语了 辣条条呀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清华的同方超过中核股价让中核看看 勇敢的石涛1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,大家眼睛都睁大一点。 股友012v887D69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中威电子吧] 能挣出午饭的银子吗? 观沧海GCH 10-2110-21 10:17
- 51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能涨停吗.涨停就卖啊没毛病 唐听 10-2110-21 10:17
- 39 1 [亨通光电吧] 中际旭创牛 全仓2022_3贝姐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??? 股神非洲嘟嘟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泰山石油吧] 游资偷袭 韦成功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证券Ⅱ吧] 买这个浪费时间 海滨哥哥 10-2110-21 10:17
- 58 0 [金地集团吧] 低位地产板块,近期利好不断,短期反弹! 股神袁天罡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昨天点38进,今一阳穿3阴!真棒! 股友ELURIV1738 10-2110-21 10:17
- 49 0 [深深房A吧] 今天是深圳本地股里最亮眼的崽——最垃圾的那个 稀巴烂的完美世界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银星能源吧] 5.2 基民0IY1916389 10-2110-21 10:17
- 41 2 [格力电器吧] 把格力放在港市会不会早就破百了 股友G16306h873 10-2110-21 10:17
- 41 1 [章源钨业吧] 买入之后天天跌,一个多月了 不适合玩这 10-2110-21 10:17
- 171 6 [精达股份吧] 又想骗散户接盘,不去了 番红李李 10-2110-21 10:17
- 37 1 [兴业银行吧] 没眼看了 顺其自然燕子 10-2110-21 10:17
- 175 3 [正元地信吧] 这是出啥政策了? 买崩A股 10-2110-21 10:17
- 153 3 [沙钢股份吧] 亏了1k走人了垃圾股 主力别搞 10-2010-21 10:17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插入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香江控股吧] 果然散户都是不长记性的 元宝团子888 10-2110-21 10:17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拉直线了!赶紧换这是弟弟 恭喜暴富的尔康 10-2110-21 10:17
- 195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,先做第一次操作。 游戏小圣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冲 嘎嘣脆的虾仁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4.11走了,伤不起 直率的乔锦鹏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最后的机会了,赶紧上吧 股友6JXSt8 10-2110-21 10:17
- 48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要是涨停,就加速了 东方3a658029P89 10-2110-21 10:17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点量!能支撑3仟7百多支股上涨吗? 飞黄有余地何书桓 10-2110-21 10:17
- 99 3 [保龄宝吧] 估计发布减持来收集筹码? 积玉的小心心 10-2110-21 10:17
- 54 1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再多没有用的,在中国股票市场分红,你的账 果断的温菡 10-2110-21 10:17
- 45 5 [山东墨龙吧] 里边脏东西太多 Savitar1 10-2110-21 10:17
- 332 2 [*ST准油吧] 不给力跑了 快乐大柱哥 10-2110-21 10:17
- 228 8 [通用股份吧] 今年年初在通用股份上挣得17万,7月份认为跌到 憨态可掬的潘翔云 10-2010-21 10:17
- 57 1 [华丰股份吧] 人家涨停板出货,它天天高开出货,能出的完吗? 股友K6020r3035 10-2010-21 10:17
- 884 19 [东阳光吧] 可以抄底了吗,外部看并购秦淮数据的反垄断审查 基民lu3hoN 10-2010-21 10:17
- 184 0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本周融资净买入3132.9万元,居工程机械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1 10:17
- 29 0 [指南针吧] 天天一个剧本,在跌破位啦! 明智的王元鹅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灵鸽科技吧] CAO, 一叶知秋8888 10-2110-21 10:17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安泰科技涨停了 新孤勇者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还好昨天换过来了 爱上你avc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深科技吧] 主力再不上攻,做多的情绪就散了 股友IB1muED5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宁波建工吧] 房地产都起飞了你还愣着干嘛 上班炒股868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光启技术吧] 真会玩 JDbGe8 10-2110-21 10:17
- 65 4 [孩子王吧] 主力天天流出,我就纳闷了,难道宁愿亏钱卖出去 n781613765025862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没有长阳,干万不能买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跌不动了?知道开会来利好了? 长得头晕目眩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该跌不跌,看着办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岱美股份吧] 说你嫩,你还装起来了。。主力。。别墨迹。 股友zWr3hG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中联重科吧] 拖港股和工程机械的后腿。 欲速则不达yszbd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容大感光吧] 天天几百手压盘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借利好出货,套散户 股友WgIUWT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 唯独喜欢红色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坐稳扶好兄弟们,别被洗下去了嗷 股友01666CC198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这股票一点脸面都不要! 股友ffspOi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都快涨停了 热心的兰卉琼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听话:压住 股友FGIFPU 10-2110-21 10:17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价值投资的标杆,不涨停。涨不停,中长线目标不 股友rJKjCj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是弱得要命 股友80896i2R36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宁波中百吧] 明天还要跌 大吉四海的唐三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加个碳岩概念 先手局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走势太猛了,哪位大佬告诉我是拉升前的洗盘 雄起吧半导体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横河精密吧] 调几天很快起来,真正大牛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把前天阴包了。 剑心19824250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打板入库10.21 板哥先锋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国电南自吧] 又卖飞 东方再来8 10-2110-21 10:17
- 65 1 [华天酒店吧] 这几天有量进来,三季度业绩肯定是增长了!~广 广佬 10-2110-21 10:17
- 94 10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乳中维生素含量较高,且组成丰富,尤其维生 涛声依旧fs 09-2410-21 10:17
- 30 0 [中国移动吧] 简直就是中的 股友85107i9N30 10-2110-21 10:17
- 60 0 [农发种业吧] 谁在操控农发,量化如此之明显,却没人监管,再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盈康生命吧] 买单挺多的,今天能上去吧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明年马年,拿稳炒马 天之易008 10-2110-21 10:17
- 61 0 [红枣吧] 枣树在他的各个生长周期的产量是不同的,现在枣 我慢故而我在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美力科技吧] 台头就按 九龙战股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粤传媒吧] 拍卖的买些人发财了 娴淑典雅的池淳美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完美世界吧] 华通涨停了。。你完美跟个红1%总要的吧。。不要 我真溅啊买了你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珀莱雅吧] 股价回到4月初? 风云的风 10-2110-21 10:17
- 43 1 [中科电气吧] 又焉了 股友zUHDfY 10-2110-21 10:17
- 114 3 [惠天热电吧] 有句话说的话,东北的股除了大连其它绝对不能玩 上赶路私募 10-2110-21 10:17
- 347 5 [鹏辉能源吧] 总不如他们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0-2110-21 10:17
- 340 10 [ST萃华吧] 老铺黄金15倍,800元一股,宝宝必上50元!萃华 半导体王者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看看苏奥传感 追追星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优刻得-W吧] 真的是后排杂毛,还好昨天6个点觉得涨不上,出 小多要起飞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金城医药吧] 不要慌,套住的等时机。明显是2浪调整末期。忍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神农集团吧] 这个成交量……地量见地价? 上财刘昊然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早上被洗出去了,就剩下一点点纪念仓了。害…… 明月照我还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