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中国广核吧] 我没技术,算新手,但是不把成本做成负数不走[ 果敢地哈迪斯 10-2110-21 19:11
- 147 1 [能之光吧] 原来打电话咨询过另外上市公司证券代表,对方讲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2110-21 19:11
- 83 3 [招金黄金吧] 哎~~,跌下来7个点,涨上去得9个点,我能说啥 冬瓜猫 10-2110-21 19:11
- 9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结构性牛市势头已经起来了,如果新能电池的涨幅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0-2110-21 19:11
- 121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协创数据技 协创数据资讯 10-2110-21 19:11
- 112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位置不算高吧 股友9a80U53098 10-2110-21 19:11
- 57 0 [欣旺达吧] 黄金大跌。。明天稳了? 夏日的小小鱼 10-2110-21 19:11
- 816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幸亏跑的快,差点拉住了。 勤奋的花朵朵 10-2110-21 19:1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样拉谁也没有赚到钱呢 有毅力的心林琳9 10-2110-21 19:11
- 103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5年度新增向银行 协创数据资讯 10-2110-21 19:11
- 43 0 [西部建设吧] 我就说明天跌五个点吧!拭目以待! 从未买过涨停票1 10-2110-21 19:11
- 89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关于新增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 协创数据资讯 10-2110-21 19:11
- 71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协创数据资讯 10-2110-21 19:11
- 59 1 [良品铺子吧] 依靠自身是无法逆风翻盘了,只能投入果子的怀抱 基民obB1PV 10-2110-21 19:11
- 62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关于召开202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协创数据资讯 10-2110-21 19:11
- 65 0 [川金诺吧] 昨天所有买的全亏钱,不是你想当然的,这么高增 股友826262A06u 10-2110-21 19:11
- 218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在哪可看到每天估值? 基民phNlBU 10-2110-21 19:11
- 285 2 [锐捷网络吧] 运维等,为海外业务拓展和落地提供基础保障。Q5 股友8527w83I57 10-2110-21 19:11
- 627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5G-A技术突破!100+项目实测,2025年将 慢富思考 10-2110-21 19:11
- 557 4 [华策影视吧] 看到一个视频,说大股东为什么低价减持股票,大 空仓等下跌 10-2110-21 19:11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唇火些快点吸货明天就要涨停了 豁达的盛芝蔓1 10-2110-21 19:11
- 91 1 [COMEX黄金吧] 主妇,菜场大妈都去买了,还能有什么好果子吃… 标致的林翔云 10-2110-21 19:11
- 87 2 [东山精密吧] 就这?今天开盘进的,明天能出来吗 纽菲特 10-2110-21 19:11
- 103 6 [海印5吧] 我现在想割肉走了,主板马上要突4千点,再买海 韭菜多多益善 10-2110-21 19:11
- 101 3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磨不起了,祝留下的发财! 欢快的余卓婷 10-2110-21 19:11
- 162 1 [石药创新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截止10.20日,最新股东户数是多 石药创新股友 10-2010-21 19:11
- 371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指数最不爽的就是比亚迪,涨的时候跟咱们一毛 股友1056Yw5567 10-2110-21 19:11
- 214 1 [泸天化吧] 重组已经没戏了,引进省资委或者国资委承接银行 股市無神 10-2110-21 19:11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联合动力有功率半导体芯片、包括氮化镓(GaN) 南海小帝 10-2110-21 19:11
- 402 0 [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A吧] 持有此基金10多年了,还亏损30%多,基金经理的 基民9923571Q1f 10-2110-21 19:1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林州重机 俊逸超凡的哥茁 10-2110-21 19:11
- 61 0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就算涨也是量增涨幅小,有人跑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9:10
- 51 0 [首华燃气吧] 赞同 佬玩童 10-2110-21 19:10
- 144 3 [特一药业吧] 反正明天竞价就跑,西安大街基本都会开盘砸 骑着砖头飞 10-2110-21 19:10
- 116 1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更新稿) 明阳电路资讯 10-2110-21 19:10
- 301 13 [电投绿能吧] 这是最后上车的机会 藏在贝里的海 10-2110-21 19:10
- 13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每天8000量化什么意思 用户741717197011 10-2010-21 19:10
- 126 3 [康芝药业吧] 早上8.2卖了反手买了黄河旋风,今天15个点到手 嘟波一 10-2010-21 19:10
- 49 0 [通信ETF银华吧] 这两天做t的赚翻了 基民wk2IxT 10-2110-21 19:10
- 68 0 [宝利国际吧] 资金合力才能上涨,散户是搞不起来价格的。 股友8707663ET9 10-2110-21 19:10
- 56 0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350年历史,品牌值135亿!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10-2110-21 19:10
- 42 0 [孩子王吧] 够砸们赔的汪汪乱叫,哈哈哈。还问董秘呢,问你 牛市杠杠滴 10-2110-21 19:10
- 472 0 [广发纯债债券A吧] 跟之前一样大概率TACO又要来一次,看好咱目前估 股友558659rz00 10-2110-21 19:10
- 235 5 [航天南湖吧] 全部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谁不想赚钱 10-1510-21 19:10
- 341 0 [光库科技吧] 继续冲 股友3327fN1015 10-2110-21 19:10
- 42 0 [*ST闻泰吧] 明天九点半下班,不是天花板就是地板 大A韭菜巴韭特 10-2110-21 19:10
- 56 0 [横店东磁吧] 等待放量 白山黑水镶黄旗 10-2110-21 19:10
- 59 2 [道生天合吧] 马可波罗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10-2110-21 19:10
- 161 4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标的每半年调整一次,分别在3月和9月的第 股友B6NPVb 10-2110-21 19:10
- 681 9 [多氟多吧] 看了股吧,整个人都不好了,怎么我刚买,就明天 生意满腹的邀月 10-2110-21 19:10
- 51 1 [凤凰航运吧] 杀猪盘诱多出逃 若酒的舌岷 10-2110-21 19:10
- 504 2 [白云电器吧] 走势还是很不错的,多头上涨趋势,计划明天水下 家和的程荷 10-2110-21 19:10
- 154 1 [南方原油A吧] 这溢价能买不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0-2110-21 19:10
- 97 2 [锐捷网络吧] 这业绩到底是好还是不好? 股市翻翻 10-2110-21 19:10
- 188 5 [全筑股份吧] 3.613次了,你这是什么意思,,, 股友3V70533m79 10-2110-21 19:10
- 97 2 [四川长虹吧] 作为华为三傻之一,绝对垃圾 有点北大荒 10-2110-21 19:10
- 106 1 [西高院吧] 公司业绩不错啊,作为股东我打心眼里为你高兴。 分时线画家 10-2110-21 19:10
- 181 7 [玻璃吧] 来来来 做一个做一个统计持有多单的傻瓜来报名 禅师一休 10-2110-21 19:10
- 49 0 [江铃汽车吧] 江玲业绩不好,大家不要怕,明天我逆势封板 股友506759Gi63 10-2110-21 19:10
- 89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不小心买多了,明天让俺先跑 超级白啦 10-2110-21 19:10
- 275 2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虚假回报率!买了快8年了还亏! 睿智英明的颜沛冰 10-1810-21 19:10
- 170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目前还没有资金看上,这就是这垃圾现在 股盲开飞机 10-1510-21 19:10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跌 股友890G622E89 10-2110-21 19:10
- 50 1 [西部建设吧] 满仓进来了好慌啊希望不要暴雷 樱口的赫泽 10-2110-21 19:10
- 381 4 [好想你吧] 大佬们,万辰三季度报会间接利好好想你么 启航zZ 10-2110-21 19:10
- 197 14 [国机精工吧] 哭晕没睡醒,卖点成买了估计明天小5000没了…… 今年赚30万 10-2110-21 19:10
- 559 1 [东方精工吧] 贵司是否有无人艇生产能力? 东方精工股友 10-1510-21 19:10
- 124 0 [长江电力吧] 联合动力有功率半导体芯片、包括氮化镓(GaN) 南海小帝 10-2110-21 19:10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到顶了,别进 敢担当之卡卡西 10-2110-21 19:10
- 42 0 [睿能科技吧] 票太小了.要不然还是可以玩玩的 就赌这一秒 10-2110-21 19:10
- 89 1 [鲁抗医药吧] 我走了安惯例明天应该大涨。 君子爱才取之 10-2110-21 19:10
- 76 1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得卖个十几二十万辆才能救广汽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2110-21 19:10
- 48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哈哈,今天我清仓了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10-2110-21 19:10
- 47 0 [九州通吧] 怒涨五分,形势转好 国宝家的长工 10-2110-21 19:10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浪你马 慢跑人生 10-2110-21 19:10
- 47 0 [兆威机电吧] 慢慢加仓,备战双十一 A斯达克价投王 10-2110-21 19:10
- 101 2 [天风证券吧] 量能不缩的话,喜欢券券的可以跟点! 点石成金手指 10-2110-21 19:10
- 252 2 [光明地产吧] 光明价位高了,不应去追涨!上实是借国资委的的 股友3a1hFU 10-2110-21 19:10
- 147 4 [湘财股份吧] 你这样对得起坚守3年的我吗 股友pp 10-2110-21 19:10
- 166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资金端更是用脚投票,把消费电子当成了"避风港" fskym 10-2110-21 19:10
- 83 2 [东华软件吧] 与东华科技,东华测试,东华能源组合一个东华集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10-2110-21 19:10
- 266 5 [返利科技吧] 有看明白的吗?出来说说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10-2110-21 19:10
- 483 5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等停牌重组公告!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无法 有米哥 10-2110-21 19:10
- 160 2 [广联达吧] 8.13日开始减持到11.13日,大股东减了个寂寞满 智慧的陶婕 10-2110-21 19:10
- 495 4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值得拥有 小试牛刀的心 10-2110-21 19:10
- 94 2 [普洛药业吧] 完犊子了,明天八个点起步 气势若虹 10-2110-21 19:10
- 381 5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涨停是不是进异动了? 股友9g16T16133 10-2110-21 19:10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基金应该把这个孽畜踢出去,影响我们赚钱 安静的毒手 10-2110-21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